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起来不来了
我我我在就行
04-22 20:34
04-22 20:43
336
0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在1400–1500之间,这货还不跌难道会涨过现货价格
股友75h105K2
04-22 20:33
04-22 20:43
687
2
[
股指期货吧
]
两市中唯有茅台是真股票,做多茅台
股友YCpJPZ
04-22 20:33
04-22 20:43
492
1
[
NYMEX原油吧
]
还要破7
heasc36
04-22 20:34
04-22 20:43
28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1700@可以继续多单
万古星辰
04-22 20:34
04-22 20:43
348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不让买了
熊猫定上40
04-22 20:33
04-22 20:43
654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真是奇迹!
鹤顶红N
04-22 20:42
04-22 20:43
250
0
[
NYMEX原油吧
]
小心逗你入局,现在多空不宜交易,
不达标不操作
04-22 20:36
04-22 20:43
335
0
[
沥青吧
]
原油跌你看空,沥青涨,原油涨你看多,沥青跌
股友5e932l18
04-22 20:32
04-22 20:42
354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油价长期负值,你觉得可能吗
做多赚1000万
04-22 20:23
04-22 20:42
726
5
[
热卷吧
]
量能不足,还要跌,
不做苹果
04-22 20:33
04-22 20:42
563
2
[
燃油吧
]
日原油都大涨30%了,,空头还有想法吧?哈哈,,现在空头就像下午三点时的多头,求
股友g1KyqY
04-22 20:33
04-22 20:42
3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人不能太贪
精品阳光
04-22 20:32
04-22 20:42
1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起不来了
我我我在就行
04-22 20:35
04-22 20:42
198
0
[
白银T+D吧
]
多,努力啊[亏大了]空头赚的够多了,加入我多头吧
金玉纳福的向
04-22 20:32
04-22 20:42
759
2
[
燃油吧
]
就这样被你们做多成功了
最小主力
04-22 20:36
04-22 20:42
349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战绩,段什么水平[微笑]
gjq2046
04-22 20:37
04-22 20:42
873
1
[
燃油吧
]
4.23燃油
股友m6825267
04-22 20:35
04-22 20:42
2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20桶!07合约152的成本!今晚能不能去会所啊
一直没有偶像
04-22 20:36
04-22 20:42
611
0
[
甲醇吧
]
1660这个点位确实有点尴尬,不上不下,也正因如此,在这个点位做多做空过夜明天出
AA平常心
04-22 20:30
04-22 20:42
405
2
[
燃油吧
]
明天空头们,嗨起来。我看跌,必须跌,没有不跌的理由。因为我车没跑
想着抄底却被
04-22 20:31
04-22 20:42
2411
7
[
豆二吧
]
发国储大豆拍卖的能报告一下拍卖结果吗[亏大了]
微名罗佳
04-22 20:31
04-22 20:42
641
2
[
NYMEX原油吧
]
负值太xx了!买入不用花钱反而得钱?每个人买它都送钱送油,显然不可能。明显是规则
股友506KH676
04-22 20:31
04-22 20:42
530
0
[
白糖吧
]
4.23白糖
股友m6825267
04-22 20:30
04-22 20:42
196
0
[
燃油吧
]
明天速度进场多,做多得不要慌,明天跌不了,做空的抓紧跑,
丧尽天良的良
04-22 20:32
04-22 20:41
430
2
[
COMEX黄金吧
]
缩量了,赶紧做空
股友836R6306
04-22 20:32
04-22 20:41
203
0
[
菜粕吧
]
还以为还有有地板毛了明天我又要高开了。。
毛从虫
04-22 20:35
04-22 20:41
287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何涨五元,
jiemao999
04-22 20:40
04-22 20:41
1072
1
[
沪金吧
]
黄金布局1700现价
股友72Z8290x
04-22 20:32
04-22 20:40
945
3
[
NYMEX原油吧
]
期货为什么会有强制平仓,那要是一直维持多空仓位一样,就等猛拉猛降,不是稳稳地赚。
为道日损
04-22 20:31
04-22 20:40
741
0
[
豆二吧
]
回踩站稳4600一线,明日注意获利
tthj0188期货
04-22 20:31
04-22 20:40
1545
4
[
鸡蛋吧
]
我认为今天鸡蛋可以抄底了!明天看涨[大笑]!不过我的资金抄底燃油了
妖刀村雨66
04-22 20:31
04-22 20:40
1037
1
[
苹果吧
]
你们觉得主为会按你们的思路高开高走吗,那主力赚谁的钱
红河财经
04-22 20:31
04-22 20:40
1068
6
[
鸡蛋吧
]
3250的鸡蛋06合约,能不能解套?
whw624573115
04-22 20:31
04-22 20:40
316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量明显不足,说明多头在此慬慎了!这里要万分小心操作!
侠路相冯勇者
04-22 20:31
04-22 20:40
1173
10
[
NYMEX原油吧
]
有正规的现货交易平台吗?
股友Z0U5n1
04-22 20:01
04-22 20:40
1104
6
[
甲醇吧
]
1761开得多现在跌成这样走不走哟
往后余生看你
04-22 20:32
04-22 20:40
1434
4
[
NYMEX原油吧
]
这次中行事件让投资者家庭破灭上天台,我21号早上的帖子是当日最热贴,在21日早上
知天不易逆天
04-22 18:58
04-22 20:40
328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去银行买,那就是自己森卵了,赔死活该。
陈可为
04-22 20:29
04-22 20:40
399
4
[
NYMEX原油吧
]
以前持有多仓,天天跌,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换空仓,又涨了。。真他妈的
人参果汁
04-22 20:29
04-22 20:40
510
0
[
NYMEX原油吧
]
啥也不说了,以后世世代代不用中行,珍爱生命,珍爱血汗钱,远离中行!!
大道叁千
04-22 20:24
04-22 20:40
1118
5
[
NYMEX原油吧
]
唉,我0元抄底,亏了1千多万
红红火火ooo
04-22 20:29
04-22 20:39
465
0
[
燃油吧
]
昨天1555开了空单,今天开盘就平了,多出来的钱又亏回甲醇去了,郁闷
股友7752W313
04-22 20:29
04-22 20:39
3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些分时成交,这么快。真的还是模拟的
小海龟游游
04-22 20:29
04-22 20:39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飞得高忘得远,高飞
吾单车变摩托
04-22 20:29
04-22 20:39
742
1
[
螺纹钢吧
]
空?几多不够割 大家小心
王者风光1
04-22 20:25
04-22 20:39
642
0
[
原油吧
]
外盘除了重菜油全部飘红,,明天稳了,,早知道多买点
股友g1KyqY
04-22 20:24
04-22 20:39
554
0
[
棕榈油吧
]
4.23棕榈新低不断,下行空间仍旧存在
股友m6825267
04-22 20:26
04-22 20:39
428
0
[
NYMEX原油吧
]
刺激呀[赞][赞][赞]
草斋主人
04-22 20:29
04-22 20:39
188
0
[
白银T+D吧
]
这是要骗空啊
股友65I90705
04-22 20:29
04-22 20:39
277
0
[
白银T+D吧
]
反弹到3620
Llsy
04-22 20:29
04-22 20:39
691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张琅:4.22黄金原油多空继续分化,附操作建议
财经狼W
04-22 20:32
04-22 20:38
5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日线依托20均线支撑收阳,上方短线压力关注40/60均线位置突破情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7
04-22 20:38
410
0
[
小型道指吧
]
要凉了,先上DJ
基民FaQjoe
04-22 20:27
04-22 20:38
244
0
[
小型道指吧
]
不要涨太多,留点明天涨
阿拉丁与神A
04-22 20:30
04-22 20:38
940
2
[
甲醇吧
]
明天咋走呀! 1648开了个大仓空单,尾盘向上走势,明天是不是要被套了
股友7752W313
04-22 20:28
04-22 20:38
54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日内低开高走,后市关注3400阻力
金玉利市得秦
04-22 20:28
04-22 20:38
442
0
[
鸡蛋吧
]
没关系你们做空有对手盘就行[胜利][胜利]
五万入江湖
04-22 20:27
04-22 20:38
225
1
[
白银T+D吧
]
坑挖好,要升级了。
我不是来拼命
04-22 20:26
04-22 20:38
870
0
[
鸡蛋吧
]
【操作建议】鸡蛋2006合约,今日鸡蛋弱势回落下挫80多点报收3146小阴线行情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1
04-22 20:38
341
1
[
NYMEX原油吧
]
库欣原油库存将在6月前填满,06多军快撤
愚守拙
04-22 20:27
04-22 20:38
447
2
[
白银T+D吧
]
疯狂骗空
股友65I90705
04-22 20:31
04-22 20:38
289
2
[
A50期指吧
]
搏T+0,看好券商股,明天买,做个短线
w三生万物w
04-22 20:19
04-22 20:37
388
0
[
沥青吧
]
外盘涨十几个点了,两头被杀啊
我都要全
04-22 20:24
04-22 20:37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必定是先杀多,再杀空!不然没有对收盘怎么赚钱
星空188
04-22 20:28
04-22 20:37
329
1
[
燃油吧
]
负值的时候还有保证金吗?
股友890M27c2
04-22 20:28
04-22 20:37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猛烈袭来
股友phmDJs
04-22 20:24
04-22 20:37
1229
3
[
聚丙烯吧
]
我跟你说明天得价格肯定低开你放心吧
傻人有傻福小
04-22 20:28
04-22 20:37
350
0
[
NYMEX原油吧
]
冲高回落的迹象
共享_财富
04-22 20:28
04-22 20:37
741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日线收阳,上方触及5日均线压力,关注1700有效突破情况。小时图K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8
04-22 20:37
475
7
[
白银T+D吧
]
这是要吃人了,主力已经130万手单子了,做多做空都有危险,主力平空单空头死,平多
W龙云W
04-22 20:28
04-22 20:36
355
0
[
NYMEX原油吧
]
害人的东西!
股友KrpblI
04-22 20:28
04-22 20:36
897
1
[
棕榈油吧
]
外盘美豆这架势!!明开盘直接过4500了
时空相对
04-22 20:28
04-22 20:36
59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补跌!开空又发
股友YCpJPZ
04-22 20:24
04-22 20:36
459
0
[
甲醇吧
]
华东港口1565元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2
04-22 20:36
640
5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最后打但—37美元,是不是中行平仓导致的呀?因为流动性没有了,没有对手盘
罗斯菲特
04-22 18:02
04-22 20:36
244
0
[
NYMEX原油吧
]
难道石油是假的,还不用钱吗
汽车保险8993
04-22 20:24
04-22 20:36
786
0
[
沥青吧
]
【布局策略】沥青2006合约,今日沥青弱势低开下挫几十点报收1836一带走势,目
账户已注销
04-22 20:23
04-22 20:36
233
0
[
燃油吧
]
看我名字吧老铁们
燃油必定到80
04-22 20:27
04-22 20:36
409
1
[
COMEX白银吧
]
原油送你,你没有地方放。要是送白银,谁家都可以放几吨。
zybzhm
04-22 20:27
04-22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182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54
168555
168556
168557
168558
168559
168560
168561
168562
168563
168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