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做多了
厦门园艺哥
04-29 15:38
04-29 15:42
620
0
[
小型道指吧
]
看了很多帖子,恕我直言,我跟你们观点不一样
心安才是我归
04-29 15:40
04-29 15:42
57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见红
经历与感受
04-29 15:41
04-29 15:42
424
2
[
NYMEX原油吧
]
双开进去了随便主力向上还是往下打都挣钱
专冶不服
04-29 15:34
04-29 15:42
1325
6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大佬终于腾出时间来修理黄金了哈,该来的终于来了哈,多头想跑,门都没有,关起
账户已注销
04-28 21:52
04-29 15:42
1734
0
[
LPG吧
]
这狗液化石油气明天该向上叫二声了吧
aaa18016886z
04-29 15:41
04-29 15:41
569
2
[
NYMEX原油吧
]
6月份合约有地方储存油吗,还没解决储存问题。
名家大院
04-29 15:40
04-29 15:40
71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继续杀多吗?
股友093d836G
04-29 15:37
04-29 15:40
1352
1
[
LPG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明天要十分提防主力宽幅多空极端洗盘
交易九绝打天
04-29 15:37
04-29 15:40
516
9
[
白银T+D吧
]
彩排结束,今晚开始表演。
幽灵B21
04-29 15:40
04-29 15:40
53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银行耍流氓!
股友ie9FTI
04-29 15:39
04-29 15:39
1099
5
[
螺纹钢吧
]
假期可能出大利好,节前空头估计会出逃
水手2019
04-29 11:58
04-29 15:39
355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布局的黄金建议失效
股友0Y2z0668
04-29 15:36
04-29 15:38
792
0
[
LPG吧
]
这里注册几天的基本上都在喊做多了,拖也不能这么当吧,明显到顶了,做空吃肉是自己的
封号斗龙
04-29 15:34
04-29 15:38
1464
3
[
LPG吧
]
今天液化气获利丰厚
股友1N6882e7
04-29 15:35
04-29 15:37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拉起来,冲上去
杰西的信仰者
04-29 15:35
04-29 15:37
794
3
[
甲醇吧
]
[图片]
屹立168
04-29 15:37
04-29 15:37
320
0
[
燃油吧
]
没涨停过,跌停却让散户吃了不少,里面数字不是调是什么?
aduoxc
04-29 15:37
04-29 15:37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拉起来,冲上去
杰西的信仰者
04-29 15:35
04-29 15:37
395
3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老是有些无脑空狗狗砸盘,今晚外围黄金肯定大涨大大涨涨,空狗洗颈待戮
杰西的信仰者
04-29 15:34
04-29 15:37
822
1
[
沥青吧
]
大哥能不能拉倒2530上面去,我好开个空单过节呢
HX4187094360
04-29 15:35
04-29 15:37
478
0
[
NYMEX原油吧
]
都不敢重仓多的时候,反人性逆思维做多重仓挣大钱。
专冶不服
04-29 15:32
04-29 15:36
253
0
[
乙二醇吧
]
今天盈利12000完美收盘
斐然利市地林
04-29 15:34
04-29 15:36
201
0
[
白银/美元吧
]
十八个月内白银大涨!大疯!买期银,国际保证金银都要付息!买兴业股份o00426全
股友pTsBwu
04-29 15:32
04-29 15:36
281
6
[
黄金/美元吧
]
#XAU/USD#这个分析蛮有趣的[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黄金大师兄
04-29 15:35
04-29 15:36
482
3
[
COMEX黄金吧
]
看住今晚八点么野叫做瞬间跳水
股友vE732277
04-29 15:32
04-29 15:35
911
3
[
甲醇吧
]
节后迎接空头的是暴风雨啊,美原油跌无可跌。五一开始联合减产,后期涨势狠啦!节后拉
爱的华尔街
04-29 15:35
04-29 15:35
384
0
[
期货吧
]
华生论金4.29黄金美联储即将袭来?能否给黄金带来怎样洗礼?
华生论金1
04-29 15:27
04-29 15:35
439
0
[
甲醇吧
]
OPEC+五一联合减产在即,不管谁做空。都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
爱的华尔街
04-29 15:32
04-29 15:35
705
0
[
乙二醇吧
]
走势继续强劲
期市如初
04-29 15:33
04-29 15:35
447
0
[
甲醇吧
]
OPEC+五一开始联合减产,后期涨势狠了!节后拉爆空头的节奏啊
爱的华尔街
04-29 15:33
04-29 15:35
995
5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已凉,重仓长空玻璃螺纹钢!1—3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71788
账户已注销
04-28 19:28
04-29 15:35
20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掉下来银行就关了不让玩,这是银行在耍流氓啊!
股友ie9FTI
04-29 15:34
04-29 15:35
748
1
[
棉花吧
]
56.2有压力
AA林庚123867
04-29 15:33
04-29 15:34
554
1
[
小型纳指吧
]
GDP出来跳水
生财满堂得李
04-29 15:33
04-29 15:34
211
0
[
小型道指吧
]
GDP出来跳水
生财满堂得李
04-29 15:32
04-29 15:34
872
1
[
玻璃吧
]
做空纯碱已获利一倍半。玻璃看到1001.
韩妮留香
04-29 15:33
04-29 15:34
480
0
[
沥青吧
]
说再多都是屁话,一句:经济大环境不是一时三刻就能改变的!原油不可能一下子往上冲四
寻找活着的意
04-29 15:33
04-29 15:34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入场的谨慎看多16.9,毕竟昨晚10.27多单已经获利不少
探金寻宝
04-29 15:32
04-29 15:34
606
0
[
鸡蛋吧
]
05的表演,06的颤抖,07的淡定…………09是蓝筹,08是浮云
一线为纲
04-29 15:34
04-29 15:34
61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要继续上行
期市如初
04-29 15:32
04-29 15:34
517
1
[
苹果吧
]
买卖一手30元钱手续费,第一次做期货,
股友TOUPS1
04-29 15:19
04-29 15:33
1062
5
[
NYMEX原油吧
]
15分钟级别刚才这样连红线带黄线一块踩的,在股票里是很好的上涨趋势确认型。继续看
炼炼8
04-29 15:33
04-29 15:33
1291
6
[
菜粕吧
]
今天抄底了菜粕2335价位[大笑]!部分仓位!被套我也不会加仓多单的[大笑][大
妖刀村雨66
04-29 15:32
04-29 15:33
30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不可以买卖要是可以应该还是开空仓。现在仅仅是空头休息。
法老皇宫
04-29 15:32
04-29 15:33
453
1
[
NYMEX原油吧
]
市场跟消息完全反着来
韭菜拿刀
04-29 15:33
04-29 15:33
477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上下下反复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4-29 15:31
04-29 15:33
309
0
[
甲醇吧
]
171040手空
别来烦我啊
04-29 15:26
04-29 15:33
244
0
[
燃油吧
]
不是控不控盘问题,有几个人在调数字,没有市场行为
aduoxc
04-29 15:32
04-29 15:33
473
0
[
NYMEX原油吧
]
关注16.9
探金寻宝
04-29 15:30
04-29 15:33
270
1
[
白银/美元吧
]
你可以跌了,看好你,破15我进去捡钱
基民h0ewER
04-29 15:31
04-29 15:32
648
1
[
豆粕吧
]
今天大部分期货都是横盘,难道多空双出过五一
古怪的零琬凝
04-29 15:32
04-29 15:32
296
1
[
玉米吧
]
稍微整理一下,明天来一个涨停!
惊魂十一天
04-29 15:20
04-29 15:32
566
0
[
LPG吧
]
主多都走了,当然以逢高做空为主
west123321
04-29 15:28
04-29 15:32
1709
2
[
LPG吧
]
明天涨的稳稳的!做空只有死路一条。
股友UocuPT
04-29 15:32
04-29 15:32
256
0
[
甲醇吧
]
会不会双底
醉闻晚风
04-29 15:32
04-29 15:32
524
0
[
NYMEX原油吧
]
信不信今天大回落杀多收绿[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牛气冲天买就
04-29 15:26
04-29 15:32
241
1
[
纽约金TN12吧
]
就不信你不涨,今晚必须上380
杰西的信仰者
04-29 15:32
04-29 15:32
455
2
[
白银T+D吧
]
看来晚上又要高开了。
花开成金的王
04-29 15:30
04-29 15:31
1613
1
[
LPG吧
]
心不贪,赚点就出了,等庄家拉到3600以上再来空。今天庄家在3270拿的单子估计
张二大
04-29 15:30
04-29 15:31
273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还没开盘,晚上爆啦,目标17元
股市小白1号
04-29 15:20
04-29 15:31
789
1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需要重建新的经济模式,防止疫情带来的危机发生。
中证大哥
04-29 15:09
04-29 15:31
480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人做多,傻了是的,不知道钱咋没的
股友3752xr11
04-29 15:25
04-29 15:31
159
1
[
黄金/美元吧
]
保持耐心
股友928r898X
04-29 15:20
04-29 15:30
421
0
[
菜粕吧
]
!!我还是胆子太小了!明天涨跌不好说!还是落袋为安吧!祝大家发财小弟先撤了[鼓掌
笨笨懒魂
04-29 15:30
04-29 15:30
35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大家都不敢重仓做多的时候,主力才会偷偷的拉上去,逆向里维才能挣钱。
专冶不服
04-29 15:29
04-29 15:30
47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精确打击
股友5U5186x2
04-29 15:24
04-29 15:30
1450
5
[
甲醇吧
]
明天甲醇继续向上反弹,到1745
交易小牛
04-29 15:25
04-29 15:30
690
0
[
原油吧
]
昨日承诺说到做到,今日实盘单直接起飞!,股吧同步有发
市上清泉
04-29 15:24
04-29 15:29
478
2
[
COMEX黄金吧
]
下半场今天1800点空头打爆
敬畏一切事物
04-29 15:28
04-29 15:29
435
2
[
NYMEX原油吧
]
中长期均线的空头排列这些傻逼还在做多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15:26
04-29 15:29
448
2
[
白银T+D吧
]
大家下午好,我决定出个主意,一起把庄家暴打、、怎么样,先把庄家那几个办公室电脑几
期货剧本中心
04-29 15:23
04-29 15:29
1286
0
[
LPG吧
]
明天低开做多,高开做空
无衣师伊
04-29 15:27
04-29 15:29
260
0
[
棕榈油吧
]
每次内盘收完你才拉,便秘啊
小七8080
04-29 15:28
04-29 15:29
282
0
[
A50期指吧
]
为啥开盘时间玩命压啊?
卖了老的再买
04-29 15:28
04-29 15:29
46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十五应该差不多可以空了[胜利][胜利][胜利]
要的就是耐心
04-29 15:24
04-29 15:28
51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很明显今夜能达到25,深夜回落到23.然后明早反弹到26美元
元明清
04-29 15:27
04-29 15:28
1300
6
[
甲醇吧
]
尾盘我平仓多单了!估计明天要跌!明天低开到1650附近我再过来抄底!只做多不做空
妖刀村雨66
04-29 15:24
04-29 15:28
301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信用破产了,可以跌负数,呵呵,以后大资金玩的越来越少的。
北魏伯阳
04-29 15:23
04-29 15:27
895
7
[
白银T+D吧
]
今天闲了,谈谈TD的盈亏吧,以总资金一百为例,1,你想靠TD发财,日盈利不设目标
股友9N7576X3
04-28 23:40
04-29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91
168392
168393
168394
168395
168396
168397
168398
168399
168400
1684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