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2
0
[
豆粕ETF华夏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交易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
基金资讯
04-09 09:32
04-09 09:32
424
1
[
塑料吧
]
空空如也,空空
爱玩超短
04-09 09:31
04-09 09:32
447
2
[
A50期指吧
]
nice,开盘就砸
股友2C72m210
04-09 09:30
04-09 09:32
359
0
[
豆二吧
]
我就没有看过它空!你们怎么想的要空它!就因为托出来说的几句话?
偶数术
04-09 09:30
04-09 09:32
343
0
[
豆二吧
]
飞起来了!嗨起来!
偶数术
04-09 09:29
04-09 09:32
22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没有让你失望过
白云千载wpf
04-09 09:29
04-09 09:32
329
0
[
豆二吧
]
今天都不等尾盘了,直接就拉升啊
Moros77
04-09 09:30
04-09 09:32
855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OPEC 会议是否减产成功】,快来参与投票吧~
涨买房跌震楼
04-09 09:31
04-09 09:32
250
0
[
A50期指吧
]
开盘空单十堵9胜
搞基不业余
04-09 09:31
04-09 09:32
424
2
[
豆二吧
]
高空托出来走两步
一个亏货的救
04-09 09:31
04-09 09:32
266
0
[
沥青吧
]
小心多头创新高!
直飞冲天万马
04-09 09:31
04-09 09:32
325
0
[
沥青吧
]
需求端减少。原油生产不减。再过一段时间油多到没地方放。怎么涨价啊。可能今年都难有
思前想厚1
04-09 09:30
04-09 09:32
691
0
[
原油吧
]
?
爬山虎蔓延
04-09 09:29
04-09 09:31
276
0
[
豆二吧
]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执行力一号
04-09 09:29
04-09 09:31
698
2
[
铁矿石吧
]
铁矿逢低做多,逢高做空!
股友1126363R
04-09 09:31
04-09 09:31
606
0
[
A50期指吧
]
有人砸盘
股友9898v91W
04-09 09:30
04-09 09:31
484
0
[
豆粕吧
]
真能跌,干
基民Y5PITu
04-09 09:30
04-09 09:31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吃鸡,大吉大利,股指一万可做,保证金监控中心可查
四钱八的妞
04-09 09:30
04-09 09:31
319
0
[
A50期指吧
]
十点十五分不突破12935放空单
多文大展的林
04-09 09:30
04-09 09:31
446
0
[
A50期指吧
]
又要砸盘了!注意!!
尽职的牛马
04-09 09:30
04-09 09:31
240
0
[
豆二吧
]
八成仓压宝。
执行力一号
04-09 09:30
04-09 09:31
666
8
[
燃油吧
]
最后奉劝一句5月多头赶紧移仓
股友U195170k
04-09 09:30
04-09 09:31
1240
10
[
玻璃吧
]
又杀了一批做多的,活该人蠢就该亏钱,蠢货不亏钱天理不容
拔X无情
04-09 09:28
04-09 09:31
468
1
[
棉花吧
]
每次上调都是加空的好机会
一个亏货的救
04-09 09:29
04-09 09:31
312
0
[
豆二吧
]
看来要刷新高了
投资要谨慎谨
04-09 09:31
04-09 09:31
1050
0
[
豆粕吧
]
豆粕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4-09 09:28
04-09 09:31
222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
搞基不业余
04-09 09:29
04-09 09:30
379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飙升[胜利][胜利][胜利]
股市大金主
04-09 09:27
04-09 09:30
634
1
[
鸡蛋吧
]
俩礼拜后3000谁还会买多??
基民yvkAWM
04-09 09:29
04-09 09:30
222
0
[
A50期指吧
]
绿拄冲天
基民9QYEWO
04-09 09:29
04-09 09:30
406
0
[
棉花吧
]
差不多到位了
搬山道人做交
04-09 09:28
04-09 09:30
392
2
[
小型道指吧
]
个人看法:老道今明两天见顶
莫非MI
04-09 09:29
04-09 09:30
458
2
[
豆粕吧
]
俄罗斯不卖给大豆,巴西要是限制卖的话,大豆估计价格暴涨!
真牛牪犇
04-09 09:27
04-09 09:30
610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表演啦
东财网友1259
04-09 09:26
04-09 09:30
676
1
[
沪铜吧
]
继续杀空头
ok棒
04-09 09:28
04-09 09:29
7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昨日高点逼近1800一带整数关口,后续承压该线小幅回落,此时盘面进
账户已注销
04-09 09:26
04-09 09:29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别下来,怕你了[摊手][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西方又红又亮
04-09 09:28
04-09 09:29
382
0
[
A50期指吧
]
看到各位预言家股神们各种预测、各位今年赚钱了嘛?[毛估估]
涨不停69
04-09 09:27
04-09 09:29
254
0
[
豆粕吧
]
反弹结束
涅丨槃
04-09 09:25
04-09 09:29
409
1
[
菜粕吧
]
菜粕盘中明显空头强于多头。
经典散户王
04-09 09:27
04-09 09:29
26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这货就是用来砸盘的
多看少动方得
04-09 09:27
04-09 09:29
320
0
[
豆二吧
]
你们举报谁呢?亏钱就举报了?这整体上升趋势没变,你们抄顶,,不是顶就举报,,这心
冰原猎人
04-09 09:28
04-09 09:29
5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4月9日操作分析
投资日记zyn3
04-09 09:25
04-09 09:29
304
0
[
沥青吧
]
2184已买空,上不去就下来吧[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4-09 09:28
04-09 09:29
591
1
[
棉花吧
]
谁敢做空,100万亿的刺激摆着
股友31Y36M38
04-09 09:27
04-09 09:28
1782
1
[
LPG吧
]
继续原来的节奏,每天涨100
飞天甲醇矿
04-09 09:28
04-09 09:28
187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了!可以跳了
yy999666yy
04-09 09:27
04-09 09:28
550
1
[
鸡蛋吧
]
今天稳住;月底到3500;大家都认为产能大的时候期货反而会大涨
股友DbvLVz
04-09 09:28
04-09 09:28
364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国兄弟别丛,挺住,你是最棒的
股友g2cPGE
04-09 09:27
04-09 09:28
998
5
[
PTA吧
]
厂家套期做空最多能支撑半牟,下一个合约再做空毫无套期的空间!
无良能清
04-09 00:45
04-09 09:28
213
0
[
A50期指吧
]
姿势不错哦
有条理的飘梦
04-09 09:28
04-09 09:28
334
1
[
豆二吧
]
赶紧开空,机会来了
执行力一号
04-09 09:27
04-09 09:28
1096
0
[
LPG吧
]
全是喊空的托,这回可以安心多了
飞天甲醇矿
04-09 09:27
04-09 09:28
534
1
[
玻璃吧
]
下来也太容易了。不用什么力气就打下来了。[赞][赞][赞][赞]
跟风操作简单
04-09 09:27
04-09 09:28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尼玛果然开始表演了,来砸啊。
股友680E719X
04-09 09:25
04-09 09:28
450
0
[
小型纳指吧
]
靠,又跳水坑人
积羽飞鸿
04-09 09:27
04-09 09:28
411
0
[
小型纳指吧
]
要不要那么准时
账户已注销
04-09 09:26
04-09 09:28
440
0
[
豆二吧
]
还有一个小时60分钟macd就要金叉了,吃肉今天多头兄弟姐妹们。
账户已注销
04-09 09:23
04-09 09:27
322
0
[
燃油吧
]
1770的价格相当于原油52美元
做人赁良心
04-09 09:26
04-09 09:27
387
0
[
鸡蛋吧
]
大家都是用的什么期货公司,鸡蛋保证金是多少,怎么我的现在鸡蛋一手要5千多块钱了
多空双杀168
04-09 09:25
04-09 09:27
282
0
[
A50期指吧
]
行情在徘徊中走高,在坚定中拐头
股海修行莫忘
04-09 09:25
04-09 09:27
215
0
[
螺纹钢吧
]
有机会反弹到3330阿附近,但大涨则难
财运积玉的王
04-09 09:25
04-09 09:27
374
0
[
豆油吧
]
09就是空头合约,做多05做空09套利,或者买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4-09 09:26
04-09 09:27
291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w0k77219
04-09 09:24
04-09 09:27
686
0
[
LPG吧
]
今天永安全面做多了,螺纹带黑色飞,LPG带石化产品飞
墙头草168
04-09 09:26
04-09 09:27
257
0
[
沥青吧
]
今天估计就这样了,等开完会再说吧
春晓东风
04-09 09:27
04-09 09:27
276
0
[
豆二吧
]
这怎么回事,跳空低开,但开的仓没变?
富贵万贯de哪
04-09 09:27
04-09 09:27
537
3
[
菜粕吧
]
不好意思过万了
科技对冲
04-09 09:26
04-09 09:27
278
0
[
豆一吧
]
今天突破新高,因为05都看空,就会涨
账户已注销
04-09 09:26
04-09 09:26
228
0
[
PTA吧
]
靠,还以为开盘能涨停呢。。。。。。
不要怂2828
04-09 09:26
04-09 09:26
1068
7
[
PVC吧
]
信不信由你们
我就会瞎搞
04-09 09:25
04-09 09:26
308
0
[
豆二吧
]
当小散都在期待它跌的时候,就说明它还能继续涨
烽火连天烧
04-09 09:23
04-09 09:26
370
0
[
燃油吧
]
开多的不走还干嘛呢?
期货就是坑
04-09 09:24
04-09 09:26
390
3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放空单,十次中九次盈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E210561m
04-09 09:25
04-09 09:26
1944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
zxwn668
04-09 09:25
04-09 09:26
535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准点跳水
股友BjLXV3
04-09 09:24
04-09 09:26
58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单
雷沐风
04-09 09:24
04-09 09:26
804
0
[
LPG吧
]
加空
碳酸锂负债96
04-09 09:25
04-09 09:26
240
0
[
小型纳指吧
]
拖油瓶要开盘了,快跳水!
光辉V岁月
04-09 09:22
04-09 09:26
296
2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必跳水
径直朝东北ga
04-09 09:23
04-09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30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34
169935
169936
169937
169938
169939
169940
169941
169942
169943
169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