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18
[
COMEX黄金吧
]
立贴为证,今日回本有望。
股友5X71UH
04-07 06:31
04-07 06:56
1375
2
[
NYMEX原油吧
]
诶,现在原油一天涨跌个五个点都感觉洒水一样。可曾想半年前3个点就磨一礼拜的日子是
才望满腹的扫
04-07 06:31
04-07 06:56
282
2
[
A50期指吧
]
美股涨7%,你0.7%等到九点美股期指跌2%,你要跌3%。
n95511320731
04-07 06:05
04-07 06:56
281
2
[
黄金/美元吧
]
全仓空,有肉吃[胜利]
股友ZbFMII
04-07 06:30
04-07 06:55
350
0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40点左右,高开做空
超级678
04-07 06:28
04-07 06:55
339
2
[
A50期指吧
]
美国期指开盘又绿了
緣來如此2
04-07 06:06
04-07 06:55
66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没有任何悬念
安理工才子
04-07 06:30
04-07 06:55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演的真好
涨停的滋味
04-07 06:29
04-07 06:55
41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准备高台跳水?
大方的纳兰靖
04-07 06:30
04-07 06:55
35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千股开盘就封停,上周空仓的今天哭晕在厕所
发树2
04-07 06:30
04-07 06:55
214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人家涨过了,今天乖乖跟着人家调整
本金翻10倍
04-07 06:29
04-07 06:55
396
0
[
小型道指吧
]
跟着新闻联播反向买卖绝对大赚
股友HYMaAk
04-07 06:29
04-07 06:54
354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空留缺口,以后几天慢慢补
退伍老兵3
04-07 06:28
04-07 06:54
25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你可以使劲跌了
您说一下咯
04-07 06:27
04-07 06:54
391
4
[
COMEX黄金吧
]
我的翠花已经28个点了,赤峰16个点了,山金3个点了[微笑]
爱是永恒的1
04-07 06:25
04-07 06:48
1071
4
[
豆二吧
]
做空的你们得知道为什么这一波会涨那么多
永不炒股票
04-06 23:28
04-07 06:47
3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你可别高开低走呀
率性的榴莲
04-07 06:24
04-07 06:46
323
1
[
A50期指吧
]
估计大A今天比较迷茫,收盘不会大涨。
往前一步是幸
04-07 06:23
04-07 06:46
58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黄金股的朋友傻眼了胡说八道了,能涨到你怀疑人生,看着吧,我是看好的,个人建议
爱是永恒的1
04-07 06:23
04-07 06:45
72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
股友7M63959P
04-07 06:23
04-07 06:45
535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金可以买入
芝蒙等待
04-07 06:23
04-07 06:44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右边m头后可能就是盘整三顶或小幅暴跌了
沃伦勒姆莫尔
04-07 06:21
04-07 06:43
695
4
[
NYMEX原油吧
]
静等跌到15快
账户已注销
04-07 06:22
04-07 06:43
331
1
[
A50期指吧
]
走的稳,没有系统性风险,哈哈哈。。。。
下跌途中不能
04-07 06:21
04-07 06:43
268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涨,一会九点半又开始回调了[滴汗][滴汗]
怡然777
04-07 06:21
04-07 06:42
436
0
[
COMEX黄金吧
]
1680处给机会继续做多,1702处第一点位做多
股汇纵邦
04-07 06:21
04-07 06:42
320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砸,9点
重庆东坡哥
04-07 06:19
04-07 06:40
433
0
[
小型标普吧
]
疫情也快到拐点了吧
股友ru82zI
04-07 06:19
04-07 06:40
514
3
[
小型道指吧
]
指数上涨都超7%,这个吊玩艺怎么还绿呢?
股友636q6W71
04-07 06:19
04-07 06:40
427
1
[
A50期指吧
]
[图片]
论抽风至强大
04-07 06:19
04-07 06:39
1147
5
[
COMEX黄金吧
]
放假前把山东黄金卖了真傻[哭]
xc2341
04-07 06:19
04-07 06:39
24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已经失去意义,黄金就是用来涨的
复活女娲
04-07 06:19
04-07 06:39
455
2
[
COMEX黄金吧
]
1707收盘。怎么开盘变1694了。
股友5868g97E
04-07 06:18
04-07 06:38
347
0
[
COMEX白银吧
]
行情来了,涨涨涨
全软件最靓的
04-07 06:16
04-07 06:37
27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别下来涨上吧
股友8gzEJ9
04-07 06:16
04-07 06:37
364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又和大A对着干,昨天那么好,今天有萎了
始终保持
04-07 06:15
04-07 06:36
472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没用,关键白天涨
victor涨
04-07 06:14
04-07 06:35
380
0
[
A50期指吧
]
300282
St炒家
04-07 06:14
04-07 06:35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300282
St炒家
04-07 06:14
04-07 06:35
474
0
[
A50期指吧
]
双高多空分界点为12788……
X境徽X
04-07 06:13
04-07 06:33
275
0
[
小型道指吧
]
跌点儿,把A拉下来,晚上涨
会飞的猫99
04-07 06:13
04-07 06:33
34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了
股友8060yZ20
04-07 06:13
04-07 06:33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只要不大跌就行
psuqiang
04-07 06:09
04-07 06:32
21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是差距,道指涨7.7,你涨0.7?
abcd000168
04-07 06:11
04-07 06:32
342
0
[
小型道指吧
]
呵呵,今天又绿了。
股友527D6z00
04-07 06:12
04-07 06:32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又是这个套路
senegal
04-07 06:12
04-07 06:31
883
3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把全世界购买的美债冻结,作为向美联储抵押货款美元,相当于没收了全世界的美债。
清风C
04-07 06:09
04-07 06:30
47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完全可能高开低走补缺然后高走
股友jV0sPr
04-07 06:08
04-07 06:29
532
2
[
COMEX黄金吧
]
股市上涨黄金应该下跌,股市上涨黄金也涨感觉不对劲。
helllooo
04-07 06:06
04-07 06:27
402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开了?
喜鹊欢乐
04-07 06:05
04-07 06:26
450
1
[
NYMEX原油吧
]
无脑做多
芝蒙等待
04-07 06:05
04-07 06:26
331
3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先到了1670,继续多多多1738了
股友3G518T95
04-07 06:05
04-07 06:26
3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开一路涨停
股友8gzEJ9
04-07 06:05
04-07 06:26
440
2
[
小型纳指吧
]
马了个比的。我们一开盘你就跳水。去你吗的
股友39293c5r
04-07 06:02
04-07 06:25
568
2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这一套
股友5Z36Ec
04-07 06:02
04-07 06:25
252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高开1711
今年只做中钨
04-07 06:02
04-07 06:24
302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阿斗股会冲高回落,猜的对不对?】,快来参与投票吧~
撅踩阿斗股
04-07 06:23
04-07 06:24
726
1
[
A50期指吧
]
空方的帮凶
以小见大1956
04-07 06:01
04-07 06:07
300
0
[
豆二吧
]
东方财富空单又是豆一口中一块大肥肉,哪里有顶的样子,就出现哪里,有底的样子,绝对
账户已注销
04-07 05:57
04-07 06:04
771
2
[
NYMEX原油吧
]
买,买,买,买原油基金没错,过半年耒看,有惊喜等着看。
过去赢家
04-07 05:38
04-07 06:04
1229
14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睡了一觉起来一看,我376.5每克买的那5000克最高时到了380.62
账户已注销
04-07 05:56
04-07 05:56
679
3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跑
留上涨抛下跌
04-07 05:55
04-07 05:56
503
2
[
COMEX黄金吧
]
萃华珠宝今天直接一字板了[哭]
坚决的珍妮
04-07 05:54
04-07 05:55
524
3
[
NYMEX原油吧
]
那里能买?
股友rTAGvn
04-07 05:55
04-07 05:55
410
2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做空的又要被放血了[亏大了]
股友qGgumN
04-07 05:54
04-07 05:55
891
1
[
COMEX黄金吧
]
一切不开夜盘的行为都是耍流氓
股友g121813u
04-07 04:51
04-07 05:53
701
3
[
NYMEX原油吧
]
所有机构都在唱空
F12332112332
04-07 05:52
04-07 05:53
445
1
[
豆粕吧
]
美粕应该是还没跌完
贪婪或欲念
04-07 05:52
04-07 05:53
713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去哪?
牛的不得了的
04-07 05:52
04-07 05:53
870
5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利好啊?,新闻联播就不说,嘿嘿
股友HYMaAk
04-07 05:46
04-07 05:52
1125
4
[
鸡蛋吧
]
马上开学了,为了散户学生吃便宜鸡蛋,还要跌,怎么就没人总这个逻辑去思考问题呢
账户已注销
04-07 05:47
04-07 05:51
354
1
[
棉花吧
]
外盘两天涨幅超过6个点了。今天可能开盘就涨停了
基德01001
04-07 05:43
04-07 05:49
4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不想说它的秘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06C6705
04-07 05:43
04-07 05:49
401
0
[
豆二吧
]
这次做的没毛病,国内豆一涨,国外的豆二跌,符合老百姓想法。
账户已注销
04-07 05:46
04-07 05:48
334
0
[
NYMEX原油吧
]
等待双高验证24.65……
X境徽X
04-07 05:45
04-07 05:47
878
2
[
沥青吧
]
真搞不明白,疫情和夜盘有啥关系?
账户已注销
04-07 05:38
04-07 05:39
420
2
[
原油吧
]
没有夜盘,太坑人了。
账户已注销
04-07 05:37
04-07 05:39
274
1
[
A50期指吧
]
真棒,涨了人家的10%,咋想的呢,哥
股友929
04-07 05:37
04-07 05:38
586
0
[
原油吧
]
美油涨40%调整7%,布油涨35%,调整2%是符合市场预期的,合情合理太正常不过
梁价值
04-07 05:37
04-07 05:38
540
0
[
燃油吧
]
美油涨40%调整7%,布油涨35%,调整2%是符合市场预期的,合情合理太正常不过
梁价值
04-07 05:37
04-07 05:38
共有帖子数
1652494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71
170072
170073
170074
170075
170076
170077
170078
170079
170080
1700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