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7
0
[
沪金吧
]
李兴淼:美联储宽松延续黄金还有上涨机会
李兴淼427
04-30 13:46
04-30 13:58
525
3
[
NYMEX原油吧
]
哪位大佬有做原油的平台,银行都不给了
股友VQeKvV
04-30 13:56
04-30 13:58
763
1
[
鸡蛋吧
]
我觉得散户只有两种方法盈利超长线或者超短线一个月以上的大趋势或者每天开市前一个小
先让子弹飞一
04-30 13:54
04-30 13:58
211
0
[
豆一吧
]
4500
亿元时代
04-30 13:55
04-30 13:58
466
0
[
豆粕吧
]
现货,回归期货,这个死豆粕。
我是游戏人生
04-30 13:54
04-30 13:58
37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低点我们抓住了27走了一波,现在已经顺利突破1730这波回踩下来还是多为主
股友7f37K555
04-30 13:53
04-30 13:58
316
1
[
黄金/美元吧
]
赚钱的机会来了,今天最佳的布局空单机会1715上方开始开仓布局直到1725布局控
万事如意的苗
04-30 13:51
04-30 13:58
1357
0
[
LPG吧
]
多头无力了,跑为上策
rmb506
04-30 13:48
04-30 13:58
303
0
[
沥青吧
]
暴雷了快,空单跟上[满仓][空仓][财力]
长线股票投资
04-30 13:55
04-30 13:58
287
0
[
菜粕吧
]
还开空吗
今年回本再翻
04-30 13:53
04-30 13:58
981
2
[
玉米吧
]
一块钱一下午[兴奋]
李白草诏惊番
04-30 13:55
04-30 13:58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节前诱多肯定有行情,逢高减仓才是关键。不然你抱着TD过节吧。
如是我闻0557
04-30 13:54
04-30 13:58
671
0
[
LPG吧
]
这织布行情无敌了[大笑]
股友925gR763
04-30 13:57
04-30 13:58
174
0
[
菜粕吧
]
20以下要来了吗?
山西纯粮酒
04-30 13:53
04-30 13:58
799
7
[
燃油吧
]
两万剩三千[傲]
做多的主
04-30 13:55
04-30 13:58
749
2
[
NYMEX原油吧
]
我的成本在28多
xxjid88
04-30 13:41
04-30 13:58
906
0
[
沪铝吧
]
都是机器电子单,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4-30 13:55
04-30 13:58
206
0
[
聚丙烯吧
]
多单快跑,等下跳水就完了
顺利的许意澄
04-30 13:53
04-30 13:58
349
0
[
鸡蛋吧
]
看看07的反弹力度,比06多涨40个点了
小韭菜馅
04-30 13:55
04-30 13:58
874
1
[
LPG吧
]
我就不信他能连续绿三天
大尊尊
04-30 13:53
04-30 13:58
297
0
[
尿素吧
]
多单你这个L丁货,倒M!!
Lyy1967
04-30 13:54
04-30 13:57
16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缴械投降吧
挣够彩礼娶你
04-30 13:53
04-30 13:57
188
0
[
聚丙烯吧
]
套保的陪着投机的玩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3:53
04-30 13:57
213
0
[
菜粕吧
]
收盘2357
股友arwoIX
04-30 13:53
04-30 13:57
175
1
[
黄金/美元吧
]
1750走起,不走的话,我看不起你
闲看落花笑问
04-30 13:50
04-30 13:57
1433
3
[
LPG吧
]
今天也许是被套空头出逃的最后机会,机会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你们自己了,节后
nkzwei
04-30 10:24
04-30 13:57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秋霜月
04-30 13:46
04-30 13:57
294
0
[
NYMEX原油吧
]
过节了,空头赶紧平仓
n14411373247
04-30 13:46
04-30 13:57
557
0
[
甲醇吧
]
做空的完蛋
股友oPclvM
04-30 13:54
04-30 13:57
815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清仓,暂时没有大机会
junkers
04-30 13:52
04-30 13:57
184
0
[
菜粕吧
]
不跟豆渣的走势了吗?
股友1688X033
04-30 13:52
04-30 13:57
537
1
[
豆一吧
]
解脱出来了解套了先走了
雅蠛蝶了
04-30 13:48
04-30 13:57
1090
8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控盘了,多头力不从心,最终被空头一网打尽,放心大胆的放空
张雅欣
04-29 13:15
04-30 13:57
242
0
[
玉米吧
]
横久必跌[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4-30 13:53
04-30 13:57
459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暴跌,但周一和周二原油两天大涨,五一你敢持仓吗
股友sDPkbL
04-30 13:52
04-30 13:57
686
3
[
棕榈油吧
]
4392空单谁是空单的冒个泡。有没有过五一的
股友EfQNKs
04-30 13:52
04-30 13:56
429
0
[
沪铜吧
]
要么节前爆拉,要么节后爆拉,反正空散必须死
股友KuEaZl
04-30 13:52
04-30 13:56
294
1
[
黄金/美元吧
]
[亏大了][亏大了]发生了什么大事?这么猛?!!!
股友038I03V2
04-30 13:51
04-30 13:56
485
0
[
塑料吧
]
这分时图走得摇摇欲坠,均价线又没跟上,吓人。
呲牙一笑很倾
04-30 13:50
04-30 13:56
458
1
[
聚丙烯吧
]
是多增仓还是空增仓怎么看
yjn12580
04-30 13:51
04-30 13:56
139
0
[
棉花吧
]
补上方缺口,加多
甲方一号
04-30 13:51
04-30 13:56
957
4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跟进多单的,4250附近获利减仓,剩余仓位看到4300!
账户已注销
04-30 09:16
04-30 13:56
232
0
[
玻璃吧
]
没人玩的品种
股友VrqY0d
04-30 13:52
04-30 13:56
248
0
[
鸡蛋吧
]
这五一是消费节,不管消费多少,也是题材啊,最坏的时候都过去了
ajbdxhidbd28
04-30 13:55
04-30 13:56
961
1
[
原油吧
]
五一之后会发生什么?
股友2980c985
04-30 13:54
04-30 13:55
621
2
[
NYMEX原油吧
]
草,无情啊,空单被爆了
多多即是空
04-30 12:14
04-30 13:55
1847
2
[
沪银吧
]
外盘新高了。内盘完全压死[大笑][大笑]
交易不是全部
04-30 13:50
04-30 13:55
781
1
[
南华期货吧
]
5月6号恢复夜盘 看你手续费增收
股友2f0036a9
04-30 13:33
04-30 13:55
735
2
[
豆二吧
]
豆豆玩的真溜
跟庄有赚
04-30 13:48
04-30 13:55
980
2
[
纯碱吧
]
跟的永安继续空
huguang2
04-30 13:48
04-30 13:55
1062
0
[
LPG吧
]
要涨的感觉
永安内部反指
04-30 13:50
04-30 13:54
684
1
[
豆一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豆子不可能跌,都是假的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6
04-30 13:54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上9000早点破1万加油!
追涨杀跌专业
04-30 13:49
04-30 13:54
404
0
[
豆粕吧
]
先布局一点
寂寞的人4248
04-30 13:53
04-30 13:54
182
0
[
铁矿石吧
]
现在风在油,谁还玩神矿[大笑]
股友8o976D71
04-30 13:49
04-30 13:54
512
1
[
甲醇吧
]
你们会持仓过节吗?
疾风之魂
04-30 13:49
04-30 13:53
849
5
[
原油吧
]
直觉五一节后开盘到255
生机利市的张
04-30 13:48
04-30 13:53
509
0
[
豆粕吧
]
多开
财富之门518
04-30 13:48
04-30 13:53
35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在4450-4470进场空单,稍后小幅获利可以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7
04-30 13:53
881
0
[
聚丙烯吧
]
我国pp产能接近3000万吨,加上进口几百万吨。在美油17美元/桶,pp保持70
股友ljVnnO
04-30 13:48
04-30 13:53
184
0
[
聚丙烯吧
]
09尽然跟着05涨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3:49
04-30 13:53
158
0
[
燃油吧
]
无语啊,这走势玩一天
鹿在脚下
04-30 13:46
04-30 13:53
802
0
[
沪金吧
]
黄金1728开多
股友3655w5E0
04-30 13:47
04-30 13:53
403
0
[
豆粕吧
]
这么低,多开
财富之门518
04-30 13:48
04-30 13:53
739
0
[
股指期货吧
]
执币过节算了,不是要涨的样子
股势所趋
04-30 13:44
04-30 13:53
974
1
[
LPG吧
]
逃命吧,要跌停了
rmb506
04-30 13:35
04-30 13:53
3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728.7附近多单开仓止损:1725止盈:1740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5
04-30 13:52
369
0
[
燃油吧
]
美国有地方装油了?即使有又会有多少空间呢?
股友322t1090
04-30 13:50
04-30 13:52
373
0
[
豆二吧
]
09赚了点跑路,再见农产品
黑色多转空
04-30 13:46
04-30 13:52
302
0
[
菜粕吧
]
绝望[哭]
搬山道人做交
04-30 13:47
04-30 13:52
1436
2
[
苹果吧
]
给了正套机会,最佳套利组合,买10,卖01,03:今年水果成熟完,10拿命交割来
jackz坦然
04-30 13:45
04-30 13:52
248
0
[
苹果吧
]
07强大,还红盘,等下瀑布
冯道周期
04-30 13:45
04-30 13:52
741
0
[
LPG吧
]
快逃命吧,涨停板来了
松依然傲008
04-30 13:49
04-30 13:52
823
2
[
甲醇吧
]
提示的甲醇多单在1760做减仓小利20个点,回落继续补仓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3
04-30 13:52
443
0
[
鸡蛋吧
]
饲料降价了,天热鸡蛋容易烂,千万别开多啊
hxjt1984
04-30 13:44
04-30 13:51
375
0
[
沥青吧
]
横久必跌
幻然一梦
04-30 13:46
04-30 13:51
1037
0
[
原油吧
]
做多的,委屈你们了。
刘云飞飞
04-30 13:44
04-30 13:51
320
0
[
乙二醇吧
]
空仓的朋友就不要操作了,看看戏即可,节后再找机会!
低调老鲍
04-30 13:44
04-30 13:51
359
1
[
螺纹钢吧
]
我就一成仓,随你涨,你涨20点我一成空
心醉夜黄昏
04-30 13:43
04-30 13:51
703
4
[
豆油吧
]
最怕小长假外盘爆涨
汇德蓝筹精选
04-30 13:45
04-30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6
168377
168378
168379
168380
168381
168382
168383
168384
168385
168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