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0
[
A50期指吧
]
又是那种跟跌,不跟涨
股反买别墅靠
04-07 07:14
04-07 07:22
454
0
[
A50期指吧
]
太弱了,没法比
股友52A86O92
04-07 07:14
04-07 07:22
227
0
[
白银T+D吧
]
空头韭菜还好吗
基民h0ewER
04-07 07:13
04-07 07:22
621
2
[
NYMEX原油吧
]
协议不出,等着二次探底
复活女娲
04-07 06:47
04-07 07:22
313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要爆仓呀
jiemao999
04-07 07:10
04-07 07:22
1657
9
[
COMEX黄金吧
]
你们想想,我记得我小时候黄金都要二百左右一克,都二十多年过去了,现在才四百多一克
账户已注销
04-07 06:00
04-07 07:21
669
3
[
小型道指吧
]
空仓的急了,觉不能眠啊
万物生金
04-07 06:44
04-07 07:21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打压A股……
浙江杭州阿明
04-07 07:12
04-07 07:21
801
1
[
COMEX黄金吧
]
星期五金价收盘1629今天1715了!就算今天金价回到1680那来个涨停也没毛病
闷声才能发大
04-07 07:09
04-07 07:20
464
0
[
COMEX黄金吧
]
右侧突破了机会难道啊,满仓干多好时机,设小止损严格止损就是
炒股建牛
04-07 07:11
04-07 07:20
276
0
[
A50期指吧
]
看到别人涨的那么好,兴奋过头了
火山口飞舞
04-07 07:09
04-07 07:20
311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380
股友Pf66Xu
04-07 07:11
04-07 07:20
477
1
[
A50期指吧
]
买进就是套。
胜券在握1988
04-07 07:11
04-07 07:20
440
1
[
白银T+D吧
]
下面有底,上面没顶。
张少888888
04-07 07:09
04-07 07:20
50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加速啊
在路伤
04-07 07:10
04-07 07:20
52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是美国人的大部分资产,幸福感荣誉感的地方,走熊难度有点儿大
账户已注销
04-07 07:08
04-07 07:19
1803
3
[
沥青吧
]
猜猜今天高开多少?
奥迪阿巴
04-07 07:08
04-07 07:19
190
0
[
纽约金TN12吧
]
新高了,还不快上
账户已注销
04-07 07:06
04-07 07:18
412
0
[
COMEX黄金吧
]
三月初我就说过4月必见新高[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今准布控
04-07 07:09
04-07 07:18
327
3
[
A50期指吧
]
50接近历史高位,a股接近历史底部,怎么比。50再涨就上天了。怀疑你们的智商。
民间高手6
04-07 07:07
04-07 07:18
336
0
[
甲醇吧
]
甲醇赶紧跌吧!有助人家抄底
妖刀村雨66
04-07 07:09
04-07 07:18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忙什么?开市再涨呀
victor涨
04-07 07:01
04-07 07:18
291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了,拉不回来了,还好有点仓位[大笑]
有钱的史努比
04-07 07:09
04-07 07:18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哈哈,一样的味道,马上上演向下熔断大戏
追板小红牛
04-07 07:03
04-07 07:18
680
1
[
豆二吧
]
不少了幻想着涨到5000.想过没有,还有多少人会滚石上山呢,冷静下来,就散了吧
股友bjH0N9
04-07 07:06
04-07 07:17
1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分钟后33.69
股友xOG2jS
04-07 07:05
04-07 07:17
306
1
[
NYMEX原油吧
]
买场内原油基金
芝蒙等待
04-07 07:06
04-07 07:17
520
2
[
COMEX白银吧
]
周五满仓,蒙对了
股友VMRbNN
04-07 07:07
04-07 07:16
39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发疯了
涂涂99
04-07 07:06
04-07 07:16
451
0
[
COMEX黄金吧
]
尼日利亚还是00.06分呢[胜利]晚上好,新手进过此地[赚大了][赚大了]
小学僧XX乌鸦
04-07 07:05
04-07 07:16
429
1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砸盘了
风轻云淡1235
04-07 07:05
04-07 07:16
294
0
[
小型道指吧
]
人家都摸到30日线了。我们还停留在五日十日线。你说他独立吧,跟跌了。不独立吧。不
多头如何把货
04-07 07:03
04-07 07:16
447
0
[
纽约金TN12吧
]
银行价都这样吗?买入价380???
股友116760ta
04-07 07:04
04-07 07:15
413
0
[
燃油吧
]
07燃油应该跟07合约,7月份可以预见石油战肯定没有了,新冠缓解了,最少也得原油
吉祥民丰得裘
04-07 07:05
04-07 07:15
19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再拉个百分之七,你就全球最牛[牛]
神不用吃饭
04-07 07:05
04-07 07:15
449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
Johnnyyan785
04-07 07:04
04-07 07:15
545
1
[
COMEX黄金吧
]
妈的,因担心周一不开,周五把翠花卖了[哭]
股痴3695
04-07 07:03
04-07 07:15
79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砸盘了
风轻云淡1235
04-07 07:04
04-07 07:15
415
2
[
白银T+D吧
]
抄底多单,2800。一直留着。
张少888888
04-07 07:05
04-07 07:15
353
0
[
COMEX黄金吧
]
我A要开盘了,黄金可以做空了
基民GRkoS6
04-07 06:57
04-07 07:15
416
0
[
A50期指吧
]
大A最好杀到2500点再说
欢乐的周沁觞
04-07 07:01
04-07 07:14
622
4
[
COMEX黄金吧
]
可以空了,爆涨,就会有爆跌
咕噜X咕噜
04-07 07:04
04-07 07:14
3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10%以上。
搞个锤子没有
04-07 06:58
04-07 07:14
711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基本到位,如果再有5%就是反转了!!!
一剑平江湖88
04-07 07:05
04-07 07:14
239
0
[
COMEX黄金吧
]
快冲啊1800
股友eVxaJC
04-07 06:58
04-07 07:14
605
0
[
A50期指吧
]
可能会有2700点坐顶的熊市,但没有大量散户空仓的熊市,这就是我判断A股暂无熊市
LLacoste
04-07 06:57
04-07 07:13
270
4
[
小型道指吧
]
9:00开始跳喔,跳早了节奏不合拍
DDBAO星星之
04-07 06:37
04-07 07:13
378
1
[
NYMEX原油吧
]
现货价格3.75美元,看你怎么涨
飞天甲醇矿
04-07 07:02
04-07 07:13
379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好十美金下边,美油页岩公司都破产了还稳啥油价[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7 07:01
04-07 07:12
5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该减仓吗
安危相易祸福
04-07 07:01
04-07 07:12
264
1
[
COMEX黄金吧
]
1600接手1650卖了一半[好困惑]
不会玩st
04-07 06:54
04-07 07:12
735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头可以笑了吧
五路财神来助
04-07 06:58
04-07 07:11
424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心情有点差,哈哈哈
神马一下
04-07 07:03
04-07 07:11
644
2
[
沪银吧
]
有大肉吃了[胜利]
股友8o976D71
04-07 06:50
04-07 07:11
381
0
[
菜粕吧
]
今天会不会再次释放空头能量,哈哈走一步看一步
财源滚滚涌过
04-07 06:57
04-07 07:11
292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又该高开低走跟跌了
愉快地艾莉娜
04-07 06:56
04-07 07:10
315
3
[
A50期指吧
]
无论高开高走?还是低开高走?又或者是高开低走?只要碰到所谓的日内高点我敢说卖就对
四眼仔
04-07 06:13
04-07 07:10
357
0
[
小型纳指吧
]
昨日涨七个点,今天回调三个点都属于正常走势,长期震荡向上~~~
天涯股夫
04-07 06:51
04-07 07:10
36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稳了…
我大意了没有
04-07 06:56
04-07 07:10
283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还好吗
唯财是举
04-07 06:56
04-07 07:10
938
2
[
沪银吧
]
做空的亏死了
火地晉
04-07 06:53
04-07 07:10
724
4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涨40%,调整7%,太正常不过的小小调整,何谈大跌之有?
梁价值
04-07 05:25
04-07 07:10
174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跌幅0.5%之内那对大A涨势影响不大
潮起潮落1918
04-07 06:48
04-07 07:10
2253
0
[
LPG吧
]
塔马的,往下跌是打折的,往上涨是翻倍的,这句话终于在液化气这里得到了认证[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4-07 06:48
04-07 07:09
360
0
[
小型道指吧
]
又开始表演了
自由醉酒
04-07 06:54
04-07 07:09
420
0
[
COMEX黄金吧
]
一點點量就會有如此大的漲幅,可見投資者取得了相同的方向!
股友1Vc72635
04-07 06:46
04-07 07:09
391
0
[
COMEX黄金吧
]
你去看月线[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68518We8
04-07 06:49
04-07 07:09
440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好
股友89n69i77
04-07 06:44
04-07 07:09
386
2
[
COMEX黄金吧
]
唉,劝你别做空,劝都劝不住。算你别轻易下车也不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固有的思维。
国际货币
04-07 06:53
04-07 07:09
263
0
[
铁矿石吧
]
据说要加大废钢的进口了?我还是赶紧跑路吧
Maderes
04-07 06:52
04-07 07:08
384
0
[
A50期指吧
]
9点开始跳水表演?
清新可口的秦
04-07 06:47
04-07 07:08
377
0
[
COMEX黄金吧
]
冲击1750大关
股友F2888K79
04-07 06:48
04-07 07:08
920
0
[
LPG吧
]
跌破2700我就清仓,不知道有没有机会,2711的成本,这涨起来没谱,[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4-07 06:51
04-07 07:08
751
0
[
小型标普吧
]
完了
韭菜联盟大队
04-07 06:43
04-07 07:08
1009
1
[
铁矿石吧
]
道琼斯工业指数暴涨七个多点,外国疫情上升人数首次下降铁矿看涨750不变
账户已注销
04-07 06:46
04-07 07:08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绿了,完了
韭菜联盟大队
04-07 06:43
04-07 07:07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在
股友rqWHQq
04-07 06:50
04-07 07:07
282
2
[
小型道指吧
]
凡是A股高开了,10点前卖出准没错,害怕下午还会走高的中午接回,害怕踏空的,收盘
但愿还有幸福
04-07 06:45
04-07 07:07
19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开盘就卖
一线牛市
04-07 06:48
04-07 07:07
305
1
[
黄金/美元吧
]
早,新的一天努力
股友89n69i77
04-07 06:44
04-07 07:06
共有帖子数
1652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68
170069
170070
170071
170072
170073
170074
170075
170076
170077
1700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