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1
[
A50期指吧
]
来一波逼空行情吧
一往无前8888
04-30 14:03
04-30 14:08
324
0
[
燃油吧
]
快负数了
rmb506
04-30 14:03
04-30 14:08
1128
2
[
原油吧
]
快负数了
rmb506
04-30 14:02
04-30 14:08
2048
7
[
NYMEX原油吧
]
还是老米强,减产加库存
尚满天
04-29 22:38
04-30 14:08
903
1
[
铁矿石吧
]
过山车
尔等大胆
04-30 14:05
04-30 14:08
258
0
[
甲醇吧
]
最后半小时应该会很疯狂,
介绍同学
04-30 14:08
04-30 14:08
962
0
[
股指期货吧
]
秒蹦倒计时大概率
私募60级法师
04-30 14:04
04-30 14:08
502
3
[
白银T+D吧
]
cmx白银都过了大陆3743的位置了,大陆还在3680,这也差太多了吧
股友23D8r175
04-30 13:59
04-30 14:08
335
0
[
甲醇吧
]
1768做空可以吗
基民6wLFgc
04-30 14:00
04-30 14:08
956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瑞达做南华大哥
全上海最帅
04-30 14:05
04-30 14:08
980
0
[
沪金吧
]
黄金盯盘侠4.30:金银震荡整理 突破才能延伸
黄金盯盘侠
04-30 13:57
04-30 14:08
275
0
[
甲醇吧
]
拿点气魄出来,做一次化工的老大……关注度高流动性才好……韭菜才更容易割对不对?
股友pc4KAb
04-30 13:55
04-30 14:08
496
0
[
硅铁吧
]
每次卖早了最喜欢高点做空飞流直下
carolyu
04-30 14:05
04-30 14:08
762
1
[
豆油吧
]
这是大底了,千万不要听一群骗子的,他们每天来发都是有人开工资的,炒底速进!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4
04-30 14:08
492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28多单现在15分钟收盘突破确定,没有进场的朋友等5分钟回踩机会,还有第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6
04-30 14:08
484
6
[
黄金/美元吧
]
有大咖预测黄金会涨到5000点,你们信吗
股宝888888
04-30 14:01
04-30 14:07
341
0
[
棉花吧
]
印度限制棉花出口,南亚蝗灾,疫情下纸尿裤都没原料了
成功19588
04-30 14:00
04-30 14:07
1039
6
[
豆二吧
]
09开空就捡钱啊!可以开始空了
无心听雨夜无
04-30 14:04
04-30 14:07
717
0
[
LPG吧
]
等一会涨停了
aaa18016886z
04-30 14:04
04-30 14:07
345
0
[
甲醇吧
]
这一波要到1850上方才有机会空,别急
popome777
04-30 14:04
04-30 14:07
522
1
[
豆一吧
]
守了一个多星期了,结果,早上刚平,就开始跌了,哎,这终归不是我的钱!
股友IzUw3d
04-30 14:03
04-30 14:07
283
0
[
甲醇吧
]
我刚追进去,你就下来了?
顺势2019888
04-30 14:04
04-30 14:07
404
0
[
尿素吧
]
这是什么狗东西
绿衣军团
04-30 14:04
04-30 14:06
460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花西兰
04-30 14:03
04-30 14:06
428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点操盘手很牛的
期货不相信眼
04-30 14:03
04-30 14:06
451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9提示!旺季!低位空单危险!平空单!开多d
菜粕人生9
04-30 14:02
04-30 14:06
311
0
[
A50期指吧
]
技术上看,收盘价低于10.24元应该止损
意随盘舞
04-30 14:03
04-30 14:06
717
0
[
LPG吧
]
下午都没成交量了[大笑]就散户在玩了
Wither
04-30 14:04
04-30 14:06
237
0
[
豆一吧
]
空单走早了,可惜,本来准备节后继续做空的
期权对冲
04-30 14:03
04-30 14:06
670
1
[
沥青吧
]
大家赶紧多,油价要反弹,空单损失了百分之五十认赔出场了
股友FNmxUr
04-30 14:02
04-30 14:06
742
4
[
螺纹钢吧
]
猜猜今天最高点和收盘价
吃价差的机器
04-30 14:02
04-30 14:06
156
0
[
燃油吧
]
五一快乐,今天不玩了
昵称叫啥好
04-30 14:02
04-30 14:06
429
2
[
豆一吧
]
结算价有点高啊
股神白费劲
04-30 14:03
04-30 14:06
705
1
[
鸡蛋吧
]
坐等鸡蛋瀑布,今天还有一跌
股友L3jjAy
04-30 14:03
04-30 14:06
73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空单我们可以在4480附近补仓,新仓可继续布局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3
04-30 14:06
271
0
[
鸡蛋吧
]
冲不过3130的,还不空捡钱怪谁?
股友9A7711m2
04-30 14:03
04-30 14:06
136
0
[
燃油吧
]
睡觉吧
股友8789O0F2
04-30 14:00
04-30 14:06
170
0
[
甲醇吧
]
看空不做空看多死里多
豪迈奔放的宋
04-30 14:06
04-30 14:06
385
3
[
螺纹钢吧
]
5分钟和15分钟背离已经出现,注意。
小九菜009
04-30 14:03
04-30 14:06
30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趋势肯定是涨的,未来两年观点就是买房子一样买黄金,毕竟美联储不能印黄金
甘1234
04-30 14:02
04-30 14:06
303
0
[
甲醇吧
]
昨天低点进的拿到现在都获利100点了可以过个好节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4-30 14:04
04-30 14:06
214
0
[
甲醇吧
]
1800我就88哈哈爽
豪迈奔放的宋
04-30 14:02
04-30 14:05
321
0
[
甲醇吧
]
多空大战,看戏
股友oPclvM
04-30 14:03
04-30 14:05
469
2
[
NYMEX原油吧
]
W底已成,全仓做多
叫什么真的那
04-30 14:04
04-30 14:05
211
0
[
螺纹钢吧
]
你倒是来点波动啊,你这样我怎么加仓啊[滴汗]
心醉夜黄昏
04-30 14:03
04-30 14:05
40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目标1740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2
04-30 14:05
650
2
[
豆二吧
]
哈哈,还以为你真的不跌下来了,提前设置止盈单,赚了100多块今晚加餐[胜利]
丶索罗
04-30 14:00
04-30 14:05
449
4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33-35短空还是低多为主
股友7f37K555
04-30 14:02
04-30 14:05
561
0
[
沪铝吧
]
加仓,12手多
牛市干牛股
04-30 14:02
04-30 14:04
201
0
[
甲醇吧
]
有种涨停。就佩服你[微笑]
先知先觉2088
04-30 14:01
04-30 14:04
303
0
[
豆粕ETF华夏吧
]
700股给套住了,989太高了,估计明年有希望
加一下
04-30 13:57
04-30 14:04
290
0
[
小型纳指吧
]
很吊
市场钉子户
04-30 13:57
04-30 14:04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放假做多金
冷眼看潮起潮
04-30 13:57
04-30 14:04
331
0
[
沥青吧
]
又是大幅减仓,这会都减两万多了,收盘最少减四万
west123321
04-30 14:01
04-30 14:04
374
0
[
燃油吧
]
快跑,变负了
rmb506
04-30 13:57
04-30 14:04
330
0
[
沥青吧
]
多头为何不反击?
我是新来的小
04-30 13:57
04-30 14:04
549
3
[
白银T+D吧
]
还好我空单跑的快,我就知道可能要被活埋
基民h0ewER
04-30 13:59
04-30 14:04
827
0
[
NYMEX原油吧
]
2、政策因素,这也是影响数字红包价格的重要因素,在过去一段时间中,韩国,日本,美
股友597373i5
04-30 13:59
04-30 14:04
455
0
[
NYMEX原油吧
]
这过山车比A股刺激多了
双公九
04-30 14:03
04-30 14:03
1577
1
[
LPG吧
]
瀑布差不多快来了[大笑]
股友925gR763
04-30 14:00
04-30 14:03
311
0
[
黄金/美元吧
]
上20
股友mRQzyM
04-30 13:59
04-30 14:03
3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也许不用到2.30就会变盘。
小韭买在无人
04-30 14:02
04-30 14:03
255
0
[
棕榈油吧
]
4500冲啊,五一快乐!涨上去!这一轮满仓!
抛硬币买多空
04-30 13:54
04-30 14:03
304
0
[
A50期指吧
]
就是不然突破,还是要回调?
一往无前8888
04-30 14:01
04-30 14:03
773
1
[
豆二吧
]
豆一05,今天到底还能不能交易?
股友MGFSWd
04-30 13:52
04-30 14:03
809
0
[
NYMEX原油吧
]
负油价那是05合约的事,一大批人继续做空06合约妄想继续负油价,可惜着一次做空的
夜F0VJ75
04-30 13:54
04-30 14:03
167
0
[
豆油吧
]
09怎么不涨呢
希望之光h
04-30 13:59
04-30 14:02
334
0
[
甲醇吧
]
空两次亏损40点[滴汗],休息
下单就赚钱
04-30 14:00
04-30 14:02
476
0
[
铁矿石吧
]
还好 昨日空单溜了
超有財
04-30 14:01
04-30 14:02
1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时候换合约啊
账户已注销
04-30 14:00
04-30 14:02
246
0
[
聚丙烯吧
]
看看尾盘跌不跌,如果下跌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3:59
04-30 14:02
318
0
[
甲醇吧
]
1790阻力位
趋势为王顺势
04-30 13:59
04-30 14:02
194
0
[
聚丙烯吧
]
准备杀多了!
平行水平线
04-30 13:54
04-30 14:02
844
0
[
股指期货吧
]
直线爆跳可以有了
私募60级法师
04-30 13:58
04-30 14:01
384
1
[
沥青吧
]
沥青不行了 走人做多eg
A还活着A
04-30 13:58
04-30 14:01
992
1
[
A50期指吧
]
A50为啥显示新加坡啊?谁能解释下
身骑黑马闯天
04-30 13:59
04-30 14:01
38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谁持有007300可以好好的过五一节了
追求卓越的桂
04-30 13:59
04-30 14:01
311
0
[
乙二醇吧
]
负油价的阴影还在,多空寻求平衡
大哥明
04-30 14:00
04-30 14:01
1208
1
[
LPG吧
]
无主力就是这样的
Senydz
04-30 14:00
04-30 14:01
1524
0
[
LPG吧
]
真他娘的憋屈,今天没什么操作价值,轻仓过五一.
有点点萌
04-30 13:58
04-30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6
168377
168378
168379
168380
168381
168382
168383
168384
168385
1683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