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5
18
[
A50期指吧
]
去年以来要不是茅台,上证指数2000都焊不牢
别把暗恋当饭
04-29 15:13
04-29 21:04
535
1
[
玻璃吧
]
今天大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两会利好和股市房产及建材上涨带动,并没有基本面方面供需
大公鸡咕咕咕
04-29 20:30
04-29 21:03
339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很猛
股友PqEJLS
04-29 20:39
04-29 21:03
286
0
[
小型道指吧
]
说明好与预期
我犯的错误
04-29 21:02
04-29 21:03
670
1
[
NYMEX原油吧
]
市上清泉:EIA数据公布在即,原油多头却被拉住腿
市上清泉
04-29 20:33
04-29 21:03
628
0
[
沪金吧
]
市上清泉:EIA数据公布在即,原油多头却被拉住腿
市上清泉
04-29 20:33
04-29 21:03
335
0
[
小型道指吧
]
牛
股友fddcXY
04-29 20:41
04-29 21:03
430
0
[
小型纳指吧
]
全世界真是一个庄家
股友0G20P335
04-29 20:41
04-29 21:02
978
1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利率决议,死前挣扎
带皮吃菠萝
04-29 20:39
04-29 21:02
928
6
[
铁矿石吧
]
相对而言,铁矿是节奏感最强的品种
左手多右手空
04-29 20:39
04-29 21:02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挺好的呀
一切随风奔跑
04-29 20:39
04-29 21:02
354
1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一波冲高,创新高后结束本轮上涨,然后后面2个月继续垄断。
天王洪先生
04-29 20:38
04-29 21:02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次又来一次03,事不过三。
账户已注销
04-29 20:38
04-29 21:02
680
1
[
小型道指吧
]
二季度会更惨
小GU民
04-29 20:40
04-29 21:02
358
1
[
NYMEX原油吧
]
开启暴涨
股友7551n9K9
04-29 20:41
04-29 21:02
489
4
[
NYMEX原油吧
]
哈哈、没有对手盘了、只能涨了、
雨本无心
04-29 20:40
04-29 21:02
787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又抽风
风轻云淡1235
04-29 20:40
04-29 21:01
383
0
[
小型道指吧
]
牛
熬得住赢得起
04-29 20:40
04-29 21:01
454
2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一支穿云箭。
我为股痴
04-29 20:40
04-29 21:01
352
1
[
燃油吧
]
害怕过完5月一突袭上涨没上车机会[拜神][拜神][拜神]
五万入江湖
04-29 20:39
04-29 21:01
405
0
[
NYMEX原油吧
]
注意这个指标,a50有时同步。只要这个不出现大问题,大盘注力没胆量做空!鄙视
thefirstoooo
04-29 20:37
04-29 21:01
293
2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独行苍狼
04-29 20:39
04-29 21:01
314
2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一季度实际GDP下滑4.8%,预估为4%指数不应跳水回应一下吗?
依然online
04-29 20:38
04-29 21:01
348
0
[
钯金/美元吧
]
9点钟有一小波浮动
小亮团队
04-29 20:39
04-29 21:00
353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上涨,明天吃肉[拜神]
全软件最靓的
04-29 20:39
04-29 21:00
182
0
[
小型道指吧
]
直线拉升
CF工作室
04-29 20:39
04-29 21:00
423
0
[
PTA吧
]
明天pta涨停
a潇洒b5344
04-29 20:59
04-29 21:00
536
1
[
白糖吧
]
明日站稳4950就干
dsdsc
04-29 20:28
04-29 21:00
371
4
[
NYMEX原油吧
]
砸死美油多头看来负数还没够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20:39
04-29 21:00
604
1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反弹快要到头了
a002060
04-29 18:22
04-29 21:00
940
1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原油收盘价格】,快来参与投票吧~
宋1972
04-29 20:59
04-29 21:00
223
2
[
小型道指吧
]
瑞德西韦来了
liyuegoodmy
04-29 20:59
04-29 20:59
602
5
[
燃油吧
]
原油再次大跌的机会很快到来
生动的孙南
04-29 20:59
04-29 20:59
228
0
[
豆油吧
]
一根大阳穿锦绣
股友PqEJLS
04-29 20:38
04-29 20:59
838
1
[
玉米吧
]
疫情影响下,为什么美国汽油库存增加不快?
三省吾思
04-29 20:36
04-29 20:59
584
0
[
南华期货吧
]
虽然没买过你,但是一直留着自选,今天开通了南华期货,打客服电话半个小时,除了一句
千叶投资资产
04-29 20:38
04-29 20:59
461
4
[
NYMEX原油吧
]
快跌,不要再涨了[哭]
基民RnIwc6
04-29 20:37
04-29 20:58
708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解析思路及策略
郑氏点银
04-29 20:57
04-29 20:58
621
1
[
A50期指吧
]
又拉,什么情况
望穿秋水10
04-29 20:37
04-29 20:57
1123
3
[
玉米吧
]
为什么说玉米要跌到1600?
三省吾思
04-29 20:35
04-29 20:57
461
0
[
白银T+D吧
]
吸溜。。。噗呲。。。
股友V0686151
04-29 20:35
04-29 20:57
543
1
[
小型纳指吧
]
欧美股市银行股大涨[想一下]
想清楚再下手
04-29 20:34
04-29 20:57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美股又要熔断了,黄金悬了
局外人1314
04-29 20:35
04-29 20:57
433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已到底
涨江高壳最最
04-29 20:33
04-29 20:57
37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瀑布呢
股友PqEJLS
04-29 20:34
04-29 20:57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和心电图似的
赚钱一麻袋
04-29 20:33
04-29 20:57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涨你跌?
股友mRQzyM
04-29 20:33
04-29 20:57
550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一下是干嘛
zhdxwl
04-29 20:33
04-29 20:57
4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打爆空头,明天再打爆多头
貔貅进宝
04-29 20:55
04-29 20:56
768
0
[
焦炭吧
]
焦炭区间高抛低吸
期市贪狼
04-29 20:33
04-29 20:56
374
4
[
NYMEX原油吧
]
太难了,还是亏六千,但不敢留了
小潘18153082
04-29 20:33
04-29 20:56
621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拉。厉害了
勤俭de伊夫力
04-29 20:34
04-29 20:56
304
2
[
铂金/美元吧
]
开始瀑布般了?
股友9P352072
04-29 20:35
04-29 20:56
1352
7
[
LPG吧
]
原油在反弹
我不是庄托托
04-29 20:55
04-29 20:56
1339
4
[
豆粕吧
]
明天是不是还要爆跌到2600?
映山红A88
04-29 20:33
04-29 20:56
935
0
[
A50期指吧
]
人间大炮
黎不悔
04-29 20:34
04-29 20:56
1026
0
[
小型标普吧
]
又诈尸了
TFEI2020
04-29 20:34
04-29 20:55
223
1
[
小型道指吧
]
马上直线拉
股海一栗小姐
04-29 20:34
04-29 20:55
899
4
[
玉米吧
]
为什么说5月6日玉米跌50,动力煤涨30?
三省吾思
04-29 20:34
04-29 20:55
402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F1723105
04-29 20:32
04-29 20:55
636
0
[
纸浆吧
]
纸浆再次考验重要阻力位
坐看庭前花落
04-29 20:55
04-29 20:55
294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牛逼
罗严塔尔
04-29 20:32
04-29 20:55
832
0
[
小型纳指吧
]
创新高创新高!哦!
照妖镜啊
04-29 20:33
04-29 20:55
472
2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的疯狂
生财满堂得李
04-29 20:33
04-29 20:55
559
1
[
A50期指吧
]
这直线是要干啥啊
解套永久退出
04-29 20:32
04-29 20:54
41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柱冲天
忠爱纳指
04-29 20:31
04-29 20:54
384
0
[
白银T+D吧
]
哇,增长4.8%
初发之心时间
04-29 20:32
04-29 20:54
481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生意亨通得陈
04-29 20:32
04-29 20:54
1105
2
[
豆二吧
]
短息通知说4月29日前自行平仓,否则会被强平。是真的吗?
梦股梦
04-29 20:32
04-29 20:54
239
0
[
豆油吧
]
这货跟跌不跟涨
股友PqEJLS
04-29 20:29
04-29 20:54
519
7
[
NYMEX原油吧
]
昨天亏损近2万,还好忍住,今天高点平仓,但还是亏6000,石油太恐怖了[哭][哭
小潘18153082
04-29 20:31
04-29 20:54
30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满仓进场,爆掉空狗,多头必胜
杰西的信仰者
04-29 20:32
04-29 20:54
28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肯定大涨,最后一天,机构绝对不砸
agdgwawjdgmg
04-29 20:29
04-29 20:54
219
2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多单,满仓进场,爆掉空狗,多头必胜!
杰西的信仰者
04-29 20:28
04-29 20:54
620
2
[
NYMEX原油吧
]
我是一个趋势交易者,当原油跌到负之后,我坚定的违背了自己的交易理念,因为我觉得市
舍舍舍舍舍得
04-29 20:32
04-29 20:54
337
4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了?急拉
i梭哈666
04-29 20:31
04-29 20:53
360
2
[
NYMEX原油吧
]
中石油没买点儿负油价的油?
乐山01
04-29 20:31
04-29 20:53
646
0
[
小型标普吧
]
whathappened?
红的不得了
04-29 20:30
04-29 20:53
648
1
[
豆粕吧
]
明天还会跌吗?
瀚叶股份6002
04-29 20:30
04-29 20:53
753
0
[
LPG吧
]
大家好。
股友QDNwTc
04-29 20:27
04-29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470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2
168383
168384
168385
168386
168387
168388
168389
168390
168391
168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