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2
1
[
苹果吧
]
今天多单尾盘平掉了,看看美国的走势,看来明天要大涨,可惜了
欢乐旅途
04-22 21:51
04-22 22:06
514
0
[
NYMEX原油吧
]
割完多头,割空头,割完空头,再割多头
顾少9272
04-22 21:56
04-22 22:06
802
2
[
沥青吧
]
做空的明天咋整[哭][哭][哭]
反身一刀
04-22 21:52
04-22 22:06
385
0
[
NYMEX原油吧
]
咋他妈的买不了啦!
股友00lu8327
04-22 21:52
04-22 22:06
408
0
[
NYMEX原油吧
]
93快钱的时候,全部卖了
股友勰
04-22 21:48
04-22 22:06
373
5
[
A50期指吧
]
你怎么与欧美对着干?人家向上你却向下!什么意思啊?什么人在操控?
金融侠客
04-22 22:05
04-22 22:06
327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100去[成交][成交][成交][成交][成交]
股友2976R587
04-22 21:52
04-22 22:06
26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玩原油,是被原油玩,今年啥都没干,愣是一直在长见识
股友121C37F8
04-22 21:52
04-22 22:06
447
0
[
NYMEX原油吧
]
上班了,他们上班了。
都被占用了的
04-22 21:52
04-22 22:06
564
3
[
棉花吧
]
完了,满仓空单
努力成长为大
04-22 21:48
04-22 22:06
821
2
[
沪金吧
]
黄金通知
账户已注销
04-22 21:52
04-22 22:06
31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又炸裂了,空多都给套牢固
股友Zn3FeT
04-22 21:52
04-22 22:06
321
0
[
NYMEX原油吧
]
双杀
环台路小佩奇
04-22 21:52
04-22 22:06
22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敢玩?
子宇乎
04-22 21:51
04-22 22:06
216
0
[
豆粕吧
]
妹的,抄底抄到你了,气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04-22 21:48
04-22 22:06
305
0
[
NYMEX原油吧
]
资金为王。打爆所有。没底线。可以到一百。一千。一万。一个亿。没顶
山基1974
04-22 21:48
04-22 22:06
280
0
[
白银/美元吧
]
别怨了,黄金涨到一定高度白银就大涨了
劳工16892226
04-22 21:48
04-22 22:06
348
0
[
燃油吧
]
吗隔壁的,这燃油不是高开就是低开的,有本事24小时搞,靠
简单不能简单
04-22 21:57
04-22 22:06
294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20
邱邱的酒库
04-22 21:52
04-22 22:06
306
0
[
NYMEX原油吧
]
还会多翻空,稍等片刻!干,等开空!
股友yCPett
04-22 21:52
04-22 22:06
846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看多被一波急跌给爆仓了,郁闷啊
股友AZ730p
04-22 21:41
04-22 22:06
325
2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不让交易了
专心的南宫莉
04-22 21:52
04-22 22:06
275
0
[
NYMEX原油吧
]
才活二十多年就看到这般景象
even666
04-22 21:51
04-22 22:06
536
1
[
燃油吧
]
我擦,好像抄到底了
佳伟老板
04-22 21:51
04-22 22:06
263
0
[
NYMEX原油吧
]
15元开始做空
独立的晴梦亮
04-22 21:51
04-22 22:06
403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发财了
物极必反论
04-22 21:51
04-22 22:05
667
1
[
NYMEX原油吧
]
你们现在知道了为什么国内不愿意推股指期货了吧?如果开仓太大会大幅波动,小散全部被
专追涨
04-22 21:35
04-22 22:05
525
0
[
NYMEX原油吧
]
先多头爆,后空头爆,爆爆爆
财富自通
04-22 21:57
04-22 22:05
2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好玩,刺激
吴6666655
04-22 21:51
04-22 22:05
262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开空单了,兄弟们冲
新韭菜难啊
04-22 21:51
04-22 22:05
439
2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工商银行报价数据不一样,搞不懂
张凉月
04-22 21:57
04-22 22:05
301
0
[
NYMEX原油吧
]
涨百分之三百都有可能,我不知道怎么买这个?这个在哪里可以买?
账户已注销
04-22 21:57
04-22 22:05
4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持仓都赚钱了
stkk
04-22 21:52
04-22 22:05
379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百分之40了
物是人非丿
04-22 21:48
04-22 22:05
665
1
[
燃油吧
]
刚准备了一套3个月解救1手1561的方案[怒]现在是不是可以撕了
仰卧坐起
04-22 21:57
04-22 22:05
890
3
[
甲醇吧
]
除非持续拉到二十保持到明天开盘,要不然依然不看好,昨天是20跌下去的。现在也只不
甫里丶
04-22 21:52
04-22 22:05
224
0
[
燃油吧
]
今天会拉倒20以上的。
股友e8eVNf
04-22 21:49
04-22 22:05
618
0
[
沥青吧
]
爆完多头爆空头,明天开始打爆空头
有范的男人
04-22 21:49
04-22 22:05
241
0
[
豆粕吧
]
明天做空就对了。
万剑归宗002
04-22 21:49
04-22 22:05
366
0
[
燃油吧
]
爆完多头爆空头,明天开始打爆空头
有范的男人
04-22 21:49
04-22 22:05
226
0
[
棉花吧
]
原油狂涨,没想到是棉花跟得最紧,别的品种没有太多表现照[想一下]
欢乐旅途
04-22 21:49
04-22 22:05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1760预埋空单
赢在未来111
04-22 21:49
04-22 22:05
274
2
[
白银T+D吧
]
[围观]今天黄金暴涨,要不要做空,白银刚出来,不敢追多了,不破20
金玉纳福的向
04-22 21:49
04-22 22:05
1364
7
[
苹果吧
]
不知道有没人看到,今天这行情10手就是4万啊
燃油6000元
04-22 21:49
04-22 22:05
256
0
[
NYMEX原油吧
]
能涨100%吧,我只要解套就可以了,不贪心
破风一刀
04-22 21:49
04-22 22:05
405
0
[
NYMEX原油吧
]
14.43为啥不动了
实力雄厚得槟
04-22 21:49
04-22 22:05
31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13.0的多单,现价16.18,已经早已到达我们的目标点位,建议持仓多单的
mu木雨相
04-22 21:49
04-22 22:05
34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涨2你才0.12?明天怎么搞
森马R
04-22 21:49
04-22 22:05
440
0
[
天然气吧
]
我买了两亿方,在家炖肉哩
加油二O二一
04-22 21:48
04-22 22:05
2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还嗨吗?华尔街大佬吃了鸡蛋油条开始干人了!
作手老千
04-22 21:48
04-22 22:05
2497
3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老铁:哪家银行的纸黄金手续费最便宜?农行的每克5毛钱。
无忧无虑哈
04-22 21:46
04-22 22:05
301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很快就会见到25美刀
西落东起
04-22 21:45
04-22 22:05
541
1
[
NYMEX原油吧
]
引诱你们做多单。。。。
一个愤怒的投
04-22 21:46
04-22 22:05
342
1
[
NYMEX原油吧
]
疯了疯了[大笑]
大A的小牛牛
04-22 21:35
04-22 22:05
1603
12
[
NYMEX原油吧
]
这次玩大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我之前在柬埔寨旅游赢了一千二百五十块钱$投在了中国
张百万丿
04-22 21:21
04-22 22:05
270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上1800?
坚毅的兔八哥
04-22 21:51
04-22 22:05
701
1
[
铁矿石吧
]
大神说说?
zcz_01111
04-22 21:46
04-22 22:05
282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灭多头,今天灭空头
monisty
04-22 21:56
04-22 22:05
1107
4
[
苹果吧
]
明天的涨跌取决于自己得到的第一手信息
雪球大作战
04-22 20:09
04-22 22:05
476
0
[
NYMEX原油吧
]
有趣
冰原猎人
04-22 21:50
04-22 22:05
239
0
[
NYMEX原油吧
]
上午买的人是不是都发财了?
雨無痕
04-22 21:56
04-22 22:05
261
0
[
NYMEX原油吧
]
估计一夜穷光蛋,一夜暴富的
说出你看不到
04-22 21:56
04-22 22:05
529
0
[
豆粕吧
]
美豆粕,一波跳水[滴汗]
下单就赚钱
04-22 21:56
04-22 22:05
339
0
[
NYMEX原油吧
]
牛
上海518
04-22 21:55
04-22 22:05
289
0
[
NYMEX原油吧
]
能暴跌,当然也可以暴涨了
每日财经趣评
04-22 21:55
04-22 22:05
1640
0
[
NYMEX原油吧
]
一手1000桶多少钱了保证金是多少多少倍杠杆感觉中国银行原油宝是模拟盘自己做庄实
风雷伞副8层
04-22 21:51
04-22 22:05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不死啊
涨1W就走
04-22 21:51
04-22 22:04
28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进场做空[想一下][想一下]
全汉华
04-22 21:56
04-22 22:04
775
1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要被闷杀啊
果断随心
04-22 21:35
04-22 22:04
263
0
[
NYMEX原油吧
]
我靠,你是真牛逼
叫什么名字好
04-22 21:56
04-22 22:04
485
2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真是不讲理,还好手快6点前反向做多,6点后就不让买了,真是强盗
爱思考地艾伦
04-22 21:50
04-22 22:04
612
6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回本了,昨晚挂80开多,早上95清仓,反手开空,75清仓,又做多,96清仓[
n1423458643c
04-22 21:38
04-22 22:04
28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如果你能再干到6.96,在下才真的服气[赞]
我是新来的小
04-22 21:55
04-22 22:04
3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牛逼,涨这么多!
雨無痕
04-22 21:55
04-22 22:04
388
0
[
NYMEX原油吧
]
多方发起总攻了
ST不要抱有幻
04-22 21:51
04-22 22:04
3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联合国际炒作吗?
WTT发财
04-22 21:50
04-22 22:04
41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赚翻了。几十万到手
低调之奢华
04-22 21:55
04-22 22:04
292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暴跌300%,现在涨回去是涨幅多少?
理性的韭菜88
04-22 21:56
04-22 22:04
417
0
[
NYMEX原油吧
]
拉到15多,拉不动了
新韭菜难啊
04-22 21:50
04-22 22:04
265
0
[
NYMEX原油吧
]
悠着点别急
一切皆有可能
04-22 21:50
04-22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58
168559
168560
168561
168562
168563
168564
168565
168566
168567
1685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