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9
0
[
豆一吧
]
什么情况,就9月份合约跌的最多
静待花开JK
04-30 12:33
04-30 13:10
1071
1
[
PTA吧
]
下午高位多直接套死
五路财神同来
04-30 12:37
04-30 13:10
591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家注意,那个叫“风往北吹6666”的破烂货又开始出来吹了,不过过俩小时又要被打
兔子包包
04-30 12:47
04-30 13:10
576
3
[
豆一吧
]
哭了,一上午没看
主力对手
04-30 12:12
04-30 13:09
320
0
[
白银T+D吧
]
锁仓睡觉
小卡带你割韭
04-30 12:34
04-30 13:09
433
0
[
NYMEX原油吧
]
三天一个轮回
少做少错地壳
04-30 12:33
04-30 13:09
389
0
[
豆油吧
]
比着昨天还是涨了40点不错喔[无语]
熊来了快跑啊
04-30 12:30
04-30 13:09
220
0
[
螺纹钢吧
]
拉高出货,别做接盘侠[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EI18YI
04-30 12:34
04-30 13:09
872
0
[
LPG吧
]
拉高出货太明显了,谨慎
股友EI18YI
04-30 12:30
04-30 13:09
956
1
[
苹果吧
]
下午跌停
期市老男人
04-30 12:33
04-30 13:08
481
4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天演这一出是什么戏?
股民小李呀
04-30 10:08
04-30 13:08
666
0
[
NYMEX原油吧
]
比股票涨跌还凌利,罕见
九阳真金
04-30 13:06
04-30 13:08
362
8
[
纽约金TN12吧
]
新手请教一下,大家用什么买的,费用多少,我用工商银行的万7.5费率。
期待_明天
04-30 01:16
04-30 13:08
408
7
[
白银T+D吧
]
没玩头了,准备锁仓睡觉去。
小卡带你割韭
04-30 12:30
04-30 13:08
317
0
[
COMEX黄金吧
]
看A股黄金股走势,期金今天必掉下来!
Soya哥
04-30 12:32
04-30 13:08
297
1
[
A50期指吧
]
4月结束,5月再战斗,明天发布4月战斗结果[大笑]
只做爆发板
04-30 12:27
04-30 13:08
37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期货五一之后存在转向多头市场的可能!
尹哥侃期货
04-30 12:26
04-30 13:08
780
1
[
LPG吧
]
原油要拉板了。
老韭菜的倔强
04-30 12:26
04-30 13:08
292
0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会涨一段时间
何以解君愁
04-30 12:28
04-30 13:08
1177
22
[
铁矿石吧
]
上半年空铁矿的,很多没影了 到矿山打工去了
左手多右手空
04-30 12:30
04-30 13:07
332
0
[
塑料吧
]
保证金这么高害我少吃几十个点。去他妈的
会飞的鱼鱼鱼
04-30 12:27
04-30 13:07
372
2
[
NYMEX原油吧
]
坚决做多到28元!!!
股友gC4UCU火
04-30 12:27
04-30 13:07
666
1
[
玉米吧
]
急跌,诱空,再创新高[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tZ77l3
04-30 12:16
04-30 13:07
208
0
[
综合铝03吧
]
每天都是这样,横盘不动[哭][哭][哭]
热心的苗人凤
04-30 12:15
04-30 13:07
740
2
[
原油吧
]
外盘手续费30
外外原
04-30 12:08
04-30 13:07
275
0
[
小型纳指吧
]
马上新高
小赚1个亿888
04-30 12:29
04-30 13:07
362
0
[
NYMEX原油吧
]
18左右强压力位注意观察
Globetrotter
04-30 12:16
04-30 13:07
670
3
[
苹果吧
]
明天能涨停?
永安内部反指
04-29 23:12
04-30 13:06
337
4
[
A50期指吧
]
高抛低吸机会来了出货
宏图纳福de孙
04-30 11:39
04-30 13:06
23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开始
价值投资者00
04-30 12:23
04-30 13:06
977
9
[
NYMEX原油吧
]
库存问题解决了?
股友0178yW25
04-30 11:04
04-30 13:06
233
0
[
综合镍03吧
]
5.1放假国内没有夜盘,下午应该不少平仓的
股友tNmPqy
04-30 12:24
04-30 13:06
1323
0
[
LPG吧
]
下午全仓转多、奶奶的我就不信这个邪……
远海的鱼
04-30 12:17
04-30 13:06
314
0
[
NYMEX原油吧
]
涨是因为银行不能买了,能买时到时有可能再到负数。
专冶不服
04-30 12:26
04-30 13:06
807
2
[
股指期货吧
]
五一以后,极可能出现为期一个月的指数行情。
登上珠峰
04-30 12:23
04-30 13:06
337
0
[
A50期指吧
]
今年最失败的投资,抄底以太坊,下车太早了~~~
天涯股夫
04-30 12:22
04-30 13:06
187
0
[
燃油吧
]
燃油2011还是一个跌的趋势,真的好坑人啊!
账户已注销
04-30 12:23
04-30 13:06
514
0
[
豆二吧
]
看来主力应该不是机构也是个人客户,下午要减仓4000多手,不大跌看他怎么减?
股友Af3dXk
04-30 12:20
04-30 13:06
463
1
[
燃油吧
]
空方的看哪位先投降,先投降的杀得少[大笑][大笑][大笑]
大鱼散吃小鱼
04-30 12:24
04-30 13:06
567
1
[
豆油吧
]
豆油没有棕榈油好玩,兄弟们去那边耍耍吧
股友PqEJLS
04-30 12:20
04-30 13:06
211
0
[
综合镍03吧
]
5.1放假国内没有夜盘,下午应该不少平仓的!
股友tNmPqy
04-30 12:24
04-30 13:05
457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真的坏,低不能买,己升百分之五十
aa6561268875
04-30 12:19
04-30 13:05
290
0
[
NYMEX原油吧
]
空中加油多头小心
拥抱自由创造
04-30 12:24
04-30 13:05
393
0
[
NYMEX原油吧
]
老是这样账户是是对的密码也有输入两种都不对怎么回事啊银行的转不到账户去
股友O3n66236
04-30 12:19
04-30 13:05
843
1
[
棕榈油吧
]
你想活得安全,做人要低调。绝不正面表达自己的观点,能不说的话就不说,不要让自己成
账户已注销
04-30 12:14
04-30 13:05
294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来一跟大影线下来
图腾天下
04-30 12:20
04-30 13:04
575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转入
基民J2ozBE
04-30 11:55
04-30 13:04
175
0
[
燃油吧
]
周一该跌,偏偏不跌,今天该涨,偏偏不涨。
账户已注销
04-30 12:12
04-30 13:03
296
0
[
NYMEX原油吧
]
延时太大了这个怎么操作
外外原
04-30 12:12
04-30 13:03
188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跳下来呀
a安然自得
04-30 12:12
04-30 13:03
301
5
[
纽约金TN12吧
]
多头算你牛逼。老子先止盈了。
炮哥寻股记
04-29 22:42
04-30 13:03
665
2
[
鸡蛋吧
]
这么多少人看涨,都说5.1后会涨,市场是28定律,市场上都挣钱谁亏,主力亏钱给散
年复利为主
04-30 12:18
04-30 13:03
296
0
[
NYMEX原油吧
]
16的空,获利百分之25没出现在被套了。人真不能贪啊。但是看到现在都看多我就放心
股友aL521693
04-30 12:08
04-30 13:03
25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一直在15美元附近徘徊,向上可看至16.40-16.50,这次白银比前几次抗
股友0P6160N0
04-30 12:15
04-30 13:03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20就在眼前
股友IyKSKE
04-30 12:09
04-30 13:03
229
1
[
燃油吧
]
[加油][加油]真不好做追空就涨开多就跌还是没有找到节奏。
野狼先手
04-30 12:08
04-30 13:03
452
2
[
棉花吧
]
下午我来做空
永不碰镍
04-30 12:07
04-30 13:03
905
1
[
瑞达期货吧
]
我昨天大量资金做空的,可别搞我啦!
基民GSvUGQ
04-30 10:22
04-30 13:03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两天希望美股大跌怎么不跌呢
a安然自得
04-30 12:14
04-30 13:03
924
2
[
聚丙烯吧
]
预测一下pp后期走势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2:02
04-30 13:03
334
0
[
COMEX黄金吧
]
加足劲赌一把多
股友fhGNRf
04-30 12:10
04-30 13:02
257
0
[
A50期指吧
]
国内什么利好政策都不如美股上涨。
爱拼才会赢71
04-30 12:15
04-30 13:02
661
0
[
NYMEX原油吧
]
又端了窝空头!
我是笨蛋决战
04-30 12:19
04-30 13:02
436
0
[
NYMEX原油吧
]
和外盘延时太大了
外外原
04-30 12:09
04-30 13:02
776
0
[
苹果吧
]
好!跌的好!大写的好字!虽然跌多了该涨一下!那也不能靠炒作疯涨!还有天理么?还有
股友随便吧
04-30 12:14
04-30 13:02
397
1
[
燃油吧
]
下午高开15.65
秦岭大熊猫99
04-30 12:17
04-30 13:02
487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中国散户为什么被石油吸引,不正是跌到三十以下便宜吗?三十以下是便宜,十几年
A375368
04-30 12:14
04-30 13:02
305
0
[
NYMEX原油吧
]
我買的ETF+2,爽爽賺[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
ETF68
04-30 12:09
04-30 13:02
398
0
[
NYMEX原油吧
]
[微笑]点位到了
疯狂的鸡腿
04-30 12:12
04-30 13:02
316
0
[
沥青吧
]
来来来,你再来压涨布伦特06合约较收盘涨了30%了你还横盘
智聚浩金3364
04-30 12:13
04-30 13:02
580
2
[
玉米吧
]
买多了,不知道你们在空什么,未来3个月长期看涨
安都瑞尔666
04-30 12:16
04-30 13:01
314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小时线进入下跌阶段
股友3y875592
04-30 12:13
04-30 13:01
235
0
[
白糖吧
]
买张它跌买跌它涨真好
完料资善
04-30 12:12
04-30 13:01
469
0
[
燃油吧
]
W型
股友q98L3116
04-30 12:14
04-30 13:01
463
1
[
鸡蛋吧
]
主力老套路,逼空,加多单就对。
国子赵
04-30 11:18
04-30 13:01
2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突破1716压力位置,1710-1708内做多,上方有望挑战1730-17
股友0P6160N0
04-30 12:11
04-30 13:01
208
0
[
螺纹钢吧
]
看样子又套住一批人!
渡人渡己138
04-30 12:12
04-30 13:01
257
0
[
NYMEX原油吧
]
交割日,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每月的几号,求大师分析一下吧。
牛中宝
04-30 12:14
04-30 13:01
749
3
[
沥青吧
]
你想活得安全,做人要低调。绝不正面表达自己的观点,能不说的话就不说,不要让自己成
账户已注销
04-30 12:14
04-30 13:01
820
0
[
沪银吧
]
全交给银行了
不是收割就是
04-30 12:13
04-30 13:0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1
168382
168383
168384
168385
168386
168387
168388
168389
168390
168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