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你就可以涨了;垃圾
勤奋的戴诚12
04-08 14:03
04-08 14:09
1059
3
[
棉花吧
]
害死人了,开空拉到爆,开多砸晕头
AAABBBCC
04-08 14:07
04-08 14:09
427
0
[
小型道指吧
]
一根上影线而已
擒妖人123
04-08 14:06
04-08 14:09
792
1
[
沪银吧
]
午後開多的沙雕被埋了吧
股友fuOzNS
04-08 14:04
04-08 14:09
298
0
[
A50期指吧
]
真他妈烦死了,这么明显吗[成交]
泰和宏业宣
04-08 14:06
04-08 14:09
219
0
[
燃油吧
]
今日日增数应该是负数
账户已注销
04-08 14:07
04-08 14:09
32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与美豆油只差2O美元了……,正常应差12O美元……,轿子手真强……
乐山乐水乐人
04-08 14:06
04-08 14:09
265
0
[
沥青吧
]
你妈,怎么回事
短线大神
04-08 14:07
04-08 14:09
401
0
[
燃油吧
]
管好自己的手,静等二次深蹲的机会
huguang2
04-08 14:06
04-08 14:08
399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无情!
我滴海咧
04-08 14:06
04-08 14:08
151
0
[
燃油吧
]
又开始走独立行情了外盘涨他跌外盘跌他涨
财富发酵粉
04-08 14:07
04-08 14:08
308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东东最珍贵?粮食,相当于9元的原油,神农科技300189扫盘买买买
股友SU1wjx
04-08 14:07
04-08 14:08
166
0
[
棉花吧
]
兄弟们,此时多单不买什么时候买呀
股友aikxMc
04-08 14:06
04-08 14:08
281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
光辉岁月4830
04-08 14:05
04-08 14:08
142
0
[
豆粕吧
]
横久必跌,大胆的哭吧,看像两千六
去问吧999
04-08 14:06
04-08 14:08
349
0
[
甲醇吧
]
快跌,我好补仓
万剑无声_熬
04-08 14:06
04-08 14:08
676
3
[
豆油吧
]
老夫在Y上空翻多
皮特不皮
04-08 14:07
04-08 14:08
484
0
[
股指期货吧
]
集全部力量做空[大笑][大笑][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4-08 14:06
04-08 14:08
212
0
[
棕榈油吧
]
长的慢,跳的快。真牛逼
淡然的人生
04-08 14:04
04-08 14:08
523
0
[
螺纹钢吧
]
看今天的量能,主力们不是太希望涨啊,等收盘看,主力持仓情况吧 希望永安大佬空转多
一条最咸的鱼
04-08 14:04
04-08 14:08
312
0
[
橡胶吧
]
下午开盘做空的吃肉
永安内部反指
04-08 14:05
04-08 14:08
266
0
[
棕榈油吧
]
我靠,今天走势怀的很,他妈的,我竟然亏了一百,休息下,一会在干
股友5q959537
04-08 14:06
04-08 14:08
275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启,这波到5000点
啥时才能悟道
04-08 14:06
04-08 14:07
393
1
[
天然气吧
]
看样子还得涨
F12332112332
04-08 14:04
04-08 14:07
27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经理不灵,赶紧下课!
zhoujiang197
04-08 14:04
04-08 14:07
312
0
[
棉花吧
]
牛空单走早了唉
心急吃不了热
04-08 14:04
04-08 14:07
309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1分钟阴线,都是你家的啊
股友HEhY2s
04-08 14:04
04-08 14:07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策略:(1)1658-1660空,损1665,目标1640-1635,破
一鸣观市
04-08 14:06
04-08 14:07
29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开始涨,天天如此!
股海无涯sz
04-08 14:05
04-08 14:07
664
3
[
甲醇吧
]
跌的有点猛
醉闻晚风
04-08 14:05
04-08 14:07
293
0
[
鸡蛋吧
]
马上轮到你了棉花菜粕都跌了
经典散户王
04-08 14:03
04-08 14:07
358
0
[
A50期指吧
]
别叫了,收盘会涨的
Y呵呵
04-08 14:03
04-08 14:07
44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010注意3260附近阻力可以空,看3200-318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4-08 13:45
04-08 14:07
266
0
[
沥青吧
]
怕毛线,,,它掀不起大的风浪的!!!
股友h2528V52
04-08 14:04
04-08 14:06
307
0
[
A50期指吧
]
期货带着现货走,蒜你狠。
股友680E719X
04-08 14:05
04-08 14:06
556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又是高开低走
逆思维者
04-08 14:04
04-08 14:06
1096
3
[
小型标普吧
]
什么情况直线跳?
森马R
04-08 14:04
04-08 14:06
304
0
[
A50期指吧
]
你今天跟谁混的?新加坡吗
老六割
04-08 14:03
04-08 14:06
371
0
[
聚丙烯吧
]
两头鲨
不归路112
04-08 14:05
04-08 14:06
394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东东比黄金还珍贵?粮食,神农科技300189扫盘买买买
股友SU1wjx
04-08 14:05
04-08 14:06
202
0
[
菜粕吧
]
跳水吧,别矜持了!
账户已注销
04-08 14:02
04-08 14:06
31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反弹一波
股友7D3961W3
04-08 14:03
04-08 14:06
290
0
[
棕榈油吧
]
你们搞了么?
江山美人俺都
04-08 14:04
04-08 14:06
646
1
[
棉花吧
]
把我空单拉爆就开始砸,坑死了,655空
AAABBBCC
04-08 14:01
04-08 14:06
373
1
[
小型纳指吧
]
印几万万万亿,美股市值全部回购。。。。。。
退市常态化
04-08 13:29
04-08 14:06
339
0
[
A50期指吧
]
外面大涨,这里还在装死
股坛及时雨
04-08 14:03
04-08 14:06
415
2
[
菜粕吧
]
收盘预测一下
期哥cf
04-08 14:04
04-08 14:05
350
0
[
股指期货吧
]
跳水比赛开始
华与华
04-08 14:03
04-08 14:05
270
0
[
鸡蛋吧
]
反弹就空你
huguang2
04-08 14:00
04-08 14:05
258
0
[
沥青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不是明天涨的希望大吗?
股友3AI5uk
04-08 14:02
04-08 14:05
227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么坏
基民uLZU0v
04-08 14:03
04-08 14:05
265
0
[
A50期指吧
]
已经很争气了好么,放前段时间大盘都跌好几十点了,今天大盘表现可以了
肥仔鹏鹏
04-08 14:03
04-08 14:05
28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A股市场吗?涨一天,跌三天,弱。
pojl
04-08 14:02
04-08 14:05
298
0
[
棉花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经典散户王
04-08 14:03
04-08 14:05
284
0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A50,压得小小aa死死的,无法抬头
好好先生纸上
04-08 14:03
04-08 14:05
1441
1
[
LPG吧
]
这两天量有点大,看来我的2875空单还有希望。
如海的尉莘
04-08 14:03
04-08 14:05
32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晚上9:00机构开会做空A股,看分时图就知道了
在操控市场赚
04-08 14:03
04-08 14:04
430
0
[
豆油吧
]
到处发钱消费,小区小店油都卖空了,怎么可能开空
hxjt1984
04-08 14:03
04-08 14:04
216
0
[
棉花吧
]
525继续搞两手多单[大笑]
股友aikxMc
04-08 14:01
04-08 14:04
1685
1
[
LPG吧
]
奇怪,一波跳水2%.居然没增仓也没减仓
west123321
04-08 14:01
04-08 14:04
366
0
[
A50期指吧
]
就是这个在拖后腿
股市消费韭菜
04-08 14:02
04-08 14:04
262
0
[
A50期指吧
]
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lyycg518
04-08 14:03
04-08 14:04
179
0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帮A股带上去呀
Lg1770h
04-08 14:02
04-08 14:04
332
0
[
A50期指吧
]
不是癌50压着大盘早飞起来了
小数点后移两
04-08 14:03
04-08 14:04
1088
1
[
玻璃吧
]
让你们慢慢开多。迅雷不及掩耳极速下跌!!!
永不碰镍
04-08 14:02
04-08 14:04
240
1
[
A50期指吧
]
是不是留着收盘才拉
sualeguaji
04-08 14:01
04-08 14:04
375
0
[
A50期指吧
]
难道又要等A股收盘再拉
风之流1
04-08 14:02
04-08 14:04
284
0
[
沥青吧
]
国内唯恐盘太多,明天必定大涨
昂立复古
04-08 14:02
04-08 14:04
156
0
[
白银T+D吧
]
这个点位做个小波段空
公元1127
04-08 14:02
04-08 14:04
264
0
[
沥青吧
]
空沥青看1950
账户已注销
04-08 14:01
04-08 14:03
308
0
[
橡胶吧
]
哈哈,说尾盘跳水,果然跳水
股友ctYKD7
04-08 14:01
04-08 14:03
337
0
[
A50期指吧
]
总觉得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要发生
宋發發
04-08 14:02
04-08 14:03
335
0
[
鸡蛋吧
]
一个字空,反弹就空你
huguang2
04-08 14:00
04-08 14:03
346
0
[
豆二吧
]
等一条绝世瀑布,空单拿了六天了,再涨两百也觉得没所谓,4650减仓,反抽开空
潮起总有潮落
04-08 13:57
04-08 14:03
589
1
[
尿素吧
]
我在想买05还是09多,小趋势明确。我做中线的
刘明海111
04-08 14:00
04-08 14:03
905
1
[
豆一吧
]
瀑布
挣钱去旅游
04-08 14:01
04-08 14:03
42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与美豆油只差2O美元了……,正常应差12O美元……,轿子手真强……
乐山乐水乐人
04-08 14:01
04-08 14:03
220
0
[
A50期指吧
]
空狗真多,让他们爆仓
时时处处感恩
04-08 14:02
04-08 14:03
355
0
[
期货吧
]
【马来疫情影响棕榈园产量 棕榈油价格再度上行】
理财造梦
04-08 13:52
04-08 14:03
699
1
[
A50期指吧
]
阳煤化工、陕西黑猫率先步入“智慧矿山”“新基建”。成效显著,成本下降明显,202
隆栋栋
04-08 13:18
04-08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9922
169923
169924
169925
169926
169927
169928
169929
169930
169931
1699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