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说不是交易时间不强平了?
F12332112332
04-22 16:34
04-22 16:36
504
0
[
股指期货吧
]
涨停业绩暴增
豁达的丁丁
04-22 16:34
04-22 16:35
806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几乎无解了,只有一个办法就应该联合声明,停产+回购。所有产油国停止生产,石油
股友C8253536
04-21 17:12
04-22 16:35
532
0
[
甲醇吧
]
还有时间,多做点桶来装油
阿牛哥888
04-22 16:34
04-22 16:35
1852
7
[
NYMEX原油吧
]
交行的记账式北美原油2006长合约
游游游游
04-22 16:33
04-22 16:35
1069
4
[
燃油吧
]
我希望再来一个跌停,我就可以建仓了
波妞是条鱼7
04-22 16:33
04-22 16:35
1512
8
[
燃油吧
]
这波多头巨亏的朋友出来聊聊心情
坚持向北不动
04-22 16:31
04-22 16:34
387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就涨……
邂逅爱情
04-22 16:33
04-22 16:34
401
5
[
钯金/美元吧
]
卖空正当时!
安步当车2025
04-21 20:16
04-22 16:34
884
0
[
原油吧
]
【行情】美国原油基金(USO.N)盘前跌7.83%;昨日收跌逾25%。(来自金十
芜湖东郊路小
04-22 16:29
04-22 16:34
518
0
[
NYMEX原油吧
]
还敢抄底吗,中行原油宝你亏完本金还要赔偿银行损失,抄底的人连房子也抄没了。
股友xmyxD
04-22 16:32
04-22 16:33
364
0
[
小型纳指吧
]
两日内,爆涨,项上人头担保
财气粗粗
04-22 16:32
04-22 16:33
1131
2
[
甲醇吧
]
永安大佬今年真是头铁,跟绝大多数的机构对着干,你是有多少资本?
股友1565Z9M6
04-22 16:32
04-22 16:33
203
0
[
玻璃吧
]
玻璃明显跌不动了,不能空
寂寞的人4248
04-22 16:31
04-22 16:33
422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1800让我看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你好李总
04-22 16:32
04-22 16:32
443
1
[
COMEX黄金吧
]
科技发展要钱,吃饭要钱,这个世界啥都需要钱,全世界的废纸都一文不值,到时候看你们
哥只是传说77
04-22 16:29
04-22 16:32
8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近期受外围避险情绪波动$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161226]$迅速拉升,今
爱神思福
04-22 16:29
04-22 16:32
287
1
[
COMEX黄金吧
]
跟着节奏走准没错,就算跌十个点我也还赚,怕你干叼,继续涨[傲]
我就爱买打板
04-22 16:31
04-22 16:32
823
4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这么猛?
我拿麻袋装钱
04-22 16:10
04-22 16:32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市场看不懂原油都跌成这样了,还想给人下套
最煩起名
04-22 16:30
04-22 16:32
48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涨这么多了,跟我们的黄金股好像没什么关系,走出了独立行情。
模范的冯丹3
04-22 16:30
04-22 16:32
496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可以去哪买啊
我在人间凑数
04-22 16:31
04-22 16:32
458
0
[
黄金/美元吧
]
【盈利记得出金!】将投资时间轴拉长,好似你定义100天交易,请让这100天每天保
金油策略王
04-22 16:30
04-22 16:31
65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银不能操作损失重大啊
利润搬运工
04-22 16:28
04-22 16:31
368
3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今晚5美刀再进场!昨晚是6.9美刀!不急,继续做空!
精神小伙007
04-22 16:27
04-22 16:31
351
3
[
天然气吧
]
这品种在哪开户请大神们指点一下
庄家户
04-22 16:25
04-22 16:30
656
3
[
豆油吧
]
完犊子了,尾盘空的豆油,外盘涨飞了,明天开盘止损
Seven醉
04-22 16:30
04-22 16:30
573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买多卖空都是很难讲的了,可进可退,很难赚钱
股海无涯宇宙
04-22 16:27
04-22 16:30
2524
6
[
LPG吧
]
今天是不是都可以睡个好觉了?[大笑]
無證骑士
04-22 15:55
04-22 16:30
612
3
[
COMEX铜吧
]
这次原油暴跌和铜有本质区别。原油是没地方存储了,存储费用过高,导致倒贴钱处理掉。
xboom12
04-21 21:49
04-22 16:30
1502
2
[
LPG吧
]
剧情想好了,高开涨停,今晚原油反弹[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22 16:30
04-22 16:30
1858
2
[
LPG吧
]
继续降价,没得商量
股友920t06X7
04-22 16:28
04-22 16:30
336
0
[
沥青吧
]
现在外盘不涨一点,晚上怎么有空间下行?醒醒吧,现在不是油多便宜的问题,而是油往哪
恭喜善贾de楚
04-22 16:27
04-22 16:30
836
1
[
聚丙烯吧
]
看豆粕上,永安被揍得有多惨,永安抄底塑料了,搞死永安吧。
me资讯
04-22 16:30
04-22 16:30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做空了,不拉暴我你就不配当主力,有种拉暴我,我不带止损
牡丹8899
04-22 16:28
04-22 16:30
295
1
[
小型道指吧
]
看完原油跌,再看美股跌。
飘云69938
04-21 17:59
04-22 16:30
415
5
[
小型道指吧
]
有希望美股熔断的道友吗[大笑]
股友i0ZSDW
04-21 17:26
04-22 16:30
2463
74
[
小型道指吧
]
算对了的炒股不亏钱
上海518
04-20 21:53
04-22 16:30
558
1
[
甲醇吧
]
要是三个涨停价格都不算高[大笑]还敢空
你被洗脑了
04-22 16:27
04-22 16:29
556
0
[
沪银吧
]
分析师大家好:4月22日黄金股市午评
深圳大家好
04-22 16:23
04-22 16:29
347
0
[
沥青吧
]
明天涨停板打爆东财 哈哈 让他们亏一个来回
東財散戶
04-22 16:27
04-22 16:29
393
1
[
螺纹钢吧
]
东证想干死永安[微笑]
九紫旺财
04-22 16:28
04-22 16:29
922
1
[
鸡蛋吧
]
05的持仓如何出掉,大神们
一线为纲
04-22 16:28
04-22 16:29
890
5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聚乙烯,聚氯乙烯都是永安多头把价格撑住没大跌。
me资讯
04-22 16:28
04-22 16:29
954
6
[
NYMEX原油吧
]
想笑
咬住青山不松
04-22 16:25
04-22 16:28
525
0
[
甲醇吧
]
38手多...每跌五十20手,八月见...
吴日日
04-22 16:27
04-22 16:28
1697
0
[
弘业期货吧
]
年度报告2019
弘业期货资讯
04-22 16:27
04-22 16:27
1446
7
[
NYMEX原油吧
]
不赔,会不会上黑名单
错过无数好股
04-22 16:18
04-22 16:27
1715
1
[
LPG吧
]
永安暴力加多pp
老韭菜的倔强
04-22 16:25
04-22 16:27
473
0
[
沥青吧
]
东财真牛逼,加空4千多手,吓死了[怒][牛]
幸运女神befa
04-22 16:27
04-22 16:27
33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出个未来
杀马特炒股
04-22 16:25
04-22 16:27
1015
3
[
豆二吧
]
谁能告诉我一下豆二2005,2006,2007的区别
一根大韭菜Y
04-22 16:25
04-22 16:26
777
3
[
NYMEX原油吧
]
请高人指点,K线会跌成负数吗?
乌龟345
04-22 15:59
04-22 16:26
674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4月22日黄金股市收评
深圳大家好
04-22 16:23
04-22 16:26
454
0
[
COMEX黄金吧
]
一定要顺势而为呀。逆势而行就是家破人亡之时。
买票看时辰
04-22 16:26
04-22 16:26
704
0
[
螺纹钢吧
]
3300一线多单成功止盈,后期回调3355一线可再进多
股友F15n5998
04-22 16:22
04-22 16:26
33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望上冲17351745(建议没有明确空头信号出现的时候,不要轻易开空!)
股友0Y2z0668
04-22 16:24
04-22 16:26
396
3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又是500点
百分百盈利才
04-21 19:42
04-22 16:25
329
2
[
小型道指吧
]
小道加油,么么哒[大笑][赞]
账户已注销
04-21 19:52
04-22 16:25
205
0
[
燃油吧
]
两个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4-22 16:23
04-22 16:25
488
3
[
NYMEX原油吧
]
4.22 下午高位震荡;金价于1700关口下方窄幅震荡;1682多
wez1670全职
04-22 16:23
04-22 16:25
407
2
[
A50期指吧
]
一会就跌下来了快跑啊!现在看谁跑的快
股友165U75M7
04-22 16:23
04-22 16:25
360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价格的下降对于靠进口72%的中国是最大利好,
股友72e0r053
04-22 16:22
04-22 16:25
750
3
[
沪铜吧
]
明天反手一个涨停板
超大铁头娃
04-22 16:22
04-22 16:25
303
0
[
苹果吧
]
这种行情,散户进去最少有70%是大面
股友6mwjcM
04-22 16:22
04-22 16:25
187
0
[
螺纹钢吧
]
东证搞飞了
让我赚回150
04-22 16:21
04-22 16:25
478
5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每次原油大跌都是在内盘收盘以后!
豌豆胡豆
04-21 15:19
04-22 16:25
1328
2
[
原油吧
]
两个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4-22 16:23
04-22 16:25
197
0
[
燃油吧
]
今天跌停板建仓多单!分仓做多![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2 16:22
04-22 16:24
404
1
[
小型道指吧
]
赶紧狠狠跌,为晚上开盘打好基础[赞]
豁达平常心
04-21 19:09
04-22 16:24
2063
1
[
LPG吧
]
永安主力多头怎么会跑?要跑也是海通、海航这两个一日游的跑了。
xudsh888
04-22 16:19
04-22 16:24
73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负油价,违背价值理论。这种严重脱离价值区间的情况,只是市场短期行为,是对
恒通财富
04-22 16:23
04-22 16:24
930
1
[
沪镍吧
]
菲律宾恢复镍50%生产
魔神之手
04-22 16:23
04-22 16:24
1619
0
[
天然气吧
]
你现在不能开仓了,那就是任人宰割了,等人家把你们这一波蹂躏够了,再换一波继续糟蹋
实在的鹊归2
04-22 16:21
04-22 16:24
533
4
[
NYMEX原油吧
]
别人恐慌我贪婪!!!买买买
漫漫长路有股
04-22 16:24
04-22 16:24
320
2
[
白银/美元吧
]
不跌看不起你,你大哥是原油,快跌吧
基民h0ewER
04-22 16:21
04-22 16:23
1129
3
[
棕榈油吧
]
稳住,马宗拉起来了,今晚上豆油再高一点明天150点不是问题!毕竟马猴支柱产业
先赚三百万
04-22 16:19
04-22 16:23
1011
5
[
NYMEX原油吧
]
600桶多单,-266.12元平的仓。把我保证金里剩余的2万多全扣了,欠的十几万
一生何求P
04-22 16:21
04-22 16:23
286
1
[
小型道指吧
]
迎接大C浪吧,今天清仓!短暂的反弹赚钱咱就跑了!
禧马拉雅
04-21 10:09
04-22 16:23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汽车油省钱了
最怕一刀切
04-22 16:20
04-22 16:23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60
168561
168562
168563
168564
168565
168566
168567
168568
168569
168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