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2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三个交易日,慌个啥
逍遥玩888
05-01 00:12
05-01 00:14
303
1
[
A50期指吧
]
跌到1万,我们休市随便跌
股友WFBCIp
04-30 23:32
05-01 00:14
240
0
[
A50期指吧
]
半年线和年线哪里那么容易突破,起码还得震荡整理一下才能上攻,那才更有劲!
luotuo001
04-30 23:32
05-01 00:14
276
0
[
NYMEX原油吧
]
冲呀多头今天我都让冲三次了
我不爱财财爱
04-30 23:31
05-01 00:14
265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里还可以玩这个
聆听海LG
04-30 23:32
05-01 00:14
481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国内化工能跟上吗?我满仓甲醇PTA看涨期权
毒绞巨兽
04-30 23:31
05-01 00:14
45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也太刺激了
路斜阳
04-30 23:33
05-01 00:13
545
0
[
NYMEX原油吧
]
12点后看真相
皖全油呢
04-30 23:33
05-01 00:13
343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一次大诱空
慷慨的雷靖娴
04-30 23:33
05-01 00:13
36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触碰20
心境淡然
04-30 23:31
05-01 00:10
316
1
[
A50期指吧
]
跌吧,今天全部清仓了[胜利][胜利]
苯乙烯五手姐
04-30 23:31
05-01 00:10
437
4
[
A50期指吧
]
有种跌二百点!
股友Ksdsed
04-30 23:31
05-01 00:10
543
1
[
COMEX黄金吧
]
要有耐心
慷慨的雷靖娴
04-30 23:31
05-01 00:10
343
0
[
NYMEX原油吧
]
tmd本来10美金左右补仓工行哎哎哎
aps710
04-30 23:30
05-01 00:10
4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反手就是空。
贤狼赫萝萝
04-30 23:30
05-01 00:10
336
0
[
NYMEX原油吧
]
tmd本来10美金左右补仓工行哎哎哎
aps710
04-30 23:30
05-01 00:10
696
0
[
股指期货吧
]
当然是故意的,不爆原油多单怎么上拉
股友YCpJPZ
04-30 23:31
05-01 00:10
418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雪洗空头,股市期市雪洗A50!太坏了!
我是笨蛋决战
04-30 23:31
05-01 00:10
39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
极度盈利666
04-30 23:30
05-01 00:10
485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1730以上都可以做空,银行390以上可以做空
玩命2500068
05-01 00:10
05-01 00:10
354
0
[
白银T+D吧
]
跟我也没啥关系,我喜欢便宜的筹码。。。
A股T加6
04-30 23:31
05-01 00:10
435
2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节日期间爆涨,6号开盘涨停,燃油不抄底太可惜,6月到2100
海纳壹号
04-30 15:28
05-01 00:09
546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工行很,该地位补仓了,他妈的不让买了,
疲惫的风筝
04-30 23:30
05-01 00:09
56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完了。。被套了。。
xonfon
04-30 23:29
05-01 00:09
275
0
[
玻璃吧
]
今天我赚了10个点。
期货小白赚钱
04-30 23:30
05-01 00:09
572
0
[
NYMEX原油吧
]
压力位19.3-19.5,如果突破,大宗商品都要跟着嗨
葱头就葱头
04-30 23:30
05-01 00:09
470
0
[
A50期指吧
]
看看自己的账号多少年了
让我回本啊啊
04-30 23:29
05-01 00:09
272
2
[
NYMEX原油吧
]
说的你们好像能买似的
基民oufaHp
05-01 00:08
05-01 00:09
583
0
[
豆粕吧
]
外盘果然是反着来,都涨就跌,都跌就涨[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5-01 00:07
05-01 00:08
817
1
[
燃油吧
]
增加货主的仓储费有人理解为利空,我仔细研究了下,这是个利多的消息,也就意味着跨境
小操盘手来了
04-30 23:29
05-01 00:08
379
1
[
COMEX黄金吧
]
1800不远了
基民kPenRY
05-01 00:05
05-01 00:07
447
0
[
棉花吧
]
你油爹都上来了
欢乐桃桃
04-30 23:28
05-01 00:06
46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不了,在那里可以买这个原油
周线MACD
04-30 23:28
05-01 00:06
407
1
[
NYMEX原油吧
]
还有半个小时,布油完成交割开始,跳水
财运兴隆de段
04-30 23:28
05-01 00:06
502
0
[
NYMEX原油吧
]
工行之前还留了点要平仓吗?平了就买不了了
割肉再痛也得
04-30 23:28
05-01 00:06
1493
7
[
原油吧
]
06合约,美油涨到28美金,布油到32-33附近,那么国内外走势就会慢慢同步
独泣幻光河
04-30 23:27
05-01 00:06
452
0
[
NYMEX原油吧
]
延迟那么多
招财来财de唐
04-30 23:27
05-01 00:06
957
3
[
豆二吧
]
那个注册2个月的狗托任务完成了,不出来了
微名罗佳
04-30 23:27
05-01 00:04
335
1
[
A50期指吧
]
终于跌了
股友Jq0s8I
05-01 00:02
05-01 00:04
2930
1
[
粳米吧
]
几年来粮价一压再压。现在有人竟在讲官腔话,请到农村去看看,究竟抛荒地有多少,还有
春雨桃花
04-30 23:27
05-01 00:04
38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上18没问题
赤手筑梦
04-30 17:07
05-01 00:03
959
5
[
棕榈油吧
]
今晚美豆油涨势喜人,棕榈油多头有福了。
xxff1219
04-30 22:21
05-01 00:03
391
0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疯狂
韭菜开花时
04-30 23:26
05-01 00:02
262
0
[
A50期指吧
]
一次跌透,既然涨不上去就跌下来吧,往死里整
腾龙润谷
05-01 00:01
05-01 00:02
624
1
[
NYMEX原油吧
]
喜大普奔,解套了,坐等30
与道同在
04-30 23:25
05-01 00:02
231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的话估计会高开,五一以后就不一定了,有点小后悔今天的多单没平掉,我感觉不
珞狮南路
04-30 23:25
05-01 00:00
407
1
[
A50期指吧
]
大4浪反弹正式结束,进入大5浪下跌创低,我不知道什么样的基本面引起,但好像无法避
股市前辈
04-30 23:42
05-01 00:00
393
0
[
NYMEX原油吧
]
重返20之上!
沙漠新渔夫
04-30 23:44
05-01 00:00
432
0
[
NYMEX原油吧
]
杀空头
天有涯007
04-30 23:25
04-30 23:59
536
2
[
NYMEX原油吧
]
厉害厉害[赞]
赌侠哥哥
04-30 23:17
04-30 23:59
522
1
[
燃油吧
]
美油暴涨22%.燃油收盘后上涨11%.到18.5元!布伦特突破28.5元!
妖孽哪了跑
04-30 23:25
04-30 23:59
405
1
[
NYMEX原油吧
]
-100见
股友m3m3m3
04-30 23:57
04-30 23:59
540
6
[
A50期指吧
]
这个A50放假这几天休市的嘛?
最牛投资者
04-30 23:25
04-30 23:58
897
1
[
白糖吧
]
请教哪个期货平台手续费低啊,亏了2000,手续费花了2500[滴汗]另外5月9号
張新新
04-30 23:23
04-30 23:58
302
2
[
黄金/美元吧
]
马上飞起来了
股友cukdoh
04-30 23:23
04-30 23:57
475
3
[
COMEX黄金吧
]
900见[成交][想一下]
股友m3m3m3
04-30 23:55
04-30 23:57
498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准备干活!18.65~18.75区间小仓位空,带好止损点位19[想一下]
股友usIidY
04-30 23:24
04-30 23:57
475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行不?
恋恋风尘3297
04-30 23:23
04-30 23:56
427
3
[
COMEX黄金吧
]
我他先人的,美元指数跌这么多,竟然不涨!还跟跌,gou批逻辑呀!!!
顽强的小强强
04-30 22:32
04-30 23:56
481
0
[
NYMEX原油吧
]
18.2了吧?这里慢半拍
瑄瑄玨
04-30 23:23
04-30 23:56
419
0
[
NYMEX原油吧
]
坐稳,今晚拉到20
zjj446598909
04-30 23:18
04-30 23:55
924
2
[
小型标普吧
]
这绝对是冲A股来的,把A股推向顶点,然后做空新家那坡的A50!
我是笨蛋决战
04-30 23:23
04-30 23:55
605
2
[
NYMEX原油吧
]
19马上到了,22附近可暂时止盈[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股友3o278y96
04-30 23:22
04-30 23:54
706
4
[
NYMEX原油吧
]
当空头都忙着割肉或被爆的差不多了, 它就会掉头向下,散户要想在期货市场分一杯羹实
与狼共舞大浪
04-30 23:22
04-30 23:53
595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现在已经18.39了
富贵腾达得杨
04-30 23:22
04-30 23:53
884
0
[
沪银吧
]
星期五开盘吗?白银为什么也休市
好运与我同在
04-30 23:52
04-30 23:53
411
0
[
NYMEX原油吧
]
赚了38%哈哈
股友ftByU714
04-30 23:21
04-30 23:53
543
1
[
NYMEX原油吧
]
哎,做空死咯!赚50个点,现在反亏了,真不是人玩的!玩的都是神!一天20几个点,
永不加仓2023
04-30 23:20
04-30 23:51
376
0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根本不对!
富贵腾达得杨
04-30 23:20
04-30 23:50
979
1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芭菲te靠谱
04-30 23:20
04-30 23:50
627
3
[
沪铜吧
]
日线诱涨收盘后美精铜就掉头向下
去枪声最猛的
04-30 23:17
04-30 23:50
196
2
[
黄金/美元吧
]
爆发吧1750见
股友cukdoh
04-30 23:17
04-30 23:50
580
0
[
白银T+D吧
]
五月原油穿仓累及黄金白银,下一个六月原油交割来了,而疫情没结束,石油还会不会爆,
股友9617390k
04-30 23:20
04-30 23:49
598
4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金融从业人员的水平和二傻子一样
胆小老股民
04-30 23:20
04-30 23:49
716
3
[
NYMEX原油吧
]
外油今天走完应该是缩量上涨,必然会出回调,10美元将再次尝试,如果在10美元上方
yaojianlei_2
04-30 23:16
04-30 23:48
661
0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热情似火的雷
04-30 23:19
04-30 23:47
472
1
[
NYMEX原油吧
]
后期再5月6日前进去盘整阶段!
yaojianlei_2
04-30 23:18
04-30 23:46
65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18.20了
富贵腾达得杨
04-30 23:18
04-30 23:46
54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带动国内商品大部分上涨,恭喜持仓股票和商品期货多单过节的友友
股友SjtTo9
04-30 23:16
04-30 23:46
530
0
[
NYMEX原油吧
]
新浪财经的走势与国际接轨分秒不差!
富贵腾达得杨
04-30 23:18
04-30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3
168374
168375
168376
168377
168378
168379
168380
168381
168382
1683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