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明两天能到30,才代表市场偏乐观,会后上35还是有机会的[大笑]
喜鹊欢乐
04-07 08:28
04-07 08:31
348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做多
赚三百万
04-07 08:28
04-07 08:31
388
0
[
COMEX黄金吧
]
杨世光
俏丽的柳莉萍
04-07 08:28
04-07 08:31
378
0
[
白银T+D吧
]
黄金现价走跌,追高慎重。
我不是来拼命
04-07 08:28
04-07 08:30
347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黄金独角戏!
股海无涯天作
04-07 08:28
04-07 08:30
236
0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哈,静待9.00一柱擎天[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bqlNWA
04-07 08:29
04-07 08:30
305
0
[
COMEX黄金吧
]
嗯,你是砖家[赞]
心如水2017
04-07 08:29
04-07 08:30
1089
7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中行10手起买。我现在只有一手,180买的,能等到280吗?[俏皮]
shrimp2001
04-06 16:48
04-07 08:30
436
1
[
COMEX黄金吧
]
能不慢慢涨,这么涨让人很慌
土里的韭菜根
04-07 08:23
04-07 08:29
664
1
[
沪银吧
]
心情很是。。。。。。。
不要怂2828
04-07 08:29
04-07 08:29
1065
2
[
豆粕吧
]
不会低开了哈哈
还我零花钱
04-07 08:28
04-07 08:29
298
0
[
豆二吧
]
早盘大涨,下午么就看几个狗大户的心情了
请叫我涨停小
04-07 08:26
04-07 08:29
266
1
[
白银T+D吧
]
怎么变成晚上开盘了
只为一瓶水
04-07 08:26
04-07 08:29
692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股指大幅反弹是为啥?疫情有好转迹象,中国控制住了,美国增速下降,欧洲新增减少
溜溜达达兔
04-07 08:23
04-07 08:29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做多,大三浪
复盘基本面
04-07 08:20
04-07 08:29
368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都在等节后再次探底,都让你去抄底了,人家割谁,肯定拉升然后套追高的,追高的
又是一坨
04-07 08:26
04-07 08:29
36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多
赚三百万
04-07 08:26
04-07 08:29
351
0
[
NYMEX原油吧
]
Upto36today!
膨胀螺丝吃面
04-07 08:28
04-07 08:29
943
0
[
棉花吧
]
快讯:棉种减少244万亩,多地棉花价大幅上调
股友XZti1c
04-07 08:27
04-07 08:29
28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接下来还会涨么??
股友01I2W117
04-07 08:28
04-07 08:28
30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2个点
生意钵满的殷
04-07 08:28
04-07 08:28
299
0
[
A50期指吧
]
a股不开全球大涨a股来了全球都绿哈哈哈
开朗的雷佑超
04-07 08:18
04-07 08:28
1725
4
[
燃油吧
]
一下子想通了当下原油逻辑,整体顺畅了[微笑]
股友6176gY67
04-06 14:20
04-07 08:28
362
0
[
NYMEX原油吧
]
牛!!
是逗比还是豆
04-07 08:27
04-07 08:28
282
0
[
COMEX白银吧
]
讨厌假期,白白浪费赚钱大好机会[怒]
水秀山明
04-07 08:24
04-07 08:28
343
1
[
豆油吧
]
9点前破27.38你就是好样的
股友6038yK82
04-07 08:26
04-07 08:27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月线级别趋势良好
云落凡尘2020
04-07 08:26
04-07 08:27
292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我大意了没有
04-07 08:25
04-07 08:27
436
0
[
COMEX黄金吧
]
这都经历了什么[赚大了]
小铁树也开花
04-07 08:25
04-07 08:27
340
5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高走,踏空的人喊破喉咙也没用,开盘追仍然有可观的盈利空间,最恐慌的时候已
多点冷静多点
04-07 08:25
04-07 08:27
1605
0
[
NYMEX原油吧
]
玩期货之前,都自己先问问自己,掌握了游戏规则,看懂形式没有,玩期货都是在了解游戏
股友958M587a
04-07 08:24
04-07 08:26
279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砸的样子!玩死了。
想不到的梦
04-07 08:26
04-07 08:26
876
3
[
NYMEX原油吧
]
白天亚盘开盘涨,晚上欧盘开盘跌,杀了空头杀多头!
新的改变就是
04-07 08:13
04-07 08:26
546
0
[
COMEX黄金吧
]
人性啊
戒浮去躁
04-07 08:22
04-07 08:26
29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看赤峰涨停
股友I50u2376
04-07 08:25
04-07 08:26
370
7
[
A50期指吧
]
这250指数有什么用呢
大吉利车队
03-25 11:38
04-07 08:26
722
0
[
A50期指吧
]
指针向下
韭菜联盟大队
04-07 08:24
04-07 08:25
1123
10
[
COMEX黄金吧
]
请记住,最后一地鸡毛!年底到1300.
静候佳音2019
04-07 08:24
04-07 08:25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分时走势和期货有点不同
我要好好睡觉
04-07 08:24
04-07 08:25
644
8
[
COMEX黄金吧
]
预测收盘涨幅会低于0.5的,无脑空单,发家致富,欢迎大家打脸!预测时间时间六点四
猴子就是上蹦
04-06 18:46
04-07 08:25
1029
4
[
白糖吧
]
准备跌停的感觉
欣慰的汪如泉
04-07 08:23
04-07 08:25
277
0
[
豆油吧
]
涨了
兔子咕咕
04-07 08:23
04-07 08:24
194
1
[
燃油吧
]
夜盘怎么还不开?
陈小期
04-07 08:22
04-07 08:24
382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那年花开oo
04-07 08:23
04-07 08:24
307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涨,黄金涨,就是大通涨。
紫薇光
04-07 08:23
04-07 08:24
298
2
[
黄金/美元吧
]
可恶的亚盘,砸盘的灾星!
账户已注销
04-07 08:22
04-07 08:24
636
6
[
NYMEX原油吧
]
恭喜在座的各位兄弟,今天有肉吃了,晚上再点个鸡~~[兴奋][兴奋]
流v年
04-07 08:24
04-07 08:24
605
2
[
A50期指吧
]
卧槽,巴菲特刚割肉全球就暴涨
来回摩擦
04-07 08:18
04-07 08:24
1000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金在哪里买?
huazhishibb
04-07 08:22
04-07 08:23
324
0
[
COMEX黄金吧
]
牛啊,一醒来过1700了
股友98K5999z
04-07 08:22
04-07 08:23
530
2
[
螺纹钢吧
]
低开,3174左右
大尊尊
04-07 08:22
04-07 08:23
53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金在哪里买?
huazhishibb
04-07 08:22
04-07 08:23
740
0
[
COMEX黄金吧
]
工行纸黄金涨幅为什么和COMEX差这么大?
股友KS6X9m
04-07 08:22
04-07 08:23
244
0
[
白银T+D吧
]
几点开盘啊?
股友72T71H55
04-07 08:22
04-07 08:23
392
2
[
NYMEX原油吧
]
嗯,快点爬到28我好空[大笑][大笑]
从来只做空
04-07 08:22
04-07 08:23
439
1
[
天然气吧
]
涨个百分之三十吧,让大家激动一下[鼓掌]
股友8n372229
04-07 08:17
04-07 08:23
666
3
[
A50期指吧
]
节前为啥要空仓
有毅力的尹宸
04-07 08:19
04-07 08:23
567
1
[
小型道指吧
]
两周内突破3万点!
全仓炒股
04-07 08:21
04-07 08:22
456
0
[
白银T+D吧
]
头部让一点,脚底抬高点,身子端正,够吃了。
我不是来拼命
04-07 08:20
04-07 08:22
419
0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三晚上看表演
盆满纳福地明
04-07 08:21
04-07 08:22
39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盘即买黄金股,10连板走起
qwer必胜
04-07 08:21
04-07 08:22
493
0
[
沪金吧
]
没夜盘,亏多赚少。
账户已注销
04-07 08:21
04-07 08:22
237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像自己人在操盘
富贵生财de丁
04-07 08:21
04-07 08:22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现在还是100,上1660。
股友X659563v
04-07 08:21
04-07 08:22
61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人说会到20000点。加油加油加油
跌不动涨不动
04-07 08:21
04-07 08:21
436
0
[
鸡蛋吧
]
全国产地全部超过2.95了,06合约应该可以涨到3600
彩云之南月亮
04-07 08:20
04-07 08:21
870
1
[
豆粕吧
]
因为疫情农产品上涨是大势所趋,国内大豆不能自给自足,需要大量进口。
送财的小韭菜
04-07 08:20
04-07 08:21
3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跌到1665再稳定
股友xnX55iyy
04-07 08:20
04-07 08:21
807
0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1740,伦敦金1660,以前两个价格差不多的,可能是航空管制导致,纽约金
股友zw3TXF
04-07 08:18
04-07 08:20
346
0
[
燃油吧
]
今天要开盘涨停吧
股友u1gAAl
04-07 08:20
04-07 08:2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涨
股友vag7VC
04-07 08:19
04-07 08:20
319
2
[
COMEX黄金吧
]
1699.9空
胆大包天0723
04-07 02:12
04-07 08:20
453
0
[
原油吧
]
今天都是一片大涨!
账户已注销
04-07 08:20
04-07 08:20
422
0
[
NYMEX原油吧
]
我真怀疑这个东西会不会让我空仓爆了,难搞
闲看落花笑问
04-07 08:17
04-07 08:20
450
1
[
NYMEX原油吧
]
奔3去的
叶荣添CPO
04-07 08:17
04-07 08:20
544
2
[
菜粕吧
]
再跌80点半仓买多,我在等
股友39m79a90
04-07 08:18
04-07 08:19
296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心一会大A把你带下来了
萧何1688
04-07 08:18
04-07 08:19
535
1
[
A50期指吧
]
怎么每次都做好跳水动作,都是运动员炒吗[哭][哭][哭][哭]
值得期待8888
04-07 08:03
04-07 08:19
603
0
[
鸡蛋吧
]
上周掉了7万的持仓量,价格上涨了150点。今周如果继续掉7万的持仓量,数学好的多
股友697096M1
04-07 08:18
04-07 08:19
660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准备中!
股友晨曦公主
04-07 08:18
04-07 08: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0063
170064
170065
170066
170067
170068
170069
170070
170071
170072
1700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