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再买来回做T
诚实的城飞阳
04-08 12:02
04-08 12:03
442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点,15点至17点跌点
生意民丰得老
04-08 12:02
04-08 12:03
272
0
[
A50期指吧
]
无话可说了
资本永不眠77
04-08 12:02
04-08 12:03
497
1
[
棉花吧
]
11460卖了继续看好不敢加空不敢最多,看看最近有无回调再做决定
紧跟市场节奏
04-08 12:01
04-08 12:03
456
3
[
NYMEX原油吧
]
卖出下来再买
诚实的城飞阳
04-08 12:02
04-08 12:03
271
0
[
鸡蛋吧
]
鸡蛋这个手续费是怎么算的,保证金增加手续费有没有也跟随增加啊,帮忙解答一下。
Z煜鑫
04-08 11:48
04-08 12:02
1084
5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长期来看。很难再回到以前的高位。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石油最终会退出历史舞台
股友S3Mtyq
04-08 12:01
04-08 12:02
210
0
[
螺纹钢吧
]
开空螺纹钢库存大
北海马马
04-08 12:00
04-08 12:02
414
1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的辣鸡
流亡青年ovo
04-08 12:01
04-08 12:02
263
0
[
南华期货吧
]
该股基本面看不到前景,全部出了,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9aaybt
04-08 12:01
04-08 12:01
268
0
[
南华期货吧
]
!同志们一起用劲低吸!吸干他!
股友u9392520
04-08 12:01
04-08 12:01
668
1
[
A50期指吧
]
最恶心不过你
n11431376398
04-08 11:59
04-08 12:01
423
0
[
NYMEX原油吧
]
横久必跌
龙哥哥钱钱钱
04-08 12:00
04-08 12:01
449
1
[
南华期货吧
]
正常的一个年报问询上市竟然发了好几条,何况3月15号年报发布跌停时已经有所反应,
股友yE8PoD
04-08 12:00
04-08 12:00
4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小赚,下午有事,不能及时看盘,注意止盈
雷沐风
04-08 11:57
04-08 12:00
682
3
[
棉花吧
]
有追多的,或者浮动加多的么,出来冒个头
兴奋de金牛座
04-08 11:40
04-08 12:00
875
0
[
沪金吧
]
4.8华生论金;黄金处在震荡如何操作;今日黄金是空还是多?
华生论金1
04-08 11:40
04-08 12:00
873
2
[
小型标普吧
]
北上在跑路
保护重要的本
04-08 10:09
04-08 11:59
335
0
[
棉花吧
]
下车下早了[傲]
股友xB9Jjr
04-08 11:59
04-08 11:59
1448
7
[
橡胶吧
]
国内空头主力这次准备把赚的全吐出来了,他们进了多头的圈套了
直线向上
04-07 18:28
04-08 11:59
787
3
[
豆粕吧
]
豆粕现货价格究竟多少?
慎行
04-08 11:20
04-08 11:59
86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4月份做空不宜
水手2019
04-07 12:15
04-08 11:59
190
0
[
白银T+D吧
]
买买买空买入
心动的玄子
04-08 11:57
04-08 11:59
489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他们中午都不要休息,上证指数中午要休息
金银多谋地令
04-08 11:58
04-08 11:59
489
0
[
铁矿石吧
]
久违的空平大法[赚大了]总是那么好用
不知妻美
04-08 11:57
04-08 11:58
577
1
[
鸡蛋吧
]
空
嗅动迅至
04-08 11:57
04-08 11:58
582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油长不同意举行欧佩克会议
这样就好拉
04-08 11:56
04-08 11:58
345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垃圾,不想说了
股友xdLLmc
04-08 11:57
04-08 11:58
319
0
[
焦炭吧
]
武汉也解封了,是不是要开夜盘了
笑看风云1588
04-08 11:56
04-08 11:58
261
0
[
A50期指吧
]
偷偷摸摸的涨。光明正大的跌。
小韭买在无人
04-08 11:55
04-08 11:57
93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下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08 11:56
04-08 11:57
418
0
[
豆二吧
]
看来看去,目前做多的多嘛
股友Brtt33
04-08 11:54
04-08 11:57
2693
19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区间就好
悬壶金翁
04-08 11:55
04-08 11:57
378
0
[
鸡蛋吧
]
空
嗅动迅至
04-08 11:56
04-08 11:56
468
0
[
橡胶吧
]
今日盈利平仓了
知不知尚矣
04-08 11:55
04-08 11:56
829
3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油长表示,伊朗不同意在石油市场没有一个“明确和一致的结果”的情况下举行欧佩克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11:55
04-08 11:56
435
0
[
橡胶吧
]
到了止盈位
知不知尚矣
04-08 11:55
04-08 11:56
842
3
[
豆二吧
]
散户谨记:高位叫多低位叫空,不是蠢就是庄家的托,尤其历史高低位;另一定控制好仓位
股友aoNNya
04-08 11:55
04-08 11:56
253
1
[
A50期指吧
]
道期指马上又要红了,你涨不过别人,跌起来倒是一塌糊涂
HX5168014362
04-08 11:54
04-08 11:55
1027
10
[
沪镍吧
]
94370空了16手希望下午跌停实现下今年目标
股友bnVUZE
04-08 11:54
04-08 11:55
513
1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做空大a?
zyl41
04-08 11:54
04-08 11:55
592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走势看都不用看
台Y761W6
04-07 11:49
04-08 11:55
339
0
[
燃油吧
]
伊朗油长表示,伊朗不同意在石油市场没有一个“明确和一致的结果”的情况下举行欧佩克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11:50
04-08 11:54
376
0
[
焦炭吧
]
1688多单解套[鼓掌]
RainyW
04-08 11:53
04-08 11:54
1146
2
[
沥青吧
]
喔豁,看着情况下午要割肉了?咋办,好急
股友21718c32
04-08 11:53
04-08 11:53
9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以区间的反复为主,周一价格大涨之后而周二回撤震荡,趋势上也是反复为主。而
司马炫翌smkk
04-08 11:48
04-08 11:53
245
0
[
小型道指吧
]
你还能再要点脸吗?
股友u2GRen
04-08 11:51
04-08 11:53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趁A股没开盘先涨一个点
潇洒不羁的西
04-08 11:52
04-08 11:52
907
3
[
棉花吧
]
看美棉,下午要涨停了
扛单哥
04-08 11:50
04-08 11:52
557
1
[
燃油吧
]
跑路呀,伊朗不同意
熊来了快跑啊
04-08 11:51
04-08 11:52
815
0
[
焦炭吧
]
焦炭下午行情Fenix
股友67o7w239
04-08 11:49
04-08 11:52
270
0
[
燃油吧
]
空头今天都没发力呀,是不是有阴谋,美原油暴跌
股友8173M2w1
04-08 11:49
04-08 11:52
370
1
[
棉花吧
]
下午冲高回落。
基德01001
04-08 11:50
04-08 11:51
32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横盘1675,震荡后回落,上升
股友96N2C932
04-08 11:50
04-08 11:51
220
0
[
白银T+D吧
]
空买入
心动的玄子
04-08 11:49
04-08 11:51
1089
5
[
NYMEX原油吧
]
下午三点之后会突然拉到27,各位准备好!
不是暴富就是
04-08 11:49
04-08 11:51
329
2
[
A50期指吧
]
真搞笑白天跌晚上涨每天不嫌累
五十万先生
04-08 11:50
04-08 11:51
2688
0
[
LPG吧
]
LPG主力合约(PG2011)今日开盘2986元/吨,上午收盘价为2984元/吨
多米尼亚土著
04-08 11:50
04-08 11:50
305
1
[
A50期指吧
]
我大A都带不动你
一不小心就拉
04-08 11:50
04-08 11:50
405
1
[
A50期指吧
]
我宣布a股十年大底已经磨成,婴儿牛已经长大,a股将在随后几十年的时间里茁壮成长,
WS李小霄
04-08 11:48
04-08 11:50
845
3
[
豆粕吧
]
完蛋多豆二的多豆油的都来豆粕这里做空对冲
OK府武状元
04-08 10:37
04-08 11:50
796
0
[
乙二醇吧
]
做空,指标没有看多的
账户已注销
04-08 11:48
04-08 11:50
1122
4
[
聚丙烯吧
]
PP是口罩重要原材料,一货难求
h17021702
04-08 11:50
04-08 11:50
27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软,晚上硬的指数
基民nHV5vx
04-08 11:48
04-08 11:49
344
0
[
棉花吧
]
1180挂单平掉,使劲拉涨停。空豆一去喽,
不抄底不摸顶
04-08 11:48
04-08 11:49
396
0
[
橡胶吧
]
这波上涨是不是和马来西亚有关系?
股友MGFSWd
04-08 11:48
04-08 11:49
721
1
[
棉花吧
]
真孙子,有这么拉的吗,直接拉四个点,草
账户已注销
04-08 11:48
04-08 11:49
460
3
[
铁矿石吧
]
还是沥青多单睡着赚钱。
股友66103E15
04-08 11:09
04-08 11:49
567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估计又是爆涨,下午很有可能拉到4%以上
richli183
04-08 11:47
04-08 11:49
21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开始稳了,螺纹空头使劲重仓压,这会铁矿暴拉升,空头是继续拿棺材板来压呀,还是
丁蟹反向玩期
04-08 11:39
04-08 11:49
782
2
[
PTA吧
]
你被清洗了你就是浮筹,没办法解释
不达标不操作
04-08 11:13
04-08 11:49
1060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注意各银行的交割时间啊!
全轮驱动
04-08 11:48
04-08 11:49
304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再涨
股友897ze902
04-08 11:49
04-08 11:49
685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解析思路及策略布局
郑氏点银
04-08 11:47
04-08 11:49
215
0
[
白银T+D吧
]
不行下来吧别装了
心动的玄子
04-08 11:49
04-08 11:49
428
0
[
铁矿石吧
]
[空仓]
公海出行
04-08 11:48
04-08 11:48
728
1
[
沪铜吧
]
3月份得益于补充库存,国内同需求有所回暖
水手2019
04-08 11:48
04-08 11:48
336
4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在长线的路上
03-30 22:08
04-08 11:48
227
0
[
棉花吧
]
今天能涨停不,下午准备追多。
一周双休
04-08 11:47
04-08 11:48
511
0
[
A50期指吧
]
拉吧,赶紧涨,妈咪妈咪哄
潇洒不羁的西
04-08 11:47
04-08 11:48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30
169931
169932
169933
169934
169935
169936
169937
169938
169939
1699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