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A50期指吧
]
不错不错
守时功成
05-01 00:11
05-01 00:54
321
0
[
A50期指吧
]
擦,今年好不容易满仓过节,给我来这一手,心凉了一截
小赚1个亿888
05-01 00:11
05-01 00:54
351
3
[
COMEX白银吧
]
等51回来就把你清掉[好困惑]
股友AlmNQq
05-01 00:13
05-01 00:5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泄了
恭喜利市的江
05-01 00:12
05-01 00:54
320
0
[
NYMEX原油吧
]
泄了
恭喜利市的江
05-01 00:11
05-01 00:54
1559
0
[
迷你原油吧
]
这次银行做的绝了,油价跌到底做多被闷杀,油价反弹时银行全部关闭通道了,这配合的够
股友Xegz6y
05-01 00:10
05-01 00:54
218
0
[
小型道指吧
]
股债汇三杀,这是要进入通缩的节奏啊!
账户已注销
05-01 00:15
05-01 00:54
270
0
[
A50期指吧
]
应该没人傻的做多吧
龙明月
05-01 00:13
05-01 00:54
176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帮狗太狠了
基民h0ewER
05-01 00:16
05-01 00:54
19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了
勇于拼搏得大
05-01 00:14
05-01 00:54
32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在搞笑吗?
如来神涨CC
05-01 00:13
05-01 00:53
4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一直冲高50都没有反映就知道情况不妙,
小仙女1990
05-01 00:11
05-01 00:53
287
0
[
A50期指吧
]
[微笑]满仓狗瑟瑟发抖
我抄了自己的
05-01 00:11
05-01 00:53
214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安心睡觉,五一快乐!不愉快的事情五一回来再说
恐高定是苦命
05-01 00:11
05-01 00:53
298
0
[
A50期指吧
]
干的漂亮啊,今天无量拉这么多,一片假红火
酷酷胖头鱼不
05-01 00:10
05-01 00:53
2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白搞咯
股友ClvWz9
05-01 00:09
05-01 00:53
272
0
[
A50期指吧
]
涨得时候没人涨得多,跌的时候带头跌
吉祥暴富的宁
05-01 00:12
05-01 00:53
46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高点买的空单平仓了可惜了跌了几百点了
小仙女1990
05-01 00:10
05-01 00:52
317
0
[
NYMEX原油吧
]
虽然从从盈利到亏损,但是真的很刺激!
路斜阳
05-01 00:09
05-01 00:52
276
1
[
A50期指吧
]
五天难道也有影响?
狗一个
05-01 00:08
05-01 00:50
263
0
[
黄金/美元吧
]
前几天虽然双顶径线没有出现但形态基本形成,就不敢多单了,空单还扛了两天!
扛单侠已爆仓
05-01 00:07
05-01 00:50
256
0
[
A50期指吧
]
呵尿都要扶墙!
海森堡之趁火
05-01 00:07
05-01 00:50
563
3
[
白银T+D吧
]
静静的看节后多单夺路而逃,踩踏式的
金珠峰特种油
05-01 00:08
05-01 00:50
356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开始吧
失落的永恒19
05-01 00:08
05-01 00:50
36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不想和中金一起玩,我们放假外盘就开启下跌行情
马可博乐
05-01 00:08
05-01 00:50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日线等暴跌
账户已注销
05-01 00:11
05-01 00:49
415
0
[
沥青吧
]
明天国际原油减产,多头风险小一点
富有生财地段
05-01 00:07
05-01 00:49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是真的疯了,有本事上个25给我看看
股友p10z6058
05-01 00:06
05-01 00:48
246
0
[
A50期指吧
]
放心吧,它知道明天大A不开盘任性一下,开盘前它会涨回去的……
优柔寡断别炒
05-01 00:46
05-01 00:48
213
0
[
A50期指吧
]
没人买,都是卖的
买啥都赚点零
05-01 00:46
05-01 00:48
385
2
[
COMEX黄金吧
]
盘久必跌
叫我阿博
04-30 22:09
05-01 00:48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生专研K线走向,没有任何包装,粗茶淡饭,夜以继日,四季轮回。
股友928r898X
05-01 00:07
05-01 00:48
787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五月不是穷的问题,可能惨不忍睹,山雨欲来风满楼,不是一般的凉飕飕的
账户已注销
05-01 00:09
05-01 00:48
27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了3成仓。。。还有7成
不抄底买启动
05-01 00:04
05-01 00:47
167
0
[
A50期指吧
]
舒服啦,跌上3-4天最好,开盘拉起爽
静静的涨停
05-01 00:06
05-01 00:47
279
0
[
A50期指吧
]
使劲砸,不砸,节后怎么来上涨的空间
重生在2026
05-01 00:06
05-01 00:47
226
1
[
A50期指吧
]
来一个一阴吞四阳的表演
股友Jq0s8I
05-01 00:46
05-01 00:47
571
1
[
豆粕吧
]
拉高摔的更深
锦江3
05-01 00:06
05-01 00:47
237
0
[
A50期指吧
]
周二前不拉起来刘卸载软件两个月后在看吧[困顿]
千股代码
05-01 00:06
05-01 00:46
235
0
[
白银/美元吧
]
我买卖经常搞错
众生无边誓愿
05-01 00:06
05-01 00:46
421
0
[
A50期指吧
]
……
只凿下跌趋势
05-01 00:01
05-01 00:45
3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你们卖了去买源油,原油要涨
股友一路长红
05-01 00:05
05-01 00:45
347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是多头死完死多头,我18的时候买空,现在涨到18.5的时候卖了,现在亏了60
股友8IggQX
05-01 00:03
05-01 00:45
28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开盘,踏实睡觉了
妙挖种子
05-01 00:04
05-01 00:45
44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有熔断机制吗?
A观棋不语A
04-30 23:58
05-01 00:45
270
0
[
A50期指吧
]
别这样啊,今天刚追高追回来
股友YJX6PJ
05-01 00:05
05-01 00:44
9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大跌跟国内白银有关系吗
正能量旋转师
05-01 00:43
05-01 00:44
553
2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现在黄金和美股走势一样?
冷静与价值
05-01 00:03
05-01 00:44
537
0
[
A50期指吧
]
泻药吃多了吗[大笑]
养家2015
05-01 00:43
05-01 00:44
572
1
[
NYMEX汽油吧
]
这个在哪能交易
一路向北丶丶
05-01 00:02
05-01 00:44
30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估计节前追进去的节后要先吃面
花生大少
05-01 00:04
05-01 00:44
511
2
[
NYMEX原油吧
]
高空跳水,亏死你们这些多头
l莫怀远
05-01 00:04
05-01 00:44
35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总会慢黄金一个脚步[大笑]
扛单侠已爆仓
05-01 00:03
05-01 00:44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现在黄金和美股走势一样?
冷静与价值
05-01 00:03
05-01 00:43
2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你们卖了去买原油,原油要涨
股友一路长红
05-01 00:03
05-01 00:43
282
2
[
A50期指吧
]
请问这个指数明天周一和周二开盘吗?
信仰l
05-01 00:02
05-01 00:43
1627
1
[
COMEX白银吧
]
哪位大佬说一下,国内跟纽约银还是伦敦银,跌的幅度不一样啊
股友R7880t59
05-01 00:02
05-01 00:43
443
0
[
沪铜吧
]
白天势如破竹诱多晚上直接跳空!好厉害的套路!
欧纳002
05-01 00:02
05-01 00:43
279
1
[
COMEX黄金吧
]
上周原油宝,这周黄金白银宝。夜盘不连续,还敢说是国际金融大国。
低调的骄傲
05-01 00:40
05-01 00:43
306
0
[
A50期指吧
]
五月是播种和买黄金的季节[胜利]
公为天下AA
05-01 00:01
05-01 00:42
391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到伦敦金跌了,真心开心,到现在亏2万了,3个月班白上
股友9Q871t81
05-01 00:01
05-01 00:42
421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吧!我就不信连续3日都能收红[赚大了]
叫我阿博
05-01 00:01
05-01 00:41
297
0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可笑,涨不动,往死跌
绝对的沈昭东
04-30 23:57
05-01 00:41
469
8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当心布仑特没有跟涨
法老皇宫
04-30 23:43
05-01 00:41
31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跌了好啊,这是大利好,这一切都是为了节后的大涨做准备
弹幕时代
04-30 23:58
05-01 00:41
329
14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全部干掉了,可怕可怕
人性111如此
04-30 20:38
05-01 00:41
314
2
[
A50期指吧
]
先调整到13150
龙明月
05-01 00:01
05-01 00:41
397
0
[
NYMEX原油吧
]
冲上去就是死路一条。
高位会买别墅
04-30 23:55
05-01 00:41
379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黄金要跌原油要涨
股友一路长红
05-01 00:00
05-01 00:40
429
0
[
A50期指吧
]
相对夜盘,量能有点大
懒骨头lazy32
04-30 23:59
05-01 00:40
502
2
[
A50期指吧
]
大家可以去看看历年五一假期后的行情,不要怪大家唱空,要相信五穷六绝七翻身这不是胡
haochilanzuo
05-01 00:00
05-01 00:40
291
0
[
A50期指吧
]
这咋还越跌越多了呢
hzm2019
04-30 23:57
05-01 00:40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是骡是马,拉出来溜溜。在激烈的市场里,走两步,没有份量,三两下就能甩出去。
股友928r898X
04-30 23:56
05-01 00:40
363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没人多,跌的很起劲,横批:没人比我癌
好运2020哟
05-01 00:38
05-01 00:40
300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的星期一星期二准备吃面
寂寞来了7001
04-30 23:56
05-01 00:39
1200
5
[
豆二吧
]
豆二05多单,跌停出不了会怎么样?
明日小黄瓜
04-30 17:42
05-01 00:39
443
0
[
白糖吧
]
外盘51放假吗?。。
股友mqXj6m
05-01 00:38
05-01 00:39
399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已探底!
中原第一峰归
05-01 00:00
05-01 00:39
387
4
[
A50期指吧
]
该到医药股反弹了!科技股闷杀
长安佐助
05-01 00:35
05-01 00:38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1660再说
牛市干牛股
04-30 23:59
05-01 00:38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1
168372
168373
168374
168375
168376
168377
168378
168379
168380
168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