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强势反弹不要追涨,关注60日线压力强弱
股友99f76063
04-22 21:46
04-22 22:02
4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根线要捅破天啊!
投资在投机上
04-22 21:46
04-22 22:02
270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别停
股友7D56813z
04-22 21:46
04-22 22:02
972
4
[
燃油吧
]
抄底的明天赚翻了
基民RnIwc6
04-22 21:54
04-22 22:02
36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马上来袭
邹二公子
04-22 21:53
04-22 22:02
26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杀多,今天杀空,狠
专治不服666
04-22 21:53
04-22 22:02
304
0
[
NYMEX原油吧
]
最惨的时候没到,没有需求反弹,过几天跌到解放前,见4一5美元
股友R9N1JC
04-22 22:01
04-22 22:02
25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如果涨100%,明天是不是要疯狂
流浪大A
04-22 21:47
04-22 22:01
524
1
[
焦炭吧
]
明天埋管1715的单
ZYC0717
04-22 21:47
04-22 22:01
266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要到15吗?吓死人了
挣钱去旅游
04-22 21:47
04-22 22:01
257
0
[
乙二醇吧
]
我说了的,空单见好就收。大资金蠢蠢欲动。。尾盘追空的可能等不到解套的那天了
股友56m2G598
04-22 21:47
04-22 22:01
213
0
[
棉花吧
]
原油100.棉花没高多少呀,现在原油十几元,棉花怎么就大涨呢,这么便宜的原油,很
海阔天空zJ
04-22 21:47
04-22 22:01
381
0
[
沥青吧
]
这时候的原油 真的开眼界 涨了40%
回血当中
04-22 21:47
04-22 22:01
658
0
[
NYMEX原油吧
]
妈的平仓了,没有定力
在操控市场赚
04-22 21:47
04-22 22:01
272
0
[
NYMEX原油吧
]
我都不敢看了,不知道亏多少了
斐然四海得无
04-22 21:47
04-22 22:01
34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网都16多了涨幅30你和他不是一个油[为什么]
森林只狼
04-22 21:47
04-22 22:01
360
0
[
NYMEX原油吧
]
不玩了,他么的吓死人了![哭][哭][哭]
一剑封S
04-22 21:53
04-22 22:01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等你爆仓呢。我就拉20点哟[大笑]。等你再进来。我又砸下来。完美
股友FkgzpR
04-22 21:47
04-22 22:01
463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爆完多头现在爆空头半夜再继续爆多头吃人啊
职业踩雷王
04-22 21:47
04-22 22:01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爆多头,今夜爆空头了
xiaolonghjj
04-22 21:47
04-22 22:01
555
2
[
沥青吧
]
死在黎明的曙光啊![哭][哭][哭]
宏图来财得令
04-22 21:47
04-22 22:01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为什么比工行的06合约价格高呢
钓鱼线是黄金
04-22 21:47
04-22 22:01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涨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4-22 21:46
04-22 22:01
319
0
[
沥青吧
]
这个好坑人啊
专业捡漏
04-22 22:00
04-22 22:01
390
0
[
NYMEX原油吧
]
666
恋上一座城12
04-22 21:53
04-22 22:01
398
3
[
A50期指吧
]
不行就下去吧,别死扛
推荐安
04-22 22:00
04-22 22:01
503
3
[
菜粕吧
]
明天埋多头,外盘的盘面还有得跌!
风之神射手
04-22 21:48
04-22 22:01
550
0
[
燃油吧
]
没到明早9点开盘,我不敢预测任何事情,因为从未有过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22 21:48
04-22 22:01
356
0
[
棉花吧
]
明天一手能赚三千吗[拜神],十手可以赚点小钱过五一了
欢乐旅途
04-22 21:48
04-22 22:01
600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买的,服了
杀涨追跌不当
04-22 21:53
04-22 22:01
362
0
[
NYMEX原油吧
]
不拉高没有人接盘,拉高好卖
股友0N0851k9
04-22 21:45
04-22 22:00
2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针探底!
股友Tbr6wD
04-22 21:45
04-22 22:00
3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第一波赚钱的空头应该早就转多单了,受伤的总是小白老实人
Happy金多多
04-22 21:52
04-22 22:00
367
4
[
NYMEX原油吧
]
我燃油多单的,终于可以大声说了
富有多谋得风
04-22 21:46
04-22 22:00
29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老道看看你,还是你正常。
想攒钱买后悔
04-22 21:51
04-22 22:00
336
0
[
沥青吧
]
厉害
芭菲短期的小
04-22 21:46
04-22 21:59
375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哭][哭][哭][哭]
期市新手ln
04-22 21:46
04-22 21:59
547
0
[
NYMEX原油吧
]
EIA未公布慎重操作日内原油波动不难看出,多空博弈11到12区间已经有表现,但现
一康一
04-22 21:45
04-22 21:59
573
0
[
NYMEX原油吧
]
先打爆多头,再打爆空头!
冷静的钢铁侠
04-22 21:45
04-22 21:59
39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突然没空军了?就这么直溜溜的上去了
菲菜巴韮特
04-22 21:45
04-22 21:59
47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二个期货在等券商启动,还要一星期券商才启动。
埋伏潜伏伏击
04-22 21:45
04-22 21:59
266
0
[
NYMEX原油吧
]
看情况今晚要上20了
股友29mt6808
04-22 21:45
04-22 21:59
1099
0
[
鸡蛋吧
]
鸡蛋2006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2 21:46
04-22 21:59
1363
4
[
PTA吧
]
原油暴涨30%,pta明天跳空上涨
股友nam5Y4
04-22 21:45
04-22 21:59
460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不会再到负数了,小心两桶油抄底抄到空头亏的光腚!!!
股友fAtdhB
04-22 21:45
04-22 21:59
343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才开始跌啊[拜神]
股友P51uWj
04-22 21:45
04-22 21:59
1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还想开空,但不能买了,坑爹。
n14351504109
04-22 21:50
04-22 21:59
32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涨吧,好脱坑!
股友VS2M1V
04-22 21:45
04-22 21:59
352
1
[
NYMEX原油吧
]
艹,昨天亏了好几万,今天涨了买不了
站在鱼的立场
04-22 21:45
04-22 21:59
389
0
[
NYMEX原油吧
]
世界无奇不有啊……
自信与耐心
04-22 21:59
04-22 21:59
266
0
[
NYMEX原油吧
]
拉到太空去吧
基民TCPjAJ
04-22 21:45
04-22 21:59
397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一直在询问到底负40美金的原油在哪里买得到,现在刚有点明白了,是不是国内只有
生意富贵的张
04-22 21:50
04-22 21:59
346
0
[
NYMEX原油吧
]
磨了一天的刀了吧这是,太狠了
你笑起来是好
04-22 21:46
04-22 21:59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了不要醉了大家。
kamiao111
04-22 21:50
04-22 21:59
394
1
[
燃油吧
]
今天跌停,明天涨停 戏剧性都有可能上演?创造太多奇迹了,历史创造奇迹
kxs_999
04-22 21:46
04-22 21:59
27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动,的确得关闭交易
永安内部反指
04-22 21:50
04-22 21:59
851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以为昨天晚上巨量金针探底是假的?
做多赚1000万
04-22 21:48
04-22 21:59
433
0
[
NYMEX原油吧
]
来回割厉害
闪闪红霞
04-22 21:49
04-22 21:59
464
1
[
NYMEX原油吧
]
如何买卖这个石油
股友6g763323
04-22 21:46
04-22 21:59
476
1
[
白银T+D吧
]
我空了[鼓掌]
初发之心时间
04-22 21:46
04-22 21:59
1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上车奔18去了
股友130799a0
04-22 21:45
04-22 21:58
611
1
[
燃油吧
]
没悬念了,明天涨停
多财生财得瑟
04-22 21:46
04-22 21:58
37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先看的时候跌2个点,看着要大涨,可是没办法买,不知道哪里可以买
智多星老强
04-22 21:45
04-22 21:58
463
0
[
NYMEX原油吧
]
百分之40了
悍将刘三刀
04-22 21:46
04-22 21:58
65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有人做空吗?中行替你交割的那种
通威涨停了
04-22 21:45
04-22 21:58
464
2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交行好会打电话过来提示交易有风险叫我理性开仓[赞]
今晚加餐韭菜
04-22 21:44
04-22 21:57
1106
1
[
铁矿石吧
]
永安加多还是加空了?
永远做空头
04-22 21:45
04-22 21:56
1350
7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停了,刚入工行,发现居然不能做空只能买入做多,这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大神告诉
指尖造K线
04-22 21:44
04-22 21:56
525
3
[
NYMEX原油吧
]
能到16吗
昆字决
04-22 21:44
04-22 21:56
513
0
[
棉花吧
]
这算相当的暴涨了
物是人非丿
04-22 21:44
04-22 21:56
537
1
[
NYMEX原油吧
]
有买到负价格原油的大神吗?发个图给大家膜拜下,你就是偶的偶像啦!!!!
股友9d1Og8
04-22 21:44
04-22 21:56
487
0
[
NYMEX原油吧
]
15美元了
燃油6000元
04-22 21:44
04-22 21:56
936
1
[
铁矿石吧
]
明天做多还是做空啊?
永远做空头
04-22 21:44
04-22 21:56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作死的节奏
股友BaRleY
04-22 21:44
04-22 21:56
346
0
[
白银T+D吧
]
美国又增加4万亿,白银看涨。
股友TrpZgC
04-22 21:44
04-22 21:56
41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不涨0.5%以上你可以滚了[成交]
芝蒙等待
04-22 21:43
04-22 21:56
257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买,用瓷砖砌水泥装。
金银多谋得洪
04-22 21:43
04-22 21:56
947
4
[
甲醇吧
]
白天还是买少了点
空投大韭菜
04-22 21:43
04-22 21:55
29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下来了
股友KQBogZ
04-22 21:43
04-22 21:55
430
0
[
燃油吧
]
强烈建议国内期货24小时开盘
股友339Wh872
04-22 21:43
04-22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60
168561
168562
168563
168564
168565
168566
168567
168568
168569
1685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