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3
[
NYMEX原油吧
]
有种长个一倍一天
股市神机
04-22 21:31
04-22 21:38
342
0
[
NYMEX原油吧
]
干空[大笑]
股友EI18YI
04-22 21:31
04-22 21:38
2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幸好空头亏一个点平仓了,谢谢主力让我捞了20%,再见了
Celestialyd
04-22 21:31
04-22 21:38
472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飞飞飞飞飞
天天利好茅台
04-22 21:31
04-22 21:38
49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又新增2.6w亿美元支持经济
股友CVZKhB
04-22 21:31
04-22 21:38
1132
0
[
聚丙烯吧
]
pp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2 21:31
04-22 21:38
862
2
[
沥青吧
]
20美元1800目前价格1500可以有
注销注册
04-22 21:31
04-22 21:38
442
1
[
纽约金TN12吧
]
太假了吧,估计得到500去吧
功成不居
04-22 21:32
04-22 21:38
857
0
[
沥青吧
]
沥青操作指南
期市贪狼
04-22 21:32
04-22 21:38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大级别底部钝化形成。
盆满满斗de说
04-22 21:31
04-22 21:38
359
3
[
NYMEX原油吧
]
快跌下来,买的空
股海没有回头
04-22 21:31
04-22 21:38
323
4
[
NYMEX原油吧
]
哪个银行还能买?咋办进不来
股友WerLfP
04-22 21:31
04-22 21:38
880
37
[
黄金/美元吧
]
用拉升黄金来为做多美油保驾护航
两线独孤求败
04-22 21:31
04-22 21:38
306
3
[
NYMEX原油吧
]
消息称需求减少2000万到3000万。需求减少了,居然还拉涨。[滴汗][滴汗][
见钱就收
04-22 21:31
04-22 21:38
230
0
[
NYMEX原油吧
]
快开空
lhwjm
04-22 21:31
04-22 21:38
167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还在继续大涨,明天可以吃大肉了[大笑]
期待成功88
04-22 21:32
04-22 21:38
574
3
[
A50期指吧
]
外围都在拉,这会怎么跳了?
eve706
04-22 21:32
04-22 21:38
562
5
[
燃油吧
]
昨天跌10块钱,今天才涨两块钱又说明天涨停,要是两天一起算还跌八块钱呢,明天不跌
长线投资是钻
04-22 21:32
04-22 21:38
734
2
[
PTA吧
]
PTA明天23日涨20%吗???
股友ZQ3wL6
04-22 21:31
04-22 21:38
412
7
[
NYMEX原油吧
]
目前价格人民币多少一桶?谁告诉一下
Ac陈少
04-22 21:32
04-22 21:38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杀空头,别低估多头的力量
永不加仓2023
04-22 21:29
04-22 21:37
742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看来要暴涨
赵龙斗士
04-22 21:22
04-22 21:36
310
0
[
NYMEX原油吧
]
6.5美元做空的是想又砸到负数嘛?
做多赚1000万
04-22 21:28
04-22 21:36
311
0
[
白银T+D吧
]
白银可能是真的涨
Happy金多多
04-22 21:28
04-22 21:36
738
1
[
燃油吧
]
明天涨停吧!
XY13147
04-22 20:46
04-22 21:36
274
0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干到130美金
鄂S5J648
04-22 21:28
04-22 21:36
346
0
[
NYMEX原油吧
]
搞死多头搞空头
奄奄一息的小
04-22 21:26
04-22 21:36
472
0
[
燃油吧
]
今晚外油突破20元有可能
超级678
04-22 21:25
04-22 21:36
208
0
[
综合镍03吧
]
都在看我们怎么又[大笑]
股友8o976D71
04-22 21:26
04-22 21:36
641
1
[
NYMEX原油吧
]
积极做多,至少20以上吧
股友6952n558
04-22 21:21
04-22 21:36
650
5
[
COMEX黄金吧
]
都说黄金暴跌,空头做空,做空的逻辑在哪里?
静待大阳
04-22 20:44
04-22 21:36
475
1
[
NYMEX原油吧
]
我猜测明天早上起来,原油跌至十块钱以下,因为拉起来的价格总感觉过山车。
小莫老湿
04-22 21:28
04-22 21:35
47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18不成问题
股友7D56813z
04-22 21:28
04-22 21:35
461
1
[
NYMEX原油吧
]
那边都14块了这边还没
ID都被注册啦
04-22 21:28
04-22 21:35
313
0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出个单方面说明就行了?完全无视合约
F12332112332
04-22 21:27
04-22 21:35
27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见底,利好股市
涨1W就走
04-22 21:28
04-22 21:35
1916
10
[
沥青吧
]
卧槽,在最后5秒钟的时候,我把空单平了。今天做空的,明天凉凉了。[鄙视][鄙视]
人生赢Jia
04-22 21:28
04-22 21:35
531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等爆仓吧,美国4万亿经济刺激计划又来了
李啊啊
04-22 21:31
04-22 21:35
571
0
[
NYMEX原油吧
]
听说中行原油宝害了不少人
熊来了快跑啊
04-22 21:28
04-22 21:35
483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欠中国银行的钱都不要还了,现在反弹了又买不进,又暂停服务,高额手续他赚跑了,
股友8zzf0R
04-22 21:28
04-22 21:35
258
0
[
苹果吧
]
全球原油减产也比不上小小的苹果牛啊[想一下]
天狼的召唤
04-22 21:28
04-22 21:35
21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问题是美原油06没空间往下杀了,只能往上走了
波妞是条鱼7
04-22 21:29
04-22 21:35
794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交易不了了,建行买不了了
股友00856V05
04-22 21:29
04-22 21:35
417
3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什么银行可以开仓啊各位
股友WerLfP
04-22 21:29
04-22 21:35
24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免费送了
飞轮渡
04-22 21:29
04-22 21:35
1619
2
[
原油吧
]
大家还在十美元以下做空,是无知的表现。除非是人类回到原始社会。可以说是几十年一遇
风中逆上
04-22 21:28
04-22 21:35
289
0
[
NYMEX原油吧
]
反复摩擦
股友5020M698
04-22 21:28
04-22 21:35
311
0
[
乙二醇吧
]
为啥永安的空单量一上来就会暴涨?
六月起草
04-22 21:28
04-22 21:35
390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5点到现在交易不了
股友a38JIK
04-22 21:28
04-22 21:35
400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涨了再多没用,到后半夜又要跳水了
NT股民
04-22 21:30
04-22 21:35
3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又洒钱了,黄金必将飞升
三生石先生
04-22 21:30
04-22 21:35
28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跑上去明天天亮给我加快滚下来!鉴定完毕![牛][牛][牛][牛][牛]
股友e7807219
04-22 21:30
04-22 21:35
944
2
[
甲醇吧
]
原油暴涨,明天甲醇跳空高开大涨
股友nam5Y4
04-22 21:30
04-22 21:35
46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还能再炒吗,先涨22点打死空头,再跌22点打死多头,再涨22点再打死空头,
股友fAphgT
04-22 21:29
04-22 21:35
5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16.5的多,看到有资金在建仓了
股友8969F727
04-22 21:30
04-22 21:35
836
17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一次进入工行不知道咋操作,只能买多的意思吗?
利润搬运工
04-22 21:30
04-22 21:35
683
4
[
NYMEX原油吧
]
。。。老铁们,谁能告诉我那里还能买。。。。。wc都不能买什么意思
好运连连寻找
04-22 21:21
04-22 21:34
769
9
[
白银/美元吧
]
我是醉了,今天我为什么要对锁,每次对锁都亏
基民h0ewER
04-22 17:19
04-22 21:34
567
3
[
NYMEX原油吧
]
要知道便宜不会轻易让别人占的!以后就知道了!10元一桶的时候也有过!
恒久久久
03-16 16:28
04-22 21:34
282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报完到空头这样大起大落各位赚的差不多就好还是稳一点不要等下又直线往下
基民qpkEVb
04-22 21:28
04-22 21:33
313
1
[
白银T+D吧
]
美油大涨预言满仓做多
股友65I90705
04-22 21:24
04-22 21:33
44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起飞有点突然啊
股友IHSCj3
04-22 21:27
04-22 21:33
472
3
[
NYMEX原油吧
]
割了中行那个煞妣就开始反手做多了,真特吗会玩
红叶先森
04-22 21:29
04-22 21:32
1944
6
[
原油吧
]
哎昨天做多亏损200万,今天做空,明天估计爆仓了
股友dSJKFf
04-22 21:29
04-22 21:32
538
6
[
NYMEX原油吧
]
可惜了,大部分已经停止开仓了
小白菜009
04-22 21:29
04-22 21:32
522
2
[
NYMEX原油吧
]
牛啊,我只是每天来看看,看我炒股亏那么点钱简直就是小儿科啊
不碰股票的小
04-22 21:30
04-22 21:32
431
5
[
NYMEX原油吧
]
有什么利好消息?
股难操9533
04-22 21:29
04-22 21:32
1157
4
[
鸡蛋吧
]
鸡蛋还是偏弱,再跌一波就尝试多
策略员HKing1
04-22 21:29
04-22 21:32
342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的app基本都买不了啦,艹蛋!银行的真艹蛋
股海无涯宇宙
04-22 21:25
04-22 21:32
1216
17
[
NYMEX原油吧
]
做空死,做多死,横批哪位老先生给来一个
做个干净的人
04-22 21:06
04-22 21:32
1080
5
[
甲醇吧
]
明天空头死翘翘,开盘就得割肉
股友oPclvM
04-22 21:29
04-22 21:32
625
2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暴跌,俄罗斯将大量抛售黄金。俄罗斯受新冠病毒及原油暴跌的双重打击,财政已不堪
飞龙出海
04-22 21:25
04-22 21:31
625
3
[
燃油吧
]
明天抱头逃命啊,50手空单,大哥,给我5秒钟跑路吧[哭][哭][哭]
luckyshaohen
04-22 21:27
04-22 21:31
415
0
[
NYMEX原油吧
]
空仓爆仓,移仓后,今天就涨,好巧啊?
T0才是价值投
04-22 21:27
04-22 21:31
315
1
[
NYMEX原油吧
]
老是白天跌晚上涨
豆豆龙成长
04-22 21:27
04-22 21:31
1054
4
[
燃油吧
]
做空的机构就不怕美原油突然向上反转?
股友9Qwiwy
04-22 21:26
04-22 21:31
3059
3
[
NYMEX原油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原油期货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玩
股友gSwuaX
04-22 21:26
04-22 21:31
245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3分钟,要么暴涨,要么暴跌。等着看戏。
万古星辰
04-22 21:26
04-22 21:31
267
0
[
NYMEX原油吧
]
艹,离场观望
小小小七qi
04-22 21:26
04-22 21:31
674
0
[
原油吧
]
为什么不给下单,大师解释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22 21:26
04-22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63
168564
168565
168566
168567
168568
168569
168570
168571
168572
168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