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0
[
COMEX黄金吧
]
1740
股友1Vc72635
04-07 07:35
04-07 07:40
37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还跌么
F12332112332
04-07 07:36
04-07 07:39
3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是因为稀少,所以才会几万倍大米的价格;石油跌足因为生产太多了,所以才会不及
wangjie0717
04-07 07:37
04-07 07:39
302
0
[
小型道指吧
]
各位大神怎么样设置昵称呀?
覅覅嫑嫑
04-07 07:33
04-07 07:39
527
0
[
COMEX黄金吧
]
1740了,牛
咕噜X咕噜
04-07 07:36
04-07 07:39
206
0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成老大了,不容易啊
zjq958905619
04-07 07:15
04-07 07:39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吓人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07:34
04-07 07:39
33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一两天不买,可能又错过一波[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福建宁德阳光
04-07 07:33
04-07 07:39
339
0
[
鸡蛋吧
]
鸡蛋05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啊现在
untap
04-07 07:05
04-07 07:39
475
0
[
COMEX黄金吧
]
无量涨最可怕了,无尽头
梦在无梦的夜
04-07 07:35
04-07 07:39
402
1
[
COMEX黄金吧
]
后悔没全仓
蓝淡然
04-07 07:04
04-07 07:39
477
0
[
COMEX黄金吧
]
此時此刻!有幸黃金王者歸來的見證!
股友1Vc72635
04-07 07:31
04-07 07:38
210
0
[
螺纹钢吧
]
估计会涨,主力不按如何套路出牌,看看棉花就知道
思考一定要周
04-07 07:31
04-07 07:38
2132
8
[
聚丙烯吧
]
爆仓了,十多万剩下一万
锦州9527
04-07 07:33
04-07 07:37
507
2
[
豆二吧
]
作为一个庄家笑看散户互相伤害不说话[大笑]
愚守拙
04-07 06:10
04-07 07:37
367
0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07:32
04-07 07:37
411
2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投票】,快来参与投票吧~
胆子大的王大
04-07 07:06
04-07 07:37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的价格和2016年1、2月份差不多,两个多月跌掉了4年的涨幅
莱钢圆钢
04-07 07:33
04-07 07:37
720
1
[
NYMEX原油吧
]
等我到9点[哭]
弹道偏左DNF
04-07 07:32
04-07 07:37
530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原油就起来了
三生有姓
04-07 07:33
04-07 07:37
619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估计涨停,但涨停还到不了4000好像。
大熊无谓
04-07 07:32
04-07 07:36
555
2
[
菜粕吧
]
如果是一个方向散户好做,前期看涨结果跌,近期看跌是否真的跌
江恩淼森
04-07 07:32
04-07 07:36
292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快下来
股友vTTwQG
04-07 07:31
04-07 07:36
628
0
[
A50期指吧
]
到早上了,该你表演了
股市金碗
04-07 07:26
04-07 07:36
4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先顶,其次美金,最后股票
财气粗粗
04-07 07:31
04-07 07:36
407
4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疯了吗
燕山牛哥
04-07 07:30
04-07 07:35
614
2
[
COMEX白银吧
]
开始疯狂了,我竟然谨慎了,td没开盘,开了账户500g空。
大熊无谓
04-07 07:30
04-07 07:35
911
0
[
小型道指吧
]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老规矩高开低走或平开平走。
韦春芳
04-07 07:30
04-07 07:34
663
1
[
铁矿石吧
]
又涨高了涨停定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07:30
04-07 07:34
364
1
[
COMEX白银吧
]
主力正在拉伸,已突破15.9
股友bOnoaZ06
04-07 07:29
04-07 07:34
396
0
[
COMEX黄金吧
]
2000不是梦!!!
强盗船上去抢
04-07 07:29
04-07 07:34
223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到颈线位戛然而止,现在的形式不跌就不错了!!!
强盗船上去抢
04-07 07:27
04-07 07:34
344
1
[
COMEX黄金吧
]
稳住,别飞呀。让我今天先建仓
股友9c8062R2
04-07 07:28
04-07 07:34
244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期金涨了百分之八,问题是黄金股跑不过期货[亏大了]
坚决的珍妮
04-07 07:29
04-07 07:34
499
1
[
铁矿石吧
]
大基建涨到1000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9
04-07 07:34
556
2
[
黄金/美元吧
]
我1620的空单好像爆仓了[困顿]
散人搬砖炒股
04-07 07:29
04-07 07:33
298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哭泣吧,一手亏你200多
基民h0ewER
04-07 07:28
04-07 07:33
48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他娘希匹奔着2000去的?
足迹代表你来
04-07 07:27
04-07 07:33
533
1
[
铁矿石吧
]
大基建涨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9
04-07 07:33
429
1
[
白银/美元吧
]
没发财的命,心态不好。
众生无边誓愿
04-07 07:29
04-07 07:33
263
0
[
纽约金TN12吧
]
做空的要爆仓了
互联辗望
04-07 07:30
04-07 07:33
338
0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情况
zjq958905619
04-07 07:29
04-07 07:33
430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07 07:30
04-07 07:33
322
0
[
COMEX黄金吧
]
艹蛋,留着点大A开盘涨
足迹代表你来
04-07 07:28
04-07 07:33
478
1
[
棕榈油吧
]
满屏看空,危险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5
04-07 07:33
269
0
[
COMEX白银吧
]
我多单就是手贱,把他平掉了
基民h0ewER
04-07 07:28
04-07 07:33
398
2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哭泣吧,一手亏你200多
基民h0ewER
04-07 07:28
04-07 07:33
1023
2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还在吗
杀跌第一人
04-07 07:30
04-07 07:33
305
2
[
COMEX黄金吧
]
飞起来,1750空仓观望
股票短期风险
04-07 07:26
04-07 07:33
655
0
[
A50期指吧
]
A股独立行情,高开低走
韭黄是我
04-07 07:28
04-07 07:32
169
0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隔夜留仓,就是一场豪赌,就算留仓也要攻守兼备,锁仓至一成,主力操控不得不防。
我红了
04-07 07:27
04-07 07:32
498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别开心太早,大A开盘后会往下走,今天黄金股走势高开低走,收个阳线就不错啦,黄
Yaluki
04-07 07:27
04-07 07:32
668
5
[
COMEX黄金吧
]
向1800进攻[赞][赞][赞][鼓掌]
钱多多123456
04-07 06:45
04-07 07:32
42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全爆仓了,等他们挂多单,马上下跌,再爆仓。来回扫损,空头不死多头不灭!
高抛低吸排骨
04-07 07:29
04-07 07:32
298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不可逆
股友073g2K61
04-07 07:27
04-07 07:32
300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鬼,昨天晚上收盘不是1706吗?
未入股市多好
04-07 07:27
04-07 07:32
426
0
[
COMEX黄金吧
]
会有调整,方向不变。仅供参考
国际货币
04-07 07:27
04-07 07:32
736
0
[
鸡蛋吧
]
清明已过,鸡蛋全面上涨:大部分破3;鸡蛋期货已经提前反应。
股友DbvLVz
04-07 07:25
04-07 07:32
359
2
[
白银T+D吧
]
今天开盘是重新竞价还是沿着周五下午收盘价开始?有知道的吗?
股市xiao白鼠
04-07 07:24
04-07 07:32
448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有个老师发了个帖子,上来就损了,损了就撤了。哈哈。行情变化太快了,谨慎发帖吧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4
04-07 07:31
254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全世界都疯了
扯淡的大A
04-07 07:26
04-07 07:31
1872
8
[
甲醇吧
]
今天1615的空单能不能跑掉啊
股友fbBPAw
04-07 07:23
04-07 07:31
3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盘不够继续横盘震荡
长出新韭菜
04-07 07:24
04-07 07:30
495
0
[
沥青吧
]
活生生把沥青吵成了原油!
股友Qwm37g
04-07 07:25
04-07 07:30
688
0
[
菜粕吧
]
如果一个方向我们散户容易做,因为之前看涨做多,现在看跌做空,担心都被搞了
江恩淼森
04-07 07:25
04-07 07:30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直接拉升13个点破1728
蓝淡然
04-07 07:26
04-07 07:30
299
0
[
COMEX白银吧
]
主力正在拉伸,已突破15.6
股友bOnoaZ06
04-07 07:18
04-07 07:30
402
2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拉高出货,黄金大跌将至。
机构抱团
04-07 07:26
04-07 07:30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的起来了
股友7tkwp6
04-07 07:24
04-07 07:30
1442
5
[
豆粕吧
]
这美豆粕真会玩!我的多单又要挂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06 21:49
04-07 07:29
429
2
[
COMEX白银吧
]
我周二的白银基金会升吗
纯朴的周芷若
04-07 03:44
04-07 07:29
930
2
[
沪银吧
]
2900买了一万手,今天开盘估计又赚发了
liyajun666
04-07 07:23
04-07 07:29
31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时候开盘
米兰呀9771
04-07 07:23
04-07 07:29
293
0
[
PTA吧
]
没有需求,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2
04-07 07:29
302
0
[
A50期指吧
]
国内机构今天如何操作?
我们是奉献者
04-07 07:22
04-07 07:29
395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哭晕厕所
基民h0ewER
04-07 07:21
04-07 07:29
261
0
[
COMEX黄金吧
]
突破历史高位了
XXXXXX11
04-07 07:23
04-07 07:29
390
1
[
沪银吧
]
涨停开盘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2
04-07 07:29
295
0
[
A50期指吧
]
看着走势是跳水的节奏,不要怂给我硬气起来[看多]
荨覓恛憶
04-07 07:20
04-07 07:29
544
0
[
PTA吧
]
大家觉得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4-07 07:20
04-07 07:2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67
170068
170069
170070
170071
170072
170073
170074
170075
170076
170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