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9提示!旺季!低位空单危险!平空单!开多3
菜粕人生9
04-30 13:58
04-30 14:01
749
5
[
燃油吧
]
我的1750多单什么时候给我解套呢[哭][哭]
有生之莲123
04-30 14:00
04-30 14:01
603
4
[
聚丙烯吧
]
6700攻不上去,什么结果你们懂的
小春朋友
04-30 13:58
04-30 14:01
416
0
[
橡胶吧
]
看看收盘前庄家怎么扫货
上海的Ada
04-30 13:58
04-30 14:01
598
1
[
聚丙烯吧
]
韭菜全进套了,平多卖空,持仓过节[大笑][大笑]
坐井说天阔j
04-30 13:58
04-30 14:01
499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9提示!旺季!低位空单危险!平空单!开多
菜粕人生9
04-30 13:58
04-30 14:00
351
0
[
焦炭吧
]
拉起来,涨停
梧桐镇
04-30 13:51
04-30 14:00
391
0
[
PVC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4-30 13:56
04-30 14:00
445
0
[
尿素吧
]
跌下来就没涨过!
Lyy1967
04-30 13:55
04-30 14:00
173
0
[
甲醇吧
]
昨天1734买的涨你死命跌,今天不敢买了,艹,你死命涨
见钱就收
04-30 13:57
04-30 14:00
506
1
[
沥青吧
]
空狗压的真死啊[想一下]
我是新来的小
04-30 13:57
04-30 14:00
186
0
[
燃油吧
]
一上午不涨现在想起来了??
基民yvkAWM
04-30 13:51
04-30 14:00
498
0
[
铁矿石吧
]
多头操盘手是个心理阴暗的小人
股友91023Ou8
04-30 13:57
04-30 14:00
246
1
[
黄金/美元吧
]
跟各位讲,今晚美国公布失业金初请人数,不管数据好坏,多头一定发起攻击,立贴为证
呆萌岚宝宝
04-30 12:22
04-30 14:00
463
0
[
锰硅吧
]
空空空,空空如也[大笑]
炒股娶媳妇喽
04-30 13:57
04-30 14:00
494
1
[
NYMEX原油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相思如故027
04-30 13:56
04-30 14:00
276
0
[
螺纹钢吧
]
收盘3330
期待这货
04-30 13:55
04-30 14:00
754
2
[
沪铝吧
]
瀑布马上要来了
股友SVrKBR
04-30 13:56
04-30 14:00
371
1
[
沥青吧
]
你爷持票过五一了,买多还是卖空不告诉你,节后必有厚报。[胜利]
顺藤摸瓜瓜
04-30 13:57
04-30 13:59
842
3
[
甲醇吧
]
1776---1785有压力
肆无忌惮的时
04-30 13:57
04-30 13:59
481
1
[
豆粕吧
]
跌啊,有本事破了2700
基民TCPjAJ
04-30 13:55
04-30 13:59
581
2
[
聚丙烯吧
]
pp下跌肯定是平多践踏引起的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3:57
04-30 13:59
564
0
[
铁矿石吧
]
刚鞋每次出来喊话要争夺定价权,大家要反向操作,懂得都懂,飞舞组织,就是用来欺骗散
送财的小韭菜
04-30 13:55
04-30 13:59
198
0
[
甲醇吧
]
空平太多
daxiOng
04-30 13:56
04-30 13:59
189
0
[
白糖吧
]
鸡蛋 3140都上不去 垃圾啊。嗨 。等 死等一定上
在期货里崛起
04-30 13:56
04-30 13:59
727
5
[
橡胶吧
]
橡胶60分钟震荡偏强,直接9990介入多单,防守9900
账户已注销
04-30 13:54
04-30 13:59
235
0
[
甲醇吧
]
很明显破了钱期高还做空
股友oPclvM
04-30 13:55
04-30 13:59
294
0
[
豆粕吧
]
拉起来
基民TCPjAJ
04-30 13:55
04-30 13:59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每日一更:现价谨慎逢高做空,目标位1700关口,跌破后下看1692附近,止损位放
秋霜月
04-30 13:47
04-30 13:59
301
0
[
沥青吧
]
感觉要跳水
股友sLIHAi
04-30 13:56
04-30 13:59
339
0
[
鸡蛋吧
]
主力被我摸透了。
国子赵
04-30 13:55
04-30 13:59
817
0
[
沪金吧
]
李兴淼:美联储宽松延续黄金还有上涨机会
李兴淼427
04-30 13:46
04-30 13:58
525
3
[
NYMEX原油吧
]
哪位大佬有做原油的平台,银行都不给了
股友VQeKvV
04-30 13:56
04-30 13:58
763
1
[
鸡蛋吧
]
我觉得散户只有两种方法盈利超长线或者超短线一个月以上的大趋势或者每天开市前一个小
先让子弹飞一
04-30 13:54
04-30 13:58
211
0
[
豆一吧
]
4500
亿元时代
04-30 13:55
04-30 13:58
466
0
[
豆粕吧
]
现货,回归期货,这个死豆粕。
我是游戏人生
04-30 13:54
04-30 13:58
375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低点我们抓住了27走了一波,现在已经顺利突破1730这波回踩下来还是多为主
股友7f37K555
04-30 13:53
04-30 13:58
316
1
[
黄金/美元吧
]
赚钱的机会来了,今天最佳的布局空单机会1715上方开始开仓布局直到1725布局控
万事如意的苗
04-30 13:51
04-30 13:58
1357
0
[
LPG吧
]
多头无力了,跑为上策
rmb506
04-30 13:48
04-30 13:58
303
0
[
沥青吧
]
暴雷了快,空单跟上[满仓][空仓][财力]
长线股票投资
04-30 13:55
04-30 13:58
287
0
[
菜粕吧
]
还开空吗
今年回本再翻
04-30 13:53
04-30 13:58
981
2
[
玉米吧
]
一块钱一下午[兴奋]
李白草诏惊番
04-30 13:55
04-30 13:58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节前诱多肯定有行情,逢高减仓才是关键。不然你抱着TD过节吧。
如是我闻0557
04-30 13:54
04-30 13:58
671
0
[
LPG吧
]
这织布行情无敌了[大笑]
股友925gR763
04-30 13:57
04-30 13:58
174
0
[
菜粕吧
]
20以下要来了吗?
山西纯粮酒
04-30 13:53
04-30 13:58
799
7
[
燃油吧
]
两万剩三千[傲]
做多的主
04-30 13:55
04-30 13:58
749
2
[
NYMEX原油吧
]
我的成本在28多
xxjid88
04-30 13:41
04-30 13:58
906
0
[
沪铝吧
]
都是机器电子单,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4-30 13:55
04-30 13:58
206
0
[
聚丙烯吧
]
多单快跑,等下跳水就完了
顺利的许意澄
04-30 13:53
04-30 13:58
349
0
[
鸡蛋吧
]
看看07的反弹力度,比06多涨40个点了
小韭菜馅
04-30 13:55
04-30 13:58
874
1
[
LPG吧
]
我就不信他能连续绿三天
大尊尊
04-30 13:53
04-30 13:58
297
0
[
尿素吧
]
多单你这个L丁货,倒M!!
Lyy1967
04-30 13:54
04-30 13:57
16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们缴械投降吧
挣够彩礼娶你
04-30 13:53
04-30 13:57
188
0
[
聚丙烯吧
]
套保的陪着投机的玩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3:53
04-30 13:57
213
0
[
菜粕吧
]
收盘2357
股友arwoIX
04-30 13:53
04-30 13:57
175
1
[
黄金/美元吧
]
1750走起,不走的话,我看不起你
闲看落花笑问
04-30 13:50
04-30 13:57
1433
3
[
LPG吧
]
今天也许是被套空头出逃的最后机会,机会就在眼前,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你们自己了,节后
nkzwei
04-30 10:24
04-30 13:57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图片]
秋霜月
04-30 13:46
04-30 13:57
294
0
[
NYMEX原油吧
]
过节了,空头赶紧平仓
n14411373247
04-30 13:46
04-30 13:57
557
0
[
甲醇吧
]
做空的完蛋
股友oPclvM
04-30 13:54
04-30 13:57
815
0
[
沪银吧
]
白银空头清仓,暂时没有大机会
junkers
04-30 13:52
04-30 13:57
184
0
[
菜粕吧
]
不跟豆渣的走势了吗?
股友1688X033
04-30 13:52
04-30 13:57
537
1
[
豆一吧
]
解脱出来了解套了先走了
雅蠛蝶了
04-30 13:48
04-30 13:57
1090
8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控盘了,多头力不从心,最终被空头一网打尽,放心大胆的放空
张雅欣
04-29 13:15
04-30 13:57
242
0
[
玉米吧
]
横久必跌[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4-30 13:53
04-30 13:57
459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暴跌,但周一和周二原油两天大涨,五一你敢持仓吗
股友sDPkbL
04-30 13:52
04-30 13:57
686
3
[
棕榈油吧
]
4392空单谁是空单的冒个泡。有没有过五一的
股友EfQNKs
04-30 13:52
04-30 13:56
429
0
[
沪铜吧
]
要么节前爆拉,要么节后爆拉,反正空散必须死
股友KuEaZl
04-30 13:52
04-30 13:56
294
1
[
黄金/美元吧
]
[亏大了][亏大了]发生了什么大事?这么猛?!!!
股友038I03V2
04-30 13:51
04-30 13:56
485
0
[
塑料吧
]
这分时图走得摇摇欲坠,均价线又没跟上,吓人。
呲牙一笑很倾
04-30 13:50
04-30 13:56
458
1
[
聚丙烯吧
]
是多增仓还是空增仓怎么看
yjn12580
04-30 13:51
04-30 13:56
139
0
[
棉花吧
]
补上方缺口,加多
甲方一号
04-30 13:51
04-30 13:56
957
4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跟进多单的,4250附近获利减仓,剩余仓位看到4300!
账户已注销
04-30 09:16
04-30 13:56
232
0
[
玻璃吧
]
没人玩的品种
股友VrqY0d
04-30 13:52
04-30 13:56
248
0
[
鸡蛋吧
]
这五一是消费节,不管消费多少,也是题材啊,最坏的时候都过去了
ajbdxhidbd28
04-30 13:55
04-30 13:56
961
1
[
原油吧
]
五一之后会发生什么?
股友2980c985
04-30 13:54
04-30 13:55
621
2
[
NYMEX原油吧
]
草,无情啊,空单被爆了
多多即是空
04-30 12:14
04-30 13:55
1847
2
[
沪银吧
]
外盘新高了。内盘完全压死[大笑][大笑]
交易不是全部
04-30 13:50
04-30 13:55
781
1
[
南华期货吧
]
5月6号恢复夜盘 看你手续费增收
股友2f0036a9
04-30 13:33
04-30 13:55
735
2
[
豆二吧
]
豆豆玩的真溜
跟庄有赚
04-30 13:48
04-30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7
168378
168379
168380
168381
168382
168383
168384
168385
168386
168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