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0
2
[
铁矿石吧
]
王子多多多多!
无极生道
04-28 10:10
04-28 13:31
1951
4
[
甲醇吧
]
下午涨停,拭目以待
价值投资007
04-28 11:47
04-28 13:31
474
4
[
NYMEX原油吧
]
下跌结束下午反转
股友95z380Z9
04-28 11:33
04-28 13:31
1036
1
[
沪金吧
]
黄永权:主方向是看空,但不能追空!
黄永权
04-28 12:02
04-28 13:31
338
0
[
甲醇吧
]
跑路跑路
炒栗子
04-28 12:03
04-28 13:31
409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大国赶紧抄底!
长期致胜de穆
04-28 12:00
04-28 13:31
612
0
[
原油吧
]
200都没破,也好意思说是底
股友hKLlsd
04-28 12:05
04-28 13:31
1144
2
[
动力煤吧
]
原油暴负后银行暂停挂钩大宗产品
股友df7VQO
04-28 12:04
04-28 13:31
477
1
[
燃油吧
]
早上空单被强平了,如果不强平,亏一点,真草,现在亏了一半了就
账户已注销
04-28 12:03
04-28 13:30
366
0
[
股指期货吧
]
呼吁中国企业跨界屯油,发财的好机会。
中证大哥
04-28 12:04
04-28 13:30
219
0
[
A50期指吧
]
急拉快拉,非奸即盗!
紫土地
04-28 11:58
04-28 13:30
171
0
[
白糖吧
]
大于400亿成交我就杀进去[大笑]
永不碰镍
04-28 11:58
04-28 13:30
17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不跌到15总感觉不对劲
波妞是条鱼7
04-28 12:05
04-28 13:30
346
0
[
沥青吧
]
沥青昨天和今天上午真坚挺,不过我还是认为这两天他就得补跌。
大尊尊
04-28 11:58
04-28 13:30
275
0
[
A50期指吧
]
你是要上天吗?
内蒙老牛
04-28 12:06
04-28 13:30
138
1
[
燃油吧
]
下午到1553
股友18611Iz5
04-28 12:07
04-28 13:30
147
0
[
燃油吧
]
完了下午又是暴跌
波妞是条鱼7
04-28 12:03
04-28 13:30
200
0
[
菜粕吧
]
菜粕09在2400平台压力位遇阻,向下回踩,但上升趋势不变。在2340~2360
广东智赢财富
04-28 12:00
04-28 13:30
215
2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容易,上去就难喽
如是我闻0557
04-28 12:00
04-28 13:30
858
2
[
铁矿石吧
]
国外矿山把石头当宝贝?这种时候600块钱一吨?几年前4-500块钱一吨怎么来的?
永安内部反指
04-28 11:47
04-28 13:30
932
1
[
沪银吧
]
漫天的乌云遮挡着阳光,暴风雨迫不及待的想要降临,瀑布欢呼起来,尽情的释放,冲刷着
一颗大白菜66
04-28 11:47
04-28 13:30
162
0
[
燃油吧
]
多单持续持续
股友X5Vdco
04-28 11:47
04-28 13:30
25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什么时候这么抗压了
小干一票
04-28 12:00
04-28 13:30
279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创新高了,大A还在装逼
盆满纳福得李
04-28 11:56
04-28 13:30
527
0
[
NYMEX原油吧
]
梭哈做多!
是逗比还是豆
04-28 12:03
04-28 13:29
453
1
[
白糖吧
]
爆仓了,[伤心]
期货小英雄
04-28 12:02
04-28 13:29
174
3
[
黄金/美元吧
]
看新闻说,国内黄金一季度销量下跌了一半。貌似也没啥可担心的。
赚钱一麻袋
04-28 12:01
04-28 13:29
225
0
[
A50期指吧
]
只涨权重,迟早要跌
勇于实践得希
04-28 11:56
04-28 13:29
369
0
[
NYMEX原油吧
]
刀口上舔血啊
股友zjztCu
04-28 12:02
04-28 13:29
497
1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一把诱空,下午空单爆仓了。
胸有成竹君90
04-28 12:00
04-28 13:29
201
0
[
苹果吧
]
马上布油交割了,相信一定砸下去的,现在布油22块钱,30号之前坚定开空单能把之前
祝融之火
04-28 12:01
04-28 13:29
4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方面,先来看几个大的点:1,昨日凌晨反弹,收盘回落,日线没有探底回升,
你的盖世英雄
04-28 11:57
04-28 13:29
152
0
[
燃油吧
]
拉高出货贱人
波妞是条鱼7
04-28 11:52
04-28 13:29
372
0
[
苹果吧
]
早上9400空2101合约
股友rhucYE
04-28 11:51
04-28 13:29
765
0
[
焦炭吧
]
焦炭多空双杀获利三十多点,下午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8 11:51
04-28 13:29
219
0
[
A50期指吧
]
又到春耕播种的季节了,
助理韭菜
04-28 12:00
04-28 13:29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才是成熟的市场。都不搭理50[牛][微笑][滴汗]
股友r82988m7
04-28 11:51
04-28 13:29
403
1
[
COMEX黄金吧
]
移动一点止损
账户已注销
04-28 12:01
04-28 13:29
866
0
[
LPG吧
]
永安跑了,是不是可以做空,求指点
基民6wLFgc
04-28 11:59
04-28 13:28
353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里还有可以买,工行买不了了
稳定赚才是真
04-28 12:00
04-28 13:28
210
0
[
燃油吧
]
一看外盘,你妹的1338多心虚扔了,外盘越跌越涨[大笑],失算了-_-
永不碰镍
04-28 11:55
04-28 13:28
373
1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大熊市
唐伯虎炒股票
04-28 12:01
04-28 13:28
718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跌价,对冲货币超发带来的货币购买力下降。增强注水货币的效用,加快过剩生产资
笑看云起时V
04-28 11:59
04-28 13:28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1599去
气宇轩昂的邱
04-28 11:53
04-28 13:28
417
0
[
铁矿石吧
]
菜粕节前备货!现货大涨!速开多单!上冲2800
菜粕人生4
04-28 09:28
04-28 13:28
317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不想见证历史,艹
金玉四海地珮
04-28 11:56
04-28 13:28
469
0
[
LPG吧
]
燃油沥青都起来了,你也别墨迹了。
凌晨三点的灯
04-28 11:59
04-28 13:28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高位死差
气宇轩昂的邱
04-28 11:55
04-28 13:28
215
0
[
A50期指吧
]
将开启万点长牛,狂欢吧,股友们
小GU民
04-28 11:59
04-28 13:28
1208
4
[
豆粕吧
]
外盘走势良好[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7 19:07
04-28 13:28
172
1
[
燃油吧
]
太假了,这怎么玩,都是散户输
想着抄底却被
04-28 11:57
04-28 13:28
823
0
[
豆粕吧
]
4月22日,消息称中国或增加1000万吨进口大豆国家储备,另据USDA报告,22
知不知尚矣
04-28 11:51
04-28 13:28
497
0
[
LPG吧
]
永安出货一上午,下午就转大空头,散户就是来回割8
股难操9533
04-28 11:51
04-28 13:28
36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还有那个可以做原油呀!
股友k1rCRR49
04-28 11:48
04-28 13:28
201
0
[
燃油吧
]
从这几天来看,燃油波动还是够可以的,这时候再看看棕油,跟鳖爬一样
消除执念
04-28 11:59
04-28 13:28
170
0
[
豆一吧
]
这货还得涨
九紫旺财
04-28 11:58
04-28 13:28
394
1
[
NYMEX原油吧
]
下个月复工复产,减产协议生效,油价缓慢回升
股市小白1号
04-28 11:54
04-28 13:28
320
2
[
白糖吧
]
你们昨天,前天,大前天抄底的还好吧?
熊来了快跑啊
04-28 11:59
04-28 13:28
370
0
[
NYMEX原油吧
]
有能耐你直拉70点。
安小弘
04-28 11:52
04-28 13:28
306
2
[
NYMEX原油吧
]
一直空喔太难了,赚了这么多钱这么花
探金寻宝
04-28 11:52
04-28 13:28
239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你能不能撑到收盘,昨天都叫你们持币过节了,
牛气冲天买就
04-28 11:53
04-28 13:28
198
0
[
燃油吧
]
晚上外盘继续跌,白天亚洲时段小反弹,上次交割负数,这次库存更高也好不了。
AI坐山观股斗
04-28 11:59
04-28 13:28
476
2
[
棕榈油吧
]
炒了4次底都被套了,还准备抄底4次
股难操9533
04-28 11:53
04-28 13:28
289
0
[
沥青吧
]
下午跳空跌停
股友133Y9O98
04-28 11:55
04-28 13:27
355
0
[
苹果吧
]
有没有被来回扫的兄弟来报个到,今天做单子,除非止盈看小,止损看大点不然会被来回扫
吵啥熟啥
04-28 11:54
04-28 13:27
442
0
[
原油吧
]
帖子怎么发不出去了
李军海阔天空
04-28 11:51
04-28 13:27
446
5
[
白银T+D吧
]
3600下来
心动的玄子
04-28 10:18
04-28 13:27
287
1
[
A50期指吧
]
下午不会跳水吧
股友drfYJik
04-28 11:57
04-28 13:27
285
0
[
NYMEX原油吧
]
跌跌不休
输在今朝赢在
04-28 11:59
04-28 13:27
366
0
[
A50期指吧
]
下午冲高就到头了
股友OqsPmK
04-28 11:51
04-28 13:27
763
1
[
焦煤吧
]
国外的焦煤在200美金一吨,逢低抄底,毕竟是黑金,已经跌到近年低位了
合鑫资本
04-28 11:50
04-28 13:27
540
0
[
A50期指吧
]
人为的通过外!来改变内!!早晚会有恶果!
股友rh7CC4
04-28 11:50
04-28 13:27
1576
2
[
LPG吧
]
这个吊东西庄控,虽然没有卖在最低价。今天终于出了。小赚心情好多了。到3600以上
张二大
04-28 11:50
04-28 13:27
427
0
[
铁矿石吧
]
差点被洗出去了[滴汗][滴汗]
一根筋到底
04-28 11:54
04-28 13:27
512
1
[
白糖吧
]
05怎么这么牛逼[大笑]
永不碰镍
04-28 11:53
04-28 13:27
454
3
[
螺纹钢吧
]
上午主力合约2287买进,2327卖出,挣了40点,舒服[大笑]
期货市场小菜
04-28 11:53
04-28 13:27
702
0
[
LPG吧
]
永安主力今天怎么尾了,你到是拉到4000啊。
专冶不服
04-28 11:56
04-28 13:27
584
0
[
原油吧
]
外盘普跌,内盘除了06,其他都涨,牛啊!运费又大涨了?
股友R2g38d
04-28 11:55
04-28 13:27
4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套一批追高的
炒股养娃娃
04-28 11:58
04-28 13:27
427
0
[
A50期指吧
]
人为操控。
才望兴隆地裘
04-28 11:50
04-28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22
168423
168424
168425
168426
168427
168428
168429
168430
168431
1684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