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7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跌,拉高出货吗?
christina1
04-28 10:41
04-28 12:16
307
0
[
A50期指吧
]
大猛了,大A跟不上
子夜n_n
04-28 10:40
04-28 12:16
566
1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溢价100%,都不怕啊
n83141450047
04-28 10:41
04-28 12:16
33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用我的多单坚决打爆空头
私募60级法师
04-28 10:41
04-28 12:16
922
0
[
LPG吧
]
开多良机,加多
飞天甲醇矿
04-28 10:41
04-28 12:16
145
0
[
螺纹钢吧
]
不怕你不涨
尔等大胆
04-28 10:41
04-28 12:16
339
0
[
燃油吧
]
负油价的教训还有人没有吸取教训。可能是没有亲身经历想亲身经历一下。还有人敢做05
春江水暖鸭先
04-28 10:41
04-28 12:15
307
0
[
动力煤吧
]
做空
初识l
04-28 10:40
04-28 12:15
375
0
[
NYMEX原油吧
]
止不住了
基民DNridE
04-28 10:40
04-28 12:15
183
0
[
白糖吧
]
我就觉得会起底。。。
股友L131185v
04-28 10:40
04-28 12:15
568
0
[
鸡蛋吧
]
五一都敢放长假旅游了,你懂的
大盘现底
04-28 10:41
04-28 12:15
650
0
[
聚丙烯吧
]
假的可爱
吹衣滴水
04-28 10:40
04-28 12:15
574
0
[
LPG吧
]
这还能起来?
无衣师伊
04-28 10:40
04-28 12:15
333
0
[
甲醇吧
]
爹不动了,哈哈,多起来!涨[鼓掌]
日进斗金库
04-28 10:41
04-28 12:15
437
6
[
COMEX黄金吧
]
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0
04-28 12:15
320
0
[
A50期指吧
]
先让散户割肉,然后再让散户追高。一反一正两个字,亏钱
俊俊0551
04-28 10:40
04-28 12:15
158
0
[
燃油吧
]
高位做空落袋为安
风中逆上
04-28 10:40
04-28 12:15
133
0
[
燃油吧
]
我去,还涨了
xy显洋
04-28 10:39
04-28 12:15
162
0
[
燃油吧
]
开盘空单的还在吗[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8 10:40
04-28 12:15
284
0
[
沥青吧
]
依然尾盘拉?
让一切随缘哈
04-28 10:40
04-28 12:15
249
1
[
燃油吧
]
凭什么涨啊
股指新韭菜
04-28 10:40
04-28 12:15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都被a股带沟里去了。
LLPPST
04-28 10:40
04-28 12:14
409
0
[
NYMEX原油吧
]
惨烈的多杀多还没上演,时间对空方有力。
我为解套来
04-28 10:38
04-28 12:14
305
0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跌了?什么情况?
christina1
04-28 10:40
04-28 12:14
155
0
[
燃油吧
]
全仓空[弱][弱]
不动明王syx
04-28 10:39
04-28 12:13
607
0
[
鸡蛋吧
]
平生第二次买鸡蛋。然我感受一下火箭蛋的威力!
账户已注销
04-28 10:39
04-28 12:13
243
3
[
黄金/美元吧
]
就问那些做纸黄金说套着不怕亏的只看到过去不懂未来怎么砍这图
账户已注销
04-28 10:31
04-28 12:13
206
0
[
燃油吧
]
下午会不会噗呲一下子下来呢,评论区看看,统计下
股友5q959537
04-28 10:39
04-28 12:13
359
4
[
NYMEX原油吧
]
关键位:11.90支撑位:10.70,9.85,9.00压力位:13.30,14
qwc268
04-28 10:32
04-28 12:13
418
0
[
NYMEX原油吧
]
欢迎来到刺激战场
有执行力的叶
04-28 10:38
04-28 12:13
270
0
[
A50期指吧
]
早上给你机会,你买了吗,选不好个股,就应该选创业板,还是跑赢很多个股的
日入过万
04-28 10:39
04-28 12:13
186
0
[
A50期指吧
]
受不了受不了。这下该安安心心涨了吧。
忍者神归
04-28 10:39
04-28 12:12
142
0
[
燃油吧
]
企稳了?
加拿大巨型电
04-28 10:38
04-28 12:12
161
1
[
燃油吧
]
下午下行;整体趋势是震荡下行
股友O6xWZi66
04-28 10:39
04-28 12:12
658
2
[
COMEX黄金吧
]
圣轩看金:美黄金目前日线来看预测今天1700-1726区域宽幅震荡。操作上建议大
司马JRS1318
04-28 10:39
04-28 12:12
740
0
[
沪金吧
]
圣轩看金:美黄金目前日线来看预测今天1700-1726区域宽幅震荡。操作上建议大
司马JRS1318
04-28 10:39
04-28 12:12
479
1
[
NYMEX原油吧
]
下方没支撑了[想一下][想一下]
复活女娲
04-28 10:38
04-28 12:12
340
2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11.75的空单,现价10.75,已经到达我们的第一目标点位,建议持仓空单
mu木雨相
04-28 10:39
04-28 12:12
905
0
[
LPG吧
]
小心多空双杀
股友6FFKeK
04-28 10:39
04-28 12:12
297
0
[
鸡蛋吧
]
主力真是牛批
生生世世缘
04-28 10:38
04-28 12:11
419
1
[
NYMEX原油吧
]
能源危机不知道会涨到多少,500一桶不是梦
账户已注销
04-28 10:38
04-28 12:11
153
0
[
燃油吧
]
看不懂了,和大佬们没办法玩了
XUWEI751
04-28 10:36
04-28 12:11
551
0
[
PTA吧
]
粉丝们:思维考验,比如这个品种一百年内不会上四千点你现在会怎么操作?《是假设》我
不达标不操作
04-28 10:39
04-28 12:11
265
0
[
COMEX黄金吧
]
爹爹跌
偷鸡之神利弗
04-28 10:37
04-28 12:11
3072
6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哪里可以买原油期货?
AIR999
04-28 10:38
04-28 12:11
1170
0
[
LPG吧
]
LPG回踩到位,建议3330附近接多单
金玉利市得秦
04-28 10:36
04-28 12:11
290
1
[
棕榈油吧
]
主力挂机了
消除执念
04-28 10:38
04-28 12:11
164
0
[
燃油吧
]
主力真厉害,逆市啦高
同我玩你未够
04-28 10:33
04-28 12:11
45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330-3320空
期市贪狼
04-28 10:38
04-28 12:11
253
0
[
聚丙烯吧
]
真厉害,逆势而为。
直觉很重要
04-28 10:36
04-28 12:11
475
0
[
豆二吧
]
有意思
错失玻璃大牛
04-28 10:37
04-28 12:11
266
0
[
沥青吧
]
多空双杀。
吃土的蚂蚁
04-28 10:36
04-28 12:11
1280
2
[
焦炭吧
]
焦炭短多快速止盈
账户已注销
04-28 10:36
04-28 12:11
258
0
[
A50期指吧
]
空军多军这波有点惨
斐然成金de张
04-28 10:33
04-28 12:11
301
0
[
苹果吧
]
苹果这畜生,昨天涨停今天要跌停。
dj19871231
04-28 10:37
04-28 12:10
391
0
[
股指期货吧
]
不要买,也许是陷阱。
股元亨
04-28 10:36
04-28 12:10
307
1
[
豆粕吧
]
我都有点挺不下去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28 10:36
04-28 12:10
605
1
[
沪镍吧
]
沪镍100000附近先轻仓介入多单
账户已注销
04-28 10:37
04-28 12:10
219
0
[
甲醇吧
]
燃油都那样了都不下去你想想燃油上去了他会怎么走
北海马马
04-28 10:35
04-28 12:10
53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今年最不值钱的东西,可惜我家没油库[大笑]
一聊如故
04-28 10:36
04-28 12:10
432
0
[
COMEX黄金吧
]
准才能赚钱。
股友X25a9853
04-28 10:37
04-28 12:10
870
5
[
COMEX黄金吧
]
关键位:1717支撑位:1709,1700,1688压力位:1723,1735,
qwc268
04-28 10:33
04-28 12:10
321
1
[
苹果吧
]
昨天涨停附近9262开的空,今天刚刚8820平仓[赞][赞]
Y_ront
04-28 10:37
04-28 12:10
203
0
[
苹果吧
]
05跌停51苹果不好买啊
股友K3Ittw
04-28 10:37
04-28 12:10
240
1
[
A50期指吧
]
突然通知要检查,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
时动时静
04-28 09:52
04-28 12:09
447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升只能跟
aa6561268875
04-28 10:36
04-28 12:09
282
1
[
螺纹钢吧
]
鸡不鸡冻,精不精猜?
渡人渡己138
04-28 10:35
04-28 12:09
407
1
[
鸡蛋吧
]
JD2006在3100闭着眼睛买就是
股友L3jjAy
04-28 10:35
04-28 12:09
408
0
[
甲醇吧
]
下午跌停[鼓掌][鼓掌][鼓掌]
期货大号人
04-28 10:34
04-28 12:09
317
1
[
NYMEX原油吧
]
别人恐慌我加仓,可惜加不了
不世凡晨
04-28 10:35
04-28 12:09
278
0
[
鸡蛋吧
]
加空加空
空仓寻龙
04-28 10:35
04-28 12:09
554
0
[
沪铝吧
]
沪铝多单且长线。!
账户已注销
04-28 10:34
04-28 12:09
335
0
[
NYMEX原油吧
]
暴力杀空来一轮
安小弘
04-28 10:35
04-28 12:09
419
0
[
股指期货吧
]
跨了跨了,全部跨了[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4-28 10:35
04-28 12:09
142
0
[
螺纹钢吧
]
解套了
不归路112
04-28 10:35
04-28 12:09
240
0
[
苹果吧
]
散户根本挣不了钱,拿不住,不然前几天空pg和苹果的都能挣着走,结果不说了
股友R7880t59
04-28 10:34
04-28 12:09
765
0
[
LPG吧
]
希望那些坚持很久的空单没被爆仓,不然就太对不起这几天受得煎熬。
乐观的水汽
04-28 10:35
04-28 12:09
220
0
[
豆粕吧
]
这空头挺坚强滴[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28 10:35
04-28 12:09
489
3
[
尿素吧
]
1615抄底一次
金牛12589
04-28 10:36
04-28 12:08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是怎么回事,双杀
朝臣待漏五更
04-28 10:34
04-28 12:08
共有帖子数
1653996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23
168424
168425
168426
168427
168428
168429
168430
168431
168432
168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