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6
0
[
聚丙烯吧
]
今天持仓又大幅度上升了
按照系统来亏
04-30 13:45
04-30 13:51
695
0
[
甲醇吧
]
甲醇09震荡偏强,短线回落做多为主
股友3f5p2535
04-30 13:45
04-30 13:51
306
0
[
豆一吧
]
追空药丸,速速平空反手低多,下午翻红
万劍无声
04-30 13:44
04-30 13:51
669
3
[
NYMEX原油吧
]
工商银行手续费调下来了
大吉满腹的黄
04-30 13:35
04-30 13:51
4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涨,原油和期货都涨了。
股友572572v9
04-30 13:44
04-30 13:51
231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做多玉米2009
夏天的利润
04-30 13:43
04-30 13:51
156
0
[
橡胶吧
]
10000很难哦
简单的重复就
04-30 13:49
04-30 13:51
265
0
[
菜粕吧
]
会翻红
股友N2Th6f
04-30 13:46
04-30 13:51
429
0
[
COMEX黄金吧
]
插水
紫薇光
04-30 13:44
04-30 13:50
530
0
[
螺纹钢吧
]
空仓了,愉快过节[胜利]
永安内部反指
04-30 13:46
04-30 13:50
464
3
[
玻璃吧
]
你是狗吧。就不能上1300吗
赚钱养姚姚
04-30 13:45
04-30 13:50
326
2
[
甲醇吧
]
加空
割不倒的韭菜
04-30 13:42
04-30 13:50
1059
3
[
棉花吧
]
棉花冲高再测压力位,轻仓再试空
商品期货一諾
04-30 13:45
04-30 13:50
751
1
[
苹果吧
]
库存环比增长119%
祝融之火
04-30 13:21
04-30 13:50
336
0
[
燃油吧
]
今天高点已现。节后不懂会怎样
荒漠牧人
04-30 13:43
04-30 13:50
321
0
[
玉米吧
]
日线已经死叉,未来的趋势空比较安全,请勿重仓操作,一定要设好止损价和止盈价,以免
期货玩我
04-30 13:45
04-30 13:50
350
0
[
焦炭吧
]
下午拉起,拉到1750
机智的机器人
04-30 13:44
04-30 13:50
284
0
[
鸡蛋吧
]
保证金除了5鸡蛋的没涨之外全涨了
小韭菜馅
04-30 13:43
04-30 13:49
794
1
[
LPG吧
]
要变盘了
永安内部反指
04-30 13:49
04-30 13:49
738
1
[
玻璃吧
]
五一节在家怂着了,尽量一分钱不花。
沉默啊是金
04-30 13:49
04-30 13:49
456
1
[
甲醇吧
]
达到预期,止盈,留底仓。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2
04-30 13:49
301
0
[
甲醇吧
]
价位和日内均线距离大,下午要向下跌一跌了,估计摸下均线尾盘在均线上方收盘
不做短线不做
04-30 13:43
04-30 13:49
359
3
[
纽约金TN12吧
]
浩伟论金:4.30黄金短线继续依托1709支撑低多跟进
浩伟论金xxc9
04-30 13:47
04-30 13:49
193
0
[
燃油吧
]
我就等着带车去拉油了
弹弹跳跳
04-30 13:47
04-30 13:49
994
1
[
沪金吧
]
浩伟论金:4.30黄金短线继续依托1709支撑低多跟进
浩伟论金xxc9
04-30 13:47
04-30 13:49
371
0
[
燃油吧
]
赚3千来块走了,多头跟俺心理一样都不敢持仓过节。[胜利]
投了没
04-30 13:43
04-30 13:49
992
4
[
鸡蛋吧
]
56开学 上去 3221 3400
点位之王
04-30 13:42
04-30 13:49
624
2
[
NYMEX原油吧
]
在实质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前,原油价格或将继续震荡,不过五一变化很大,个人觉得没有什
自古少年多撩
04-30 12:18
04-30 13:49
744
1
[
鸡蛋吧
]
05散户还信拉升吗?短裤赔光了灰溜溜的平仓出来了!
股友ynQJcF
04-30 13:43
04-30 13:49
311
0
[
淀粉吧
]
五一过后应该会大涨一波,今天也就这样了,再考虑是持股过节还是拿钱过节。
惊喜一念间
04-30 13:43
04-30 13:49
439
0
[
鸡蛋吧
]
前天我3075做多有人说我亏糊涂了,今天我又糊涂了3120空。。。
股友9A7711m2
04-30 13:41
04-30 13:49
208
0
[
玻璃吧
]
下午高点1282,1266收盘[大笑]
相濡以沫
04-30 13:41
04-30 13:48
171
0
[
棕榈油吧
]
一个字空,反弹再空你5手
huguang2
04-30 13:42
04-30 13:48
595
6
[
甲醇吧
]
完了。往里面都充了几次钱咯再不下来就真的要爆仓咯[拜神][拜神]
往后余生看你
04-30 13:41
04-30 13:48
645
0
[
豆二吧
]
豆一空单总算利润再次过百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2
04-30 13:48
935
1
[
鸡蛋吧
]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今个能停滞不前。
股友N6vZfP
04-30 13:41
04-30 13:48
280
1
[
燃油吧
]
要跌停了,大庄出货,五一放假
rmb506
04-30 13:39
04-30 13:48
242
0
[
螺纹钢吧
]
3370没问题
女王归来
04-30 13:36
04-30 13:48
242
0
[
豆一吧
]
满仓多,墅靠海[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2
04-30 13:48
254
0
[
甲醇吧
]
突破50了,那50就是支撑位了吧
看尽繁华艾
04-30 13:38
04-30 13:48
204
0
[
燃油吧
]
今天太难啦!不上不下装死
如鱼得水期货
04-30 13:41
04-30 13:48
318
0
[
A50期指吧
]
指数是不是坏了,沽500张试试[大笑]
理智de柚子
04-30 13:39
04-30 13:48
468
0
[
鸡蛋吧
]
暴风雨中在阳光前。
股友N6vZfP
04-30 13:41
04-30 13:48
479
1
[
沥青吧
]
未来2个月有那么多路上马吗?
气你啊
04-30 13:38
04-30 13:47
554
3
[
棕榈油吧
]
银河啊银河,你永远都是被永安吃的,要不就是做对手,要不就是做队友被卖,你以后记住
账户已注销
04-30 13:40
04-30 13:47
392
0
[
菜粕吧
]
现在天气也好,需求也弱,哪里来的多单理由,蝗虫么?臆想么?谁给你的勇气开多,空单
Mr周哈
04-30 13:39
04-30 13:47
568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算好了,这波上涨投资者其实都看得到,大家不是傻子,4小时双底有谁不会尝试多单
股友6W29W821
04-30 13:40
04-30 13:47
568
0
[
沪镍吧
]
沪镍高开回落,择机做空!
股友1126363R
04-30 13:38
04-30 13:47
293
0
[
甲醇吧
]
都是要破前期1619的新低,好嘛,这样涨起来了
股友7956N38t
04-30 13:40
04-30 13:47
476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很酷[大笑]18很快就到了,卡曼,冕
探金寻宝
04-30 13:36
04-30 13:47
361
0
[
沥青吧
]
疯狂的开空拼命的压制上涨多头今天要凉凉了
野狼先手
04-30 13:39
04-30 13:46
1202
0
[
原油吧
]
要跌停了,大庄出货,五一放假
rmb506
04-30 13:40
04-30 13:46
383
0
[
NYMEX原油吧
]
早晨谁说工行可以交易了??
股友NKT1QP
04-30 13:39
04-30 13:46
475
1
[
沥青吧
]
要跌停了,大庄出货,五一放假
rmb506
04-30 13:39
04-30 13:46
254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加油
投机的摇篮
04-30 13:35
04-30 13:46
271
0
[
豆一吧
]
欢乐豆豆,今天100点了。[微笑]
没有感情的杀
04-30 13:37
04-30 13:46
164
0
[
燃油吧
]
要跌停了,大庄出货,五一放假
rmb506
04-30 13:39
04-30 13:45
1443
0
[
焦炭吧
]
焦炭09回落1680附近做多为主
股友3f5p2535
04-30 13:39
04-30 13:45
278
0
[
聚丙烯吧
]
今天永安会减仓,节前大家注意些
偶滴心夏暖冬
04-30 13:39
04-30 13:45
495
0
[
PTA吧
]
空头你真牛,国际原油与股市都暴涨,新冠疫情也全球得控,空头既然还在不断的开空追空
横财立马
04-30 13:34
04-30 13:45
399
0
[
纽约金TN12吧
]
韩金陵:4.30黄金1710一线多,挑战上方1730,
韩金陵mks665
04-30 13:39
04-30 13:45
2698
48
[
NYMEX原油吧
]
本人预判,原油从今日起展开报复性反弹!大涨![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28 21:43
04-30 13:45
499
1
[
棕榈油吧
]
5月6日不是爆涨就是暴跌
汇德蓝筹精选
04-30 13:38
04-30 13:45
471
0
[
铁矿石吧
]
钢鞋和足鞋一样,两大飞舞组织,没有他们这个行业会更好。
送财的小韭菜
04-30 13:43
04-30 13:45
1327
0
[
LPG吧
]
多空都有顾虑……
美好的一天12
04-30 13:37
04-30 13:45
34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是还没反应过来吗
为何不做屠龙
04-30 13:38
04-30 13:45
461
0
[
LPG吧
]
一个涨停拉到那些空头一脸懵逼
松依然傲008
04-30 13:37
04-30 13:45
694
0
[
LPG吧
]
放假不玩了
股友lUlWZB
04-30 13:36
04-30 13:45
1000
0
[
沪金吧
]
曹向阳:黄金稳固直接做涨 原油反弹预期到位
股友25u5066k
04-30 13:25
04-30 13:45
388
0
[
棉花吧
]
太垃圾的棉花,盘整了那么久还是破不了前高,内盘比外盘弱
梦非梦之吴王
04-30 13:38
04-30 13:45
837
4
[
豆二吧
]
扛了4个月早上高点平了是有多惨[懵]
股友xPsGMN
04-30 13:37
04-30 13:45
514
3
[
A50期指吧
]
到点该跳水了
沪2995240583
04-30 13:23
04-30 13:44
249
0
[
玻璃吧
]
兄弟们看豆一
只想搞钱lxt
04-30 13:38
04-30 13:44
683
1
[
苹果吧
]
现货破6000[鼓掌][鼓掌][鼓掌]
冯道周期
04-30 13:38
04-30 13:44
362
1
[
沥青吧
]
撒比,看看人家甲醇
我是新来的小
04-30 13:37
04-30 13:44
234
0
[
甲醇吧
]
空头不走,那就是涨,
她不吹
04-30 13:37
04-30 13:44
1218
4
[
豆二吧
]
仔细看看昨天的空单,1,3是纯空头,多单都是0持仓,看明白了吗?散户别被交易所营
黑雪公主与粗
04-30 13:21
04-30 13:44
302
2
[
燃油吧
]
涨不上去就是跌
期待这货
04-30 13:37
04-30 13:44
3912
96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可可以买原油啦
稳定复利白马
04-30 07:44
04-30 13:44
479
0
[
豆一吧
]
昨天刚平仓[哭]
左撇子磊磊
04-30 13:35
04-30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7
168378
168379
168380
168381
168382
168383
168384
168385
168386
168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