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0
[
菜粕吧
]
很好,看来节后抄底了[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04-30 11:03
04-30 11:49
508
0
[
沪银吧
]
要过节的快卖吧
只做工业硅
04-30 11:03
04-30 11:49
54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家知道怎么买吗
和气广进的千
04-30 11:47
04-30 11:49
486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螺纹钢,铁矿石,乙醇玻璃。这些几个点回本?
Vincenth
04-30 11:03
04-30 11:49
650
3
[
鸡蛋吧
]
跟你们说了下午有瀑布,多头爱信不信
河马吃西瓜
04-30 11:02
04-30 11:49
178
0
[
燃油吧
]
主力在自救,下周热钱进来,主力变散户
全仓进进出出
04-30 11:04
04-30 11:49
24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表演
价值投资者00
04-30 11:01
04-30 11:49
326
2
[
螺纹钢吧
]
玻璃跌了!你涨上天也没需求呀
时空相对
04-30 11:03
04-30 11:49
171
0
[
豆一吧
]
下来破4550吧
flydream5
04-30 11:01
04-30 11:48
1373
1
[
NYMEX原油吧
]
五一劳动节不劳动暴跌两个交易日
两线独孤求败
04-30 11:02
04-30 11:48
757
0
[
沪铝吧
]
石油焦:电解铝持续走高石油焦为何低价运行?04-3010:11来源:中宇资讯近期
账户已注销
04-30 11:12
04-30 11:48
300
0
[
豆一吧
]
我依然在等待变盘[微笑]
冰原猎人
04-30 11:47
04-30 11:48
801
5
[
菜粕吧
]
剩余两个交易日周线继续下戳
股海超前
04-29 08:58
04-30 11:48
176
0
[
燃油吧
]
开空,主力要做空了
Suzuki00001
04-30 11:03
04-30 11:48
517
0
[
股指期货吧
]
搞不懂国家想干什么,这一波明显国家队拉起来的。完全正规军有组织的行为
大家看我眼神
04-30 11:03
04-30 11:48
291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清仓过节的韭菜!又得追涨回来了!!主力真会玩,清仓韭菜割肉离场然后追涨回
懵若呆鶸
04-30 11:03
04-30 11:48
413
0
[
豆粕吧
]
阴跌是没底的。
账户已注销
04-30 11:03
04-30 11:48
949
3
[
沪银吧
]
3600的空单要怎么办[哭][哭]
股友07yP6078
04-30 09:58
04-30 11:48
290
0
[
白银T+D吧
]
有客服不
懂得分享得国
04-30 11:01
04-30 11:48
895
0
[
沪金吧
]
继续上涨
股友3gc10152
04-30 11:47
04-30 11:48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肋行情
无忧无虑哈
04-30 11:02
04-30 11:48
336
2
[
白银T+D吧
]
给我跌下去,草,买了空你就老实点
基民h0ewER
04-30 11:46
04-30 11:48
480
1
[
NYMEX原油吧
]
上17了[哭]
花开来财的游
04-30 11:02
04-30 11:48
1022
4
[
棕榈油吧
]
K线模型多周期看盘
账户已注销
04-30 11:47
04-30 11:48
797
3
[
甲醇吧
]
要到1850
c136137
04-30 11:46
04-30 11:47
171
0
[
燃油吧
]
我现在都懒的看盘了,盘中找个自己认为的高点进去,止损30点,盘直接不看,我相信燃
五日线真的很
04-30 11:01
04-30 11:47
548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已经绞杀干净,现在开始绞杀空头,真有在个位数上下空单的,唉!
敏捷风
04-30 11:02
04-30 11:47
300
0
[
沥青吧
]
狗庄在借利好出货
活力的杨子轩
04-30 11:01
04-30 11:47
380
2
[
NYMEX原油吧
]
大胆的涨吧,想抄底?门给你焊死!
韭菜拿刀
04-30 10:59
04-30 11:47
155
0
[
燃油吧
]
过河拆桥玩的溜
股友566i3I23
04-30 10:59
04-30 11:47
219
0
[
玻璃吧
]
这垃圾今天还不如纯碱
只做纯碱
04-30 11:00
04-30 11:47
197
1
[
螺纹钢吧
]
高位出货,节后大跌!!!
时空相对
04-30 10:55
04-30 11:47
413
1
[
燃油吧
]
外盘起飞了这里还是不动操
xjjsjs
04-30 10:54
04-30 11:47
169
0
[
燃油吧
]
第一次买进,记录时刻[鼓掌]
股指幸运小王
04-30 10:55
04-30 11:47
489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就是操盘手自己的股票
股友2f0036a9
04-30 10:59
04-30 11:47
195
0
[
玉米吧
]
是不是还有站在2100之上的多头兄弟
平凡空寂
04-30 10:58
04-30 11:47
701
0
[
豆油吧
]
垃圾到家了
股友9JKshl48
04-30 11:01
04-30 11:46
599
3
[
沥青吧
]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跟的意愿都不强啊,等节后再跳空收割?
ajbdxhidbd28
04-30 10:38
04-30 11:46
530
0
[
LPG吧
]
这气没人爱玩了,玩的憋气,多空都生气
荣幸的甫凌春
04-30 11:00
04-30 11:46
444
0
[
股指期货吧
]
看中国一重就知道,小反弹而已!配资干空就好
股友YCpJPZ
04-30 10:59
04-30 11:46
229
0
[
豆粕吧
]
这尼玛严重控盘
河马吃西瓜
04-30 11:01
04-30 11:46
515
7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现在买不了了,但是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点差由3.5降到1.95
我不爱财财爱
04-30 10:56
04-30 11:45
23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纸浆和白糖反弹有点强,再加上马上就放假了,这三个品种尾盘如果不下来就清仓避
坐看庭前花落
04-30 11:44
04-30 11:45
448
1
[
鸡蛋吧
]
过不过的了3130[拜神]
下单就赚钱
04-30 09:52
04-30 11:45
528
0
[
淀粉吧
]
赤裸裸的诱空
古怪的零琬凝
04-30 11:00
04-30 11:45
835
3
[
豆油吧
]
满仓开多,目标6500
股友PqEJLS
04-30 10:59
04-30 11:45
378
1
[
沥青吧
]
美油全都暴涨。国内被恶意打压
顺风又顺水顺
04-30 10:59
04-30 11:45
250
1
[
白银T+D吧
]
今天没玩头,提前休假
好奇的苗明雪
04-30 11:43
04-30 11:45
575
0
[
豆粕吧
]
下午要到2600多了,大豆太多了,影响价格
曦格小肥
04-30 11:01
04-30 11:45
1075
6
[
原油吧
]
来来来,召唤大神求解:为什么美油涨了十几个点我们都不涨停,要是跌十几个就可能跌停
阴谋哥
04-30 11:00
04-30 11:45
541
1
[
棕榈油吧
]
4000见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4-30 11:00
04-30 11:45
489
0
[
股指期货吧
]
道琼斯主力非凡的智慧与胆识,让人赞叹!小a只能提包
股友YCpJPZ
04-30 10:57
04-30 11:45
152
0
[
燃油吧
]
流氓[无语]
且割且珍惜
04-30 10:59
04-30 11:44
386
0
[
燃油吧
]
内盘牛逼!
股友2tXUdW
04-30 10:58
04-30 11:44
317
1
[
白银T+D吧
]
印油们,我去期货了,TD太贵,说下今天的观点。白银短期已经破位,必然回到35,又
我不是来拼命
04-30 10:59
04-30 11:44
261
1
[
豆一吧
]
主力你赢了,平多认亏出局。不跟你赌5.1长假了。
三个月后见
04-30 10:58
04-30 11:44
723
1
[
燃油吧
]
wti原油全都大涨,09的燃油被人恶意打压。
顺风又顺水顺
04-30 10:58
04-30 11:44
368
0
[
燃油吧
]
对应k线,06现在的价格应该是在1300左右。06被明显低估了。
股友GSXySk
04-30 10:59
04-30 11:44
226
0
[
豆粕吧
]
几千手几千手的空开吓死宝宝
账户已注销
04-30 11:01
04-30 11:44
381
0
[
棕榈油吧
]
终于回本,历尽千辛万苦[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60655Xm5
04-30 10:59
04-30 11:44
1071
0
[
LPG吧
]
主力控的一手好盘[大笑]
股友925gR763
04-30 10:59
04-30 11:44
594
1
[
燃油吧
]
次主力和主力是不是搞反了
消除执念
04-30 11:44
04-30 11:44
32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获利】美原油完美到达目标16.77位置,午间回调可继续做多,大方向18位置
股友72y2668Z
04-30 10:56
04-30 11:43
324
0
[
沥青吧
]
节前不涨停,节后必跌停[毛估估]
长线股票投资
04-30 10:55
04-30 11:43
917
0
[
沪金吧
]
黄金三角收敛震荡,后市关注破位情况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7
04-30 11:43
3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五月重大减产协议利好将至,继续逼空暴涨上30美元!
夜F0VJ75
04-30 10:54
04-30 11:42
305
0
[
沥青吧
]
今天不像你的风格[好困惑]
我是新来的小
04-30 10:54
04-30 11:42
170
0
[
燃油吧
]
高开后遗症,一天基本没有行情
消除执念
04-30 10:54
04-30 11:42
364
3
[
燃油吧
]
今天的燃油真搞笑外盘猛涨这里一直跌
有生之莲123
04-30 10:55
04-30 11:42
844
7
[
天然气吧
]
工行发善心把天然气和原油的点调低了[俏皮],可惜可能用于平仓[滴汗][俏皮]!—
贪得其时
04-30 10:57
04-30 11:42
168
0
[
玉米吧
]
现在要是在空会不会被套
基民wRgLy9
04-30 10:54
04-30 11:42
353
0
[
螺纹钢吧
]
钢厂5天假期 补大量的铁矿石货 库存大将
十年百倍AAA
04-30 11:40
04-30 11:42
218
0
[
燃油吧
]
我的空单要不要平在最高点?布伦特晚上交割啊,大跌就在眼前
股友3n97g695
04-30 10:57
04-30 11:42
180
0
[
燃油吧
]
控盘真厉害
股友pE466a
04-30 10:58
04-30 11:42
376
2
[
NYMEX原油吧
]
涨,从银行关闭交易开始
yiogo
04-30 10:57
04-30 11:41
483
0
[
不锈钢吧
]
没人参与别碰
kong91
04-30 10:57
04-30 11:41
312
0
[
铁矿石吧
]
钢厂5天假期 补大量的铁矿石货 库存大将
十年百倍AAA
04-30 11:40
04-30 11:41
249
0
[
甲醇吧
]
我想让申万的空单来抬轿,算了搞了60个点够了,平多平起好爽呀
点金神手在线
04-30 10:57
04-30 11:41
367
0
[
鸡蛋吧
]
加多四手
国子赵
04-30 10:56
04-30 11:40
553
0
[
苹果吧
]
苹果等待低位做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7
04-30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5
168386
168387
168388
168389
168390
168391
168392
168393
168394
168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