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不缺黄金一年产量500吨
jiemao999
04-07 03:13
04-07 03:15
1040
1
[
NYMEX原油吧
]
为何建行原油不涨不跌?走出独立行情?
站在鱼的立场
04-07 03:12
04-07 03:15
538
0
[
A50期指吧
]
别着急,到四点准时跳水。每次都这样。四点立马翻绿[傲][傲][傲]
小星星29
04-07 03:11
04-07 03:13
2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么大涨幅,看样子不是啥好事儿
小星星29
04-07 03:10
04-07 03:12
504
3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这白银很有看头,预测一个月内到20
未辰2020
04-07 03:09
04-07 03:12
52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么走,明天早上又是跳空低开的节奏!因为前一日,收盘在低位,那么次日早间盘
威力100
04-07 03:09
04-07 03:12
393
0
[
COMEX黄金吧
]
看好上2500
看好本金
04-07 03:10
04-07 03:12
409
1
[
COMEX黄金吧
]
别涨这么快呀,黄金股跟不上呀,夜盘你涨得太猛,明天开盘早盘回调微跌,黄金股看你绿
和气斗金地风
04-07 03:10
04-07 03:12
509
1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只能买多吗
你喜欢哈哈哈
04-07 01:41
04-07 03:11
458
1
[
COMEX黄金吧
]
求关注。看看昨天还没开盘我的预言!!!
n69839431232
04-07 03:06
04-07 03:06
1056
0
[
NYMEX原油吧
]
减不减产无所谓呀,等疫情稳定,美元泛滥,掠夺石油开启。。。。
橦二1975
04-07 03:02
04-07 03:05
337
0
[
A50期指吧
]
月K来看很舒服
信仰l
04-07 03:02
04-07 03:05
478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傲][傲][傲]
股友g06C6705
04-07 03:04
04-07 03:04
777
4
[
NYMEX原油吧
]
差距啊!这就是鲜明的对比!不对比就没有伤害!
天天乐588967
04-07 03:01
04-07 03:03
307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有超级大佬在
不良情绪
04-07 02:58
04-07 03:01
1035
1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和咱们大A股联动不联动呀!周五才进了点儿赤峰黄金。忐忑了三天看明天喽!
马到成功红师
04-06 23:54
04-07 03:01
239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牛市来了?黄金居然新高了
小学生7753
04-07 02:59
04-07 03:01
634
1
[
NYMEX原油吧
]
涨不动了。怎么回事
金牌导弹
04-07 03:00
04-07 03:01
2290
1
[
NYMEX原油吧
]
请问是否做多不到期不会被强平?只有做空才可能因保证金不够被强平?
潜伏与比较
04-07 03:00
04-07 03:00
543
0
[
COMEX黄金吧
]
1706附近多空博弈
股友X8EFup
04-07 02:56
04-07 02:57
821
0
[
COMEX黄金吧
]
离1800不远了
凌乱的_小韭
04-07 02:55
04-07 02:57
739
14
[
NYMEX原油吧
]
26.30买涨。明天看结果
金牌导弹
04-07 02:53
04-07 02:56
496
0
[
A50期指吧
]
周K就是下跌图形
巴韭特王
04-07 02:51
04-07 02:55
530
1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
好閪烦
04-07 02:51
04-07 02:54
51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啦,1800指日可待
好閪烦
04-07 02:51
04-07 02:54
941
0
[
NYMEX原油吧
]
收24.75
股友sQXym7
04-07 02:49
04-07 02:50
387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不想参与减产,就跌到它破产,同样是减产,只是时间长了点!![胜利][胜利]
股友ZQ3wL6
04-07 02:48
04-07 02:49
412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有没有可能3重顶
股友CxQh2m
04-07 02:45
04-07 02:46
497
2
[
COMEX黄金吧
]
直接上1800,2500得了
老纳纳财
04-07 02:45
04-07 02:46
421
0
[
NYMEX原油吧
]
几个意思?布油往上走,美油往下走?
天涯20190903
04-07 02:45
04-07 02:45
357
0
[
沥青吧
]
今晚有多少人睡不着觉
广东台山房产
04-07 02:45
04-07 02:45
1116
2
[
苹果吧
]
为什么005和007价格会相差这么大,苹果品种不一样??
会肥的龙
04-07 02:45
04-07 02:45
567
2
[
NYMEX原油吧
]
明天上三十抗住就会赢
洗洗再睡吧
04-07 02:38
04-07 02:45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向前冲,冲破3000
股友Z0rPrR
04-07 02:44
04-07 02:45
424
0
[
COMEX黄金吧
]
鸡冻了……
爱似流星
04-07 02:44
04-07 02:44
585
1
[
COMEX黄金吧
]
山东黄金,满满的
有容乃大2018
04-07 02:44
04-07 02:44
345
0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了喵
猫吃蟹
04-07 02:43
04-07 02:44
262
0
[
A50期指吧
]
因为都怕老美晚上大涨,白天大跌,明天还得看美股期指行事
张婷在此
04-07 02:40
04-07 02:43
376
3
[
A50期指吧
]
真不要脸,涨这么点
一个人的天宫
04-07 02:41
04-07 02:42
246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突破了……这也太牛了吧?
股友5y578397
04-07 02:41
04-07 02:41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大头肩底吗?
股友72I06323
04-07 02:40
04-07 02:41
689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追涨杀跌,亏本卖了你就涨,草
一路长红上去
04-07 02:40
04-07 02:41
40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32.03。明天31.5
股友s0UnCe
04-07 02:40
04-07 02:41
360
0
[
COMEX黄金吧
]
1800
黑格尔2015
04-07 02:38
04-07 02:39
3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7小时候这个基金要起飞了坐稳
股友SrHRVY
04-07 02:39
04-07 02:39
58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成这样了,美元指数没一点反应。。。
橦二1975
04-07 02:39
04-07 02:39
563
0
[
沥青吧
]
有本事跌下来。跌了,我再[鼓掌]
期货收皮王
04-07 02:37
04-07 02:39
331
1
[
COMEX黄金吧
]
后悔没买黄金股[怒]
chenzhenjian
04-07 02:36
04-07 02:38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300手石油就应该六十块抗住将会暴富
洗洗再睡吧
04-07 02:37
04-07 02:38
4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33.5
股友s0UnCe
04-07 02:36
04-07 02:38
1232
4
[
棉花吧
]
找不出涨的理由
善于沟通地山
04-07 02:33
04-07 02:35
5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疯狂
心醉了凡尘
04-07 02:33
04-07 02:35
504
0
[
沥青吧
]
空头们,你们的死期到了??
股坛黑骑士
04-07 02:33
04-07 02:35
598
4
[
COMEX黄金吧
]
人人以为调整的时候。说明还要爆涨。人人以为要涨的时候反而爆跌。[大笑]怒踏170
山里有座山
04-07 01:29
04-07 02:33
434
1
[
COMEX黄金吧
]
1706空
股友lxpkyf
04-07 02:31
04-07 02:32
501
0
[
NYMEX原油吧
]
破26了
你喜欢哈哈哈
04-07 02:30
04-07 02:31
542
0
[
A50期指吧
]
反正就20%的仓位,涨跌由你了[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4-07 02:29
04-07 02:30
472
2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涨停呀,我刚从黄金过来。
精彩世界2
04-07 02:29
04-07 02:30
565
5
[
NYMEX原油吧
]
这调整差价简直能把人撸秃[傲]
点石发财的越
04-07 02:30
04-07 02:30
445
2
[
COMEX黄金吧
]
射了
神秘人军师
04-07 02:30
04-07 02:30
41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有冲劲,继续加持
未辰2020
04-07 02:25
04-07 02:28
214
0
[
COMEX黄金吧
]
1711.9
ck1375794752
04-07 02:26
04-07 02:28
237
1
[
豆油吧
]
等待时机进入继续做空
专业宰庄家
04-07 02:25
04-07 02:28
391
0
[
COMEX黄金吧
]
实盘已经1709了,近期高点[赞][赞]
我爱喝红牛12
04-07 02:24
04-07 02:28
158
0
[
白银/美元吧
]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不知道你。
小韭菜花里胡
04-07 02:24
04-07 02:27
437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过1704了
任小涛涛
04-07 02:23
04-07 02:27
412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和期金价格差距这么大?!
坐轿369
04-07 02:23
04-07 02:27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星期一放假,就是在金融市场埋坑。黄金一天涨幅从未浮动过
股友A2l36736
04-07 02:23
04-07 02:27
370
0
[
豆二吧
]
为什么每次庄家都比散户跑得快,因为庄家是影帝,接盘的散户是入戏太深的影迷。
股友Af3dXk
04-07 02:22
04-07 02:27
380
1
[
NYMEX原油吧
]
布油才跌3个多百分点!这个家伙趴窝!快7个百分点了!熊货!给你100片伟哥试试!
天天乐588967
04-07 02:23
04-07 02:27
396
0
[
棉花吧
]
53.07收盘了
吃肉君
04-07 02:21
04-07 02:26
223
0
[
棉花吧
]
没夜盘坑爹啊,明天又高开
股友wQGYq1
04-07 02:21
04-07 02:26
428
0
[
天然气吧
]
压不住了,下跌已久,都忘了上涨是什么样子了
万绿丛中一朵
04-07 02:20
04-07 02:25
912
9
[
NYMEX原油吧
]
我摊牌了,我又买了多头。
张百万丿
04-07 01:39
04-07 02:25
324
0
[
A50期指吧
]
A股没开盘,你就开始涨了,为啥要以你的数据为标准??????
全是套路惹不
04-07 02:20
04-07 02:25
275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不开夜盘?
账户已注销
04-07 02:19
04-07 02:25
635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为什么不开市?
账户已注销
04-07 02:20
04-07 02:25
294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的,回落是为了休息,留点明天再涨
荣往直前g
04-07 02:17
04-07 02:20
720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夜要创新高了,我的赤峰黄金安稳了,睡觉喽
SimonTsai
04-07 02:17
04-07 02:18
214
0
[
天然气吧
]
看是涨了七个点,但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因为知道还是要软会去,[哭]
yiogo
04-07 02:15
04-07 02: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72
170073
170074
170075
170076
170077
170078
170079
170080
170081
1700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