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5
4
[
菜粕吧
]
上午又获利过万
科技对冲
04-08 10:16
04-08 10:23
347
0
[
豆二吧
]
磨磨唧唧,辣鸡多头
一个亏货的救
04-08 10:15
04-08 10:22
32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能上28嘛跪地下都成
股友5q5f1090
04-08 10:14
04-08 10:22
248
0
[
燃油吧
]
空头好像有点慌了
看尽繁华艾
04-08 10:11
04-08 10:22
301
0
[
鸡蛋吧
]
这段时间的鸡蛋就是个窜天猴,来一起摇摆
无间妖
04-08 10:11
04-08 10:22
634
4
[
NYMEX原油吧
]
19.27绝不是最低点,原油月线也不能是平底[赞][赞][赞][献花][献花][
线里钱坤
04-08 09:44
04-08 10:22
339
0
[
沪铜吧
]
晚上老美要跌下来,白天老中要搞上去!好戏连台
一起怒力
04-08 10:05
04-08 10:22
939
0
[
LPG吧
]
今天跟着永安做多
风采依旧好呀
04-08 10:15
04-08 10:22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4.8黄金空
kuwan阳80
04-08 10:11
04-08 10:22
737
2
[
锰硅吧
]
涨,搞死空头
睡不醒的混君
04-08 10:15
04-08 10:22
1155
1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一个字
春天雷雨8923
04-08 10:14
04-08 10:22
525
4
[
沥青吧
]
跌不下去,护着,还得涨
揭露11
04-08 10:13
04-08 10:21
150
0
[
豆粕吧
]
永安在对倒
炒玻璃买宝马
04-08 10:13
04-08 10:21
291
0
[
橡胶吧
]
有没有9745空跑的,亮个相
神帝裁决
04-08 10:13
04-08 10:20
712
1
[
玻璃吧
]
抄底做多,平仓,1200的价格很低了
封号斗龙
04-08 10:13
04-08 10:20
334
0
[
COMEX黄金吧
]
4.8黄金空
kuwan阳80
04-08 10:12
04-08 10:20
326
0
[
棕榈油吧
]
即将重新回到疫情担忧上来,震荡为主
买包辣条压惊
04-08 10:12
04-08 10:20
392
0
[
苹果吧
]
你确实疯了
大跌才能大涨
04-08 10:12
04-08 10:20
321
2
[
A50期指吧
]
券商板块低迷,大盘很难上去,不上就下
牛气冲天买就
04-08 10:12
04-08 10:2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有问题吗?[鼓掌][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
探金寻宝
04-08 10:12
04-08 10:20
488
1
[
股指期货吧
]
开了一单多
股友WAv7fr
04-08 10:19
04-08 10:20
328
0
[
甲醇吧
]
谢谢,真的有被气到!!!
日进斗金库
04-08 10:12
04-08 10:20
6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0.745委托卖出清仓成交,真是笑了,落袋为安笑嘻嘻
基民a9m6iA
04-08 09:35
04-08 10:20
222
0
[
鸡蛋吧
]
开空
股友Kingming
04-08 10:12
04-08 10:19
297
0
[
鸡蛋吧
]
多单抄底不锈钢ss2006
账户已注销
04-08 10:12
04-08 10:19
311
0
[
菜粕吧
]
现价开空做个日内,希望不要翻车
股友27P2e210
04-08 10:11
04-08 10:19
734
13
[
NYMEX原油吧
]
看看银行的做法?太过分了,赚黑心钱
钻空子的人
04-08 10:11
04-08 10:18
264
0
[
黄金期货吧
]
050附近空,止损带25个点。
股友1270788V
04-08 10:10
04-08 10:18
304
0
[
A50期指吧
]
茅台一拉,一地鸡毛!
善良的庄念茜
04-08 10:11
04-08 10:18
1268
8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今天终于涨了!
我来了就会涨
04-08 09:24
04-08 10:18
501
3
[
鸡蛋吧
]
3170空了一手没成交,麻烦主力拉一下05[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鱼翅泡饭ZZMZ
04-08 10:11
04-08 10:18
334
1
[
鸡蛋吧
]
我刚刚回本而已,继续持有观望吧,毕竟最黑暗的时候都熬过去了
期货数学概率
04-08 10:10
04-08 10:18
768
1
[
乙二醇吧
]
白天是国内主力操盘原油,外国人都在睡觉,下午2点原油又开始螺旋下跌
一鹤冲天2019
04-08 09:59
04-08 10:18
275
0
[
聚丙烯吧
]
石油十日线是大支撑平台根本不会破,你们去看看,那么pp会跌?
洗洗再睡吧
04-08 10:10
04-08 10:18
392
0
[
豆二吧
]
[图片]
光伏协会刘大
04-08 10:11
04-08 10:18
554
1
[
铁矿石吧
]
573开了点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08 09:40
04-08 10:18
397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涨,今明两日会引诱空仓的,洗盘,直到缺口回补,话说明天石油谈判...
平等的盛莉
04-08 10:07
04-08 10:17
204
0
[
白银T+D吧
]
3700冲
心动的玄子
04-08 10:08
04-08 10:17
433
0
[
棕榈油吧
]
稳妥反套激进空05
南山V辑势构
04-08 10:07
04-08 10:17
277
0
[
A50期指吧
]
再打两天不管用我就进
张老人家
04-08 10:09
04-08 10:17
606
1
[
沪金吧
]
4.8黄金空
kuwan阳80
04-08 10:09
04-08 10:17
224
1
[
白银T+D吧
]
冲啊逢低满仓做多一路干到3900
股友65I90705
04-08 09:43
04-08 10:17
302
0
[
甲醇吧
]
玩内盘死都死不明白
小韭菜馅
04-08 10:08
04-08 10:16
799
3
[
燃油吧
]
哇,燃油主力呀,要涨停了,专家真牛牛
按计划执行操
04-08 09:33
04-08 10:15
385
0
[
豆粕吧
]
什么玩意,浪费感情
酒菜2020
04-08 10:14
04-08 10:15
945
0
[
LPG吧
]
非常抗跌,继续多,赚50个点就走。
基民892BLS
04-08 10:14
04-08 10:15
293
0
[
聚丙烯吧
]
永安没子弹了
物是人非丿
04-08 10:08
04-08 10:15
387
0
[
鸡蛋吧
]
昨天还有人说主力被套,纯属扯淡!!!只不过是主力的阴谋!!!举报举报!!!打举报
时空相对
04-08 10:07
04-08 10:15
370
0
[
聚丙烯吧
]
昨晚发的贴看到的人都赚大了吧凡是回调做多
洗洗再睡吧
04-08 10:07
04-08 10:14
136
0
[
豆粕吧
]
告辞,我是真受不了这么墨迹了
低卖高买做慈
04-08 10:08
04-08 10:14
248
0
[
棕榈油吧
]
规律,早上涨下午跌
深谋远虑的鹿
04-08 10:07
04-08 10:14
660
0
[
聚丙烯吧
]
牛大了!
一诺齐
04-08 10:07
04-08 10:14
189
0
[
棉花吧
]
牛逼,11050胆战心惊的挂了多单,干的漂亮。平掉再说。
股友aikxMc
04-08 10:04
04-08 10:14
144
0
[
棕榈油吧
]
都不回调一下?
股友yEwqEt
04-08 10:04
04-08 10:14
2702
1
[
尿素吧
]
什么尿性?没涨多少就尿了
股友880372DC
04-08 10:03
04-08 10:14
394
1
[
铁矿石吧
]
庄家凶狠,想止盈了
跟我反着做就
04-08 10:07
04-08 10:14
335
0
[
棕榈油吧
]
稳如老狗啊
hunter2580
04-08 10:06
04-08 10:13
315
0
[
苹果吧
]
还以为看错了,10合约,突然涨100点[大笑][大笑]
Y_ront
04-08 10:05
04-08 10:13
320
0
[
橡胶吧
]
庄托又在忽悠人了,大家照着庄托说的反着做就发财
股友mxzncW85
04-08 10:01
04-08 10:13
272
0
[
NYMEX原油吧
]
N0N0
寻常的鲁凝1
04-08 10:07
04-08 10:13
425
3
[
NYMEX原油吧
]
去哪还可以买原油相关产品?基金
股友8QOeTp
04-08 10:05
04-08 10:12
565
1
[
玻璃吧
]
5均线1250
行大船
04-08 10:04
04-08 10:12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泄八块。
见钱就收
04-08 10:03
04-08 10:12
325
0
[
棕榈油吧
]
不慌,谁多谁死
深谋远虑的鹿
04-08 10:05
04-08 10:12
457
6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猜能回调到哪??1630
逆风飛祥
04-07 17:35
04-08 10:12
537
1
[
甲醇吧
]
今天看来要上冲一波
富有满腹de叶
04-08 10:03
04-08 10:11
320
3
[
白银T+D吧
]
行情就是在犹豫徘徊中上涨,在不知不觉中下跌
伯牙绝弦11
04-08 10:10
04-08 10:11
365
0
[
豆二吧
]
多军必胜4785下加仓吧,打爆空投
愚守拙
04-08 10:04
04-08 10:11
559
0
[
苹果吧
]
我日,去年在10合约上赔了10万,今年第一次买10合约就被止损了
大跌才能大涨
04-08 10:02
04-08 10:11
528
1
[
塑料吧
]
永安多单,想跌都难
金玉亨通得雁
04-08 10:03
04-08 10:11
1403
0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
我都要全
04-08 10:04
04-08 10:11
309
0
[
苹果吧
]
一场霜冻改三观
狼神逍遥丶
04-08 10:04
04-08 10:11
316
0
[
天然气吧
]
卖了,挣了六十几块钱;前期挣四百多时没走,不玩了,工行转期太坑。
俊逸超凡的丁
04-08 10:03
04-08 10:11
522
0
[
乙二醇吧
]
亏大了,94没买到……
每天赚一万大
04-08 10:03
04-08 10:10
335
0
[
甲醇吧
]
说它跟原油吧,它又不跟了,说它不跟吧前段时间跟的那么紧
小韭菜馅
04-08 10:06
04-08 10:10
4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红起来呀
市场钉子户
04-08 09:17
04-08 10:10
1455
4
[
沪金吧
]
多就完了
伯克希尔007
04-07 07:41
04-08 10:10
346
0
[
乙二醇吧
]
牛,这样也能杀出来了,这货太邪,走了!
robin7547
04-08 10:03
04-08 10:10
539
0
[
天然气吧
]
希望今天晚上达成协议,共同减产3000万桶,这样我们的天然气因为石油的减产而产量
贪吃的小老虎
04-08 10:08
04-08 10:10
661
1
[
原油吧
]
今天,你能泛红,我就退出期货算了。服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0:03
04-08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40
169941
169942
169943
169944
169945
169946
169947
169948
169949
1699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