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8
3
[
鸡蛋吧
]
感觉09鸡蛋要暴涨
灵木京香
04-29 17:09
04-29 17:20
2392
7
[
原油吧
]
各位大哥,问一下最低多少钱才能做原油交易?我看上边好像得六七万的保证金才能做??
波波大神二弟
04-29 17:08
04-29 17:19
574
0
[
豆油吧
]
期堂:4月30日豆油菜油二次探底接近尾声关注下方支撑表现的修复反弹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3
04-29 17:18
1126
0
[
LPG吧
]
今天尝试进场,还抓了一小波,感谢液化气,感谢市场!
一万入江湖
04-29 17:07
04-29 17:18
869
0
[
豆粕吧
]
期堂:4月30日豆粕菜粕控盘形成小区间震荡,技术下轨支撑参与多单修复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1
04-29 17:18
908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短期反弹,中期有大回调!
轩锋XF
04-29 17:08
04-29 17:18
263
0
[
A50期指吧
]
你天天涨,期货天天跌
熊来了快跑啊
04-29 17:06
04-29 17:17
608
0
[
燃油吧
]
明天必须涨,明天主力要跑,5天时间谁知道原油涨不涨,空单这么多,起码要降10万空
股友t1j8Y6
04-29 17:08
04-29 17:17
219
2
[
小型道指吧
]
印的钱还没用完吗?好担心会出现黑天鹅
suifeng0809
04-29 17:08
04-29 17:17
791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了一千桶,不知道能涨到哪儿,祈祷不要爆仓了[摊手][困顿][摊手][困顿]
股友N69Gh0
04-29 17:05
04-29 17:16
337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股友lh5s6U
04-29 17:07
04-29 17:16
1300
3
[
豆粕吧
]
评析今日价格。受昨晚美股冲高下挫美元探底回升影响,今日低开低于昨日低点,说明大空
震荡交易员
04-29 17:04
04-29 17:16
435
1
[
聚丙烯吧
]
趋势发生转变了
股友5BA6Rt
04-29 17:04
04-29 17:16
446
1
[
NYMEX原油吧
]
反手做多,哥哥这次发财啦
一起飞飞
04-29 17:04
04-29 17:15
671
0
[
螺纹钢吧
]
盘整走势预计延续,区间暂时看3330-3270
股友F15n5998
04-29 17:05
04-29 17:14
378
7
[
黄金/美元吧
]
看1697支撑,撑不住的话,下看1682
股友jHANvb
04-29 17:04
04-29 17:14
831
0
[
豆油吧
]
轩锋—豆油区间压缩,等待节后爆发!
轩锋XF
04-29 17:03
04-29 17:14
1489
1
[
苹果吧
]
期堂:4月30日苹果期价多头情绪冷却技术回调逐步展开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9
04-29 17:12
1199
1
[
PTA吧
]
期堂:4月30日 PTA期价二次探底,小级别修复反弹开启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8
04-29 17:12
791
1
[
NYMEX原油吧
]
记住锁仓
huguang2
04-29 17:02
04-29 17:12
713
0
[
菜粕吧
]
期堂:4月30日豆粕菜粕控盘形成小区间震荡,技术下轨支撑参与多单修复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2
04-29 17:12
953
0
[
鸡蛋吧
]
期堂:4月30日鸡蛋回调接近尾声把握节奏参与修复反弹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0
04-29 17:12
640
2
[
NYMEX原油吧
]
20我就跑
股友Gy7zos
04-29 17:03
04-29 17:12
680
6
[
乙二醇吧
]
艹!隔夜空单又亏了几干大洋!清仓不敢留过夜了![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4-29 15:01
04-29 17:12
53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n51351369983
04-29 17:01
04-29 17:10
51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慌了
飘扬8888
04-29 17:01
04-29 17:10
520
1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走起,1715止损[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黄金大师兄
04-29 17:01
04-29 17:09
677
1
[
铁矿石吧
]
期堂:4月30日铁矿石注意支撑表现不做追空只参与反弹空单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3
04-29 17:09
633
1
[
豆二吧
]
4899的空等不到了凉凉
平淡是福s
04-29 17:01
04-29 17:09
770
0
[
甲醇吧
]
期堂:4月30日甲醇短周期形态反转,期价修复反弹意愿强烈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6
04-29 17:08
1200
3
[
焦煤吧
]
期堂:4月30日焦煤焦炭领跌黑色惯性下跌创新低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5
04-29 17:08
1073
3
[
玉米吧
]
三只乌鸦,节后崩塌
水手2019
04-29 16:11
04-29 17:08
706
0
[
焦炭吧
]
期堂:4月30日焦煤焦炭领跌黑色惯性下跌创新低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5
04-29 17:08
1143
2
[
沥青吧
]
期堂:4月30日沥青期价筑底短周期原油企稳后行情仍将呈现反弹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7
04-29 17:08
1268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如期反弹,多单再度获利!
轩锋XF
04-29 17:00
04-29 17:06
786
0
[
白糖吧
]
白糖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9 16:58
04-29 17:03
57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加入维权?中行?
股友cCmHaK
04-29 16:58
04-29 17:03
734
1
[
NYMEX原油吧
]
据说油偷偷被烧了不少
欧阳北
04-29 16:58
04-29 17:03
866
33
[
黄金/美元吧
]
亚洲欧洲选择了做空黄金做多美油布油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16:58
04-29 17:03
794
3
[
白银T+D吧
]
今晚两个美国数据。。第一个美国GDP第二个美储联银行利率
A股T加6
04-29 16:59
04-29 17:03
621
1
[
菜粕吧
]
为什么没有夜盘交易了
一二三的万物
04-29 16:58
04-29 17:03
1024
1
[
燃油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4-29 16:58
04-29 17:03
467
0
[
燃油吧
]
[图片]
账户已注销
04-29 16:59
04-29 17:03
895
0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盘后分享,明日交易思路!
轩锋XF
04-29 16:57
04-29 17:02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疯了
大发民丰的怜
04-29 16:57
04-29 17:02
1611
3
[
LPG吧
]
根据我的分析,如果明天低开低走,空头可适当平空减仓,参考价3270左右支撑点位.
有点点萌
04-29 16:57
04-29 17:02
569
0
[
燃油吧
]
布油起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16:54
04-29 17:01
138
0
[
白银T+D吧
]
今年都上不了4000,别做梦了
万手哥救救我
04-29 16:55
04-29 17:01
373
0
[
NYMEX原油吧
]
它们认为做多30-20美元的美油没事有做空黄金对冲结果呢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16:55
04-29 17:01
535
1
[
鸡蛋吧
]
05都跌到底了,再跌就低于现货了
我会像条饿狼
04-29 16:55
04-29 17:01
2543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信息披露负责人任免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7:01
04-29 17:01
530
0
[
燃油吧
]
布油起飞,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4-29 16:53
04-29 16:58
391
0
[
燃油吧
]
布油起飞
账户已注销
04-29 16:54
04-29 16:58
990
24
[
股指期货吧
]
众所周知护盘的原因,最近做的无比艰难!
向筑基奔跑
04-29 16:54
04-29 16:58
1969
10
[
NYMEX原油吧
]
既然是投资平台,就应该让投资者自行承担风险,合法进出,就怕人为因素感染!有个银行
股友qsgqj3
04-29 16:52
04-29 16:57
652
0
[
豆粕吧
]
管它什么星
股友1VklRB
04-29 16:52
04-29 16:57
630
1
[
鸡蛋吧
]
明天06继续跌东财继续加单
账户已注销
04-29 16:52
04-29 16:57
231
0
[
燃油吧
]
明天继续高开,散多继续减仓,再涨几天你就会在空头榜发现东财的名字
消除执念
04-29 16:53
04-29 16:57
707
1
[
沥青吧
]
大家对今天蛇猫榜有啥子看法?[无语]
正商锁刘爆苍
04-29 16:52
04-29 16:55
74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基金(SZ161129)$$道琼斯(QQZS|DJIA)$2020/新的时
股友9aC91685
04-29 16:51
04-29 16:55
377
1
[
沥青吧
]
你们猜节后是涨是跌
大发斗金得文
04-29 16:50
04-29 16:54
1623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350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281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390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142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董事会议事规则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155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独立董事制度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251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监事会议事规则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1206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对外投资管理办法
海航期货资讯
04-29 16:54
04-29 16:54
447
1
[
鸡蛋吧
]
厉害啊,东财,给榜一大哥点点关注[大笑]
瞎蒙做多
04-29 16:49
04-29 16:53
764
0
[
鸡蛋吧
]
鸡蛋空单获利50点,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9 16:47
04-29 16:52
229
0
[
白银T+D吧
]
五一以后的行情都能知道?不要给人吃药吧。
xj20150512
04-29 16:46
04-29 16:52
1049
1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再发一个思路给朋友们参考,13.8.附近空,目标先看11,以小博大,供大家参
市上清泉
04-29 16:47
04-29 16:52
574
1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装了,快下来吧!
江湖飘eee308
04-29 16:33
04-29 16:52
560
3
[
白银T+D吧
]
今晚各路资金将给爆拉贵金属
股友65I90705
04-29 16:12
04-29 16:51
299
0
[
白糖吧
]
反弹空头获利过节去了
pond
04-29 16:49
04-29 16:50
115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是决定黄金是上涨还是短期下跌的13/21/30天时间窗口上涨则向1850进军
每秒300量化
04-29 16:48
04-29 16:50
245
0
[
白银T+D吧
]
不要胡说八道了,五一以后的行情你都知道?给人吃药。
xj20150512
04-29 16:47
04-29 16:50
1240
6
[
NYMEX原油吧
]
几百亿的单子晚上十点后没人盯盘我们500美元的单子一直盯盘到天亮这就是区别送钱给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16:46
04-29 16:50
700
1
[
豆一吧
]
龙虎榜,空军一号平了一半空单。看来明天我的多单有机会了。
三个月后见
04-29 16:47
04-29 16:50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9
168390
168391
168392
168393
168394
168395
168396
168397
168398
1683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