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0
[
铁矿石吧
]
这鸡狗做差价就赚那1块钱,5毛钱[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4-28 13:52
04-28 13:54
360
1
[
沥青吧
]
韭菜割的也够了,一上午来回杀。杀完多紧接着就杀空。下午看你表演。有本事别破190
大尊尊
04-28 13:11
04-28 13:53
48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下来
万收割
04-28 13:09
04-28 13:53
1027
1
[
LPG吧
]
空死丫的王八
股友dSJKFf
04-28 13:08
04-28 13:53
511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日内上方可关注12、13短压测试,黄金1700直接空,四小时双顶成立。
wez1670全职
04-28 13:07
04-28 13:53
605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继续大跳水,看直线暴跌
张雅欣
04-28 13:04
04-28 13:53
220
0
[
燃油吧
]
空方主力出货,多方乘机拉升
ST不要抱有幻
04-28 13:06
04-28 13:53
194
0
[
燃油吧
]
现在是空单急了,还是多单担心。
赚一块是一块
04-28 13:47
04-28 13:53
287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终于当了回救世主!!!借今天大跌洗盘洗的漂亮!!我的三安光电,扬杰科技有救
短线或长线
04-28 13:09
04-28 13:53
34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落,结盘涨,纯拿大A当开心果。
股友t1N35786
04-28 13:08
04-28 13:53
399
3
[
白银T+D吧
]
今天的白银比黄金抗跌。
花开成金的王
04-28 13:10
04-28 13:5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双顶,废了。
如是我闻0557
04-28 13:07
04-28 13:53
273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需求继续跌
睡意朦胧
04-28 13:09
04-28 13:53
299
0
[
豆粕ETF华夏吧
]
昨天应该清仓的
神州巴韭特
04-28 13:08
04-28 13:53
433
0
[
沥青吧
]
向银监会举报,沥青一直跟随原油走势,从盘面看,永安期货左右倒手,拉升交易量,控制
股友FNmxUr
04-28 13:06
04-28 13:52
241
0
[
螺纹钢吧
]
又又又来双杀
半血回城
04-28 13:08
04-28 13:52
165
0
[
铁矿石吧
]
跌停?
懒虫威投
04-28 13:08
04-28 13:52
335
0
[
A50期指吧
]
你是那最靓的宰
小GU民
04-28 13:07
04-28 13:52
252
0
[
A50期指吧
]
下套了啊[拜神]
圣堂刺客ta
04-28 13:08
04-28 13:52
619
2
[
白糖吧
]
空单要撤退了,增量啦。要反趋势啦
股友8325v59t
04-28 13:05
04-28 13:52
422
0
[
A50期指吧
]
你牛掰
韭菜玩单机
04-28 13:07
04-28 13:51
520
1
[
燃油吧
]
彻底失望,退出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13:48
04-28 13:51
350
0
[
铁矿石吧
]
硬石头在高位挺的时间最长,就空他。
股友66103E15
04-28 13:08
04-28 13:51
766
3
[
尿素吧
]
大神告诉我这是洗盘还是继续向下啊
先赚三百万
04-28 13:48
04-28 13:51
762
0
[
鸡蛋吧
]
鸡蛋已经无药可救啦!乡下每家每户都好多本鸡蛋,吃不完。卖不掉,肯定不值钱啊
股友58O35855
04-28 13:47
04-28 13:51
440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现在只有空石头最安全
股友66103E15
04-28 13:06
04-28 13:51
261
0
[
A50期指吧
]
套路啊
佛系佛系omg
04-28 13:07
04-28 13:51
431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里还能买呀
发财带我
04-28 11:13
04-28 13:51
1763
4
[
LPG吧
]
空单平早了[鼓掌][鼓掌][鼓掌]
三省吾思
04-28 13:06
04-28 13:51
2279
3
[
燃油吧
]
各位大佬,5倍杠杆,做多,假如合约价格翻了一倍,投入10万元,那平仓能连本带利收
人生还没达到
04-28 13:04
04-28 13:51
997
4
[
原油吧
]
忽然间大家都不怕负油价了。难道负油价是骗人的?
中证大哥
04-28 13:50
04-28 13:51
377
0
[
A50期指吧
]
请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蛮牛收割机
04-28 13:07
04-28 13:51
927
3
[
燃油吧
]
忽然间大家都不怕负油价了。难道负油价是骗人的?
中证大哥
04-28 13:50
04-28 13:51
342
2
[
A50期指吧
]
就这,A50走势也比大哀好太多了。[滴汗]
富友2015
04-28 09:23
04-28 13:50
1779
3
[
LPG吧
]
加油加油加油,喜迎第一个跌停![鼓掌]
优雅的墙头草
04-28 10:00
04-28 13:50
245
0
[
A50期指吧
]
冲撒,胎神
股多多昨日连
04-28 12:57
04-28 13:50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会跌的,
股友nqIBTK
04-28 13:03
04-28 13:50
307
0
[
A50期指吧
]
双杀?
天瀑流云
04-28 13:05
04-28 13:50
489
2
[
苹果吧
]
早上进的多要不要止损,求大神指点……
农民7
04-28 13:01
04-28 13:50
590
2
[
NYMEX原油吧
]
所以工行还是牛逼
xin新新新人
04-28 11:02
04-28 13:50
276
0
[
A50期指吧
]
来个直线跳水,直接跌停,不要怂
CHiCO
04-28 13:03
04-28 13:49
217
1
[
白银T+D吧
]
20天趋势线破了,多头缴械投降吧
十八锅
04-28 13:03
04-28 13:49
455
1
[
沥青吧
]
外围跌成狗了,多单真的敢买?
roachhd
04-28 13:01
04-28 13:49
240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砸
有心de李纨
04-28 13:03
04-28 13:49
289
0
[
焦炭吧
]
这是什么情况
众生有法
04-28 13:04
04-28 13:49
390
0
[
NYMEX原油吧
]
喜闻乐见,就是不碰[胜利]
你高兴就好咯
04-28 13:02
04-28 13:49
443
0
[
NYMEX原油吧
]
杀了多头杀空头?
gzapple
04-28 12:43
04-28 13:49
546
1
[
股指期货吧
]
暴跌见顶超级大熊市[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
点点启点
04-28 10:11
04-28 13:49
761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多头全部爆仓,空军大胜
点点启点
04-27 10:17
04-28 13:49
699
1
[
豆油吧
]
北美干旱,中储粮收储,国家队做多,豆一大涨,各国屯粮,巴西疫情加重,库存吃紧,豆
账户已注销
04-28 09:51
04-28 13:49
726
9
[
黄金/美元吧
]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股友698v196p
04-28 13:44
04-28 13:49
226
4
[
黄金/美元吧
]
喊多的忙删帖呢吧
A胆小的小韭
04-28 13:22
04-28 13:49
234
1
[
燃油吧
]
就算原油免费,仓储运费加工这些成本有人算过吗?
aduoxc
04-28 12:59
04-28 13:49
2701
4
[
NYMEX原油吧
]
御姐析金:4.28原油,黄金,镑美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96X19v77
04-28 12:13
04-28 13:49
489
21
[
黄金/美元吧
]
1697-93我是要做多一次的
两线独孤求败
04-28 12:59
04-28 13:49
606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沙漠之鹰AWP
04-28 13:00
04-28 13:49
418
0
[
棕榈油吧
]
逼仓行情,继续空空空
极限上下
04-28 12:57
04-28 13:48
52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跌下来
rjw333
04-28 12:55
04-28 13:48
244
1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持仓:后面关注1680-1650-1630。
互联网催化剂
04-28 12:54
04-28 13:48
200
0
[
A50期指吧
]
牛B在拉
君笑笑86
04-28 12:55
04-28 13:48
532
3
[
燃油吧
]
新人请教各位前辈,保证金比例20%,如果买做多,那么跌20%,是不是就把保证金跌
人生还没达到
04-28 13:00
04-28 13:48
395
1
[
苹果吧
]
我去早上追的多,能不能拉上去
农民7
04-28 12:59
04-28 13:48
214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下跌,收盘上涨,割韭菜
直取华映
04-28 12:58
04-28 13:48
329
0
[
燃油吧
]
跌的没有外盘的一个零头
股友g1KyqY
04-28 13:01
04-28 13:48
217
0
[
菜粕吧
]
明天提保利于空头 今天只是试水 明天才是大暴跌来临 跌停板扩板到7%
東財散戶
04-28 12:51
04-28 13:48
266
0
[
铁矿石吧
]
澳洲当局重振出口业务,以对冲疫情给经济带来负面影响,铁矿石是首选,必和必拓也提出
高空跳舞
04-28 12:38
04-28 13:48
575
3
[
NYMEX原油吧
]
操蛋,交易不了!郁闷
巴菲特的小学
04-28 11:08
04-28 13:48
500
5
[
苹果吧
]
有没有早上进多的同路人,要不要止损!
农民7
04-28 13:00
04-28 13:48
618
8
[
燃油吧
]
开盘我接20手玩玩!1388试试水
永不碰镍苹果
04-28 08:16
04-28 13:48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22年能到4000美元,就是这么任性[大笑]
年年生财的苏
04-28 12:59
04-28 13:48
331
1
[
甲醇吧
]
资控力量再猛,也不能逆转市场大趋,但是对你来一顿毒打的能力是绰绰有余的。还是那句
猎狐屠龙
04-28 12:54
04-28 13:48
26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里能买啊
我的快乐是我
04-28 13:01
04-28 13:47
240
0
[
A50期指吧
]
谁有这么大本事一下从红盘打压到跌2个点然后又拉红谁就是诸
逻辑学的重要
04-28 12:56
04-28 13:47
337
1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注意没有目前交易时间差10分钟
高抛低吸追跌
04-28 12:50
04-28 13:47
213
0
[
A50期指吧
]
额,砸盘
东大东大红
04-28 13:01
04-28 13:47
575
3
[
白银T+D吧
]
哪位大神讲一讲三线合一代表什么
一瓶2锅头
04-28 12:56
04-28 13:47
402
1
[
COMEX黄金吧
]
下午会破1700吗,
股友At8M5I
04-28 12:48
04-28 13:47
538
6
[
NYMEX原油吧
]
四大行
铁打的至尊宝
04-28 12:46
04-28 13:47
487
0
[
股指期货吧
]
A股全年三分之二阴线!统计学支持干空大发 !
股友YCpJPZ
04-28 12:48
04-28 13:47
341
0
[
沥青吧
]
原油需求量跟沥青需求量一样吗?原油跌只是说明成本下降而已?中国的复工复产好像越来
火箭炮6418
04-28 12:56
04-28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18
168419
168420
168421
168422
168423
168424
168425
168426
168427
1684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