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2
1
[
NYMEX原油吧
]
有毒吗,晚上跌白天涨?
圈圈ryan
04-08 10:40
04-08 10:45
291
1
[
黄金/美元吧
]
会横盘吗?在整理。
生意广进
04-08 10:42
04-08 10:45
381
0
[
股指期货吧
]
太猥琐
心园片片
04-08 10:39
04-08 10:45
359
0
[
期货吧
]
大唐币王:4|8行情回调力度较大 多头上涨只是掩护?
股友6Ev31983
04-08 10:38
04-08 10:45
619
3
[
红枣吧
]
做空的难受不[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王者123
04-08 10:39
04-08 10:45
362
1
[
铁矿石吧
]
一个字,涨
懒虫威投
04-08 09:23
04-08 10:45
750
0
[
红枣吧
]
拉不死你们
期货王者123
04-08 10:39
04-08 10:45
38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面我没有见到一个空头是赚钱离开的,就是这么厉害
股友KuEaZl
04-08 10:38
04-08 10:45
586
1
[
螺纹钢吧
]
唱空的太多了,我要平空单了,35手空单真的拿了好久了,涨上去再空吧
一入期市深如
04-08 10:23
04-08 10:44
769
5
[
燃油吧
]
奇了怪了,铁矿石,棕榈油,转基因豆(豆二)等凡是需进囗都无脑做多,化工,棉花,但
潜龙腾1968
04-08 10:36
04-08 10:44
587
2
[
沥青吧
]
多单基本确认进场机会了下方2100点强力支撑,2140附近进场止损2100下方止
春江水暖鸭先
04-08 10:38
04-08 10:44
460
0
[
焦煤吧
]
焦煤60分钟二次回落反弹,短线形成反弹预期,1088考虑做多操作,止损1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6
04-08 10:44
649
3
[
鸡蛋吧
]
交易每日记录
不贪嘴的鱼
04-08 10:35
04-08 10:44
641
0
[
焦炭吧
]
焦炭昨天提示的1835-40做多早盘成功获利,注意把握利润
金玉利市得秦
04-08 10:37
04-08 10:44
265
0
[
A50期指吧
]
爷爷15000买的做空发财了
本人是A股超
04-08 10:38
04-08 10:44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利好都涨了!也不怕死,美国不减产。欧佩克跟沙特说减产不达预期。低点就使劲冲了
咱们的小幸福
04-08 10:38
04-08 10:43
366
0
[
铁矿石吧
]
无敌神矿
股友8n0885A3
04-08 10:38
04-08 10:43
675
4
[
豆二吧
]
目前是单头,肯定要成双头才会下跌。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0
04-08 10:43
345
0
[
期货吧
]
陈大宾:4.7外汇黄金会跌吗?空单解套!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老陈
04-07 07:13
04-08 10:43
261
0
[
燃油吧
]
垃圾
股友p7736e67
04-08 10:36
04-08 10:43
2865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完美
股友99f76063
04-08 10:33
04-08 10:43
281
0
[
黄金期货吧
]
110的空,在050一线全部出局。
股友1270788V
04-08 10:37
04-08 10:42
3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走出了个股的感觉
坦诚的付雨彤
04-08 10:36
04-08 10:42
759
1
[
纯碱吧
]
有沟准备砸盘啊
拼搏奋斗11
04-08 10:36
04-08 10:42
287
0
[
铁矿石吧
]
目标500
向鑫富之不老
04-08 10:35
04-08 10:42
547
0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日内1645先做多!
金市wsy
04-08 10:35
04-08 10:42
351
0
[
聚丙烯吧
]
今天收绿就行了。。。。我已经全仓买空。。。
一颗白瓜
04-08 10:33
04-08 10:42
645
3
[
豆二吧
]
本人多单已经撤退50手不玩了剩下的兄弟们保重了
愚守拙
04-08 10:34
04-08 10:41
351
0
[
豆二吧
]
05这点持仓还有搞头?
十束多多良
04-08 10:35
04-08 10:41
687
4
[
螺纹钢吧
]
3206的多,被洗出去了
海马爱大鱼
04-08 10:31
04-08 10:41
248
1
[
燃油吧
]
有大盘强势拉升护体。
加拿大巨型电
04-08 10:33
04-08 10:41
291
0
[
铁矿石吧
]
空它579
向鑫富之不老
04-08 10:35
04-08 10:41
325
0
[
黄金期货吧
]
110附近的空,在085一线减仓
股友1270788V
04-08 10:33
04-08 10:41
698
0
[
聚丙烯吧
]
成交量这么大,下午一地鸡毛啊。哈哈。。。
一颗白瓜
04-08 10:34
04-08 10:40
285
0
[
南华期货吧
]
下跌就是分批买入的良机,期货公司稀缺品种,巨额的成交量并不缺业绩,投资者坚定持有
股友yE8PoD
04-08 10:34
04-08 10:40
285
0
[
豆二吧
]
算了,不陪你玩了浪费时间玩钢材去了
愚守拙
04-08 10:33
04-08 10:40
286
0
[
A50期指吧
]
你隔壁老道红了
路人扫货
04-08 10:34
04-08 10:40
306
0
[
南华期货吧
]
1000手压单
燊燊焱焱
04-08 10:32
04-08 10:40
338
0
[
A50期指吧
]
你哪伙的
最美逆彳亍者
04-08 10:34
04-08 10:40
360
4
[
A50期指吧
]
取消a50中国股市就涨了
wqs818
04-08 10:38
04-08 10:40
487
1
[
铁矿石吧
]
这保证金什么时候调整怎么还是过节时的保证金标准啊
序列数
04-08 10:32
04-08 10:40
667
3
[
鸡蛋吧
]
这几天现货涨那么多,你还不起飞是几个意思?
一周双休
04-08 10:34
04-08 10:40
240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要涨停了,那些卖出的又睡不着了啊,哈哈
股友u9392520
04-08 10:34
04-08 10:40
287
0
[
A50期指吧
]
别拖累大盘了!!向上吧[鼓掌]
小小股民呀涨
04-08 10:30
04-08 10:40
381
0
[
豆二吧
]
加了手续费,加了保证金,多头如果还有幻想的话,那只能等死,反手做空还有五百点,越
潮起总有潮落
04-08 10:18
04-08 10:39
385
0
[
原油吧
]
这是虚拟盘吧?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5
04-08 10:39
167
0
[
棉花吧
]
回调再多仓,平早了点
股友aikxMc
04-08 10:32
04-08 10:39
342
1
[
豆二吧
]
多头鸡狗主力,你再不走,上投又要加保证金啦,全都再加2个点,加到你服为止[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4-08 10:34
04-08 10:38
435
0
[
棉花吧
]
岛型反转一旦成立小散空单要及时撤离
做好风控
04-08 10:28
04-08 10:38
171
0
[
螺纹钢吧
]
永安的螺纹和铁矿都是双向锁仓,减空就是保多头头寸看涨啦[看多]
中国对冲联盟
04-08 10:20
04-08 10:38
393
0
[
甲醇吧
]
买多10手就放着。到9月肯定有肉吃
yuzein
04-08 10:32
04-08 10:38
548
4
[
螺纹钢吧
]
3200试多,日线级别反弹
超有財
04-08 10:29
04-08 10:37
656
6
[
白银T+D吧
]
这就是趋势,3657提示加仓
甘1234
04-08 10:10
04-08 10:37
492
0
[
铁矿石吧
]
错了平仓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1
04-08 10:37
356
1
[
沥青吧
]
快到油提价的时间了,不跟外盘,跟涨不跟跌,准备提油价收割有车一族。股市跟跌不跟涨
转脸就是一生
04-08 10:31
04-08 10:37
766
1
[
螺纹钢吧
]
武汉解封遇上超级月亮!今日螺纹钢2010合约止盈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08 10:31
04-08 10:37
389
0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开始试多
超有財
04-08 10:30
04-08 10:37
285
0
[
豆二吧
]
只要不破4768我依旧看多
愚守拙
04-08 10:30
04-08 10:37
1178
1
[
LPG吧
]
多在转空
进进出出爽钱
04-08 10:31
04-08 10:37
406
0
[
豆粕吧
]
几十天慢掉,几天快长,你跟不上的涨。你怎么做做多概率不高呀你先套会儿。空没幅度
纳米阳光5
04-08 10:35
04-08 10:36
195
0
[
燃油吧
]
空弟,今晚美哥会不会叛变啊[大笑]
思考一定要周
04-08 10:28
04-08 10:36
54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卖的,会后悔的
守朱待兔
04-08 10:29
04-08 10:35
414
0
[
甲醇吧
]
甲醇也刚好到上方阻力位,可以在1780附近小止损进空。
账户已注销
04-08 10:29
04-08 10:35
360
0
[
豆粕ETF华夏吧
]
从买入就全绿,青一色
基民OTdxyY
04-08 10:29
04-08 10:35
374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周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但周线级别需要快速拉升并形成带量突破才会有效
唯财是举
04-08 10:28
04-08 10:35
397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又要跌了
F12332112332
04-08 10:33
04-08 10:35
314
0
[
沥青吧
]
啧啧啧,有点东西
哈哈哈哈哈
04-08 10:33
04-08 10:35
380
0
[
甲醇吧
]
现在发现了!这货谁都不跟!谁胆大钱多它就听谁的!
天天乐588967
04-08 10:28
04-08 10:35
311
0
[
豆粕吧
]
本天才走了。
很好的货
04-08 10:27
04-08 10:35
671
1
[
聚丙烯吧
]
妈比,辛苦赚一周,半小时被你打劫。赤裸裸的打劫,其它都不涨,你涨
小白菜009
04-08 10:28
04-08 10:35
384
0
[
NYMEX原油吧
]
说不好晚上就跌了。
股友exbvw6
04-08 10:28
04-08 10:34
395
1
[
棉花吧
]
继续观望,下午又是高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08 10:27
04-08 10:34
434
1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美油带布油跌,今天布油带着美油跌!
追涨杀跌的选
04-08 10:16
04-08 10:34
212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补仓补到80万了,在跌在补了
股友u9392520
04-08 10:34
04-08 10:34
321
1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高开低走。套牢一大波韭菜
长信是弟弟
04-07 10:23
04-08 10:34
489
1
[
A50期指吧
]
跳水的样子要开始了
股友ZXPJge
04-07 10:36
04-08 10:34
948
3
[
铁矿石吧
]
东海期货[赞][兴奋]净多从未失手
不知妻美
04-08 09:30
04-08 10:34
265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是涨不上去,打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26
04-08 10:33
36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短线布局】原油在24.9-25.2区间介入短线空单,止损25.4,目标24
恒指金油分析
04-08 10:27
04-08 10:33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会议之前的下跌才是多头更好的保证,价格维持在相对的底部才会安全
股友6W29W821
04-08 10:27
04-08 10: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38
169939
169940
169941
169942
169943
169944
169945
169946
169947
1699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