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1
[
燃油吧
]
可以抄底了吧,还能跌到几百吗
她不吹
04-28 09:33
04-28 09:51
619
0
[
焦炭吧
]
向焦煤看齐
风华绝代1111
04-28 09:31
04-28 09:51
634
0
[
NYMEX原油吧
]
那些骂银行不开放的,省省吧,贪婪会害死你。规则是人家制订的,怕是没经历过社会的毒
加油ing
04-28 09:33
04-28 09:51
632
0
[
螺纹钢吧
]
3330的空单继续持有或减仓,目标看到3270一线
股友F15n5998
04-28 09:31
04-28 09:51
181
0
[
燃油吧
]
真恶心都这样了还不跌
大吉广进de夏
04-28 09:33
04-28 09:51
140
0
[
白糖吧
]
跌停的节奏??
股友5q959537
04-28 09:34
04-28 09:51
3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杀了
奋起直追的椰
04-28 09:32
04-28 09:51
324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跌晚上涨
微笑嗨嗨
04-28 09:33
04-28 09:51
58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日内短线操作
期市贪狼
04-28 09:34
04-28 09:50
219
0
[
白糖吧
]
跌停没悬念了
swl000008
04-28 09:34
04-28 09:50
219
1
[
白银T+D吧
]
大瀑布来了
股友DPCatE
04-28 09:34
04-28 09:50
493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银行就可以买了?谁知道
股友2229U175
04-28 09:32
04-28 09:50
771
0
[
LPG吧
]
疯狂多平,狗安泰猪跑了.
有点点萌
04-28 09:34
04-28 09:50
220
2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看不懂了
股友6507a68t
04-28 09:34
04-28 09:50
648
0
[
焦炭吧
]
[献花]焦炭空单完美目标获利45点[献花]昨日下午提示焦炭在1705空,看166
期市女神
04-28 09:33
04-28 09:50
450
2
[
甲醇吧
]
倒在黎明前了,每次都是这样子!启明星还是有效的,但是亏太多了,不敢做了
保持微笑的活
04-28 09:33
04-28 09:50
42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试空日线级别回落。
超有財
04-28 09:30
04-28 09:50
358
0
[
螺纹钢吧
]
空这个辣鸡
时空相对
04-28 09:34
04-28 09:50
380
2
[
沥青吧
]
沥青不跌停!世界没公理!
梁价值
04-28 09:33
04-28 09:50
250
0
[
苹果吧
]
这,跳太快,不玩了
股友eMjXEW
04-28 09:33
04-28 09:49
475
1
[
沥青吧
]
大部分在多转空,后面泄的时候才可怕[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4-28 09:06
04-28 09:49
754
10
[
NYMEX原油吧
]
很多美国油企被搞死。
taizhuqiang
04-27 20:16
04-28 09:49
182
0
[
燃油吧
]
一切喊做多的,都不是人
大顺大财大吉
04-28 09:33
04-28 09:49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双头成立了
花心老哥
04-28 09:30
04-28 09:49
765
0
[
乙二醇吧
]
先杀空头,再杀多头,借着收盘提保,老套路,尾盘收什么明天继续怎么走,杀提保
一鹤冲天2019
04-28 09:33
04-28 09:49
843
0
[
甲醇吧
]
甲醇这货吃春药了。
股友carua9
04-28 09:32
04-28 09:49
614
1
[
COMEX黄金吧
]
4.28黄金原油走势
林昱梵linyf0
04-28 09:33
04-28 09:49
989
0
[
LPG吧
]
故技重施,多起
shasibire
04-28 09:30
04-28 09:49
241
0
[
聚丙烯吧
]
原油,燃油,沥青[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爱玩超短
04-28 09:33
04-28 09:49
396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空单做到0吧[大笑]
华尔街漫步者
04-28 09:31
04-28 09:49
939
0
[
焦炭吧
]
焦炭操作建议
期市贪狼
04-28 09:33
04-28 09:49
890
8
[
鸡蛋吧
]
现在的价格进06,要暴赚了,有人信没???
狐独的野狼
04-28 09:32
04-28 09:49
394
0
[
沥青吧
]
恐怖大瀑布
股友880372DC
04-28 09:32
04-28 09:49
357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太恶心了吧,强拉。
唐朝男子
04-28 09:30
04-28 09:49
455
0
[
聚丙烯吧
]
看你到底多坚挺
股友kRaXzF
04-28 09:32
04-28 09:48
376
2
[
白银T+D吧
]
走的好对称,简直是点对点啊
股友192x0985
04-28 09:32
04-28 09:48
225
0
[
苹果吧
]
瀑布真的要来了
可爱多888
04-28 09:32
04-28 09:48
470
0
[
COMEX黄金吧
]
我做空了[滴汗]
玖_月
04-28 09:29
04-28 09:48
275
0
[
燃油吧
]
诱多,原油都跌成什么了
学学习习聪明
04-28 09:29
04-28 09:48
1095
0
[
LPG吧
]
盘中洗盘,后市继续看涨
n21721395144
04-28 09:29
04-28 09:48
342
0
[
沥青吧
]
补跌多散赶紧跑吧,要不没机会06不太可能涨
一切皆有可能
04-28 09:32
04-28 09:48
327
0
[
聚丙烯吧
]
永安,你好溜逼呀!
股淘大财
04-28 09:29
04-28 09:48
1351
1
[
沪金吧
]
4.28黄金原油走势
林昱梵linyf0
04-28 09:32
04-28 09:48
312
0
[
燃油吧
]
现在不敢抄底更不敢持仓过节[哭]
股友O6xWZi66
04-28 09:32
04-28 09:48
643
0
[
橡胶吧
]
橡胶2009:昨日延续反弹走势进一步冲高上扬,波段目标测试前期高点10150-1
账户已注销
04-28 09:32
04-28 09:48
617
3
[
螺纹钢吧
]
看似破位,实则挖坑诱空。
逍遥任我行16
04-28 09:28
04-28 09:48
176
0
[
白糖吧
]
嘎嘎跌停
看尽繁华艾
04-28 09:32
04-28 09:48
756
3
[
燃油吧
]
居然不跌停了
christina1
04-28 09:31
04-28 09:48
516
0
[
白糖吧
]
破了第一目标4800出一半.第二目标4660[拜神]
股友Ma8FMK
04-28 09:32
04-28 09:48
714
0
[
乙二醇吧
]
史上最强乙二醇。[赞]
账户已注销
04-28 09:29
04-28 09:48
488
0
[
NYMEX原油吧
]
通过你们的言论看出,一大波人居然根本不懂期货,有些连常识都没有
股友0y296360
04-28 09:32
04-28 09:48
585
1
[
螺纹钢吧
]
螺纹维持昨日高空思路,
超有財
04-28 09:32
04-28 09:48
478
0
[
鸡蛋吧
]
还是鸡蛋好玩呀,暴跌过了,随时暴拉,哈哈
狐独的野狼
04-28 09:31
04-28 09:48
521
0
[
鸡蛋吧
]
不要抄底,企稳再说
嗅动迅至
04-28 09:31
04-28 09:48
855
0
[
LPG吧
]
开盘买多的,耶稣都留不住你,其他主力已做空,识时务者为俊杰
股友62L2605h
04-28 09:30
04-28 09:48
691
1
[
NYMEX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和美油价格差一半这已经脱离了实际了
厄姆格雷1988
04-28 09:28
04-28 09:47
885
1
[
聚丙烯吧
]
梭哈多[傲]
吃丁蟹不吐丁
04-28 09:25
04-28 09:47
499
1
[
玉米吧
]
做多做多,果断做多,回调就要做多!
目标挣到500
04-28 09:31
04-28 09:47
352
0
[
乙二醇吧
]
最强化工
走牛必吃回头
04-28 09:30
04-28 09:47
1518
2
[
LPG吧
]
诱空一波,又开始拉
无衣师伊
04-28 09:32
04-28 09:47
562
0
[
焦煤吧
]
昨日给的1710高空,开始获利
超有財
04-28 09:29
04-28 09:47
279
1
[
塑料吧
]
为啥原油都跌成这样了,这货居然不跌
股友v567h6
04-28 09:28
04-28 09:47
301
0
[
沥青吧
]
这是慢半拍啊[滴汗]
下单就赚钱
04-28 09:29
04-28 09:47
983
0
[
LPG吧
]
恐怖
股友O6xWZi66
04-28 09:31
04-28 09:47
1160
0
[
LPG吧
]
两头通吃太狠了
Wither
04-28 09:31
04-28 09:47
379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不能买石油就买医药和食品农产品
aa6561268875
04-28 09:31
04-28 09:47
1603
1
[
LPG吧
]
短多开起来了3475,50个点走人
基民892BLS
04-28 09:28
04-28 09:46
1584
1
[
LPG吧
]
这么强势,吓得我赶紧平了空单
keven10101
04-28 09:30
04-28 09:46
522
0
[
豆油吧
]
非要我发神图,不然空狗们也太嚣张了。
股友71D39m33
04-28 09:25
04-28 09:46
35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不正常啊,这2天,狂跌,发生在5月减常前的前2天[傲]
一口恒河水
04-28 09:31
04-28 09:46
456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恐破千七,五一前后下到前期低点1640附近。纯估计,我就按这个思路布局了。不
年年见丰收
04-28 09:27
04-28 09:46
237
0
[
甲醇吧
]
多单上
女王归来
04-28 09:31
04-28 09:46
222
0
[
燃油吧
]
你们见过底吗?
粉色小海豚
04-28 09:28
04-28 09:46
843
0
[
沪金吧
]
4.28黄金
天山雪球
04-28 09:29
04-28 09:46
345
1
[
沥青吧
]
1900加手多
香香梵宁
04-28 09:31
04-28 09:46
365
2
[
沥青吧
]
我下次早点平仓,我一平空单就立马下跌,对不住大家了,我下次早点平
袁刘牛
04-28 09:30
04-28 09:46
464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定做空
股侠李逍遥
04-28 09:31
04-28 09:46
194
0
[
菜粕吧
]
满仓空单求撸爆 多头散户怎么不嘚瑟了 是不是吓得在平多单啊 瑟瑟发抖了
東財散戶
04-28 09:31
04-28 09:46
1893
5
[
燃油吧
]
我现在发现这期货很有意思,我买涨他就跌,我买跌他就涨
股友wmbB8W
04-28 09:29
04-28 09:46
588
0
[
焦炭吧
]
装神,数天原形毕露
风华绝代1111
04-28 09:28
04-28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25
168426
168427
168428
168429
168430
168431
168432
168433
168434
1684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