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作死的节奏
股友BaRleY
04-22 21:44
04-22 21:56
346
0
[
白银T+D吧
]
美国又增加4万亿,白银看涨。
股友TrpZgC
04-22 21:44
04-22 21:56
419
0
[
A50期指吧
]
就这?不涨0.5%以上你可以滚了[成交]
芝蒙等待
04-22 21:43
04-22 21:56
257
0
[
NYMEX原油吧
]
赶快买,用瓷砖砌水泥装。
金银多谋得洪
04-22 21:43
04-22 21:56
947
4
[
甲醇吧
]
白天还是买少了点
空投大韭菜
04-22 21:43
04-22 21:55
291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下来了
股友KQBogZ
04-22 21:43
04-22 21:55
430
0
[
燃油吧
]
强烈建议国内期货24小时开盘
股友339Wh872
04-22 21:43
04-22 21:55
1078
6
[
纽约金TN12吧
]
集结号:做期货的朋友拿到交割日,空头没现货,逼仓行情开启!
股友M6t0DM
04-22 21:43
04-22 21:55
620
1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应该是历史性的拐点。
宁波钧雷
04-22 21:43
04-22 21:55
278
0
[
A50期指吧
]
13120今晚最高价已经出现
股友C1RKR9
04-22 21:43
04-22 21:55
385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不能交易了目测。。
卡油小王子
04-22 21:43
04-22 21:55
506
0
[
NYMEX原油吧
]
在哪里可以买原油
股友xl7R3E
04-22 21:43
04-22 21:55
343
0
[
燃油吧
]
明天高开100个点没问题了
股友g1KyqY
04-22 21:43
04-22 21:55
531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开多了30桶,开始亏,现在还赚了500,知足了,还挺好。
顺势止损敬畏
04-22 21:40
04-22 21:55
895
5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的这么厉害?
牛牛牪犇犇
04-22 21:28
04-22 21:55
355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疫情闲得慌惹的祸
财神自由
04-22 21:40
04-22 21:54
372
0
[
沥青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账户已注销
04-22 21:40
04-22 21:54
744
7
[
NYMEX原油吧
]
延迟十分钟
顺势回撤支撑
04-22 21:53
04-22 21:54
934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明白了,油价牢牢控制在美帝手里,国为是在美帝那边交易的,他可以直接用各种方式
道循天地
04-22 21:32
04-22 21:54
1031
0
[
苹果吧
]
老调重弹炒天气,苹果老大爷又要出来了
股友99f76063
04-22 21:32
04-22 21:54
74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价格上破1700,被油价害惨的投资者正悄悄转移战场!
股友L27259M6
04-22 21:33
04-22 21:54
377
1
[
沥青吧
]
空头只能祈祷下半夜了,哈哈哈
中国对冲联盟
04-22 21:43
04-22 21:54
717
1
[
NYMEX原油吧
]
每天都是过山车,看看过过瘾得了
股友tQKOe8
04-22 21:34
04-22 21:54
437
0
[
NYMEX原油吧
]
说真的,这原油不跌倒2块,算老子眼瞎
火热de榔头
04-22 21:44
04-22 21:54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拔网线了,关门不让piao了啊!
Ht猎手
04-22 21:35
04-22 21:53
302
0
[
NYMEX原油吧
]
再努把力,超过
一起走
04-22 21:42
04-22 21:53
383
0
[
菜粕吧
]
菜粕不用看回落还是多
策略员HKing1
04-22 21:42
04-22 21:53
425
0
[
沥青吧
]
哈哈哈这回该轮到我了吧[财力][财力][财力]
一切皆有可能
04-22 21:42
04-22 21:53
560
1
[
沪镍吧
]
跟前天一样,明天高开拉伸一下,直接砸盘变地板
让我赚回150
04-22 21:42
04-22 21:53
54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点涨,我等着平仓呢[鼓掌]
骑扬兴隆得叶
04-22 21:42
04-22 21:53
1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收盘在23以上才有意义,可能会开启短期反弹之路,否则近期还有新低。
技术分析三大
04-22 21:41
04-22 21:53
632
0
[
NYMEX原油吧
]
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吗?我今天第一次买不懂,想卖出卖不出的?谢谢了。
只要搞钱
04-22 21:42
04-22 21:53
556
1
[
棕榈油吧
]
完蛋了尾盘4410的空单棕榈油可能跑掉
n1421065980e
04-22 21:52
04-22 21:53
448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石油,利国利民,中国不产多少动,越便宜越好
杨天雄
04-22 21:51
04-22 21:53
304
0
[
NYMEX原油吧
]
超底抄底原油,
kkk1618
04-22 21:44
04-22 21:53
46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收腹20才行
长久的期货人
04-22 21:42
04-22 21:53
510
3
[
NYMEX原油吧
]
各位哥,后面该如何操作?
股友69206P08
04-22 21:42
04-22 21:53
394
1
[
NYMEX原油吧
]
去,这是滞后的行情啊!不是实时的。已经涨了26%了
皖NMB740
04-22 21:42
04-22 21:53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不开放,导致多少人的隔夜仓爆仓
xiaolonghjj
04-22 21:42
04-22 21:53
40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经常反向走,该查查,应该是被反向势力控制了
ZJ老兵
04-22 21:42
04-22 21:53
30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多发财了[赞]
股友55A7y819
04-22 21:43
04-22 21:53
492
1
[
塑料吧
]
涨到20美元也是暴利技术反抽又不是反转我硬抗算了
我不要关灯吃
04-22 21:42
04-22 21:53
3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得有多少白骨才有的涨幅与波动。
浩浩朱
04-22 21:51
04-22 21:53
880
3
[
PTA吧
]
原油大涨。明天爆永安,让这货亏完
赢111
04-22 21:52
04-22 21:5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散户收割完毕,没有傻子来搅局了,该拉升了!
账户已注销
04-22 21:35
04-22 21:52
25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到17美元一桶
股友C1RKR9
04-22 21:41
04-22 21:52
850
0
[
豆粕吧
]
俩粕我给策略就是做多,没有做空过
策略员HKing1
04-22 21:41
04-22 21:52
308
0
[
NYMEX原油吧
]
这还有技术可言吗
希望的田野00
04-22 21:41
04-22 21:52
445
0
[
NYMEX原油吧
]
操,下午底部买空现在暴涨!无语
股友P51uWj
04-22 21:41
04-22 21:52
1303
2
[
COMEX黄金吧
]
号召做期货的朋友集体交割,空头没现货,造出逼仓行情!
股友M6t0DM
04-22 21:41
04-22 21:52
245
0
[
NYMEX原油吧
]
先学会控制风险,再考虑能不能盈利
股友807U000E
04-22 21:37
04-22 21:52
314
0
[
NYMEX原油吧
]
直冲20美刀
kkk1618
04-22 21:36
04-22 21:52
708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多头爆仓了,今晚空头爆仓了,看看就得了,风险敞口太大了
股友G7118P95
04-22 21:41
04-22 21:52
257
0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吧。今晚必跌
股友exbvw6
04-22 21:41
04-22 21:52
541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不会涨到10000每桶那空投的也要赔死
股友bbryCS
04-22 21:40
04-22 21:52
36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涨50%以上[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n51351369983
04-22 21:40
04-22 21:52
468
0
[
NYMEX原油吧
]
慢十分钟的走势图买卖原油期货?是怕投资者不死吗?
点石成金黄金
04-22 21:41
04-22 21:51
864
0
[
NYMEX原油吧
]
房子已挂安居客,车子已挂瓜子网,今天上了我吃海底捞,跌了去海底捞我!
D调小刚
04-22 21:41
04-22 21:51
782
1
[
沥青吧
]
说原油涨的,你们怎么不看看早晨的开盘价,那时候因为晚上大跌开盘已经反弹了,原油还
财运多谋得老
04-22 21:40
04-22 21:51
49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可以成为负数。你这个多头。也可以成为天价。万,十万,百万,千万,亿。。。希望
山基1974
04-22 21:40
04-22 21:51
906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明白了一个道理,做空可以做到负数
找不到来时的
04-22 21:40
04-22 21:51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看来今天14.25是今天最高价
期市新手ln
04-22 21:40
04-22 21:51
31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早上醒来,原油爆跌至10美元以下
金银斗金得洪
04-22 21:40
04-22 21:51
241
0
[
NYMEX原油吧
]
脑袋有泡啊
别评我
04-22 21:40
04-22 21:51
35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真是见证历史了
股友9aP3l1
04-22 21:40
04-22 21:51
524
0
[
NYMEX原油吧
]
打暴空头
整洁之郁金香
04-22 21:40
04-22 21:51
409
0
[
燃油吧
]
超预期减产。。。。。
知行合一无欲
04-22 21:49
04-22 21:51
632
1
[
塑料吧
]
原油反升!明天聚乙烯不得了了!
嘻嘻鸭鸭
04-22 21:49
04-22 21:51
573
0
[
NYMEX原油吧
]
资本市场果然血腥,杀完多头杀空头
不动如山动如
04-22 21:36
04-22 21:51
190
0
[
燃油吧
]
空头祈祷下半夜吧[微笑]
中国对冲联盟
04-22 21:42
04-22 21:51
42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爆买原油
kkk1618
04-22 21:42
04-22 21:51
392
0
[
NYMEX原油吧
]
当贴吧里很多人都在摆出一副见过世面的样子,说什么负价格都出现了,肯定会一直空,今
送头童子
04-22 21:34
04-22 21:51
33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特想套人
股友R81283
04-22 21:35
04-22 21:51
402
0
[
NYMEX原油吧
]
破产啦
理智de柚子
04-22 21:49
04-22 21:51
471
3
[
燃油吧
]
今天开多仓又平仓,结果今晚不跌了[想一下]
AI坐山观股斗
04-22 21:40
04-22 21:51
367
0
[
NYMEX原油吧
]
开眼了16了
绿油油的油
04-22 21:49
04-22 21:51
583
0
[
NYMEX原油吧
]
有空头爆的嘛
股友130799a0
04-22 21:41
04-22 21:51
199
0
[
综合铜03吧
]
涨吧涨吧继续吧
适用的吕紫霜
04-22 21:41
04-22 21:51
657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被打爆机了?
赵龙斗士
04-22 21:49
04-22 21:50
620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韭菜割完了,就开始飘了,真的是大国间的博弈啊
火眼投资
04-22 21:49
04-22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62
168563
168564
168565
168566
168567
168568
168569
168570
168571
168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