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15以下
经纶成章得韦
04-28 10:53
04-28 12:34
1199
10
[
聚丙烯吧
]
服不服?还空吗?
紫气东来护体
04-28 10:44
04-28 12:34
406
0
[
NYMEX原油吧
]
顺势而为,别槽子死得快
年年大呵呵呵
04-28 10:52
04-28 12:34
201
0
[
豆粕吧
]
疯了连菜粕都带下来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28 10:52
04-28 12:34
264
0
[
沥青吧
]
你这么能抗证监会知道吗?
祭奠鼓楼先生
04-28 10:52
04-28 12:34
402
0
[
原油吧
]
该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10:53
04-28 12:34
212
0
[
聚丙烯吧
]
同外盘没关系,那就封闭边境自己玩儿呗
隔空取钱
04-28 10:52
04-28 12:34
187
0
[
白糖吧
]
不要急拉,慢慢震荡向上,收到4860左右就好,明天再往上探探就平仓!这波抄底还是
割不倒的韭菜
04-28 10:51
04-28 12:34
259
0
[
沥青吧
]
又开始拉了,优秀啊
股友1266F566
04-28 10:51
04-28 12:34
255
0
[
沥青吧
]
永安牛!
melvin888
04-28 10:53
04-28 12:33
370
6
[
燃油吧
]
我怎么感觉有人在底部吃筹码阻止下跌。
账户已注销
04-28 09:43
04-28 12:33
257
0
[
沥青吧
]
难不成,你今天还能红了不成?
大尊尊
04-28 10:51
04-28 12:33
541
0
[
LPG吧
]
再来一波就直接七个点跌停了
技术分析三大
04-28 10:52
04-28 12:32
269
0
[
NYMEX原油吧
]
不让买没有用洗洗睡吧
股友6H593515
04-28 10:50
04-28 12:32
150
0
[
燃油吧
]
冲高回落的时候1401割了,亏290[哭]
红红火火发发
04-28 10:51
04-28 12:32
297
1
[
沥青吧
]
真硬,液化气都没这么嚣张
多空双沙
04-28 10:50
04-28 12:32
178
1
[
小型道指吧
]
别装了,a50不理你了
张桀357
04-28 10:50
04-28 12:32
274
0
[
沥青吧
]
最后一次探底
kn321
04-28 10:51
04-28 12:32
1053
0
[
沪金吧
]
何琪看黄金:美黄金近期走势来看最高拉升1788.8位置,可以看的出想突破1800
股友269336kt
04-28 10:50
04-28 12:32
403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月时间到了都到了还超过了
Patato
04-28 10:50
04-28 12:32
1634
0
[
COMEX黄金吧
]
何琪看黄金:美黄金近期走势来看最高拉升1788.8位置,可以看的出想突破1800
股友269336kt
04-28 10:49
04-28 12:32
138
0
[
甲醇吧
]
还不做空,等待何时
世人皆苦Hmxr
04-28 10:51
04-28 12:32
229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不多该反弹
hty16888
04-28 10:50
04-28 12:32
265
0
[
燃油吧
]
燃油,和原油没关系?
账户已注销
04-28 10:51
04-28 12:31
383
0
[
螺纹钢吧
]
过不了3350还得跌,
大道至简日内
04-28 10:51
04-28 12:31
35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是不是和我在开盘前描述的一样:高开低走再V起明天暴涨!哈哈
私募60级法师
04-28 10:50
04-28 12:31
423
3
[
聚丙烯吧
]
现在无脑多,不多久就是暴跌伺候。pp05合约掉头向下惨烈啊。lpg11合约跳水直
按照系统来亏
04-28 10:51
04-28 12:31
147
0
[
燃油吧
]
多头太嚣张!
账户已注销
04-28 10:50
04-28 12:31
369
0
[
小型纳指吧
]
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乞丐啊?天天指望别人帮忙?
战狼中狼
04-28 10:48
04-28 12:31
366
0
[
甲醇吧
]
甲醇走出自己的路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8
04-28 12:31
167
0
[
燃油吧
]
看来是不会跌了
明知坑大家一
04-28 10:51
04-28 12:31
337
1
[
NYMEX原油吧
]
听说石油买空就能赚钱
努力进取111
04-28 10:51
04-28 12:31
361
1
[
A50期指吧
]
继续诱多,下午再发套套。
货源归边666
04-28 10:50
04-28 12:31
362
0
[
燃油吧
]
空头吃相太难看,涨一下,跌了那么多,赚了那么多钱,涨一下都不行。
捞偏门道
04-28 10:51
04-28 12:31
187
0
[
甲醇吧
]
真不要脸,石化板块都跌,你涨
期货大号人
04-28 10:51
04-28 12:31
171
0
[
苹果吧
]
这架势还有做多的嘛?
问君能有几多
04-28 10:46
04-28 12:31
254
0
[
A50期指吧
]
刚才没撑住清仓了节后再来吧,太吓人了
有毅力的尹宸
04-28 10:50
04-28 12:30
693
0
[
豆粕吧
]
别的商品都在反弹时,这逼却特立独行的创出新低
吃肉君
04-28 10:47
04-28 12:30
348
0
[
聚丙烯吧
]
不玩了,永安做多的品种没有一个能跌的,塑料,pp,pvc。都是永安多单的,没一个
短线赢家000
04-28 10:50
04-28 12:30
612
0
[
焦煤吧
]
有焦煤多单的1050做减仓,带保本损持仓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9
04-28 12:30
384
0
[
纸浆吧
]
夹心饼干,空头有减仓过节
股友02380or9
04-28 10:50
04-28 12:30
175
0
[
玉米吧
]
就维持在2100附近横盘出货
大公鸡咕咕咕
04-28 10:48
04-28 12:30
1349
6
[
A50期指吧
]
【散户大逃亡】欧美英德法大跌超过3%,说明情势严重了,日韩巴基本上大跌待熔断,所
金融宏观经济
03-30 08:38
04-28 12:30
22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陷阱,大有空,后期可期
奈门摩尔龙
04-28 10:50
04-28 12:30
441
1
[
NYMEX原油吧
]
何必害人呢,希望红起来吧
膜拜大佬1314
04-28 10:50
04-28 12:30
667
1
[
沪铝吧
]
谁认为从1万到1亿那是在痴人说梦呢?。!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9
04-28 12:29
169
0
[
燃油吧
]
做空就是没有那个机构与大势抗衡
股友g1KyqY
04-28 10:48
04-28 12:29
663
0
[
沪铝吧
]
做空大鳄,哈哈,来喽[鼓掌][鼓掌][鼓掌]
热心的苗人凤
04-28 10:48
04-28 12:29
238
0
[
A50期指吧
]
会玩[想一下]
庄家别割我i
04-28 10:50
04-28 12:29
303
0
[
沥青吧
]
拉起来了?
Ztplyz
04-28 10:49
04-28 12:29
275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好,新来的请多关照
股友AsllgY
04-28 10:49
04-28 12:29
31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跟小道
平常心VVV
04-28 12:23
04-28 12:29
1132
6
[
NYMEX原油吧
]
全国只有一个app是通过香港国际交易所与美国相连的,你们用的是什么
复活女娲
04-28 09:05
04-28 12:28
389
0
[
A50期指吧
]
这过山车太刺激了,小心脏扑通扑通,久久不能平复[傲]
二月暴富
04-28 10:49
04-28 12:28
1596
0
[
LPG吧
]
永安已跑路,多头一直在减仓,不要侥幸不要抢反弹,没有的事!
股友920t06X7
04-28 10:48
04-28 12:28
387
0
[
螺纹钢吧
]
呵呵,空头打脸不
大道至简日内
04-28 10:49
04-28 12:28
296
0
[
沥青吧
]
和昨天走势一样,拉高找对手盘。
弓头鲸鱼
04-28 10:49
04-28 12:28
257
0
[
A50期指吧
]
辣鸡,个股跌成啥样了,胡搞
坐等回血
04-28 10:48
04-28 12:28
679
2
[
聚丙烯吧
]
这货疯了么还拉?
股友5e587880
04-28 10:48
04-28 12:28
224
0
[
A50期指吧
]
来回穿插↗↘真要命
股友E9Z07027
04-28 10:48
04-28 12:28
28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这两天赚发了
生意生财de弗
04-28 10:49
04-28 12:28
779
0
[
LPG吧
]
不错 开一手试试
纳吉汤普森
04-28 10:48
04-28 12:28
229
0
[
A50期指吧
]
放开20%是绝对的利好,有了赚钱效应才会有牛市
红绿神话
04-28 10:46
04-28 12:28
152
0
[
燃油吧
]
和昨天走势一样,拉高找对手盘。
弓头鲸鱼
04-28 10:49
04-28 12:28
381
1
[
燃油吧
]
别听人家忽悠乱抄底[滴汗]
冰原猎人
04-28 10:48
04-28 12:28
136
0
[
甲醇吧
]
还不做空,等待何时
世人皆苦Hmxr
04-28 10:49
04-28 12:27
601
0
[
聚丙烯吧
]
牛逼啊
咋咋辉
04-28 10:48
04-28 12:27
384
0
[
聚丙烯吧
]
瞎了
chengdeseng4
04-28 10:48
04-28 12:27
253
0
[
燃油吧
]
外盘往下,逢高做空,1416进,设1646止损,下跌持续盈利。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6
04-28 12:27
132
0
[
玻璃吧
]
一空到底看好1000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7
04-28 12:27
650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国家队拯救了银河系吗?
股民小李呀
04-28 10:46
04-28 12:27
999
0
[
聚丙烯吧
]
去年,疫情前,价格多少?
易水寒羲
04-28 10:47
04-28 12:27
275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非常恶心的存在!
Frank龙尐在
04-28 10:48
04-28 12:27
147
0
[
聚丙烯吧
]
有钱就是任性,随便拉
股海无涯啊哦
04-28 10:48
04-28 12:27
155
0
[
燃油吧
]
上午诱多,下午泄!
poly9666
04-28 10:46
04-28 12:27
210
0
[
甲醇吧
]
原油大跌14%左右的情况下可以翻红,过几天原油反弹了,这个要上天了。[鼓掌]
老小散2015
04-28 10:48
04-28 12:26
165
0
[
豆一吧
]
看来下午还会下来
股神白费劲
04-28 10:46
04-28 12:26
280
0
[
玉米吧
]
平空单了
Longdao
04-28 10:47
04-28 12:26
160
0
[
燃油吧
]
多头太牛逼!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7
04-28 12:26
259
0
[
白糖吧
]
虽然亏了几万,但还是认为加速赶底是好事,有信心它会回来的,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7
04-28 12:26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21
168422
168423
168424
168425
168426
168427
168428
168429
168430
1684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