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2
0
[
A50期指吧
]
我干
ImRAY
04-29 09:33
04-29 09:33
607
0
[
黄金/美元吧
]
4.29黄金震荡亟待美联储发声,日内高抛低吸操作!
司马炫翌smkk
04-29 09:13
04-29 09:33
349
0
[
COMEX黄金吧
]
2006美黄金现价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4-29 09:14
04-29 09:33
20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是交割日,感觉没有波澜啊
股友piZYrt
04-29 09:26
04-29 09:33
721
0
[
A50期指吧
]
服了
盆满纳福得苗
04-29 09:31
04-29 09:33
365
0
[
豆二吧
]
每天都是这个逼味平了平了
股友P89i0893
04-29 09:26
04-29 09:33
485
6
[
NYMEX原油吧
]
想做多的,还不赶紧??千载难逢的捡钱机会
用票投票
04-29 09:27
04-29 09:33
366
0
[
燃油吧
]
拉板节奏[微笑]
LM哥
04-29 09:25
04-29 09:33
381
3
[
小型标普吧
]
为啥我一开多他就跌,一开空他就拉呢?
百分百盈利才
04-29 09:06
04-29 09:33
831
5
[
NYMEX原油吧
]
当国内银行不可以买原油的时候,它就要起飞了,等以后银行可以买的时候,它又回到50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5
04-29 09:33
313
0
[
沥青吧
]
瀑布 跳水开始
股市璞玉
04-29 09:26
04-29 09:33
709
0
[
LPG吧
]
大写的服
利好天成
04-29 09:25
04-29 09:33
29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大跌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6
04-29 09:32
240
0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15分钟的24要补!大伙猜猜看
股友5q959537
04-29 09:26
04-29 09:32
723
0
[
鸡蛋吧
]
高速6号开始收费,我4号开始上班咯
财神请爱我
04-29 09:25
04-29 09:32
522
0
[
A50期指吧
]
nb
股友mU3TZ6
04-29 09:31
04-29 09:32
224
0
[
豆粕吧
]
今天应该有波反弹,看到2760
古怪的零琬凝
04-29 09:25
04-29 09:32
870
1
[
焦炭吧
]
焦炭弱势运行,整体思路偏空对待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5
04-29 09:32
427
1
[
NYMEX原油吧
]
4.29 原油二次筑底反弹,今日待突破14.3才能继续多
殊胜omg16087
04-29 09:23
04-29 09:32
315
0
[
棉花吧
]
卡式下跌
全线复苏
04-29 09:26
04-29 09:32
397
1
[
COMEX黄金吧
]
真正的实力才能赚钱,一会有单
股友X25a9853
04-29 09:26
04-29 09:32
166
0
[
白银T+D吧
]
又所有人都看空了?那等下来点我开始做多
公元1127
04-29 09:22
04-29 09:32
928
4
[
LPG吧
]
同志们,这可不是诱高。今天他涨的高度,取决于国内原油,和沥清的高度。
导航99
04-29 09:22
04-29 09:32
641
1
[
铁矿石吧
]
51明天才休市,今天怎么就涨保证金了
股友I8eBC6
04-29 09:27
04-29 09:32
377
1
[
尿素吧
]
今天要织布了
转角处845715
04-29 09:25
04-29 09:32
667
0
[
沪铜吧
]
沪铜维持回调下探预期,预计节前应有机会下破42000关口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3
04-29 09:32
470
6
[
燃油吧
]
有的人还在关注美油,其实现在外盘参考的应该是布油
小灰灰594288
04-28 14:53
04-29 09:32
264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
禅定的积木61
04-29 09:26
04-29 09:32
185
0
[
白银T+D吧
]
还有5分钟出方向
基民h0ewER
04-29 09:24
04-29 09:32
79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能讲讲现金交割是怎么回事
股友piZYrt
04-29 09:26
04-29 09:32
476
0
[
股指期货吧
]
每日内参0429
IU老俞
04-29 09:23
04-29 09:32
266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出货,开盘就砸[想一下]
红叶先森
04-29 09:26
04-29 09:32
251
0
[
苹果吧
]
很多果商连续机构反套的,都是老早的空单,如果多单这么涨,苹果最后卖不出去,果商就
祝融之火
04-29 09:26
04-29 09:32
426
0
[
A50期指吧
]
有涨的理由吗?
银河系涨停
04-29 09:25
04-29 09:31
4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顶压下跌,看区间震荡但下行风险依然很大鉴于过去几周的走势,和本周财经日历的繁
东方财神3868
04-29 09:11
04-29 09:31
2335
0
[
LPG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从容不迫Zzz
04-29 09:25
04-29 09:31
565
0
[
LPG吧
]
短多,盈利跑
无衣师伊
04-29 09:23
04-29 09:31
929
3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只做ic,柿子只捻软的[空仓][空仓][空仓]
张雅欣
04-28 14:28
04-29 09:31
324
0
[
鸡蛋吧
]
山立昨天开多了
股友5713f796
04-29 09:24
04-29 09:31
368
4
[
白银T+D吧
]
平多转空了,无论你们信不信,今天还会跌不少
n14066490075
04-29 09:25
04-29 09:31
303
1
[
A50期指吧
]
指数一直再涨啊,大盘也比最低点涨了很多了,为啥买的个股基本都在趴着[好困惑][好
第一小队队长
04-29 09:24
04-29 09:31
251
0
[
A50期指吧
]
分秒不差
基民65vAE6
04-29 09:31
04-29 09:31
179
0
[
螺纹钢吧
]
异军突起
可爱多888
04-29 09:22
04-29 09:31
465
0
[
苹果吧
]
先多了
公牛仔
04-29 09:24
04-29 09:31
226
0
[
棉花吧
]
太废了
wanglingfash
04-29 09:23
04-29 09:30
504
1
[
A50期指吧
]
又是一片绿
坚毅果敢的敲
04-29 09:23
04-29 09:30
639
1
[
塑料吧
]
化工全线大涨,但塑料要跌了,这是多头最好的离场机会
多空无势
04-29 09:08
04-29 09:30
494
0
[
A50期指吧
]
跳了
富可如意de黄
04-29 09:24
04-29 09:30
744
2
[
鸡蛋吧
]
都跌到这个位置了,还能跌,就不信邪了
抄底做多
04-29 09:24
04-29 09:30
446
0
[
股指期货吧
]
低开低走跌停,做空
可爱王心凌
04-29 09:24
04-29 09:30
796
0
[
LPG吧
]
诱空,漂亮[大笑]
股友pohUWN
04-29 09:24
04-29 09:30
155
0
[
燃油吧
]
多头资金有点多
知时势方成英
04-29 09:24
04-29 09:30
216
0
[
甲醇吧
]
今天还会瀑布吗
君子惜才
04-29 09:24
04-29 09:30
834
3
[
苹果吧
]
苹果比诈骗还厉害
燃油6000元
04-29 09:22
04-29 09:30
207
0
[
燃油吧
]
都不敢卖了,买了就买不起了。这保证金很OK
灵魂萨满
04-29 09:30
04-29 09:30
510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爆完了,该杀多了
我为解套来
04-29 09:24
04-29 09:30
512
0
[
不锈钢吧
]
买入,翻倍出
对冲账户1
04-29 09:25
04-29 09:30
228
0
[
甲醇吧
]
两极反转
醉闻晚风
04-29 09:21
04-29 09:30
289
0
[
COMEX黄金吧
]
1800冲锋
明天会更好98
04-29 09:24
04-29 09:29
306
0
[
菜粕吧
]
今年国家大力扶持养殖业,菜粕上涨的概率比下跌的大。跌到两千我都不会止损
只争朝夕hcj
04-29 09:23
04-29 09:29
481
0
[
白银T+D吧
]
醉了,被大量多单吓得平仓了
基民h0ewER
04-29 09:23
04-29 09:29
175
0
[
玻璃吧
]
请开始做多玻璃
股友Ft805529
04-29 09:18
04-29 09:29
340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1677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中线不设止损,下看1610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2
04-29 09:29
187
0
[
燃油吧
]
逢高点做空
崆峒七伤拳
04-29 09:22
04-29 09:29
901
3
[
甲醇吧
]
马上交割了,假酒还在往上窜,忽悠谁呢?这群弱智幕后操盘手
清水河老王
04-29 09:22
04-29 09:29
99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反弹就是空
期市女神
04-29 09:21
04-29 09:29
628
6
[
NYMEX原油吧
]
11-10.83预埋多单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09:23
04-29 09:29
327
0
[
沥青吧
]
如果2050守不住会跌的很难看,如果不能冲上2150,明显的诱多
相信敬畏
04-29 09:21
04-29 09:29
563
0
[
鸡蛋吧
]
在家不吃鸡蛋的吗看你们亏钱唉从3200一群人都在喊多真为你们的智商着急[摊手][
五万入江湖
04-29 09:21
04-29 09:29
179
0
[
燃油吧
]
坚定持有空单
崆峒七伤拳
04-29 09:21
04-29 09:29
447
0
[
铁矿石吧
]
【4.29】国内期货操作建议分析(早评)
股友8W0Q0190
04-29 09:19
04-29 09:28
726
0
[
白糖吧
]
之前提示的白糖多单获利70余点,跟进的做减仓,带保本损持仓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2
04-29 09:28
72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连续两个交易日重心维持在4300一带,依托该线维持弱势整理走势。目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1
04-29 09:28
583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前拉的高高的,
相信hhd
04-29 09:22
04-29 09:28
647
2
[
豆二吧
]
05这种高位横盘控制出货完美!点赞!
股友yIgl8O
04-29 09:27
04-29 09:28
76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日一路下跌,最低跌至10.2一线开始反弹,从位置来看,10.00区域刚好是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2
04-29 09:28
821
3
[
豆二吧
]
一手豆一要7000的保证金~这也太夸张了~估计五一后直接梭哈了~
相思如故027
04-29 09:22
04-29 09:28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4-29 09:22
04-29 09:28
3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6合约13.60多单开仓止损13.30止盈14.60
账户已注销
04-29 09:21
04-29 09:28
342
0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做多
股友JpnBBA
04-29 09:21
04-29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13
168414
168415
168416
168417
168418
168419
168420
168421
168422
1684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