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辣鸡下班了可以开张了
其胜投资
04-08 15:01
04-08 15:02
318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起来
股友71V96r59
04-08 15:00
04-08 15:02
554
0
[
A50期指吧
]
不争气的东西[傲]
到此一游99
04-08 15:01
04-08 15:02
472
0
[
小型标普吧
]
搅屎棍下班了,你就不要装了。
开飞机坐火箭
04-08 15:01
04-08 15:02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了,你也准时翻红了
多财多亿的帅
04-08 15:00
04-08 15:02
367
0
[
A50期指吧
]
时间到了,可以涨了
杀阡陌vs大A
04-08 15:01
04-08 15:02
467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看到了吧友们分享技术,讨论技术的帖子,很有帮助,也说明我们吧友更重视或喜欢相
账户已注销
04-08 14:58
04-08 15:02
277
0
[
鸡蛋吧
]
收了个十字星明天暴跌
经典散户王
04-08 15:00
04-08 15:02
256
0
[
A50期指吧
]
丫继续跳啊,不跳就是大傻币
多看少动做好
04-08 15:01
04-08 15:02
328
0
[
玻璃吧
]
赚了五个点最后一个多单忘记平了[拜神]
永远的布兰
04-08 15:02
04-08 15:02
694
0
[
玻璃吧
]
我来了我来了!!!!!如来佛祖救世了
钓鱼线是黄金
04-08 15:00
04-08 15:02
29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
逍遥呱呱ws
04-08 15:01
04-08 15:02
194
0
[
塑料吧
]
多单明天会怎么样?
坚持T到底
04-08 14:59
04-08 15:01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明牌,准时
大腹更更
04-08 15:00
04-08 15:01
460
0
[
豆二吧
]
明天吃肉,差9点解套
账户已注销
04-08 15:01
04-08 15:01
612
0
[
A50期指吧
]
上吧
上海518
04-08 15:00
04-08 15:01
791
2
[
甲醇吧
]
开了50手多[拜神]
你被洗脑了
04-08 15:01
04-08 15:01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了,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风向标2026
04-08 15:01
04-08 15:01
439
0
[
棉花吧
]
今晚夜盘又要作妖了,就等着看好戏吧,今天到此为止
股友aikxMc
04-08 14:59
04-08 15:01
294
0
[
NYMEX原油吧
]
跳台准备好了
牛气冲天买就
04-08 15:00
04-08 15:01
449
0
[
A50期指吧
]
A收盘了、该你表演了
股友ZTCngx
04-08 14:59
04-08 15:01
458
1
[
小型标普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最牛的你
04-08 15:00
04-08 15:01
26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日,这是故意的
小蚂蚁扛石头
04-08 14:59
04-08 15:01
38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三点了
堇色安年
04-08 14:58
04-08 15:01
335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拉升
股友29h3828Z
04-08 14:58
04-08 15:01
24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终于拉了
加了个油
04-08 15:00
04-08 15:01
284
2
[
白银T+D吧
]
只要不回补缺口,3700做空没问题
股市xiao白鼠
04-08 14:58
04-08 15:01
47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
股友r13gDE
04-08 14:57
04-08 15:01
232
0
[
沪镍吧
]
多头短线加仓,无非是想博周四OPEC原油行情
股友90R13f08
04-08 14:41
04-08 15:01
265
0
[
A50期指吧
]
小A收盘了,可以涨了
香山堂人家
04-08 15:00
04-08 15:01
1090
4
[
聚丙烯吧
]
我上午空十手赔三千,割肉后下午又落价了。
股友It2sLc
04-08 14:55
04-08 15:01
26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大A收盘了
春风得意1980
04-08 15:00
04-08 15:01
235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了我们收盘了,你可以拉了,一定要记得明天开盘继续跳
您说一下咯
04-08 14:57
04-08 15:01
684
0
[
A50期指吧
]
小型美股A50指数:准备开拉!
每天就要一个
04-08 14:59
04-08 15:01
214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坏了,大a收盘,他就拉升
到此一游99
04-08 15:00
04-08 15:01
346
1
[
螺纹钢吧
]
等于下午白磨半天!收盘价还是上午那价!
好好16888
04-08 15:00
04-08 15:01
163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涨了,这一天憋屈的!
zlkkhg
04-08 15:00
04-08 15:01
360
0
[
豆粕吧
]
豆粕继续涨,不要停[鼓掌][鼓掌]
chutangyu
04-08 14:59
04-08 15:01
20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拉起来了明早再跌下去
渴望出坑的萝
04-08 14:59
04-08 15:01
263
1
[
燃油吧
]
基于对疫情的担忧所以才把夜盘关了的,现在武汉都解封了我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不开
看尽繁华艾
04-08 15:00
04-08 15:01
287
0
[
A50期指吧
]
卖了,要紧随国家队做空才会赚钱
第一号替补选
04-08 14:59
04-08 15:01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三点准时拉
土著城堡
04-08 15:00
04-08 15:01
38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拉升
小卡农
04-08 14:58
04-08 15:00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果然3点后开始拉
soanj6684
04-08 14:59
04-08 15:00
413
0
[
鸡蛋吧
]
抓紧攻下3200
wujw0424
04-08 14:57
04-08 15:00
245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等到收盘,又可以涨了
中科软上一百
04-08 15:00
04-08 15:00
473
0
[
小型道指吧
]
你现在没有负担了,没人跟你了,你好好涨
hulu5211010
04-08 14:58
04-08 15:00
20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下午跳水
鹿在脚下
04-08 14:57
04-08 15:00
586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开会前还要跌啊[拜神]
足智多谋de小
04-08 14:56
04-08 15:00
481
1
[
焦炭吧
]
焦炭2009合约高空布局__操作建议1690/80附近开空,止盈1650/30,
账户已注销
04-08 14:56
04-08 15:00
223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和23号一模一样明天接着高开套人[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4-08 15:00
04-08 15:00
154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拉了
吃掉整个夏天
04-08 14:59
04-08 15:00
478
1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2006合约:黄金小时图很清楚,目前是小收敛形态上方1700的压力,下方1
qck518
04-08 14:58
04-08 15:00
786
1
[
豆二吧
]
这么明显的拉升,这么明显的托单,让多单出货,资金为王
好久不见123
04-08 15:00
04-08 15:00
216
1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涨了
丷影丷
04-08 14:59
04-08 15:00
23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啦啦…………
屡战屡败拒不
04-08 15:00
04-08 15:00
1194
18
[
黄金/美元吧
]
买卖有逻辑,做单有依据,风控有意识。
flytigerho
04-08 14:56
04-08 15:00
27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要下跌不少,明天又是跳空低开。
股友0omMVh
04-08 14:56
04-08 15:00
686
5
[
燃油吧
]
看我每天发的贴子,每次都是神预言,为什么有些人就是看不懂呢
股友U195170k
04-08 14:56
04-08 15:00
1040
6
[
焦炭吧
]
明天哭了
EthKong
04-08 14:59
04-08 15:00
841
0
[
甲醇吧
]
今日甲醇2009合约止盈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08 14:57
04-08 15:00
233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开始拉了!
小小股民X
04-08 14:59
04-08 15:00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你涨在高有屁用?A股原油板块一样跌,有毛用
小保哥哥晚安
04-08 14:58
04-08 15:00
289
0
[
菜粕吧
]
明天又搞个低开就真是无耻了
搬山道人做交
04-08 14:55
04-08 15:00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对,好的。A股收盘你和a50可以开始涨了!
唉_怎么会是
04-08 14:59
04-08 15:00
1459
0
[
LPG吧
]
阶段性咋坑,空头的绝望自救。如果这是2006合约,大概率我也是看空的,但是最近只
Mjerry
04-08 14:57
04-08 14:59
502
0
[
鸡蛋吧
]
静等二次深蹲
huguang2
04-08 14:58
04-08 14:59
239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涨了
丷影丷
04-08 14:59
04-08 14:59
187
1
[
小型道指吧
]
狗屁老道。跳了一下水。把小癌吓死了。把我吓的都清仓了
股友SV8jMJ
04-08 14:59
04-08 14:59
527
0
[
甲醇吧
]
牛逼控盘,稳得一批
一根只做空的
04-08 14:59
04-08 14:59
910
8
[
原油吧
]
这是电子盘吧。。。只跟涨不跟跌
静依然21
04-08 14:59
04-08 14:59
191
0
[
小型道指吧
]
天天不带我们玩
回本赶紧跑吧
04-08 14:57
04-08 14:59
151
0
[
豆油吧
]
升不起就跌下来吧
每月10签
04-08 14:56
04-08 14:59
577
0
[
A50期指吧
]
要拉了要拉了!
三湖游侠
04-08 14:58
04-08 14:59
149
0
[
燃油吧
]
又割了一批好了现在开始下注了早上开盘就跑
做空捡钱
04-08 14:58
04-08 14:59
27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拉
礼记檀弓下
04-08 14:58
04-08 14:59
582
1
[
鸡蛋吧
]
到明天主力净多已经跑完了
股友52E225H8
04-08 14:54
04-08 14:59
325
0
[
沥青吧
]
中东等再次探底,小心空头
直飞冲天万马
04-08 14:58
04-08 14:59
538
0
[
不锈钢吧
]
开一手多
账户已注销
04-08 14:58
04-08 14:59
542
1
[
棕榈油吧
]
短线震荡,方向要看外盘了
股友683R89I6
04-08 14:55
04-08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26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27
169928
169929
169930
169931
169932
169933
169934
169935
169936
1699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