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10以内
截击者
04-28 23:10
04-28 23:47
563
8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就拉爆[傲]
对着k线鹿
04-28 23:11
04-28 23:47
41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收割空单
期缘学徒
04-28 23:10
04-28 23:47
761
4
[
燃油吧
]
多头又发财了!
足球是圆的
04-28 23:10
04-28 23:47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跳水啦!
一以贯之LDy
04-28 23:09
04-28 23:47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理性最重要
股友28y2g158
04-28 23:09
04-28 23:47
410
0
[
小型道指吧
]
垂直跳水
不抄底买启动
04-28 23:08
04-28 23:47
555
1
[
COMEX白银吧
]
本人只做空
牛八小散
04-28 23:11
04-28 23:47
751
0
[
沪金吧
]
徐博鸿:4.29黄金震荡行情操作技巧,看完想不赚钱都难!
徐博鸿
04-28 23:02
04-28 23:47
333
0
[
NYMEX原油吧
]
上窜下跳,也忒黑了吧
牛叉叉的牛37
04-28 23:07
04-28 23:46
592
0
[
COMEX黄金吧
]
邪恶五浪难度不小呀
daniel369
04-28 23:08
04-28 23:46
322
0
[
NYMEX原油吧
]
均价的阻力太大了,只要不突破均价,就还会反弹
金蟾吐大舌头
04-28 23:07
04-28 23:46
709
0
[
棉花吧
]
昨天买了,准备他涨,结果,今天上午止损了,今天晚上你这么疯狂涨,明天又要高开了,
图腾天下
04-28 23:09
04-28 23:46
38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尼玛!杀红眼了!
把我的风口还
04-28 23:07
04-28 23:46
776
3
[
棉花吧
]
明天郑棉会不会涨停?????
风临左岸
04-28 23:09
04-28 23:46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奶奶的,炒油刺激了,比炒股有劲,几分钟涨跌10%以上,随买随卖,无论涨跌都有获利
阳光雨露5
04-28 23:08
04-28 23:45
493
2
[
燃油吧
]
明天又要吃土了二十手多单
我的个乖
04-28 23:09
04-28 23:45
317
0
[
COMEX白银吧
]
哈哈哈,仓位都快没了,还涨跌何从谈起?
牛八小散
04-28 23:10
04-28 23:45
251
0
[
综合铜03吧
]
风险才刚刚开始,2020各自安好,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度过[拜神][拜神][拜神]
财源滚滚进家
04-28 23:08
04-28 23:45
491
0
[
NYMEX原油吧
]
一泄千里[赞]杀多了
且割且珍惜
04-28 23:07
04-28 23:44
691
0
[
棉花吧
]
还是不一样的
股友2bV8zL
04-28 23:07
04-28 23:44
459
2
[
豆油吧
]
像不像W低。[无语]
黑不溜秋哒
04-28 23:09
04-28 23:44
577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去你妹的,白天做空单赚的钱。晚上最高位做多,又她妈还给市场。真烦啊。
炮哥寻股记
04-28 22:25
04-28 23:44
441
0
[
NYMEX原油吧
]
真会玩[大笑]
kiv2020
04-28 23:08
04-28 23:43
507
1
[
NYMEX原油吧
]
朋友们还是别玩这个,风险太大了,都是直线下杀直线拉升,多空都给瞬间爆仓,这速度太
账户已注销
04-28 23:08
04-28 23:43
449
1
[
玉米吧
]
这个持仓我有点看不懂,今天空平永安主力,多开中粮主力,两家持仓都很大,但中粮是什
家财四海得扫
04-28 22:57
04-28 23:43
497
0
[
小型道指吧
]
是时候表演了,时间窗口打开。
股友E32135I9
04-28 23:07
04-28 23:43
45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来来回回太刺激了
傻白甜大韭菜
04-28 23:07
04-28 23:42
49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歇菜,会把今天抄底的全埋进去,就问你服不服
JamesWest刘
04-28 23:06
04-28 23:42
211
0
[
燃油吧
]
外盘魔鬼的步伐[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8 23:07
04-28 23:42
1038
6
[
豆粕吧
]
我发现个问题。。。大家都在关注豆子进口啊,产量等等因素,没注意到疫情影响,豆油都
Hunter小期民
04-28 23:06
04-28 23:42
430
0
[
鸡蛋吧
]
参考16年鸡蛋行情懂的自然懂。
五万入江湖
04-28 23:05
04-28 23:41
404
0
[
NYMEX原油吧
]
美鬼要砸的话会让多头因绝望而颤抖
股友usIidY
04-28 23:04
04-28 23:41
823
4
[
甲醇吧
]
看吧!踏嘛的!涨上去了!你也跟了!然后它拐头了!你站岗了!不割肉吧!闹心!割肉吧
天天乐588967
04-28 23:04
04-28 23:41
4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过山车66
账户已注销
04-28 23:03
04-28 23:41
283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来回杀,杀的爽
贰拾柒1
04-28 23:04
04-28 23:41
355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硬不过3秒
短线大神
04-28 23:03
04-28 23:40
682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暴跌[大笑][大笑]
稳定复利白马
04-28 23:04
04-28 23:40
411
1
[
白银T+D吧
]
挺好玩
龙空龙888
04-28 22:59
04-28 23:40
311
1
[
A50期指吧
]
个股已经低于2400以下了
股民3573
04-28 23:03
04-28 23:40
365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真能忽悠人啊,妹纸都绿了,你还这么坚挺,干嘛呢
纽约小泥1976
04-28 23:02
04-28 23:40
34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2点暴涨,不要问我为什么
你好不见
04-28 23:03
04-28 23:40
478
1
[
燃油吧
]
今晚历史会重演…[牛]
正商锁刘爆苍
04-28 23:05
04-28 23:40
89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不是期货,会跌到负数吗?
股友7SrGj7
04-28 23:04
04-28 23:40
432
7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短线高手的朋友就1700以上用3到5左右的仓位开空单,到支撑位看,如果不跌破
赢在未来111
04-28 23:05
04-28 23:40
557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的高空思路非常精准,很多人不理解,是因为你自己是坚定的多头者,甚至已经持
市上清泉
04-28 23:06
04-28 23:40
24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对外盘已经超跌了,必将大涨至380上方
杰西的信仰者
04-28 23:06
04-28 23:40
586
0
[
NYMEX原油吧
]
上踹下跳的
短线大神
04-28 23:05
04-28 23:39
261
0
[
燃油吧
]
今天这货是不该涨的,还玩,会被玩死de
想着抄底却被
04-28 23:02
04-28 23:39
401
0
[
沥青吧
]
明天继续空
奋起11111111
04-28 23:05
04-28 23:39
734
1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吧,好久没看到了[大笑]
吃甜食会上瘾
04-28 23:05
04-28 23:39
290
2
[
NYMEX原油吧
]
多空通吃,牛逼!
苦海弄潮1413
04-28 23:05
04-28 23:38
365
4
[
黄金/美元吧
]
上上下下几个来回啊
老纳纳财
04-28 22:15
04-28 23:38
52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让大家好睡觉明天让大家减肥
柔和的邱全
04-28 23:01
04-28 23:37
420
0
[
铁矿石吧
]
今早就说了,指数涨,个股跌,果断空[大笑]今晚指数也跌了
永安内部反指
04-28 23:01
04-28 23:37
472
0
[
小型道指吧
]
注册制把老衲也拖下水了[大笑][大笑][大笑]
K线太美我不
04-28 23:01
04-28 23:36
476
0
[
A50期指吧
]
_个字怂
aaa媛
04-28 23:01
04-28 23:36
674
2
[
NYMEX原油吧
]
东方财富原油报价怎么差了9分钟?分时和K线
鬼见愁之磊哥
04-28 23:01
04-28 23:35
255
1
[
A50期指吧
]
懂得都懂,重指数轻个股,盘中杀跌,五一不知道又要来啥黑天鹅
账户已注销
04-28 22:59
04-28 23:35
1202
0
[
LPG吧
]
美油上下10个点跟玩样的,天堂地狱10分钟
股友nVTgrm
04-28 22:58
04-28 23:35
293
0
[
棉花吧
]
明天直接涨停板,加上保证金还上调,多少空头直接爆仓?
扛单哥
04-28 22:57
04-28 23:35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样看起来很刺激啊!想来逛逛!摸个明白!
fiona1975
04-28 22:58
04-28 23:35
428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断一个看看
秀丽的黎伟涛
04-28 22:58
04-28 23:35
662
0
[
燃油吧
]
又跳水了[拜神]
大虾冲阿
04-28 22:57
04-28 23:35
907
4
[
苹果吧
]
MACD显示下跌已经结束。是这样吗?
股友zs5Bhc
04-28 23:01
04-28 23:35
350
0
[
A50期指吧
]
果然跟跌不跟涨
小马哥511111
04-28 23:01
04-28 23:34
272
0
[
NYMEX原油吧
]
胆子小浪费美盘时段的空头行情[大笑]
股友usIidY
04-28 22:59
04-28 23:34
2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大针,诱多成份大些。还有两天就长假,别去博弈了,来日方长,不在乎这一两天
自己的风清扬
04-28 22:59
04-28 23:34
346
0
[
沥青吧
]
原油也是屌,杀完多头杀空头,轮流杀,明天开盘,看跌
期货大鳄吕不
04-28 22:58
04-28 23:34
317
0
[
COMEX黄金吧
]
1711了
多文斗金得无
04-28 22:59
04-28 23:34
2174
14
[
COMEX白银吧
]
做多的我已经忘了亏多少,这是个黑窟窿。炒股票二十多年,多次亏光。没有后悔过。这次
野兔野鸡
03-14 16:13
04-28 23:33
484
0
[
菜粕吧
]
菜粕!农业部:巴国第二波蝗灾来袭! 粕要涨!
菜粕人生9
04-28 22:59
04-28 23:33
258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坏啊,把欧股带崩了,等欧股收盘你又偷偷上涨
binnc
04-28 22:57
04-28 23:33
377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11。8了
多文斗金得无
04-28 22:57
04-28 23:33
3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不能这样啊!
一步到位MMM
04-28 22:57
04-28 23:33
2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军开始
火神哥1987
04-28 22:56
04-28 23:33
516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都是博弈,但空头有上一次负40的心里优势,多头无论是价值面还是减产面,都没有
股友7aW75N
04-28 22:57
04-28 23:33
244
1
[
黄金/美元吧
]
三只乌鸦
股友0ka7BI
04-28 22:55
04-28 23:33
258
0
[
NYMEX原油吧
]
一个小时左右,先拉红6个点,迅速再杀跌2个点,刺激啊![大笑]
皖NMB740
04-28 23:00
04-28 23:33
275
0
[
聚丙烯吧
]
预判,明天破7000,收盘7100附近
股友p0IUgx
04-28 22:56
04-28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448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415
168416
168417
168418
168419
168420
168421
168422
168423
168424
168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