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6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分钟,加油啊
tmanq
04-08 09:20
04-08 09:21
379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早间低开运行。短线支撑关注均线位置2300一线。昨日冲高承压240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9
04-08 09:21
966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原油虽然跳水,但是低开高走,空头趁早走人吧
我会像条饿狼
04-08 09:19
04-08 09:21
392
1
[
豆粕吧
]
被套的死死的!唉!
长点记性吧
04-08 09:20
04-08 09:21
58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末的会议会决定今后的趋势,获利了结的昨天已撤,毕竟谁也不能确认俄罗斯是否反水!
robin7547
04-08 09:20
04-08 09:20
35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高开高开高开高开
娥滴歌神
04-08 09:20
04-08 09:20
505
0
[
沪金吧
]
黄金高位缓震荡
隔岸留言
04-08 09:20
04-08 09:20
330
0
[
鸡蛋吧
]
反手做个空,该回调了
涛涛涛涛涛吖
04-08 09:19
04-08 09:20
539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拉
乘风破浪的股
04-08 09:18
04-08 09:20
32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翻身做一回男人了吗?
西红柿炒鸡蛋
04-08 09:16
04-08 09:20
29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下来的,给我怎么上去。
冬暖夏凉的昵
04-08 09:18
04-08 09:20
972
1
[
甲醇吧
]
甲醇2009:近期筹码上看1800-1850一带对应密集成交区域,对应波段强压位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9
04-08 09:20
318
0
[
A50期指吧
]
原本高位跌两个点,开盘就拉直线,牛逼,诱多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9
04-08 09:20
927
4
[
菜粕吧
]
2240直接多的豆粕都获利35个点了
策略员HKing1
04-08 09:18
04-08 09:20
923
0
[
纽约金TN12吧
]
4月8日操作策略
你好索先生
04-08 09:18
04-08 09:20
499
0
[
A50期指吧
]
往上干
这个昵称不太
04-08 09:19
04-08 09:20
313
0
[
A50期指吧
]
赤裸裸的作弊不过我喜欢
c不择细流
04-08 09:19
04-08 09:20
790
0
[
橡胶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顺利168
04-08 09:17
04-08 09:20
635
0
[
甲醇吧
]
甲醇应有冲高回落实现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8
04-08 09:20
407
0
[
鸡蛋吧
]
先暴跌杀一杀追多的
经典散户王
04-08 09:18
04-08 09:20
748
2
[
甲醇吧
]
庄家用手中的多单平仓、来掩护空单出逃.散户这时开空等于接飞刀,且不说油价低位不会
只想要一小匙
04-08 09:18
04-08 09:20
299
0
[
菜粕吧
]
空单完蛋了[哭]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9
04-08 09:19
216
2
[
白银T+D吧
]
这边有个向下跳空的缺口,开盘的8.8万手空单,我认为向下的空间不大了,可以逢低入
甘1234
04-08 09:19
04-08 09:19
932
2
[
豆二吧
]
豆一05持仓到什么时候交易所就会叫平仓,最后大概,谢谢解答
心上莲花次第
04-08 08:21
04-08 09:19
12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探回升
隔岸留言
04-08 09:19
04-08 09:19
253
0
[
NYMEX原油吧
]
不谈好大家一一起完蛋。
做人要厚道别
04-08 09:15
04-08 09:19
493
1
[
南华期货吧
]
是不是快增发了?配合消息面打压股价,然后增发???
低量入仓见针
04-08 09:16
04-08 09:19
301
0
[
铁矿石吧
]
这玩意儿都快成稳定剂了,别的一不行就拉这个
慢跑的咕咕鸟
04-08 09:18
04-08 09:19
566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昨日重心回升至9800一带,进入短线反弹走势,不过连续阴线报收,市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3
04-08 09:19
51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最新行情解析#棕榈#棕榈#棕榈2009:建议回踩4750-30附近可分批多,
股友1x9v3110
04-08 09:08
04-08 09:19
367
0
[
A50期指吧
]
冲啊,上涨趋势就行,夜晚跌,白天涨
股友ceqZeA
04-08 09:18
04-08 09:19
450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家多看看汇率吧。无限QE的美元偷袭来了
东边日出西边
04-08 09:16
04-08 09:19
654
6
[
COMEX黄金吧
]
今白天亚盘守住1670,万事大吉,两三周破1900
坚忍耐烦零零
04-08 07:54
04-08 09:19
401
0
[
甲醇吧
]
我擦,亮瞎我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8
04-08 09:19
289
0
[
燃油吧
]
等下原油拉起来估计还能红就像3月23低开80点资金直接给磨红了
做空捡钱
04-08 09:18
04-08 09:19
232
0
[
塑料吧
]
今天为什么大跌?
坚持T到底
04-08 09:18
04-08 09:19
206
0
[
燃油吧
]
昨天涨不涨,今天跌不跌,神经病品种
按计划执行操
04-08 09:18
04-08 09:19
5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时代
东方咨询
04-08 09:15
04-08 09:19
31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会稳步上行!!!
梦幻中的阳光
04-08 09:18
04-08 09:18
851
3
[
甲醇吧
]
空单快逃命!
搬山道人做交
04-08 09:08
04-08 09:18
1924
6
[
铁矿石吧
]
东海今天吃药了?加了那么多,也没见拉几个点啊
MR_WEEK
04-07 16:36
04-08 09:18
341
0
[
铁矿石吧
]
东海厉害
股神他哥6
04-08 09:18
04-08 09:18
398
0
[
鸡蛋吧
]
06成主力了,牛
飞月冰枫
04-08 09:17
04-08 09:18
197
0
[
燃油吧
]
中国力量!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7
04-08 09:18
674
0
[
沪金吧
]
今天又是没意思
拎不灵清
04-08 09:13
04-08 09:18
613
2
[
菜粕吧
]
这两三天大涨,立贴为证
平等的池莉
04-08 09:17
04-08 09:18
276
1
[
A50期指吧
]
又一轮下跌要来了。[滴汗]
ronaldo380
04-08 09:12
04-08 09:18
536
1
[
棕榈油吧
]
年前6476的多单,心中丝毫不慌,平静如水,因为我知道我会被套一辈子
加拿大巨型电
04-08 09:16
04-08 09:18
438
1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像条龙,白天像条虫
早起的小鸡
04-08 09:18
04-08 09:18
26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完全多余!!!!
是逗比还是豆
04-08 09:16
04-08 09:18
371
1
[
股指期货吧
]
疫情压制,影响深远。
坚强不屈的舒
04-08 09:16
04-08 09:18
232
0
[
棉花吧
]
突然的自我?为什么会突然有一千多手的空?
利弗莫尔8888
04-08 09:16
04-08 09:18
361
1
[
A50期指吧
]
武汉解封。你还不起来
勤俭de伊夫力
04-08 09:14
04-08 09:18
294
0
[
鸡蛋吧
]
妈的别装了赶紧下来
huguang2
04-08 09:17
04-08 09:17
790
1
[
纸浆吧
]
快递业用纸箱增速吓人,,,
糊涂蜡笔3014
04-08 09:14
04-08 09:17
335
0
[
橡胶吧
]
大涨大涨大涨大涨8888888888
顺利168
04-08 09:17
04-08 09:17
192
0
[
燃油吧
]
看样子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7
04-08 09:17
347
0
[
原油吧
]
Soonbackto30000
小锷子
04-08 09:06
04-08 09:17
204
0
[
豆粕吧
]
太弱了,09你打野
我都要全
04-08 09:16
04-08 09:17
186
0
[
燃油吧
]
你妈,这走法表示看不懂
期市新手ln
04-08 09:15
04-08 09:17
54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勺子线是要捞啥吗?
我们是奉献者
04-08 09:13
04-08 09:17
26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到底是谁在交易?
懵若呆鶸
04-08 09:16
04-08 09:17
329
0
[
COMEX黄金吧
]
要开搞吗?尽管拉起来,现在还有什么比的过黄金[拜神]
大吉利市de丘
04-08 09:14
04-08 09:17
311
0
[
棕榈油吧
]
哪来的底气涨的
股友uu9OI5
04-08 09:16
04-08 09:17
949
2
[
沪锌吧
]
《关注:不锈钢Ss2006日线级别暴涨行情,现在是抄底。!一高手的话容不得半点怀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5
04-08 09:17
206
0
[
白银T+D吧
]
3400见
万手哥救救我
04-08 09:15
04-08 09:17
323
0
[
沥青吧
]
疯狂诱多[大笑]
昆卡2019
04-08 09:15
04-08 09:17
478
0
[
甲醇吧
]
啥时开夜盘
傲月天章
04-08 09:16
04-08 09:17
630
2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6:昨晚美黄金日线收大阴午夜持续暴跌,美黄金1小时线、2小时线、4小时线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4
04-08 09:17
457
0
[
A50期指吧
]
小日本儿都饭红了
诛心之战
04-08 09:10
04-08 09:17
354
1
[
热卷吧
]
垂死挣扎有何意义
yuxuetianxia
04-08 09:13
04-08 09:17
460
0
[
红枣吧
]
枣泥儿不好吃啊
账户已注销
04-08 09:16
04-08 09:16
871
0
[
LPG吧
]
吓死宝宝了,以为要爹
高买低卖全仓
04-08 09:15
04-08 09:16
403
0
[
棕榈油吧
]
哦豁,昨天尾盘把多单平了[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每天赚一万大
04-08 09:16
04-08 09:16
1200
15
[
豆一吧
]
豆一09教科书式的上吊线,果然下来了[胜利]
曙光初现98
04-08 09:16
04-08 09:16
568
0
[
塑料吧
]
暴跌了
期市老男人
04-08 09:14
04-08 09:16
647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变红
金玉兴隆de云
04-08 09:16
04-08 09:16
402
0
[
PTA吧
]
化工米最垃圾的品种。
宁波钧雷
04-08 09:14
04-08 09:16
379
0
[
鸡蛋吧
]
高风险品种,薅一把就走不恋战
股友90395dv3
04-08 09:14
04-08 09:16
256
0
[
豆一吧
]
现在正在往外洗多,大家坚持住,会上去
强盗之神
04-08 09:15
04-08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47
169948
169949
169950
169951
169952
169953
169954
169955
169956
1699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