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0
2
[
豆二吧
]
豆一05:今天只要不是跌停开盘,我多单就有逃顶就会
圆弧头走势
04-07 07:49
04-07 07:49
323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两小时,大A快开盘了,你可以提前下来了
年年积玉de柯
04-07 07:47
04-07 07:49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我靠,什么情况?
中国黄金哥
04-07 07:47
04-07 07:49
322
3
[
小型道指吧
]
这白天的走势一看就不妙。
股友7v98973r
04-07 07:47
04-07 07:49
313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局势稳定了黄金开始暴涨突破
股海人生2025
04-07 07:48
04-07 07:49
840
0
[
小型标普吧
]
保持住十点大发力
谈期伤身
04-07 07:47
04-07 07:48
32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盘涨停
终极小散之王
04-07 07:43
04-07 07:48
321
0
[
菜粕吧
]
近月空,远月多。莱强豆弱。
股友e27190c9
04-07 07:46
04-07 07:48
2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的黄金只追大A点数去了
柏哥来玩
04-07 07:46
04-07 07:48
5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近期不会跌了,不过希望也不要涨太过了
看我谎报军情
04-07 07:46
04-07 07:48
882
1
[
COMEX黄金吧
]
国内黄金是跟这个还是跟现货黄金
AI分析大A
04-07 07:44
04-07 07:48
240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ck1375794752
04-07 07:45
04-07 07:48
783
3
[
NYMEX原油吧
]
风险太大,
专心耐心细心
04-07 07:47
04-07 07:48
408
2
[
COMEX黄金吧
]
我日,周五才卖了银泰黄金,这么屌,艹
财运积玉的傅
04-07 07:46
04-07 07:48
533
1
[
COMEX黄金吧
]
哭了卖掉了
谦虚的绿心华
04-07 07:46
04-07 07:48
320
2
[
白银T+D吧
]
虚假行情。针对中国人的。假期猛涨,假期结束,中国人一买就跌,一止损就跌。
才望成金的大
04-07 07:44
04-07 07:48
334
0
[
甲醇吧
]
什么都不要说先来一个涨停板,后面在说
青春之旅lila
04-07 07:47
04-07 07:47
33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是高开吧
黑色闪电M
04-07 07:44
04-07 07:47
468
0
[
小型纳指吧
]
直线拉升!
沙滩小贝
04-07 07:46
04-07 07:47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狂拉,白天拉稀
黑色闪电M
04-07 07:43
04-07 07:47
389
0
[
小型道指吧
]
疯狂吗
巴韭特123
04-07 07:44
04-07 07:47
312
0
[
COMEX黄金吧
]
現在不仅是黄金产量的问题,而纸钞太烂太多是主主主要原因
股金WD一LD
04-07 07:40
04-07 07:47
712
2
[
鸡蛋吧
]
求教:鸡蛋05合约交易一手手续费多少啊,谢谢!
untap
04-07 07:34
04-07 07:47
323
0
[
COMEX黄金吧
]
涨这么快黄金股市开盘又要歇菜
天涯人050
04-07 07:45
04-07 07:47
373
0
[
COMEX黄金吧
]
出结果了,还是黄金牛逼
韭菜突然悟道
04-07 07:45
04-07 07:47
282
0
[
A50期指吧
]
美国A50今天走势如何?
李大校不是李
04-07 07:45
04-07 07:47
432
2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做好反攻准备啦[大笑][大笑][大笑]吹响集结号
小散带头大哥
04-06 23:41
04-07 07:46
443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
杀跌第一人
04-07 07:45
04-07 07:46
358
0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哈哈
炒股低脚
04-07 07:42
04-07 07:46
838
1
[
沪银吧
]
针对中国人的虚假行情。假期猛涨,等中国开盘,一买就跌。
才望成金的大
04-07 07:42
04-07 07:46
576
1
[
COMEX黄金吧
]
直线飙至两千点
股友2150t5Y5
04-07 07:44
04-07 07:45
359
0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继续努力
经历与感受
04-07 07:43
04-07 07:45
37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盘涨停的节奏呀
n1421065980e
04-07 07:39
04-07 07:45
2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怎么开通
玉蝉小哥
04-07 07:43
04-07 07:45
243
1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看起来又是跳水姿势。
一步到位MMM
04-07 07:41
04-07 07:45
460
0
[
豆二吧
]
看谁跑的快
碳酸锂负债96
04-07 07:42
04-07 07:45
460
1
[
燃油吧
]
两个涨停板,目标2500
淡然的人生
04-07 07:41
04-07 07:44
2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开盘是不是一柱擎天
无知的陶伊萍
04-07 07:36
04-07 07:44
385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1800可能实现。
价值投资者00
04-07 07:43
04-07 07:44
436
0
[
豆二吧
]
看谁跑的快
碳酸锂负债96
04-07 07:42
04-07 07:44
577
0
[
NYMEX原油吧
]
这几个星期我发觉每个星期一亚洲市场总是低开,星期二高开,从20美元一直到现在
钻空子的人
04-07 07:40
04-07 07:44
558
0
[
A50期指吧
]
强势的一天来啦
函谷西行
04-07 07:40
04-07 07:44
292
0
[
A50期指吧
]
不得不承认,今天会红的。。
芝蒙等待
04-07 07:40
04-07 07:44
361
0
[
COMEX黄金吧
]
多年来,黄金最疯狂时刻,关注黄金军工
生即自由
04-07 07:41
04-07 07:43
7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涨他也涨,美股跌他也跌
纳斯达克涨停
04-07 07:37
04-07 07:43
396
0
[
豆二吧
]
在想什么嘛,一个星期1000点,就算张,日线这是造型,几次冲不上去,回调还是要有
股友Brtt33
04-07 07:42
04-07 07:43
183
0
[
白银/美元吧
]
针对中国人假期的虚假行情。假期猛涨。等开盘,中国人一买就跌。谨慎操作,不要追高。
才望成金的大
04-07 07:40
04-07 07:43
1116
4
[
COMEX黄金吧
]
4.7黄金目标千七,是什么推动黄金大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从技术面来看,黄
司马炫翌smkk
04-07 07:40
04-07 07:43
443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工行不同步了
基民wsSCgY
04-07 07:40
04-07 07:43
613
0
[
沪银吧
]
会涨停板吗?
WDWZ
04-07 07:41
04-07 07:43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量价配合齐升看多,价升量跌,看空!
股友385QA828
04-07 07:41
04-07 07:43
517
0
[
COMEX黄金吧
]
太快啦
奔牛12356
04-07 07:39
04-07 07:43
640
6
[
白银/美元吧
]
因为美元无限QE原因,突破19美金只是时间问题。
周林森
04-07 07:39
04-07 07:43
237
1
[
COMEX黄金吧
]
枪炮一响,黄金万两
赚钱就去洗脚
04-07 07:37
04-07 07:42
567
1
[
豆二吧
]
现在嚎叫的散多。都是4800上面接盘的傻子。4000的时候没看见过。现在是慌的一
光伏协会刘大
04-07 07:39
04-07 07:42
344
1
[
COMEX黄金吧
]
周五手贱下了一手空单,短期不会再碰黄金股,这玩意只需要很小的资金量就可以控盘,太
熊猫读者5747
04-07 07:41
04-07 07:42
904
0
[
黄金/美元吧
]
4月7日昨日点位黄金失准道指失准欧元高低点都精准今日黄金高低点位分享黄金高低点1
坐井观金
04-07 07:41
04-07 07:42
463
0
[
COMEX黄金吧
]
天呐,太疯狂啦
股海人生2025
04-07 07:38
04-07 07:42
324
0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你就下来[怒]
安全兔
04-07 07:39
04-07 07:42
334
0
[
COMEX黄金吧
]
24小时100美元,疯了
燕山牛哥
04-07 07:39
04-07 07:41
874
4
[
豆油吧
]
去年进口棕榈油多结果棕榈油大涨带动油脂大涨,今年进口大豆多是否大豆涨,难说
江恩淼森
04-07 07:38
04-07 07:41
245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突破了
坐在风口等起
04-07 07:35
04-07 07:41
283
0
[
COMEX黄金吧
]
奔三千去了。
万金屯
04-07 07:38
04-07 07:41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美股这是最后的疯狂了吗?
七十二号
04-07 07:38
04-07 07:41
267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股友073g2K61
04-07 07:37
04-07 07:41
28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中信空头不死涨不起来。
股友01306q22
04-07 07:36
04-07 07:4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我13年结婚买的黄金,总算要回本了
南山一沁
04-07 07:35
04-07 07:41
470
0
[
燃油吧
]
估计开盘又完美衔接了上周的行情
把把赚
04-07 07:38
04-07 07:41
388
1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红了
马思克
04-07 07:36
04-07 07:41
280
2
[
COMEX黄金吧
]
又站上1700元
经历与感受
04-07 07:22
04-07 07:41
236
0
[
A50期指吧
]
还以为你会雄起,从3月份开始你还是头熊
王军伟5
04-07 07:36
04-07 07:41
297
1
[
A50期指吧
]
新股民必读,3000下筹码珍贵!
专买冒绿光的
04-07 06:19
04-07 07:41
23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损失惨重[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市断魂
04-07 07:37
04-07 07:40
402
0
[
COMEX黄金吧
]
过分了呀,一步一步来
茅台科技
04-07 07:37
04-07 07:40
687
2
[
NYMEX原油吧
]
振荡加过山车
图形均线量能
04-07 07:03
04-07 07:40
810
4
[
NYMEX原油吧
]
没量,等有量了才知道方向
游神99
04-07 07:38
04-07 07:40
406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要达到12年前高点1755
游隼飞鹤
04-07 07:37
04-07 07:40
3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上天了[大笑]
股市町子户
04-07 07:34
04-07 07:40
464
2
[
小型道指吧
]
中国高开低走的一天开始了
钱程似锦亿路
04-07 07:34
04-07 07:40
288
0
[
A50期指吧
]
资金准备到位,开盘抢筹码
股友91197Vv3
04-07 07:36
04-07 07:40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66
170067
170068
170069
170070
170071
170072
170073
170074
170075
1700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