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2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掉下来容易,涨上去真难啊,都经常涨20%还是10多块。[大笑][大笑][大
股友WeDsYu
04-30 02:02
04-30 07:25
191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缠门浪花
04-30 01:58
04-30 07:25
157
1
[
黄金/美元吧
]
扶好把手马上起飞[大笑]
股友36d229x8
04-30 01:57
04-30 07:25
24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石化双熊带大盘低开。创业板破位在即
永不抄底只做
04-30 01:54
04-30 07:25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1703做多,目标1730附近
趋势为王风清
04-30 01:55
04-30 07:22
355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买别人家的etf吧
人多的地方不
04-30 01:49
04-30 07:21
866
0
[
沥青吧
]
最新数据主力可能一早就知道。今晚美国原油库存增速迅速下降,已经打了5折。因为沙特
期货收皮王
04-30 01:46
04-30 07:19
653
1
[
白银T+D吧
]
最怕的是这种温水煮青蛙了,震荡式下跌[无语]
DBX四走八方
04-30 01:42
04-30 07:18
300
1
[
NYMEX原油吧
]
大瀑布来了!
Edward520
04-30 01:39
04-30 07:17
364
2
[
NYMEX原油吧
]
回落了回落了
恭喜大展的李
04-30 01:39
04-30 07:15
568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咂到14了
股市小白1号
04-30 01:36
04-30 07:15
21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金融及科技股带领下八一股高开高走200股涨停,直冲2900点
人生博奕
04-30 01:31
04-30 07:10
409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买?
股友507297I8
04-30 01:30
04-30 07:08
168
0
[
白银T+D吧
]
美联储已经没有多少弹药了,越接近两点抛盘越多
不甘做韭菜的
04-30 01:26
04-30 07:07
183
0
[
白银T+D吧
]
这时候跳水,尾盘有的玩了,你们说开多的平不平??尾盘踩踏瀑布
股友192x0985
04-30 01:23
04-30 07:05
222
0
[
白银T+D吧
]
美联储已经没有什么弹药了,越接近两点抛盘会越多
不甘做韭菜的
04-30 01:22
04-30 07:04
208
2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多了,ETF都持续加仓,我们还担心什么,开始轻仓布局多单
万事如意的苗
04-30 01:22
04-30 07:04
379
1
[
白银T+D吧
]
最近贵金属这是脱钩了啊,独立于原油和美元指数。自己玩了
小天元看我投
04-30 01:21
04-30 07:03
397
0
[
燃油吧
]
可惜只一手
王劲松2
04-30 01:19
04-30 07:00
325
0
[
铁矿石吧
]
高速收费,铁矿石开启大涨
熊来了快跑啊
04-30 01:18
04-30 06:58
293
0
[
COMEX黄金吧
]
跳吧…2点前。两点后如有策略反手,如无,继续
股友vE732277
04-30 01:17
04-30 06:57
261
0
[
白银T+D吧
]
美股后半夜将跳水,白银也会跟着跳水
神奇的小六子
04-30 01:17
04-30 06:56
446
1
[
豆二吧
]
黄豆都赶上豆油了
短线大神
04-30 01:17
04-30 06:55
488
0
[
白糖吧
]
周二已经明确提示周三的点位和走势,跟进的都赚到了吧,明天大概率会涨停,而且五一过
紫气东来财广
04-30 01:14
04-30 06:55
262
0
[
A50期指吧
]
你他嘛转性了啊,你米跌都涨那么多,你咋不动呢
小富即安6688
04-30 01:15
04-30 06:55
311
2
[
NYMEX原油吧
]
收,14.6-15.2
神秘人军师
04-30 01:15
04-30 06:54
369
0
[
白银T+D吧
]
多头没钱了吧,被空军按在地上摩擦
股友192x0985
04-30 01:14
04-30 06:54
363
1
[
NYMEX原油吧
]
沥青空单的明天又惨了,作孽
富有为富得丁
04-30 01:14
04-30 06:54
1148
3
[
锰硅吧
]
可能会有反弹,不破前高可空,注意量能
赚点钱别飘
04-30 01:13
04-30 06:51
338
2
[
NYMEX原油吧
]
不开夜盘错过了几个亿,我的甲醇PTA看多期权啊今晚起码赚翻了
毒绞巨兽
04-29 23:12
04-30 06:51
395
4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到三十,爆空军!
哦罗獅
04-30 01:11
04-30 06:50
448
1
[
聚丙烯吧
]
永安虽然出货了,但是总体肯定是亏损的,永安别跑,继续多啊。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01:11
04-30 06:49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导弹终于发射![鼓掌][鼓掌]
小李4836
04-30 01:10
04-30 06:47
284
0
[
聚丙烯吧
]
永安加油,千万别平多。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00:59
04-30 06:47
503
1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反复收割,资本市场不是散户能玩的起的
目标一百万
04-29 23:07
04-30 06:38
579
2
[
NYMEX原油吧
]
本次疫情最大的贡献是:原油最低打到6.5美元,期货到了史无前例的-37美元,创了
火少月殳川页
04-29 23:09
04-30 06:38
962
6
[
原油吧
]
那位大师指教一下,这个品种我怎么买不了?
AZ罗
04-30 01:06
04-30 06:37
164
2
[
黄金/美元吧
]
暴跌了,准备好了吗
黄金空起来
04-30 01:05
04-30 06:36
702
0
[
锰硅吧
]
空
赚点钱别飘
04-30 01:05
04-30 06:36
415
2
[
COMEX白银吧
]
完全看不懂,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小干一票
04-30 01:04
04-30 06:34
212
0
[
COMEX白银吧
]
完全看不懂,现在到底什么情况?
小干一票
04-30 01:04
04-30 06:34
347
0
[
A50期指吧
]
买买买,5G中国!
牛市鸟鸟
04-30 01:04
04-30 06:33
499
1
[
A50期指吧
]
洗洗睡吧……一早翻覆,美指2%以上跌幅……
牛市鸟鸟
04-30 01:02
04-30 06:29
37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下半场,看能不能吃回来。
英姿飒爽武大
04-30 01:02
04-30 06:29
272
0
[
A50期指吧
]
收盘跌绿
突发重磅重大
04-30 00:59
04-30 06:18
267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新基建5G芯片物联网都是扯犊子,到头来不还是靠茅台铁公鸡
研究资本
04-29 23:12
04-30 06:15
296
3
[
A50期指吧
]
这不应该啊,难道明天要涨?讲道理,节前不都是大跌的吗?主力能这么仁慈?让我们赚到
赚钱你不喊我
04-30 00:55
04-30 06:11
956
0
[
A50期指吧
]
资本人,经济人……好好学学Mr.万宗归一,最简单的才是最长久
牛市鸟鸟
04-30 00:55
04-30 06:09
460
0
[
棉花吧
]
不会下雨吧
股友PqEJLS
04-30 00:52
04-30 06:06
369
0
[
A50期指吧
]
不能高开太多,高开太多会被砸一直低走,微微高开表示尊敬,就没多少人砸,场外的资金
买过就涨
04-30 00:53
04-30 06:05
500
2
[
橡胶吧
]
跌
赚点钱别飘
04-30 00:51
04-30 06:04
208
2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开户做空,需要什么条件,明知道要跌了。不知道怎么做呀。有大神知道的么
幸运小行家
04-30 00:36
04-30 06:03
286
0
[
白银T+D吧
]
好像外国人不怎么炒
回本是我的目
04-30 00:29
04-30 06:01
343
0
[
期货吧
]
策测解币: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能否再拿出压箱底的货来助力币市?
策测汇金
04-30 00:26
04-30 06:00
1371
4
[
热卷吧
]
期货又降价了
股友1B0j5P
04-30 00:50
04-30 06:00
279
2
[
燃油吧
]
昨天我的多单死的真冤枉
红红火火发发
04-30 00:48
04-30 05:56
5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不会绿?
股友UEfqQ6
04-30 00:49
04-30 05:55
498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来回的割,你不累吗。
随风润雨
04-30 00:48
04-30 05:54
31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上十八就完美了
最小主力
04-30 00:48
04-30 05:54
2607
3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八个小时不能交易 上交所原油期货风险太大
股友7UqNA6
04-30 00:13
04-30 05:53
194
0
[
白银T+D吧
]
负利率都有预期,公布后会下行。三千五附近又是上车机会,点位不一定准,大体思路是这
艆遏飛珘
04-30 00:47
04-30 05:52
568
0
[
棉花吧
]
看跌
AA林庚123867
04-30 00:45
04-30 05:48
225
2
[
A50期指吧
]
使劲涨吧今天卖出了6成,踏空了![哭]
拥抱自由创造
04-30 00:45
04-30 05:46
457
2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大幅波动
股友389P80M5
04-28 22:46
04-30 05:45
650
1
[
NYMEX原油吧
]
这还是期货吗?
交易就是等待
04-30 00:43
04-30 05:45
263
0
[
NYMEX原油吧
]
空空
股友19kz5600
04-30 00:43
04-30 05:44
667
2
[
NYMEX原油吧
]
连爆多头今又爆空头,庄家到底在哪?
足智兴隆得张
04-30 00:41
04-30 05:40
460
0
[
NYMEX原油吧
]
涨了看多,跌了看空。这样做股票不对的,没有布局,追涨杀跌。怎么做怎么亏,当对市场
长线股票投资
04-30 00:41
04-30 05:40
218
3
[
A50期指吧
]
去年持仓过五一的都在昨天清仓了。你懂的[大笑][大笑][大笑]
泉眼无声溪细
04-30 00:40
04-30 05:37
391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油价再涨回50,60时,回头看中行原油宝,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SB
股友R2g38d
04-30 00:39
04-30 05:34
469
0
[
NYMEX原油吧
]
牛掰,大涨超40%。
账户已注销
04-30 00:38
04-30 05:34
350
0
[
白银T+D吧
]
目前持有空单,坐等[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扛单侠已爆仓
04-30 00:38
04-30 05:29
2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大涨超10%牛掰
账户已注销
04-30 00:38
04-30 05:27
458
0
[
甲醇吧
]
明日开盘涨停
股友75h105K2
04-30 00:36
04-30 05:22
193
2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又看空了做多?
罗严塔尔
04-30 00:36
04-30 05:21
347
1
[
甲醇吧
]
明日开盘涨停
股友75h105K2
04-30 00:36
04-30 05:21
257
0
[
白银T+D吧
]
石油涨美股涨…白银跌,哎,不会玩了,放着等爆仓了
好吧我不存在
04-30 00:36
04-30 05:20
363
0
[
NYMEX原油吧
]
傻逼专家们继续论证:为什么不能把负三十多美元石油拉回来。
持仓大牛股
04-30 00:35
04-30 05:20
235
0
[
白银T+D吧
]
两点也不会有啥大动静,这个时候利率会下调?人家说了负利率不太现实,0-0.25之
公元1127
04-30 00:35
04-30 05:20
557
1
[
NYMEX原油吧
]
bj1w做多,11.2现在能有多少
八方州鹤de裘
04-30 00:35
04-30 05:19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4
168385
168386
168387
168388
168389
168390
168391
168392
168393
1683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