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7
0
[
螺纹钢吧
]
3350高地不好攻啊[好困惑]
让子弹飞呀
04-30 10:52
04-30 11:38
646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悲剧了 没有踏好节奏
漫漫长路啊
04-30 10:10
04-30 11:38
619
7
[
白银T+D吧
]
自己去看,他俩是不是同步的。
A股T加6
04-30 10:46
04-30 11:38
364
1
[
黄金/美元吧
]
一觉醒来还没到08以下锁住,过夜临收盘前调整到最低止损。开盘后又调回去睡觉。15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4
04-30 11:38
325
0
[
鸡蛋吧
]
主力给机会。
国子赵
04-30 10:52
04-30 11:37
384
0
[
沪铝吧
]
低多,12750再招手
飞水111
04-30 10:50
04-30 11:37
173
1
[
燃油吧
]
会不会老米又使坏,拉升让我们做多,我们放假他做空?
AI坐山观股斗
04-30 10:56
04-30 11:37
181
0
[
燃油吧
]
节后破新低,节后见
金银斗金得洪
04-30 10:53
04-30 11:37
169
0
[
燃油吧
]
原油如果不涨了转跌,这比能跌停伺候
物是人非丿
04-30 10:53
04-30 11:36
926
1
[
LPG吧
]
挂了3400加空不知道能不能到
疯狂的学费
04-30 10:54
04-30 11:36
1253
0
[
沪银吧
]
软妹币操盘法?外盘跌内盘涨,外盘涨内盘跌。。
交易不是全部
04-30 10:53
04-30 11:36
205
0
[
菜粕吧
]
是不是汇率在作怪
山西纯粮酒
04-30 10:52
04-30 11:36
940
0
[
PTA吧
]
直接持仓过节节后原油暴库直接多次干负pta跌破3000
五路财神同来
04-30 10:53
04-30 11:36
241
0
[
豆一吧
]
09跌的好奇怪呀
xx天使
04-30 10:52
04-30 11:36
181
0
[
燃油吧
]
什么玩意[好困惑]这行情都拉不上去。。。
东来灬西往
04-30 10:53
04-30 11:36
269
1
[
螺纹钢吧
]
主力不想跌呀!!支撑不砸盘
时空相对
04-30 10:53
04-30 11:35
663
0
[
沪铝吧
]
囤积铝板,等待暴涨[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4-30 11:35
04-30 11:35
403
0
[
NYMEX原油吧
]
祝大家老发财[大笑][大笑]
BigDaddy
04-30 11:34
04-30 11:35
1016
0
[
PTA吧
]
空空空pta
五路财神同来
04-30 10:52
04-30 11:35
410
0
[
燃油吧
]
尾盘会跳水,节假日资金大部分不会过节,资金外出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2
04-30 11:35
465
0
[
豆油吧
]
留一手多看戏豆油留到节后
重新出发2022
04-30 10:52
04-30 11:35
298
0
[
鸡蛋吧
]
蛋蛋还要跌
孤独的狙击者
04-30 10:53
04-30 11:35
349
1
[
豆一吧
]
空头趋势要来了,不过还会反弹挣扎的,因为不是09交割。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2
04-30 11:35
331
0
[
沥青吧
]
节后肯定是爆仓多
长线股票投资
04-30 10:52
04-30 11:34
462
0
[
棉花吧
]
探试了几天,感觉跌起来像下山猛虎,涨起来像老牛拉破车。
今晚八点半_C
04-30 10:48
04-30 11:34
718
0
[
原油吧
]
美原油涨疯了
顺风又顺水顺
04-30 10:52
04-30 11:34
357
0
[
鸡蛋吧
]
不看好6月鸡蛋天热
五万入江湖
04-30 10:51
04-30 11:34
525
0
[
LPG吧
]
这估计要震荡一天了,去做空苹果去
无衣师伊
04-30 10:51
04-30 11:34
194
1
[
燃油吧
]
只能告诉你们新多头危险了[胜利]
经典散户王
04-30 10:52
04-30 11:34
794
0
[
沪银吧
]
完全看不懂,黄金原油外盘全在涨它咋还往下走,3708单子今天也没得动,放着准备过
萌新亏得瑟瑟
04-30 10:50
04-30 11:34
782
2
[
豆油吧
]
太弱了
股友PqEJLS
04-30 10:51
04-30 11:34
171
0
[
燃油吧
]
厉害
昵称叫啥好
04-30 10:51
04-30 11:34
687
5
[
苹果吧
]
更新一下,又成交两手,日均五千,实盘操作。
二百股小韭菜
04-30 10:50
04-30 11:34
252
0
[
玉米吧
]
股吧里孬种太多了
xiake168
04-30 10:49
04-30 11:33
182
0
[
燃油吧
]
还好空了30手沥青
全仓进进出出
04-30 10:50
04-30 11:33
758
0
[
锰硅吧
]
锰硅我赚200点,开始做部分止盈了,你呢?
尹哥侃期货
04-30 10:51
04-30 11:33
437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16.50多单,止损20点,止盈等通知~
股友3358388N
04-30 10:50
04-30 11:33
332
0
[
NYMEX原油吧
]
逼空暴涨20元!
夜F0VJ75
04-30 10:50
04-30 11:33
547
0
[
原油吧
]
想跌?没想到布油那么坚挺吧。唉,内盘控的死死的
哈哈哈哈哈
04-30 10:50
04-30 11:33
296
2
[
豆一吧
]
动作有点大呀
静待花开JK
04-30 11:30
04-30 11:33
1029
1
[
沪银吧
]
3600的空单[哭][哭]春天真的会来吗
股友07yP6078
04-30 10:04
04-30 11:33
456
0
[
股指期货吧
]
4月17的上引线如何突破?
酬马搬运工
04-30 11:27
04-30 11:33
221
0
[
燃油吧
]
拽好单子瀑布马上就来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0:51
04-30 11:33
916
3
[
沥青吧
]
国外不过五一,所以今天的涨跌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整个5月的走向,目前沥青已经过早
alwaysyou
04-30 09:58
04-30 11:33
327
1
[
沥青吧
]
美原油涨疯了
顺风又顺水顺
04-30 10:50
04-30 11:33
44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就是跟着上证联动,没有主力。也不知道你们死空和死多个什么劲。还天天在这自以
马必杀784095
04-30 10:51
04-30 11:32
327
0
[
燃油吧
]
空头控盘,只跌不涨
短线大神
04-30 10:48
04-30 11:32
251
0
[
玻璃吧
]
不企稳1280谨慎开多
孤独的狙击者
04-30 10:51
04-30 11:32
292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6合约:上方压力17.0-17.25。下方支撑15.5-14.20。4的
股友5U5186x2
04-30 10:49
04-30 11:32
348
4
[
燃油吧
]
06上天了,09半死不活的
期货一月一翻
04-30 11:27
04-30 11:32
455
0
[
塑料吧
]
好激烈的战斗,吓得我先退出来看戏
太乙小白
04-30 10:49
04-30 11:32
241
0
[
A50期指吧
]
券商发力
忍者神归
04-30 10:49
04-30 11:32
396
0
[
豆二吧
]
牛皮啊05这么坚挺?
后起之秀之一
04-30 10:51
04-30 11:32
399
0
[
燃油吧
]
美原油涨疯了
顺风又顺水顺
04-30 10:49
04-30 11:32
353
2
[
白糖吧
]
鸡蛋看来要发财 。看豆油能不能发财了
在期货里崛起
04-30 09:01
04-30 11:32
867
3
[
红枣吧
]
更新一下,又成交两手,日均五千,实盘操作。
二百股小韭菜
04-30 10:49
04-30 11:32
209
0
[
燃油吧
]
外盘疯狂,国内才2%,晕
財狼BC待时而
04-30 10:49
04-30 11:31
40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6合约:上方压力17.0-17.25。下方支撑15.5-14.20。4的
股友5U5186x2
04-30 10:49
04-30 11:31
694
0
[
PTA吧
]
下午有大戏,看看谁比较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抄顶摸底
04-30 10:48
04-30 11:31
335
1
[
沥青吧
]
诱多[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4-30 10:49
04-30 11:31
384
0
[
A50期指吧
]
谢谢走了下来吧
股友7vLnMO
04-30 10:49
04-30 11:31
216
0
[
玻璃吧
]
坐等涨停卖,已挂单
点子背倒
04-30 10:48
04-30 11:31
524
0
[
豆油吧
]
豆油多单择机止盈,节后再找新仓低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30 10:48
04-30 11:31
598
1
[
南华期货吧
]
又在耍流氓了
鱼龙跃渊
04-30 10:50
04-30 11:31
603
0
[
沪铝吧
]
《牛市上升通道确立!任何回踩都是平空单加多单时机!5月必见13100多单耐心长线
账户已注销
04-30 10:48
04-30 11:30
566
0
[
豆二吧
]
[大笑]顽固分子[牛]
dsdsc
04-30 10:50
04-30 11:30
353
0
[
鸡蛋吧
]
多单。等着主力让我割肉
国子赵
04-30 10:47
04-30 11:30
360
0
[
NYMEX原油吧
]
同志们,油价跌的差不多了,该做多了,不过马上五一,节前平掉比较好,节后再战!
songyangzi
04-30 10:46
04-30 11:30
221
0
[
燃油吧
]
大家加把力干绿它帮助郭嘉压低油价
账户已注销
04-30 10:46
04-30 11:30
19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10点最高点尾盘最低点
专冶不服
04-30 10:47
04-30 11:30
170
0
[
燃油吧
]
平了50手,还留10手多单过节
全仓进进出出
04-30 10:47
04-30 11:30
249
0
[
聚丙烯吧
]
快下来王八
睡不醒的混君
04-30 10:47
04-30 11:30
467
0
[
聚丙烯吧
]
买跌
睡不醒的混君
04-30 10:48
04-30 11:29
457
1
[
股指期货吧
]
3909的霸王空单就赌你今天昙花一现下午杀回头
私募60级法师
04-30 10:47
04-30 11:29
408
3
[
豆一吧
]
昨天平仓今天就跌,我去,你就差我这一点吗
左撇子磊磊
04-30 10:47
04-30 11:29
173
0
[
燃油吧
]
都看多机构会抬轿子吗
账户已注销
04-30 10:48
04-30 11:29
329
0
[
天然气吧
]
今晚公布库存数据,又要收割了。
江湖固客
04-30 10:47
04-30 11:29
434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新一波突破2858点有望2930点
知子1
04-30 10:45
04-30 11:29
388
0
[
股指期货吧
]
4天红,第5天很可能跌。
坚强不屈的舒
04-30 10:47
04-30 11:29
319
0
[
苹果吧
]
无底深坑,看着就吓人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0:47
04-30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50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5
168386
168387
168388
168389
168390
168391
168392
168393
168394
168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