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3
[
聚丙烯吧
]
明天惯性逼空大家可以选个几百点pp前期深跌可以看到75005g国产小家电加仓10
洗洗再睡吧
04-08 02:11
04-08 10:02
252
0
[
甲醇吧
]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今天疯了。
见钱就收
04-08 09:53
04-08 10:01
265
0
[
A50期指吧
]
怒其不争
富可暴富的千
04-08 09:55
04-08 10:01
383
0
[
热卷吧
]
这疫情闹的生产厂家订单减少出口减少看空。个人意见[大笑]
股友1B0j5P
04-08 09:53
04-08 10:01
1233
2
[
苯乙烯吧
]
兄弟们撤么?铁头永安跑了啊
股友x931H068
04-08 09:54
04-08 10:01
345
0
[
A50期指吧
]
小道涨它又砸
A市不好做
04-08 09:54
04-08 10:01
222
0
[
棕榈油吧
]
还差一点点成交了,加油
西南王宾
04-08 09:54
04-08 10:01
165
0
[
豆一吧
]
加多,多多回家
思无邪1979
04-08 09:54
04-08 10:01
642
6
[
纽约金TN12吧
]
挂单374.60空单五手,但愿能成交!晚安。这个位置我不敢多,就像330附近的时
点8石8成8金8
04-07 23:04
04-08 10:00
413
0
[
沥青吧
]
这盘给的感觉,“外油跟内油,内油跟沥青……
股友3AI5uk
04-08 09:54
04-08 10:00
494
0
[
沪金吧
]
千万别涨起来!给我往下砸!!
赚根本停不下
04-08 09:59
04-08 10:00
1111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可以反弹3545附近进空。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3
04-08 10:00
145
0
[
豆粕吧
]
我靠这样做法没法玩了
皮皮虾一起跑
04-08 09:51
04-08 10:00
255
0
[
南华期货吧
]
昨天清仓是对的[微笑]
锄禾丶日丶当
04-08 09:53
04-08 10:00
415
0
[
甲醇吧
]
不跟石油了,快做空做多
roachhd
04-08 09:53
04-08 10:00
245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支穿云箭
龙凤呈祥27
04-08 09:53
04-08 10:00
141
0
[
燃油吧
]
跌才能涨
睡不醒的混君
04-08 09:53
04-08 09:59
437
1
[
A50期指吧
]
跳崖,跳呀。
龙腾于天祥云
04-08 09:53
04-08 09:59
327
0
[
瑞达期货吧
]
华南不涨这股不涨
金银善贾de姬
04-08 09:52
04-08 09:59
246
0
[
橡胶吧
]
今天弱,空单可上,可留,明天+会议,两可能:利好兑现和利空来袭,后天西方复活节放
梁价值
04-08 09:51
04-08 09:59
755
0
[
聚丙烯吧
]
赶快空单
坚持T到底
04-08 09:52
04-08 09:59
537
1
[
沥青吧
]
再次减仓留个8手多单,后面的不贪了[胜利]
jiutouniaozl
04-08 09:22
04-08 09:59
914
1
[
热卷吧
]
跌,一定会跌,今天一定会跌。
吴孟姣
04-08 09:53
04-08 09:58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神奇10点半。
坚强不屈的舒
04-08 09:52
04-08 09:58
2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希望了……
股友ZtsYTO
04-08 09:52
04-08 09:58
353
0
[
黄金期货吧
]
回踩到045一线空,止损带25个点。
股友1270788V
04-08 09:52
04-08 09:58
238
0
[
沪镍吧
]
没大行情,不知道怎么下手了
让我赚回150
04-08 09:52
04-08 09:58
620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
大吉利市de丘
04-08 09:50
04-08 09:58
275
0
[
豆粕吧
]
墨迹
赚钱养姚姚
04-08 09:52
04-08 09:58
313
0
[
玻璃吧
]
这合约控太死了,换品种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3
04-08 09:58
306
0
[
A50期指吧
]
能套一波是一波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6
04-08 09:57
441
0
[
COMEX白银吧
]
盘到它包浆…
墙角画圈中
04-08 09:51
04-08 09:57
565
3
[
A50期指吧
]
无耻的主力又在用A50指数来操纵大盘开盘走势,散户根本不用担心。大盘必涨,低了就
中国股市先知
04-08 09:00
04-08 09:57
395
2
[
豆二吧
]
高空成功
朝小树1
04-08 09:51
04-08 09:57
172
0
[
燃油吧
]
继续走独立行情啊反正你们有钱[无语]
做空捡钱
04-08 09:56
04-08 09:57
47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3成
股友95z380Z9
04-08 09:56
04-08 09:57
399
1
[
螺纹钢吧
]
买个20手空,小试牛刀
风华绝代1111
04-08 09:50
04-08 09:57
618
0
[
苹果吧
]
做空啊
绿叶爱生活
04-08 09:51
04-08 09:57
503
0
[
焦炭吧
]
2手空
风华绝代1111
04-08 09:50
04-08 09:57
188
0
[
豆油吧
]
早盘3005空天然气5566多豆油,豆油还拿着
小灰灰594288
04-08 09:49
04-08 09:56
249
0
[
聚丙烯吧
]
刺不刺激,敢不敢动
fffggg555
04-08 09:51
04-08 09:56
336
3
[
A50期指吧
]
昨天升的太高了,今天回调一下也正常,低开高走吧[大笑]
三体人员
04-08 09:24
04-08 09:56
223
0
[
聚丙烯吧
]
夜盘从此消失在人间吗?
寻梦者Y
04-08 09:51
04-08 09:56
839
1
[
棉花吧
]
多?还是空?疫情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股友a66w8856
04-08 09:51
04-08 09:56
306
0
[
甲醇吧
]
今天这盘面设置逆向成交法啊,难搞!推出了,不然只能猜大下
正式退出
04-08 09:50
04-08 09:56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牛掰掰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5
04-08 09:56
408
0
[
聚丙烯吧
]
涨停大胆做空,昨天尾盘做空早上止盈90点
股友AApxYh
04-08 09:50
04-08 09:56
328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又在打压,什么鬼期指。
n95511320731
04-08 09:49
04-08 09:56
254
0
[
燃油吧
]
原油昨天跌8个今天涨6个。幸好不开夜盘不然被玩死
飘然而下
04-08 09:50
04-08 09:56
268
0
[
聚丙烯吧
]
真他妈的不要脸,又涨回去了。。
一颗白瓜
04-08 09:50
04-08 09:56
480
0
[
甲醇吧
]
干空
johnsmt
04-08 09:50
04-08 09:56
92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操作最新提示
策略员HKing1
04-08 09:49
04-08 09:55
304
1
[
A50期指吧
]
国内机构太狠了
两亿分之一的
04-08 09:50
04-08 09:55
469
0
[
塑料吧
]
不给力啊还是丙烯哥哥给力
重新出发2022
04-08 09:49
04-08 09:55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急,没到站
稳行达
04-08 09:50
04-08 09:55
226
0
[
A50期指吧
]
啥玩意,跌跌不休,晚上跌,白天还是跌
飞黄民丰地韦
04-08 09:48
04-08 09:55
514
0
[
苹果吧
]
苹果已经走出了震荡
股友657YM201
04-08 09:50
04-08 09:55
787
0
[
NYMEX原油吧
]
4.8原油趋势建议!!
股友3358388N
04-08 09:49
04-08 09:55
217
0
[
南华期货吧
]
利润作假吗今天跌
金银善贾de姬
04-08 09:48
04-08 09:55
349
0
[
鸡蛋吧
]
今天这么稳,难道是昨天涨太猛了?
一周双休
04-08 09:49
04-08 09:54
420
0
[
甲醇吧
]
五分钟金叉,30分钟死叉。两个指标博弈,看谁强大,谁控盘。
顺着趋势做为
04-08 09:48
04-08 09:54
774
0
[
COMEX黄金吧
]
4.8黄建趋势建议!!!
股友3358388N
04-08 09:48
04-08 09:54
621
7
[
螺纹钢吧
]
3210附近做空
期市贪狼
04-08 09:49
04-08 09:54
280
0
[
沥青吧
]
这个货这么坚挺看来有在资金还在
投资要谨慎谨
04-08 09:49
04-08 09:54
642
2
[
豆二吧
]
高位震荡一个星期了,到底要干嘛
加拿大巨型电
04-08 09:49
04-08 09:54
325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以为的稳是你以为的稳
轰然不动
04-08 09:49
04-08 09:54
595
1
[
豆二吧
]
散多可以进了,刚才是洗盘
非我莫属2020
04-08 09:47
04-08 09:54
241
0
[
豆二吧
]
怎么今天05,09,都不活跃了。等什么呢这个。
别打扰我搬砖
04-08 09:48
04-08 09:54
738
0
[
聚丙烯吧
]
牛逼
坚持T到底
04-08 09:48
04-08 09:54
713
2
[
白糖吧
]
中线空单布局,预期已经转向[大笑]加油[赚大了]
笑总和你在一
04-08 09:49
04-08 09:54
284
0
[
NYMEX原油吧
]
4.8黄金趋势建议!!!
股友3358388N
04-08 09:48
04-08 09:54
425
0
[
甲醇吧
]
去你尼玛的,还以为能把45的缺口补了!空狗跑路了
日进斗金库
04-08 09:48
04-08 09:54
451
0
[
豆二吧
]
救命啊,吐血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9
04-08 09:53
435
9
[
A50期指吧
]
A50跟随欧美股市进入技术性牛市,讽刺不?
yy炒股不能养
04-07 15:48
04-08 09:53
574
1
[
豆二吧
]
最高今天亏损5000,主力麻烦你可以拉了,再洗盘,多头就变空头了,60分钟死叉走
账户已注销
04-08 09:39
04-08 09:53
884
0
[
原油吧
]
看样子慢慢正常起来了
还真就白给啊
04-08 09:47
04-08 09:53
824
3
[
豆粕吧
]
还是要掉呀,若长,十分钟,让你跟不上
纳米阳光5
04-08 09:47
04-08 09:53
3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同步了
股友P02A0976
04-08 09:49
04-08 09:53
882
4
[
燃油吧
]
昨天告诉多头移仓就是不听,今天亏结构的钱
股友U195170k
04-08 09:48
04-08 09:53
365
0
[
棕榈油吧
]
太强了
自律才能财富
04-08 09:47
04-08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42
169943
169944
169945
169946
169947
169948
169949
169950
169951
169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