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0
2
[
白银T+D吧
]
今天我能看到3800吗,加油起飞。
我不是来拼命
04-08 10:04
04-08 10:10
296
0
[
聚丙烯吧
]
这种逼仓都没人管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4
04-08 10:10
26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又跌起来
加一下
04-08 10:02
04-08 10:10
771
0
[
乙二醇吧
]
衰到无药可救
拼命123456
04-08 10:06
04-08 10:10
282
0
[
豆粕吧
]
太墨迹了
低卖高买做慈
04-08 10:03
04-08 10:10
473
1
[
PTA吧
]
本人只做日线可以看看我的模拟盘,
执行力一号
04-08 10:00
04-08 10:10
229
0
[
豆粕吧
]
豆粕小时图2800本身就是支撑,目前价格在此筑底,可以在2800-10区域进多。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1
04-08 10:10
384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不动了???
股友BAwrkX
04-08 10:01
04-08 10:09
686
0
[
LPG吧
]
请问这个今天会多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1
04-08 10:09
862
1
[
豆粕吧
]
演员
基民Y5PITu
04-08 10:01
04-08 10:09
414
2
[
A50期指吧
]
股市教我要淡定,磨得过狗庄才能赢
足智生财得裘
04-08 10:02
04-08 10:09
191
1
[
燃油吧
]
多头和空头都是手捧雷[大笑]
思考一定要周
04-08 10:00
04-08 10:09
391
0
[
豆二吧
]
来了,来了,主力来了
闪电五莲编
04-08 10:07
04-08 10:09
730
3
[
甲醇吧
]
谈判结果还没出来,姐儿还真不信你敢拉!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0
04-08 10:09
220
0
[
白银T+D吧
]
昨天赚了空,今天在赚多,真的爽
基民h0ewER
04-08 10:02
04-08 10:09
525
3
[
燃油吧
]
原油和化工产品要涨价才好!中国是制造业大国,这些要是跌价是用中国的劳动力价值补贴
潜龙腾1968
04-08 10:01
04-08 10:09
842
3
[
鸡蛋吧
]
现在是疫情期间,谁要敢哄抬物价,特别是米面粮油农副产品,重罚罚到倾家荡产
顺风又顺水顺
04-08 10:00
04-08 10:09
338
2
[
螺纹钢吧
]
买定离手
股友X56G5588
04-08 10:00
04-08 10:08
372
0
[
鸡蛋吧
]
干空
ETF李宗阳
04-08 09:57
04-08 10:08
262
0
[
聚丙烯吧
]
无视原油了
主力知盘中不
04-08 09:58
04-08 10:08
863
0
[
A50期指吧
]
懂点事
夜末听雨
04-08 10:00
04-08 10:08
459
1
[
甲醇吧
]
昨天原油27,你1685左右,今天25你还1685左右。牛掰。
见钱就收
04-08 10:01
04-08 10:08
390
0
[
乙二醇吧
]
学学聚丙烯
主力知盘中不
04-08 09:59
04-08 10:08
609
4
[
白银T+D吧
]
加仓
股友37cuCx
04-08 10:00
04-08 10:07
410
4
[
沪镍吧
]
买多了怎么感觉老不踏实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9
04-08 10:07
609
12
[
豆油吧
]
又涨不少上去了…
七货佩之
04-08 09:58
04-08 10:07
1054
14
[
A50期指吧
]
上证指数大盘实盘实战:大盘准时在十点做了个小双头便调整,这是时间周期共震,也是量
游击战阵地战
04-07 10:14
04-08 10:07
669
8
[
鸡蛋吧
]
不知道会不会复制2月6日走势?只是探讨,没有判断
股友MGFSWd
04-08 09:55
04-08 10:07
404
0
[
鸡蛋吧
]
绝对是诱空[亏大了]
超级大空投
04-08 09:59
04-08 10:06
223
0
[
白银T+D吧
]
果然就是纸老虎,我轻仓还怕你跌,你敢跌吗?
基民h0ewER
04-08 09:58
04-08 10:06
435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今天会不会涨到28呢
金牌导弹
04-08 09:58
04-08 10:06
404
0
[
聚丙烯吧
]
你一支独秀啊
八方大展地杨
04-08 09:58
04-08 10:06
549
1
[
NYMEX原油吧
]
都等会议是吧,想想就知道,一个视频会议就能搞定,想太多了。等着暴跌吧
股友l60A2621
04-08 09:58
04-08 10:06
486
1
[
股指期货吧
]
真是抵抗是做多,一个一个台阶下楼。不如一步到位。
我能和谁拥抱
04-08 09:55
04-08 10:06
678
4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对工行诉讼的?开始买亏钱了,后面抄底不让买,气死人!不公平
浅雨哥
04-08 10:00
04-08 10:06
383
0
[
沥青吧
]
上次是谁说他做的PP多单,不知是否还在?
股友cPK18Q
04-08 10:04
04-08 10:06
273
0
[
NYMEX原油吧
]
前期低点已破,今天已反弹修正为主,再空,就不合适了!油今天保持一种低位震荡走势为
威力100
04-08 10:03
04-08 10:06
271
0
[
南华期货吧
]
垃圾卖出解脱
YikiJones
04-08 09:58
04-08 10:06
845
0
[
乙二醇吧
]
真你妈牛逼!
观剧者清
04-08 10:03
04-08 10:06
731
0
[
豆油吧
]
武汉解封灯光秀! 今日豆油2009合约止盈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7
04-08 10:06
347
0
[
热卷吧
]
还是
股友1B0j5P
04-08 09:58
04-08 10:05
245
0
[
棉花吧
]
走势跟国内原油走势如出一辙
股友aikxMc
04-08 09:56
04-08 10:05
633
0
[
甲醇吧
]
可以
主力知盘中不
04-08 09:58
04-08 10:05
363
0
[
股指期货吧
]
新一轮反弹的新龙头 康欣新材600076 国内市场占有率望超40% 低价小盘4
涨停2019热点
04-08 09:58
04-08 10:05
398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准时打压
一路发发发发
04-08 09:57
04-08 10:05
587
1
[
沪金吧
]
陈劲泰:4.8黄金回落看1640,原油继续多!
陈劲泰
04-08 09:58
04-08 10:05
958
3
[
小型道指吧
]
爷爷东山精密发财了
本人是A股超
04-08 09:58
04-08 10:05
271
0
[
聚丙烯吧
]
继续做多空头不死完,是不会空的,近期小家电口罩别忘了呼吸机都是pp而且空头不死是
洗洗再睡吧
04-08 09:54
04-08 10:05
328
0
[
股指期货吧
]
5200点满仓空单已经赚钱了,舒服[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
股侠李逍遥
04-08 09:58
04-08 10:05
378
0
[
豆二吧
]
等待5000后
Redstone1
04-08 09:58
04-08 10:05
574
1
[
甲醇吧
]
1560成本二十手,涨到1860闪人,或者跌到1460认输闪人,坚持到月底!
财运善贾的火
04-08 09:58
04-08 10:05
751
0
[
A50期指吧
]
机构建仓了,糟老头子坏的很。
上窜下跳不知
04-08 09:58
04-08 10:05
370
0
[
沥青吧
]
主力就是,一波拉升,再拉下来,再拉上去,你就不能爽快些?非要割韭菜?
期货届的黑曼
04-08 09:57
04-08 10:05
363
0
[
甲醇吧
]
大佬们在抄底吗?
行很行fff888
04-08 09:57
04-08 10:05
706
2
[
沥青吧
]
多兄们,,,原谅我刚刚多反空,,,只反一天,,有可能半天,,哈哈哈
股友h2528V52
04-08 09:57
04-08 10:05
568
2
[
NYMEX原油吧
]
温馨提醒:原油昨晚按预期暴跌,建议原油现价28.60附近做空,止损50个点,目标
乐先生阿乐
04-08 09:57
04-08 10:05
470
0
[
A50期指吧
]
傻逼玩意
炒股赚钱养家
04-08 09:57
04-08 10:05
134
0
[
白银T+D吧
]
果然就是纸老虎,我轻仓还怕你跌,你敢跌吗?
基民h0ewER
04-08 09:58
04-08 10:05
277
0
[
聚丙烯吧
]
最后一次疯狂了。幸亏今天卖出,又重新买入。。明后天等着暴跌200点。。。。
一颗白瓜
04-08 09:57
04-08 10:05
466
0
[
热卷吧
]
我3月份收的钢卷库存4100冷轧4月卖3600好心疼亏损500一吨。一一月份订期
股友1B0j5P
04-08 09:57
04-08 10:04
396
0
[
NYMEX原油吧
]
陈劲泰:4.8黄金回落看1640,原油继续多!
陈劲泰
04-08 09:57
04-08 10:04
2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希望,往上干
市场钉子户
04-08 09:58
04-08 10:04
337
1
[
NYMEX原油吧
]
我都不相信了我看你能挺多久,秋后的蚂蚱,蹦达不了几天,装什么肚子
股友Yb0L1m
04-08 09:57
04-08 10:04
284
0
[
沥青吧
]
机构肯定有空转多的
五路财神来助
04-08 09:56
04-08 10:04
385
2
[
天然气吧
]
1.51.6抄底还是没错的!原油给了很多次抄底机会
JwGs99999
04-07 23:51
04-08 10:04
208
0
[
NYMEX原油吧
]
都卖了去买天然气吧
F12332112332
04-08 09:54
04-08 10:03
286
0
[
A50期指吧
]
跟着原油砸下来,接着浑水不跟反弹,呵呵,坐等作死
账户已注销
04-08 09:57
04-08 10:03
601
2
[
豆二吧
]
09都起来了,05为啥还不动,快拉啊。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2
04-08 10:03
231
0
[
NYMEX原油吧
]
再说一次十日线大支撑跌破24可以放心底仓做多
洗洗再睡吧
04-08 09:56
04-08 10:03
1159
0
[
LPG吧
]
3000点空单,能不能赚50个点
愤怒的韭菜根
04-08 09:56
04-08 10:03
310
0
[
豆二吧
]
多头快冲 冲 冲
股友Nyy754
04-08 09:56
04-08 10:02
410
0
[
股指期货吧
]
马上暴跌跌停
唐伯虎炒股票
04-08 09:54
04-08 10:02
814
2
[
纯碱吧
]
都她妈转移09了
zhouxianshen
04-08 09:54
04-08 10:02
431
2
[
豆一吧
]
提了90万来做多做多平仓线5000止损4400
股友652d52g2
04-08 09:54
04-08 10:02
568
1
[
沪金吧
]
黄金要下去了,多单先平仓减仓吧!
股友xnX55iyy
04-08 09:57
04-08 10:02
609
1
[
棉花吧
]
各位大神求指教,05合约的价格哪里可以看?谢谢
老神zai在
04-08 09:55
04-08 10:02
273
0
[
A50期指吧
]
唉,a股收盘了,要红了,
股票玩累了
04-08 09:55
04-08 10:02
466
0
[
白糖吧
]
3200的入场成本,涨到3800就走,跌到2800也认输走,坚持!
财运善贾的火
04-08 09:55
04-08 10:02
826
3
[
NYMEX原油吧
]
要今天22点谈判陷入僵局,持续一星期,会怎么样?
股友1N7F9209
04-08 10:01
04-08 10:02
266
0
[
A50期指吧
]
空狗太多了,涨个毛!
股友FzuUdG
04-08 09:55
04-08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41
169942
169943
169944
169945
169946
169947
169948
169949
169950
169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