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9 18:10
04-29 18:59
256
0
[
铁矿石吧
]
东海多单全跑了。不看好后市啊!节日效应。出仓过节了!
股友1338629T
04-29 18:10
04-29 18:59
727
0
[
黄金/美元吧
]
4.29 黄金1700上方坚定看涨,原油阶梯式上涨
司马炫翌smkk
04-29 18:05
04-29 18:57
300
3
[
A50期指吧
]
短周期全部高位,凭什么不跌
带皮吃菠萝
04-29 18:09
04-29 18:57
323
0
[
苹果吧
]
苹果持仓少了没什么人玩了明天跑了吧[无语]
账户已注销
04-29 18:09
04-29 18:57
333
1
[
A50期指吧
]
下来才是正道。明天走势的预演。
和田7266
04-29 18:08
04-29 18:56
199
0
[
豆粕吧
]
今天涨不上来,原来是给中粮压住
古怪的零琬凝
04-29 18:07
04-29 18:55
1138
2
[
螺纹钢吧
]
明天又到星期四了,你们预估一下库存会降低多少?
股友322t1090
04-29 14:50
04-29 18:55
492
2
[
白银T+D吧
]
朋友们,明天可以大胆买进,受疫情影响下个月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和失业率必然利空
不是韭菜就是
04-29 18:08
04-29 18:54
1253
2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分钟权重股直线拉升,啥情况!
股友3Q263l02
04-29 18:07
04-29 18:53
3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盘它
不败而胜666
04-29 18:07
04-29 18:52
622
1
[
豆粕吧
]
中粮想干嘛?
古怪的零琬凝
04-29 18:06
04-29 18:51
1089
3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五一放假后看跌还是看涨】,快来参与投票吧~
暴亏户回本记
04-29 18:50
04-29 18:51
923
0
[
沥青吧
]
沥青2006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9 18:06
04-29 18:50
3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手续费多少?
养鸡小王子
04-29 18:01
04-29 18:50
1410
3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当初林俊杰选择勇敢而不是软弱,或许他不会这么美妙的旋律…是他,是他当初躲闪而
股友9aC91685
04-29 18:04
04-29 18:50
45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窄幅震荡整理,590-580支撑偏强
商品期货一諾
04-29 18:02
04-29 18:46
494
0
[
COMEX白银吧
]
太墨迹了
峰丰123
04-29 18:02
04-29 18:46
1027
1
[
甲醇吧
]
甲醇2009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4-29 18:01
04-29 18:46
330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今天空仓了
世外桃源p
04-29 18:02
04-29 18:46
341
0
[
白糖吧
]
无量反弹,大慨还没有到位[滴汗]
缠师说期
04-29 18:01
04-29 18:44
485
7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大跌,立铁为证
深圳湾巨鳄
04-29 18:01
04-29 18:44
525
3
[
NYMEX原油吧
]
哪个银行还可以买啊在线等
一颗小韭菜11
04-29 18:01
04-29 18:44
28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06合约反弹1721-1722区间空单开仓止损:1725止盈:1713
账户已注销
04-29 18:00
04-29 18:43
679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的涨了,华尔街可以上班买空了套钱了
lhwjm
04-29 18:01
04-29 18:43
430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董事会关于独立董事符合任职资格的声明
永安期货资讯
04-29 18:43
04-29 18:43
1137
4
[
鸡蛋吧
]
耐心一点[摊手][摊手][摊手]
五万入江湖
04-29 17:59
04-29 18:42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拜神]
股友0253F625
04-29 17:59
04-29 18:42
355
0
[
A50期指吧
]
开启新的时代,这代人等待太久
恭喜斗金的左
04-29 17:59
04-29 18:41
1223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预测走势图[大笑]
拾点十分
04-29 18:00
04-29 18:40
239
2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崩盘前奏!
股友928r898X
04-29 17:59
04-29 18:40
544
2
[
豆一吧
]
这货为什么这么强
股友nOjdgd
04-29 17:58
04-29 18:39
233
0
[
A50期指吧
]
稳中向好,总体可控!
从新开始1234
04-29 17:59
04-29 18:39
2323
2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瑞达期货资讯
04-29 18:39
04-29 18:39
77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29 18:38
04-29 18:38
81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书面确认意见
瑞达期货资讯
04-29 18:38
04-29 18:38
62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瑞达期货资讯
04-29 18:38
04-29 18:38
60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29 18:38
04-29 18:38
703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瑞达期货资讯
04-29 18:38
04-29 18:38
397
1
[
苹果吧
]
麻烦哪位可以帮忙发下今天的龙虎榜吗,非常感谢
喝口汤足矣啦
04-29 17:58
04-29 18:37
362
2
[
NYMEX原油吧
]
真费劲,赶紧涨,要不跌到负数,总盘整这叫什么事。
长线投资是钻
04-29 17:58
04-29 18:37
1355
1
[
动力煤吧
]
煤炭股普涨,牛吧……
不再信任GJD
04-29 17:57
04-29 18:37
585
0
[
COMEX黄金吧
]
來吧压低点,現在入場我不安心呀[拜神]
肉肉羊
04-29 17:57
04-29 18:35
274
0
[
菜粕吧
]
美尔雅的操盘手是菜鸟么?
搬山道人做交
04-29 17:56
04-29 18:35
947
4
[
豆油吧
]
美豆油,三根阳线,我们的豆油三根阴线。这是什么道理……
股友3288669H
04-29 17:56
04-29 18:35
361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面必跌,基本面必涨。
东财网友2481
04-29 17:56
04-29 18:34
554
0
[
期货吧
]
节前的狂欢,市场多头最后的绽放
擎苍交易法
04-29 17:55
04-29 18:32
711
10
[
NYMEX原油吧
]
我148.62元买的工行原油,希望解套后再不玩了,补仓又不允许,6月合约又没几天
wkp623799226
04-29 17:55
04-29 18:32
286
0
[
小型道指吧
]
我发帖说接回的不一定真要接回,买票的话我会发帖的
北斗淩云
04-29 17:54
04-29 18:31
1140
3
[
鸡蛋吧
]
高速收费蛋价肯定涨
冷静心态重要
04-29 17:53
04-29 18:30
1031
2
[
鸡蛋吧
]
06真的会跌吗明天拭目以待
踏歌而行121
04-29 17:53
04-29 18:28
824
0
[
LPG吧
]
我就说吧,轻仓逢高空,准没错。
W小贤
04-29 17:52
04-29 18:27
824
0
[
甲醇吧
]
1640-1740区间思路不变
股友F15n5998
04-29 17:48
04-29 18:25
469
1
[
豆一吧
]
最后一天了,东财还有五百多手
轻仓带止损
04-29 17:48
04-29 18:25
458
0
[
鸡蛋吧
]
东财排第一,果断继续空
股友If52NE
04-29 17:49
04-29 18:25
421
2
[
A50期指吧
]
期货天天涨,个股天天跌,太假
知识的唐小达
04-29 17:51
04-29 18:24
44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内炼油化工行业已经开足马力加工了,离原油价格上涨已经不远,一定要坚持住。
股友PzoMCM
04-29 17:51
04-29 18:24
199
1
[
燃油吧
]
燃油怕1361不是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大佬的空单没跑多少多平的不少[
五万入江湖
04-29 17:51
04-29 18:24
830
6
[
小型纳指吧
]
萌新请教下各位大佬,这个期指涨了反应了什么和未来标普指数上涨成正相关的吗,谢谢!
经纶纳福de裘
04-29 17:50
04-29 18:23
28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摆酒宴留客?
惠澤移動互聯
04-29 17:49
04-29 18:22
5782
37
[
NYMEX原油吧
]
我这样算对吗?????做多→在单价0.01元/桶时买入1万元,等于买入→1000
全仓满融北方
04-22 23:33
04-29 18:22
288
2
[
A50期指吧
]
平均成本13275空单持有静观其变
中新股王中王
04-29 17:50
04-29 18:22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思路,13.8追空,目标先看11,很多朋友已经关注到了四小时k,注意再说一遍
市上清泉
04-29 17:49
04-29 18:21
345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冲那么高,晚上要被杀[滴汗]
疯狂的獬豸
04-29 17:48
04-29 18:20
264
0
[
豆油吧
]
今天的狗头榜怎么解释?
熊来了快跑啊
04-29 17:48
04-29 18:20
542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半仙先生
04-29 17:48
04-29 18:20
174
0
[
燃油吧
]
东财多头散户的韭菜好嫩
czmecxs
04-29 17:47
04-29 18:20
436
0
[
鸡蛋吧
]
各位参考16年行情供大于需天热鸡蛋现货跌天热需大于供鸡蛋涨[胜利][胜利][胜利
五万入江湖
04-29 17:47
04-29 18:19
672
3
[
NYMEX原油吧
]
银行都停止开仓他就涨了~~~
qtq天桥
04-29 17:46
04-29 18:19
508
5
[
燃油吧
]
控盘太明显了啊!怎么样都是亏!
没有散户哪来
04-29 14:45
04-29 18:19
567
5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再次跳水,A股明天暴跌收场
深圳湾巨鳄
04-29 17:47
04-29 18:18
753
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急拉继续高举高打比较难了,乖离率比较大了
逻辑确提图60
04-29 15:47
04-29 18:18
427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几天,纸黄金而言,没有到预订加仓位,估计明天会选择方向了。
国际货币
04-29 17:47
04-29 18:18
643
1
[
大豆吧
]
天天都是这个套路等晚上就开始下行
贪婪或欲念
04-29 17:46
04-29 18:16
385
1
[
燃油吧
]
东方上榜明天跌停
天天向丄
04-29 17:46
04-29 18:16
1589
18
[
NYMEX原油吧
]
不应该将点差吗?
股友0178yW25
04-29 16:50
04-29 18:15
928
4
[
NYMEX原油吧
]
要被工行强平了,快找银宝监会登记账户信息吧,不然被强平就没证据了。
xxjid88
04-29 17:41
04-29 18:15
582
0
[
白糖吧
]
郑糖期价反弹,成交量萎缩!
股友1126363R
04-29 17:43
04-29 18:11
245
1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吗??一点都不爽快[滴汗][傲]
石闻录
04-29 17:42
04-29 18:11
1151
1
[
甲醇吧
]
甲醇维持洗盘转弱预期
商品期货一諾
04-29 17:41
04-29 18:10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7
168388
168389
168390
168391
168392
168393
168394
168395
168396
168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