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走势已经透漏初步达成限价消息,一旦形成文字,暴涨不可避免,尽管需求严重不足,
股友Hl1vo9
04-09 05:25
04-09 05:25
336
0
[
鸡蛋吧
]
美股,原油已经技术牛市了
股友DbvLVz
04-09 05:24
04-09 05:25
538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可能要高开了.
股友8q756796
04-09 05:20
04-09 05:21
372
0
[
PTA吧
]
要么永安赔钱要么ta产业链破产一大批,原油会继续涨,加工费也会涨,4000一下能
顺势而为w888
04-09 05:14
04-09 05:14
963
26
[
A50期指吧
]
收盘不要高于12565,上升反托线洗盘。
否极777泰来
03-28 03:34
04-09 05:13
2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垂死挣扎聚积的几根阳线看起来像似要往上反弹。但短期对原油的需求在减少,这个
侠路相冯勇者
04-09 05:12
04-09 05:13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居然跟工行04:00的数据一样!
膨胀螺丝吃面
04-09 05:13
04-09 05:13
600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涨对国内石油炼化、进口商、每一位车主都是坏消息,除了原油生产商
在一念之间
04-09 05:10
04-09 05:11
53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停盘吗
诗与远方803
04-09 05:09
04-09 05:10
634
1
[
塑料吧
]
6100高开
凡事中庸
04-09 05:08
04-09 05:10
317
0
[
沥青吧
]
2200高开
凡事中庸
04-09 05:07
04-09 05:10
642
1
[
NYMEX原油吧
]
玩的是欧元,要的是心跳
股友dkRazk
04-09 05:05
04-09 05:07
453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涨。一百美元。反正钱是贬值了,越来越贬值了。
n1427716756b
04-09 05:06
04-09 05:06
215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请问ETF联接基金和那个场内基金有啥区别啊
紫气过来啦
04-09 05:04
04-09 05:05
418
1
[
NYMEX原油吧
]
这才是股票,大起大落,够劲
鷇音仔
04-09 05:03
04-09 05:04
22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
股侠天一
04-09 05:03
04-09 05:03
644
2
[
豆粕ETF华夏吧
]
他们不是一个东西吗
紫气过来啦
04-09 05:02
04-09 05:03
349
14
[
A50期指吧
]
全仓进来了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羊吃掉狼
04-09 05:02
04-09 05:03
420
0
[
燃油吧
]
燃油奔着1834去了这是!
账户已注销
04-09 05:01
04-09 05:03
695
8
[
NYMEX原油吧
]
幸福来的太突然,太猛了,有的承受不了
股友dkRazk
04-09 05:01
04-09 05:02
3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出货少,再跌空间不大。
STEVEN探索发
04-09 04:01
04-09 05:00
380
0
[
NYMEX原油吧
]
好
股友81znjr
04-09 04:59
04-09 04:59
385
1
[
燃油吧
]
哈哈赌对了,我艹,前半夜提心吊胆,起来上厕所一看看满满的惊喜,我就是周线多头排列
看尽繁华艾
04-09 04:56
04-09 04:58
849
0
[
小型标普吧
]
晚上向白天跌
胆小如兔兔
04-09 04:56
04-09 04:57
889
2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或回探1450。
股海不沉0926
04-09 04:56
04-09 04:57
1005
1
[
原油吧
]
明天开盘是不是直接涨停呀?
建哥加加加
04-09 04:57
04-09 04:57
410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收盘中概股中国科技指数普跌
孔建新1
04-09 04:54
04-09 04:56
363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价与石油价的关系是怎样的?
风险最可怕
04-09 04:51
04-09 04:55
678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突破4883指标线奔着4900去了这是!
账户已注销
04-09 04:52
04-09 04:54
538
6
[
NYMEX原油吧
]
此时不开多更待何时
小赌怡情平和
04-08 20:39
04-09 04:53
415
1
[
NYMEX原油吧
]
40
股友Hl1vo9
04-09 04:48
04-09 04:53
2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盘卖掉大蓝臭板块股;关注买进电信网络领涨股
新龙头横空出
04-09 04:50
04-09 04:52
4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和明天小涨,我说的!
股民小李呀
04-09 04:50
04-09 04:52
544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撤离黄金股金属股;买进通讯网络股
新龙头横空出
04-09 04:46
04-09 04:46
166
2
[
小型道指吧
]
我服
股海探路008
04-09 04:44
04-09 04:45
1090
0
[
小型标普吧
]
牛
股海探路008
04-09 04:43
04-09 04:45
325
0
[
A50期指吧
]
跟涨萨
股海探路008
04-09 04:44
04-09 04:45
381
1
[
A50期指吧
]
50你敢反包吗?
黑白裤头
04-09 04:04
04-09 04:44
827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J惨啊,全仓做空,然而却来了个大反转,急剧拉升,亏死我了
情绪化的大A
04-09 04:37
04-09 04:43
271
0
[
A50期指吧
]
美国在涨,不好意思跌啊,那就先横着吧
股友Ukp2vY
04-09 04:38
04-09 04:39
403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多原油成功!油价低位反弹利好储油罐,恒基达鑫今天有拉涨停板需求啦,开盘买进
新龙头横空出
04-09 04:33
04-09 04:36
682
1
[
NYMEX原油吧
]
向上没劲了,下来了
忍着为王
04-09 04:35
04-09 04:36
1424
5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也别高兴,空头也别沮丧,今天的上涨也属正常,并不是受什么消息刺激的,只不过受
与狼共舞大浪
04-09 04:31
04-09 04:34
788
3
[
NYMEX原油吧
]
会议什么时侯开?星期四白天?
股友cCmHaK
04-09 04:27
04-09 04:28
480
1
[
NYMEX原油吧
]
别停啊。继续涨上去啊
金牌导弹
04-09 04:25
04-09 04:26
241
0
[
燃油吧
]
短期利好兑现,今天高开回落
AI坐山观股斗
04-09 04:25
04-09 04:26
348
0
[
燃油吧
]
空仓的感觉特别好,明天起个早搞搞你[鼓掌][鼓掌][鼓掌]
孔明ZJL
04-09 04:23
04-09 04:24
440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快!
忍着为王
04-09 04:22
04-09 04:22
728
1
[
NYMEX原油吧
]
然而,发现这里很多“预言家”,用“装腔作势”的“专业语言”,仿佛全民专家了啊[摊
Cle
04-09 04:18
04-09 04:19
522
0
[
NYMEX原油吧
]
空起来,目标18,捡钱喽[大笑][大笑][大笑]
海洋K
04-09 04:15
04-09 04:16
61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靠消息推高油市,然后谈蹦
粉色小海豚
04-09 04:15
04-09 04:15
751
4
[
NYMEX原油吧
]
睡觉受不了了,银行全仓卖了一半,看看白天能不能接回来
跑步前进7
04-09 03:32
04-09 04:14
514
0
[
COMEX黄金吧
]
别人家的原油都爆涨了你还在这里挖草
涨不停69
04-09 04:12
04-09 04:13
497
0
[
NYMEX原油吧
]
双头杀,哈哈,反向冲高了,冲啊,147美元啊。等个屁会议。昨天立的贴预言成功了[
仙友河哥大人
04-09 04:10
04-09 04:11
614
1
[
NYMEX原油吧
]
我去睡不着,挂27,28卖[好困惑]
跑步前进7
04-09 04:02
04-09 04:11
374
3
[
COMEX白银吧
]
别人的原油都爆涨了、你还在这里低着头
涨不停69
04-09 04:09
04-09 04:10
5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A股的油品、煤炭将迎一波反弹。
黎明前Pro
04-09 04:09
04-09 04:09
443
0
[
NYMEX原油吧
]
神农科技300189,战略重仓买入
扫描黑马
04-09 04:08
04-09 04:09
50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想问一下银行的交易时间是怎样的,为什么现在只给卖不给买了啊?
股友5977F30t
04-09 04:08
04-09 04:08
691
1
[
NYMEX原油吧
]
抛光原油准备
扫描黑马
04-09 04:06
04-09 04:07
479
4
[
A50期指吧
]
空仓了,怎么感觉后二天A股会大涨呢
我的宠物叫佳
04-09 04:05
04-09 04:06
473
1
[
NYMEX原油吧
]
落袋为安,安稳睡觉
莫沉迷多休息
04-09 04:03
04-09 04:04
70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的空军呢?嚣张几天了。看把今天嘚瑟的,还有所谓的分析师,什么23做空,止盈1
纯哥指数
04-09 04:03
04-09 04:04
695
1
[
沥青吧
]
今天沥青稳了
红红火火哈哈
04-09 04:02
04-09 04:03
30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面,以为大盘行情不好,不料一看涨停板一溜溜,气得吐血。
股友7v98973r
04-09 04:02
04-09 04:03
364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限产了吗?
基民fPVGal
04-09 04:01
04-09 04:02
554
1
[
NYMEX原油吧
]
计提50%亏损,要爆仓了
买定不追追必
04-09 04:02
04-09 04:02
329
1
[
A50期指吧
]
好为难,跌不好意思跌
在操控市场赚
04-09 04:01
04-09 04:02
408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大牌外汇交易所有哪些啊
股友9P785952
04-09 04:00
04-09 04:02
292
0
[
NYMEX原油吧
]
出货少,再跌空间不大。
STEVEN探索发
04-09 04:01
04-09 04:01
27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看这着恐慌指数呢,恐慌不平息,这货不敢动。
股友7v98973r
04-09 04:00
04-09 04:01
601
4
[
NYMEX原油吧
]
一觉醒来24.3到了26.12,止盈继续睡,落袋为安。
股友K7699256
04-09 04:00
04-09 04:01
255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一定会涨到80美金桶。
过去赢家
04-09 04:00
04-09 04:00
2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打算不睡,就看你怎么拉![大笑]
刘大顺
04-09 03:59
04-09 04:00
29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做了会前沟通了吗?今天中石化有何表现呢?
流浪大A
04-09 03:57
04-09 03:57
5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来协议达成目标,暴涨无疑了
股友lAUdoA
04-09 03:45
04-09 03:56
623
0
[
NYMEX原油吧
]
围观: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致函沙特王储:美方担忧的是,在全球爆发健康卫生危机之
花开利市的丁
04-09 03:49
04-09 03:55
560
0
[
NYMEX原油吧
]
美拉美啦[胜利][胜利]欧耶
股海探路008
04-09 03:53
04-09 03:53
387
1
[
NYMEX原油吧
]
小心直下的
股友MLmiy3
04-09 03:52
04-09 03:52
451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加油[鼓掌]
生财腾达de夏
04-09 03:51
04-09 03:52
共有帖子数
16529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33
169934
169935
169936
169937
169938
169939
169940
169941
169942
1699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