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0
[
白银/美元吧
]
太特么坑了
跟着主力有汤
04-22 22:49
04-22 22:59
601
0
[
NYMEX原油吧
]
干完多头,又干空头了
勤学苦练得袁
04-22 22:49
04-22 22:59
253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这次会血流成河
guchi1234
04-22 22:44
04-22 22:59
374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学了很多,连0506也懂了(∀)
大都督啊嘟嘟
04-22 22:50
04-22 22:59
1062
5
[
原油吧
]
还没开多的朋友明天涨停杀入 ,放一年爆赚
股友dSJKFf
04-22 22:48
04-22 22:59
357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还好
背道而吃
04-22 22:48
04-22 22:58
370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hiahiahia,我就看看
金银发财丁春
04-22 22:47
04-22 22:58
422
0
[
棉花吧
]
可别掉下来
大道至简8866
04-22 22:46
04-22 22:58
30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小通杀,杀它个鬼哭狼嚎!!!
股友cidZ6P
04-22 22:46
04-22 22:58
497
3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这几天暴跌暴涨,应该吸引不少韭菜进来
希望每年百分
04-22 22:27
04-22 22:58
596
3
[
燃油吧
]
我想知道散户不能将期货兑现那现货怎么能影响期货价格呢即使现货3000期货被机构打
枫树叶Y
04-22 22:48
04-22 22:58
664
1
[
沥青吧
]
我去现在涨跌都是真接画线的
一切皆有可能
04-22 22:48
04-22 22:58
669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是空头灭还是多头灭,至关重要
利润搬运工
04-22 22:48
04-22 22:58
866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慌不慌
波妞是条鱼7
04-22 22:47
04-22 22:58
581
1
[
A50期指吧
]
睡觉了,不用看了,晚上保持13100就可以明天高开高走
小不忍则乱大
04-22 22:47
04-22 22:58
762
1
[
豆粕吧
]
貌似美豆美粕也难跌下去了,横盘可能性大,洗洗睡吧
木老哥2018
04-22 22:47
04-22 22:58
871
5
[
棉花吧
]
底部基本确立,就看拿得住吗?保险起见,明日高点平5手锁住盈利再说[鼓掌][鼓掌]
为何如此凑巧
04-22 22:03
04-22 22:58
642
1
[
乙二醇吧
]
明天如果开盘3500我就先出来休息一下,希望今晚稳住啊
豌豆胡豆
04-22 22:48
04-22 22:58
1327
4
[
苹果吧
]
010苹果一枝独秀!莫非又要炒天气?!!今日,净多头!成交额从155亿猛增到32
嗨嗨哈哈121
04-22 22:47
04-22 22:58
237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胆大的人!在做着大胆的事!
云海蜉蝣
04-22 22:48
04-22 22:58
479
0
[
COMEX黄金吧
]
砸
极之象
04-22 22:48
04-22 22:57
1697
6
[
原油吧
]
明天原油暴涨,终于放心了!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22 22:56
04-22 22:57
458
3
[
NYMEX原油吧
]
只要你有足够本金完全可以来回收割啊
A大空头
04-22 22:47
04-22 22:57
430
0
[
NYMEX原油吧
]
你大爷一月65四月6.5到哪儿说理去?联合国也不管这事是华尔街在操纵吗?这也太狠
账户已注销
04-22 22:40
04-22 22:57
74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方压制关注3400-3430一带
聚财z哥
04-22 22:37
04-22 22:57
45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反弹到30继续空,这次不搞死页岩油不算完。
技术分析三大
04-22 22:46
04-22 22:56
554
1
[
锰硅吧
]
这货07和09有啥区别
DF微笑
04-22 22:46
04-22 22:56
580
7
[
NYMEX原油吧
]
不跌反涨,意欲何为?
见钱就收
04-22 22:44
04-22 22:56
1033
0
[
豆粕吧
]
豆粕2724一线多单持有中
聚财z哥
04-22 22:43
04-22 22:56
357
1
[
A50期指吧
]
搞死空头,明天A股必过2900继续冲上
人生博奕
04-22 22:43
04-22 22:56
341
0
[
NYMEX原油吧
]
大小逼杀!!!
股友cidZ6P
04-22 22:44
04-22 22:56
732
0
[
燃油吧
]
1500开盘吗
期股招财
04-22 22:44
04-22 22:56
963
1
[
原油吧
]
做空的朋友!恭喜你们!爆仓了!
股市巴菲神
04-22 22:44
04-22 22:56
1375
0
[
聚丙烯吧
]
疯狂的09PP口罩核心材料!1.13-14-15日暴跌后,至22日持仓量巨变,多
嗨嗨哈哈121
04-22 22:44
04-22 22:56
267
3
[
白银T+D吧
]
花十万万,涨涨涨才赚七百人民币,唉,还不如买黄金。都能赚两千了
股友9pA98522
04-22 22:44
04-22 22:56
496
4
[
NYMEX原油吧
]
求教:为什么原油要滞后10分钟??
独立的邱曦14
04-22 22:44
04-22 22:56
501
0
[
糖11吧
]
怎么买
金满钵满
04-22 22:44
04-22 22:56
710
3
[
棉花吧
]
别担心。有一晚上时间。什么都可能发生。棉花有可能你醒了!就大跌了
股友630RX691
04-22 22:43
04-22 22:56
3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行情,怕了。离场观望
股友389P80M5
04-22 22:43
04-22 22:56
667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就对了
hty16888
04-22 22:31
04-22 22:56
237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下来容易,涨上去难啊
账户已注销
04-22 22:42
04-22 22:55
1211
5
[
原油吧
]
我们夜盘时间美国交易最活跃,1-2个小时内上下振幅20%,国内要是开夜盘,这不得
永安内部反指
04-22 22:09
04-22 22:55
595
2
[
燃油吧
]
丢了两手
金玉至诚
04-22 21:59
04-22 22:55
433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显示了?
股友6P06162i
04-22 22:43
04-22 22:55
645
0
[
NYMEX原油吧
]
穿越小说作家们又有大书特书的题材了[大笑][大笑][大笑]
不良资产83
04-22 22:42
04-22 22:55
715
3
[
NYMEX原油吧
]
我算看明白了,美油哥用的是激光收割机,布油哥开的是联合收割机,沪油哥操的是镰刀。
骑扬生财地夏
04-22 22:46
04-22 22:55
524
0
[
棉花吧
]
准备一下,,,
seonqsz
04-22 22:46
04-22 22:55
527
2
[
NYMEX原油吧
]
数据利多!!!
股友3358388N
04-22 22:43
04-22 22:54
545
1
[
NYMEX原油吧
]
量能放大,搏一搏反弹。
闻香拾宝驹
04-22 22:45
04-22 22:54
637
0
[
燃油吧
]
1500开盘吗
期股招财
04-22 22:44
04-22 22:54
515
2
[
塑料吧
]
就算今天拉到20美元依旧供大于求现货这两天跌了500只是要做过山车了真刺激
我不要关灯吃
04-22 22:50
04-22 22:54
621
0
[
螺纹钢吧
]
今夜国际原油爆涨,明天所有商品全线反弹,空头彻底完蛋了!!
牛散呵呵哒
04-22 22:43
04-22 22:54
217
0
[
白银T+D吧
]
美指涨了...
打劫脚底板板
04-22 22:39
04-22 22:54
1105
13
[
NYMEX原油吧
]
谁能告诉我,玩这个有没有杠杆
赵光头
04-22 22:46
04-22 22:54
41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显示滞后
我的快乐是我
04-22 22:45
04-22 22:54
1388
2
[
NYMEX原油吧
]
期货猛如虎,吃人不吐骨头。
胡杨林梦想
04-22 22:52
04-22 22:53
788
0
[
焦炭吧
]
焦炭上方压制关注1700-1720一带
聚财z哥
04-22 22:35
04-22 22:53
750
3
[
沥青吧
]
走势就是这样的,
芭菲短期的小
04-22 22:37
04-22 22:53
577
1
[
NYMEX汽油吧
]
越低越好。油钱越便宜对老百姓越好!
敢打名牌的怕
04-22 11:34
04-22 22:53
36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必死
金玉高雅得丘
04-22 22:35
04-22 22:53
337
0
[
NYMEX原油吧
]
07合约要是在跌破最低点,估计要到13美元了
疯狂的鸡腿
04-22 22:36
04-22 22:53
84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4470一线空单持有
聚财z哥
04-22 22:41
04-22 22:53
248
0
[
NYMEX原油吧
]
没夜盘,每次都错过大涨,大跌一次都没漏
短线大神
04-22 22:39
04-22 22:53
330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下月21号又跌到负40美元呢?
LIN22800012
04-22 22:41
04-22 22:53
529
3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05原油04原油都反而还涨回去了,是不是之前不交割都赚了
股友hGryHv
04-22 22:41
04-22 22:53
380
0
[
小型道指吧
]
尾盘翻绿的,不用嫉妒我,就是这么厉害
Zt2021
04-22 22:41
04-22 22:53
576
0
[
NYMEX原油吧
]
坐稳了过山车又来了
我不爱财财爱
04-22 22:41
04-22 22:53
324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上面日期。再看看今天发生了什么
a股审判者
04-22 22:41
04-22 22:53
27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和黄金多空对决很激烈
股友50P05C
04-22 22:41
04-22 22:53
524
0
[
螺纹钢吧
]
成王败寇
股友mC300923
04-22 22:40
04-22 22:53
971
5
[
铁矿石吧
]
铁矿上方压制关注615-620一带
聚财z哥
04-22 22:38
04-22 22:53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数据跳得像火车
睿智僧
04-22 22:40
04-22 22:52
335
3
[
NYMEX原油吧
]
妈的这两天做的我一身汗,赚得钱的钱进去还倒贴
我不爱财财爱
04-22 22:39
04-22 22:52
243
0
[
NYMEX原油吧
]
有大神做空,赚钱的吗
宏图兴隆地柯
04-22 22:38
04-22 22:52
2175
5
[
红枣吧
]
温水煮青蛙,留给多头逃命的时间不多了
期货之王my69
04-22 22:38
04-22 22:52
3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先杀空,下半夜再杀多
静思悟禅
04-22 22:41
04-22 22:52
4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用什么顶背离,上涨没有量啊,下跌放量啊来衡量美股,一切技术指标,在它身上都是
风轻云淡1235
04-22 22:40
04-22 22:52
1642
2
[
燃油吧
]
今天开了10手空,明天会连板吗?能赚多少点
河马吃西瓜
04-22 22:42
04-22 22:52
1870
2
[
苹果吧
]
这次寒霜对苹果生长根本没有影响!四十年的老苹果果农告诉你!苹果树现刚花包期!千万
守望DDD
04-22 22:42
04-22 22:52
1189
8
[
NYMEX原油吧
]
那家原油显示时间不滞后
股友8580H0l3
04-22 22:18
04-22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50
168551
168552
168553
168554
168555
168556
168557
168558
168559
1685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