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5
1
[
棕榈油吧
]
美豆上天了,你还不活动活动???
低卖高买做慈
04-22 17:25
04-22 17:36
378
4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1701空单成交了
天下无双888
04-22 17:26
04-22 17:35
323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不行了,黄金需要爆发
东王封金
04-22 17:26
04-22 17:35
1329
2
[
LPG吧
]
收盘分析,继续受原油大跌影响今天依旧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4-22 17:26
04-22 17:35
755
0
[
棉花吧
]
空起来
股期江湖
04-22 17:26
04-22 17:35
961
3
[
NYMEX原油吧
]
想搞清一个问题,负37买,这37美元谁给呀?中行给吗?
股友vookpI
04-22 17:26
04-22 17:35
303
0
[
NYMEX原油吧
]
油倒贴钱给我可以考虑下加仓[滴汗]
熊来了快跑啊
04-22 17:26
04-22 17:35
373
0
[
豆油吧
]
我们下班你来劲了[弱]
天天年年1234
04-22 17:26
04-22 17:35
1035
5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
股友157n69w0
04-09 10:58
04-22 17:34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04空一次试试[想一下]10美就出
DMXA
04-22 17:24
04-22 17:34
387
0
[
NYMEX原油吧
]
一桶原油多少升?先买点空桶,坐着空桶漂洋过海去交割。
股友vookpI
04-22 17:23
04-22 17:34
37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了,不知道1747有没有啊
赢在未来111
04-22 17:22
04-22 17:34
557
9
[
NYMEX原油吧
]
建行垃圾,多头保证金低于50%也强平。要你平掉再建仓给它送双份点差?傻子来的。去
TWOT
04-22 17:23
04-22 17:34
470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现有确诊数开始下降就是大底了,密切关注疫情。
Jimmy1976
04-22 17:22
04-22 17:34
359
0
[
玻璃吧
]
明天目标1200
奥利给加奥利
04-22 17:24
04-22 17:34
256
0
[
玻璃吧
]
明天一个字,跌
奥利给加奥利
04-22 17:21
04-22 17:34
507
0
[
NYMEX原油吧
]
14空单了解一下
shaiwqhj12
04-22 17:24
04-22 17:34
230
1
[
白银T+D吧
]
ctm,今天双开,涨了对我没好处,还亏手续费,对剁真难受,
基民h0ewER
04-22 17:18
04-22 17:33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1705空它[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向鑫富之不老
04-22 17:25
04-22 17:33
492
0
[
NYMEX原油吧
]
20多就说不能做多,说到现在了还有做多的,真是服了,还会到5元。
只求喝汤汤
04-22 17:23
04-22 17:33
590
0
[
沪银吧
]
奶奶的白银今天损了几十块
燃油6000元
04-22 17:24
04-22 17:33
665
1
[
沪铜吧
]
下月再看看美股,可能会有奇迹,带着盈利走了,88
股友KuEaZl
04-22 17:23
04-22 17:33
386
1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拉不是好事儿。低开高走才是王道
股友Sr6JAN
04-22 17:24
04-22 17:33
466
0
[
NYMEX原油吧
]
再会回到10一下确认
股友EI18YI
04-22 17:22
04-22 17:33
249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挺猛啊
招财腾达de比
04-22 17:21
04-22 17:33
30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太好了,没有钱也可以买石油,尽然有这么好的事,还奋斗个鬼啊,搬石油去,呵呵呵
火山口飞舞
04-22 17:23
04-22 17:32
343
0
[
豆粕吧
]
外盘涨的还不错,明天有戏[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2 17:21
04-22 17:32
675
2
[
燃油吧
]
明天空头要gg了
基民lwRIpI
04-22 17:24
04-22 17:32
518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等晚上消息了,一个决定保证直线上升到18
苹果熟了C
04-22 17:23
04-22 17:32
341
1
[
NYMEX原油吧
]
按理说就算油存多了也不至于这么低啊
很好喝的白开
04-22 17:24
04-22 17:32
521
0
[
COMEX黄金吧
]
拿住了,2000很快
股友UTg3ps
04-22 17:25
04-22 17:32
335
0
[
COMEX黄金吧
]
涨太多了又担心守不住
n14187139931
04-22 17:24
04-22 17:32
292
0
[
白银T+D吧
]
晚上又高开拉爆空单了
多财利市de蝶
04-22 17:24
04-22 17:32
1152
5
[
NYMEX原油吧
]
问题来了,这他妈怎么在负价挂单买呢[想一下],万一真到负的了还能买卖?负价系统怎
多少个十年
04-22 17:10
04-22 17:31
36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咋买?
昊哥999
04-22 17:20
04-22 17:31
29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负的吗?
熊来了快跑啊
04-22 17:20
04-22 17:31
442
0
[
NYMEX原油吧
]
日原油连续怎么涨了不跟跌?
雄鸡888
04-22 17:21
04-22 17:31
594
0
[
中泰期货吧
]
股东周年大会通函
中泰期货资讯
04-22 17:30
04-22 17:30
34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的好累啊
股友ie6sAf
04-22 17:20
04-22 17:30
432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买的现在需要割肉吗?
Echo28295
04-22 17:20
04-22 17:30
264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外盘燃油会涨回来,今天追空的全部被埋
只吃鱼肉
04-22 17:18
04-22 17:30
517
0
[
棉花吧
]
横盘久了,涨不上去就大跌
股期江湖
04-22 17:19
04-22 17:30
960
2
[
原油吧
]
应该还有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22 17:19
04-22 17:30
252
1
[
白银T+D吧
]
开盘3620上去了!加油
股友Kn4KCy
04-22 17:19
04-22 17:30
464
0
[
COMEX黄金吧
]
九十天120f把它压住,不要给它再串了
曹操何生
04-22 17:28
04-22 17:30
597
6
[
NYMEX原油吧
]
我家产现金还有100万,如果亏成负37可以把房子卖了还给银行不至于损失信誉!请问
原油的教训
04-22 17:20
04-22 17:30
563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空,该杀多了吗?
雄鸡888
04-22 17:20
04-22 17:30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关灯吃面了[哭][哭][哭]
大道至jian
04-22 17:18
04-22 17:30
660
0
[
豆油吧
]
转发
股友29839Fp1
04-22 17:28
04-22 17:30
532
1
[
NYMEX原油吧
]
大量进口也得有处放才行,买了原油没有储存罐放到哪里去啊!现在的原油已经跌的偏离实
股友BE1wf1
04-22 17:21
04-22 17:30
754
1
[
棉花吧
]
今晚破52.01
股期江湖
04-22 17:20
04-22 17:29
274
0
[
NYMEX原油吧
]
还真跌到10了,现在又说,不跌到1都看不起你
股基债券
04-22 17:20
04-22 17:29
308
0
[
NYMEX原油吧
]
各位!!盛世买原油乱世买黄金现在是盛世还是乱世你们已经想
股友6H593515
04-22 17:20
04-22 17:29
1158
7
[
NYMEX原油吧
]
中行的保证金怎么取不出来多的已经取出来了
股友O3n66236
04-22 17:20
04-22 17:29
829
1
[
COMEX铜吧
]
晚上行情会把散户洗出去的,这点配合美股拉升
股友KuEaZl
04-22 17:20
04-22 17:28
364
1
[
燃油吧
]
兄弟们你们做多选择哪个合约?
上升168
04-22 17:18
04-22 17:28
399
0
[
NYMEX原油吧
]
别卖油了吧不划算吖,卖条鱼还送个锅陪大了。
剑道008
04-22 17:18
04-22 17:28
454
1
[
塑料吧
]
没人做多,我继续加多。
盘感训练
04-22 17:18
04-22 17:28
902
7
[
沥青吧
]
现在做空的风险太大,首先,当前局面下机构肯定是看多的,通过这几天的盘面也可以看出
大发斗金得文
04-22 17:18
04-22 17:28
520
0
[
棕榈油吧
]
要横盘
股友GGrOJQ
04-22 17:20
04-22 17:28
991
1
[
苹果吧
]
牛逼,一阳吞三阴,不过量太多
永安内部反指
04-22 17:19
04-22 17:28
364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
斐然四海得无
04-22 17:17
04-22 17:27
393
0
[
NYMEX原油吧
]
该杀空了
只穿云霄
04-22 17:17
04-22 17:27
571
0
[
棉花吧
]
空逼多开始,看好棉花二次探底
股期江湖
04-22 17:17
04-22 17:27
925
2
[
豆一吧
]
今天价格,明天继续拉,交割月直接交割
股友71253gX7
04-22 17:18
04-22 17:27
387
0
[
NYMEX原油吧
]
十块钱是心理价位,不是市场底,8美元以下再建多仓
panmercury
04-22 17:18
04-22 17:27
786
1
[
棕榈油吧
]
原油破了几十年的低点,棕榈油连去年的低位都没破,开多的都是勇士[赞]
基民lJZL7I
04-22 17:13
04-22 17:27
1568
0
[
LPG吧
]
9点的瀑布原来是永安跑路了[大笑]
永安内部反指
04-22 17:18
04-22 17:27
1000
2
[
聚丙烯吧
]
我可以不做空,但也不做多。但是,我特么就是要看到永安被揍的鼻青脸肿的样子[想一下
短线赢家000
04-22 17:19
04-22 17:27
939
5
[
螺纹钢吧
]
请教下,多空双方主力加仓都是三万多手,差不多,为何大涨呢?涨的形态很稳,收盘全天
一叶孤城3
04-22 17:16
04-22 17:27
42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稳了?
哎呦喂666888
04-22 17:17
04-22 17:26
404
0
[
小型纳指吧
]
新一轮上工
付小斌
04-22 17:17
04-22 17:26
764
3
[
COMEX白银吧
]
[哭]今天多单刚止损
mikesong
04-22 17:17
04-22 17:26
224
0
[
白银T+D吧
]
全亏在手续费上,手续费太高了,长期玩这个能赚到钱是神
ARVIN887364
04-22 17:18
04-22 17:26
302
0
[
NYMEX原油吧
]
有点恐怖,不敢进去搞
股liao
04-22 17:17
04-22 17:26
962
3
[
玻璃吧
]
玻璃这几天要小心点了,有可能突然拉涨停,也有可能突然跌停。
guzhongqul
04-22 17:14
04-22 17:25
527
0
[
螺纹钢吧
]
懂的人都在吃肉[微笑]
永安内部反指
04-22 17:16
04-22 17:25
184
0
[
白银/美元吧
]
我看你要硬多久,不跌下来,你就是fe
基民h0ewER
04-22 17:16
04-22 17:25
340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关门了仓储航运都不只这些成本吧
勇敢无畏的康
04-22 17:18
04-22 17:25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每天上串下跳的
股友ofZp1a
04-22 17:15
04-22 17:2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55
168556
168557
168558
168559
168560
168561
168562
168563
168564
168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