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油咋没个老实气,上蹿下跳的
小半仓2025
04-22 21:35
04-22 21:44
263
0
[
燃油吧
]
昨天留的多今天留的空,这是让我破产吗?
疯一般的胖子
04-22 21:35
04-22 21:44
1035
7
[
甲醇吧
]
我就不知道你们天天看多的,赔多少了,哈哈,别总以为原油能影响甲醇,最近已经多少次
股友UqtPTc
04-22 21:35
04-22 21:44
1097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2 21:34
04-22 21:44
1177
3
[
玻璃吧
]
进入开会模式,上看1600不是问题
一个人多了吗
04-22 21:34
04-22 21:44
226
0
[
甲醇吧
]
1712埋个
下单就赚钱
04-22 21:35
04-22 21:44
594
1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头如何被爆
注销注册
04-22 21:35
04-22 21:44
996
4
[
螺纹钢吧
]
外围大涨,多单明天可以吃肉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
螺纹大神
04-22 21:35
04-22 21:44
277
0
[
NYMEX原油吧
]
回手掏?
来打我呀8888
04-22 21:34
04-22 21:44
803
2
[
白糖吧
]
打压的有多狠,反弹的就有多猛,先看5250再说。
账户一直长虹
04-22 21:34
04-22 21:44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吃相太难看
股友ezpXF8
04-22 21:34
04-22 21:44
1116
9
[
甲醇吧
]
如果原油涨1000%
价格看供需88
04-22 21:36
04-22 21:44
401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杀猪
股友LajEfT
04-22 21:35
04-22 21:44
467
0
[
豆二吧
]
高位震荡反抽依旧是做空
策略员HKing1
04-22 21:36
04-22 21:44
865
20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不能买了,还有哪个银行可以买啊啊啊
burning822
04-22 21:36
04-22 21:44
292
0
[
NYMEX原油吧
]
爽
ETF68
04-22 21:35
04-22 21:44
945
9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原油负值吓破胆,不敢在银行买,但也不甘心错过这样的机会,请问场内石油基金会跌倒
乱古荒天帝53
04-22 21:12
04-22 21:43
30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也不知道咋玩了,只知道0点前会维持强势的势头做空需要高水准操作,现在只能再等一
lurenchen300
04-22 21:35
04-22 21:43
721
4
[
NYMEX原油吧
]
来个暴涨百分三百学亏37那天打爆空头
黎敢浩
04-22 21:29
04-22 21:43
565
2
[
燃油吧
]
明天是不是该有个涨停板?
基民TCPjAJ
04-22 21:18
04-22 21:43
799
1
[
锰硅吧
]
一起做多,一起赚钱
股友vzQz1W
04-22 20:22
04-22 21:43
461
4
[
NYMEX原油吧
]
稳了稳了!明早收盘至少10以上是能保住了!
股训
04-22 16:12
04-22 21:43
596
2
[
棉花吧
]
隔夜单留得对啊,早晨空转多发达了,通吃[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佩服我吧[
为何如此凑巧
04-22 21:03
04-22 21:43
252
4
[
白银/美元吧
]
开多单等了一天的15.02止盈,又有可能在TD停盘期间出现,可惜我从不持仓过夜,
小赌怡情平和
04-22 16:54
04-22 21:43
878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问问!为啥只有中国银行出现负数?为啥昨天下午国际05出现正数,而负数!银行
T0才是价值投
04-22 21:26
04-22 21:42
356
1
[
NYMEX原油吧
]
阿弥陀佛建行救了我不让搞原油就搞黄金哪哪都是个亏
奋发的老武
04-22 21:26
04-22 21:42
1432
7
[
聚丙烯吧
]
原油这样涨,明天多单吃肉了
股友9AX15767
04-22 21:32
04-22 21:42
1074
3
[
NYMEX原油吧
]
4月14号在建行买的2000刀油,第二天被强行平仓了,当时还很郁闷,现在看来要感
加加减减成
04-22 21:32
04-22 21:42
920
3
[
棉花吧
]
希望美棉收盘掉下来啊,不然惨了
股友VfAFm8
04-22 21:34
04-22 21:42
422
1
[
螺纹钢吧
]
跟着小安走有肉吃!
股友9A7711m2
04-22 21:32
04-22 21:42
42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建行也买不了,银行全关了
招财广进de扫
04-22 21:33
04-22 21:42
2201
7
[
NYMEX原油吧
]
这次大跌中行客户赔了315亿,里面就有我的钱,你们玩哇,我赔完了[哭]
完美错过牛市
04-22 21:34
04-22 21:42
462
6
[
NYMEX原油吧
]
还是买石油猛一些啊。6点买,9点卖。20%利润。。
短线大盘
04-22 21:34
04-22 21:42
262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到1美元
Z战龙
04-22 21:33
04-22 21:41
791
11
[
白银T+D吧
]
都说这个数据不准,我随便发,你随便看。
我不是来拼命
04-22 21:33
04-22 21:41
763
2
[
甲醇吧
]
国际收割进行中。。二十手多沥青尾盘扔了。命苦啊
金玉纳福的段
04-22 21:33
04-22 21:4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涨百分之二十又如何!
股友2976R587
04-22 21:33
04-22 21:41
280
0
[
NYMEX原油吧
]
还要下来!
账户已注销
04-22 21:33
04-22 21:41
390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可以保持多久?不会很久!价格围绕价值上下变动!会偏离,但总有一天会回来!心
股友iqH7w6
04-22 21:33
04-22 21:41
796
3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希望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xieyue1
04-22 21:33
04-22 21:41
583
0
[
NYMEX原油吧
]
刚扫到14的空单[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EI18YI
04-22 21:33
04-22 21:41
254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有空错了
赚它20倍
04-22 21:33
04-22 21:41
403
0
[
NYMEX原油吧
]
庄家做空没有抛的筹码了,在拉高诱多,庄家再加空单!期货的本质就在这里了!点到为止
股友e7807219
04-22 21:33
04-22 21:41
512
0
[
橡胶吧
]
橡胶关注小幅回测
股友7963uO30
04-22 21:33
04-22 21:41
299
0
[
NYMEX原油吧
]
吃香太难看,晚上起码涨四十点
五洋停车股友
04-22 21:32
04-22 21:41
573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涨到30以上都不奇怪,这市场完全是在割韭菜。
n26821373244
04-22 21:32
04-22 21:41
658
0
[
A50期指吧
]
将军有剑,不斩苍蝇!各位股友,大家晚上好!今天下午大盘还是平平稳稳,不显山露水,
法海满仓干罗
04-22 21:30
04-22 21:41
47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15.98历史大底呀!
股训
04-22 17:33
04-22 21:41
731
0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刚开就卸载了,还是买A来看戏实在[想一下]
发财的刚
04-22 21:33
04-22 21:40
352
2
[
NYMEX原油吧
]
千万不要睡觉,一夜醒来,小心欠银行千万元。
道之简悟天成
04-22 21:31
04-22 21:40
1006
1
[
甲醇吧
]
甲醇09迎接千点上涨,布油三个交易日到40美元
价值投资007
04-22 21:30
04-22 21:40
246
0
[
NYMEX原油吧
]
千万不要睡觉,一夜醒来,小心欠银行千万元。
道之简悟天成
04-22 21:31
04-22 21:40
421
3
[
NYMEX原油吧
]
别碰这东西了,原油每天都会生产,六月交割就有地方放了吗
管住手只买指
04-22 21:31
04-22 21:40
580
2
[
NYMEX原油吧
]
这样的玩法多头还是空头都被玩s
武术爱好者1
04-22 21:19
04-22 21:40
260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拉到36去,让空头爆仓
叁仟弱水
04-22 21:31
04-22 21:40
1275
12
[
NYMEX原油吧
]
建行不能交易了。。。
骑驴逛月球
04-22 20:21
04-22 21:40
420
3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把黄金做成负数
w3天4地5
04-22 21:20
04-22 21:39
105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挺住,,一定回跌下来的
股友g1KyqY
04-22 21:31
04-22 21:38
645
2
[
COMEX黄金吧
]
又放水4万亿美元,黄继续涨吧
一路对对对
04-22 21:31
04-22 21:38
329
3
[
NYMEX原油吧
]
有种长个一倍一天
股市神机
04-22 21:31
04-22 21:38
342
0
[
NYMEX原油吧
]
干空[大笑]
股友EI18YI
04-22 21:31
04-22 21:38
2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幸好空头亏一个点平仓了,谢谢主力让我捞了20%,再见了
Celestialyd
04-22 21:31
04-22 21:38
472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飞飞飞飞飞
天天利好茅台
04-22 21:31
04-22 21:38
49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又新增2.6w亿美元支持经济
股友CVZKhB
04-22 21:31
04-22 21:38
1132
0
[
聚丙烯吧
]
pp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2 21:31
04-22 21:38
862
2
[
沥青吧
]
20美元1800目前价格1500可以有
注销注册
04-22 21:31
04-22 21:38
442
1
[
纽约金TN12吧
]
太假了吧,估计得到500去吧
功成不居
04-22 21:32
04-22 21:38
857
0
[
沥青吧
]
沥青操作指南
期市贪狼
04-22 21:32
04-22 21:38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大级别底部钝化形成。
盆满满斗de说
04-22 21:31
04-22 21:38
359
3
[
NYMEX原油吧
]
快跌下来,买的空
股海没有回头
04-22 21:31
04-22 21:38
323
4
[
NYMEX原油吧
]
哪个银行还能买?咋办进不来
股友WerLfP
04-22 21:31
04-22 21:38
880
37
[
黄金/美元吧
]
用拉升黄金来为做多美油保驾护航
两线独孤求败
04-22 21:31
04-22 21:38
306
3
[
NYMEX原油吧
]
消息称需求减少2000万到3000万。需求减少了,居然还拉涨。[滴汗][滴汗][
见钱就收
04-22 21:31
04-22 21:38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空
lhwjm
04-22 21:31
04-22 21:38
167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还在继续大涨,明天可以吃大肉了[大笑]
期待成功88
04-22 21:32
04-22 21:38
574
3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在拉,这会怎么跳了?
eve706
04-22 21:32
04-22 21:38
562
5
[
燃油吧
]
昨天跌10块钱,今天才涨两块钱又说明天涨停,要是两天一起算还跌八块钱呢,明天不跌
长线投资是钻
04-22 21:32
04-22 21:38
734
2
[
PTA吧
]
PTA明天23日涨20%吗???
股友ZQ3wL6
04-22 21:31
04-22 21:38
412
7
[
NYMEX原油吧
]
目前价格人民币多少一桶?谁告诉一下
Ac陈少
04-22 21:32
04-22 21:38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杀空头,别低估多头的力量
永不加仓2023
04-22 21:29
04-22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63
168564
168565
168566
168567
168568
168569
168570
168571
168572
168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