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0
0
[
期货吧
]
大唐币王:4|29 一波上攻之后 回撤防守在哪?
股友6Ev31983
04-29 17:24
04-29 17:44
1160
3
[
豆二吧
]
欣赏一下这壮观的油豆基差……你比豆油还差150豆一加油涨,豆油使劲跌!
股友随便吧
04-29 17:21
04-29 17:44
288
3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了,上不去,会不会破1660呢
黄金空起来
04-29 17:23
04-29 17:43
979
18
[
NYMEX原油吧
]
难道你们不考虑五月一日沙特和俄罗斯就正式开始减产了吗,这么容易被吓走,持仓600
韭菜拿刀
04-29 17:21
04-29 17:43
630
3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不给开仓,就不跌了,这也太,,,假了吧。
think666deep
04-29 17:23
04-29 17:43
963
0
[
沪金吧
]
大唐币王:4|29 一波上攻之后 回撤防守在哪?
股友6Ev31983
04-29 17:23
04-29 17:43
1431
3
[
LPG吧
]
这玩意波动太大,一天几百点来回,重仓不管多空进去99%被打爆,当然还有1%的运气
杰森i斯坦森
04-29 17:23
04-29 17:43
425
0
[
NYMEX原油吧
]
大神们,今天开盘价比昨天低8个点,如果平开岂不是就亏了8个点吗?工行这么干,不黑
永不加仓2023
04-29 17:21
04-29 17:43
531
0
[
豆二吧
]
最让人恶心的就是这个货了,最后自己怎么作死的都不知道。
玩的还行吧
04-29 17:22
04-29 17:42
1113
0
[
沪金吧
]
分析师大家好:4月29日黄金股市收评
深圳大家好
04-29 17:19
04-29 17:42
624
6
[
A50期指吧
]
支持下来的点右边
大行情玩家
04-29 17:18
04-29 17:42
346
0
[
NYMEX原油吧
]
磅美1.25空止损1.26目标1.20/1.22美日106.6/106.5空止损
股友891701Ha
04-29 17:19
04-29 17:41
1919
4
[
苹果吧
]
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9 17:20
04-29 17:39
1377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开设类似原油期货等,投资者一进一出,就下了买路钱,这是一块肥肉,银行能赔钱吗
股友qsgqj3
04-29 17:17
04-29 17:39
41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你的表演
大吉暴富de宁
04-29 17:20
04-29 17:38
353
5
[
A50期指吧
]
背离太明显了
陌l尘心
04-29 17:18
04-29 17:34
580
0
[
期货吧
]
期市如初4.30日交易计划
期市如初
04-29 17:17
04-29 17:33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24500点
股友ye26pD
04-29 17:16
04-29 17:33
248
4
[
白银/美元吧
]
小心!别卡天花板!黄金下去它不会坚挺的
如是我闻0557
04-29 17:17
04-29 17:33
1094
1
[
沪金吧
]
徐博鸿:4.29黄金受美元支撑,中东突发事件助美油涨逾15%
徐博鸿
04-29 17:11
04-29 17:32
1127
9
[
NYMEX原油吧
]
3.4%的差价,玩个锤子
飞翔绝恋
04-29 17:06
04-29 17:32
338
0
[
铁矿石吧
]
一个中阴震荡而已,真不知道天天哪来那么多喊多喊空的.
CoCo8888
04-29 17:15
04-29 17:28
345
0
[
小麦吧
]
怎么小麦跌这么多,大豆和玉米没跟嘛
阶梯式买入
04-29 17:15
04-29 17:28
44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油价回落13.70做多看反弹,上方看至14.7-15.5的范围内即可,破位
股友0P6160N0
04-29 17:15
04-29 17:28
269
0
[
棉花吧
]
收盘外盘拉,几个意思
股友MfIz69
04-29 17:13
04-29 17:28
1136
17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我做多的理由是否充分?请大家批评指正:减产、停产、倒闭,开采量少了;宽松、
点石成章的段
04-29 17:13
04-29 17:27
500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反弹靠近1713-14先测试短空,防守位置在1720.破位则调仓离场,暂时大
股友0P6160N0
04-29 17:12
04-29 17:27
1344
3
[
豆二吧
]
豆一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9 17:12
04-29 17:27
502
0
[
铁矿石吧
]
后续盘整区间继续看600-582
股友F15n5998
04-29 17:13
04-29 17:27
394
0
[
NYMEX原油吧
]
飞弹来几发
股友rhV6mB
04-29 17:13
04-29 17:27
986
4
[
COMEX黄金吧
]
为什美元指数跌四天,黄金也跟着跌四天,这什么逻辑?
顽强的小强强
04-29 16:54
04-29 17:26
487
0
[
豆油吧
]
这三天原来是中粮这个假多头在砸盘用平多砸盘
股友随便吧
04-29 17:13
04-29 17:26
788
2
[
玻璃吧
]
节后看哪面沙了,不管上下,估计是一段大行情,估计,不喜勿喷,享受不起
股友20219qA9
04-29 17:13
04-29 17:26
3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胆子真大,还玩原油呢啊?@GS红萝卜
坐看云起时jj
04-29 17:11
04-29 17:24
1878
34
[
纽约金TN12吧
]
挂378.50空单五手!但愿能成交!
点8石8成8金8
04-28 20:03
04-29 17:24
878
4
[
菜粕吧
]
我今天,开4手多仓菜粕。
股友vuJLcp
04-29 17:10
04-29 17:23
710
0
[
棕榈油吧
]
期堂:4月30日棕榈油期价较为弱势,板块的修复反弹需等待探底结束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4
04-29 17:22
778
0
[
沪金吧
]
美联储携手GDP登场 谨防市场恐慌变绝望
金诚论市jccs
04-29 17:06
04-29 17:22
556
1
[
小型纳指吧
]
重回牛市就在今天
股友rtRNro
04-29 17:10
04-29 17:22
468
2
[
A50期指吧
]
乖乖可以大跌了
大行情玩家
04-29 17:10
04-29 17:22
652
2
[
沪铝吧
]
这个是第二次进场,抓了上午一波上涨的行情,日线,周线和均线同一走势,做起来更有比
一万入江湖
04-29 17:08
04-29 17:20
433
2
[
NYMEX原油吧
]
昨天10美元上下的多单可以选择在目前锁仓吃晚饭喝酒啦五日线14.88
两线独孤求败
04-29 17:09
04-29 17:20
1148
3
[
鸡蛋吧
]
感觉09鸡蛋要暴涨
灵木京香
04-29 17:09
04-29 17:20
2392
7
[
原油吧
]
各位大哥,问一下最低多少钱才能做原油交易?我看上边好像得六七万的保证金才能做??
波波大神二弟
04-29 17:08
04-29 17:19
574
0
[
豆油吧
]
期堂:4月30日豆油菜油二次探底接近尾声关注下方支撑表现的修复反弹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3
04-29 17:18
1126
0
[
LPG吧
]
今天尝试进场,还抓了一小波,感谢液化气,感谢市场!
一万入江湖
04-29 17:07
04-29 17:18
869
0
[
豆粕吧
]
期堂:4月30日豆粕菜粕控盘形成小区间震荡,技术下轨支撑参与多单修复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1
04-29 17:18
908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短期反弹,中期有大回调!
轩锋XF
04-29 17:08
04-29 17:18
263
0
[
A50期指吧
]
你天天涨,期货天天跌
熊来了快跑啊
04-29 17:06
04-29 17:17
608
0
[
燃油吧
]
明天必须涨,明天主力要跑,5天时间谁知道原油涨不涨,空单这么多,起码要降10万空
股友t1j8Y6
04-29 17:08
04-29 17:17
219
2
[
小型道指吧
]
印的钱还没用完吗?好担心会出现黑天鹅
suifeng0809
04-29 17:08
04-29 17:17
791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买了一千桶,不知道能涨到哪儿,祈祷不要爆仓了[摊手][困顿][摊手][困顿]
股友N69Gh0
04-29 17:05
04-29 17:16
337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股友lh5s6U
04-29 17:07
04-29 17:16
1300
3
[
豆粕吧
]
评析今日价格。受昨晚美股冲高下挫美元探底回升影响,今日低开低于昨日低点,说明大空
震荡交易员
04-29 17:04
04-29 17:16
435
1
[
聚丙烯吧
]
趋势发生转变了
股友5BA6Rt
04-29 17:04
04-29 17:16
446
1
[
NYMEX原油吧
]
反手做多,哥哥这次发财啦
一起飞飞
04-29 17:04
04-29 17:15
671
0
[
螺纹钢吧
]
盘整走势预计延续,区间暂时看3330-3270
股友F15n5998
04-29 17:05
04-29 17:14
378
7
[
黄金/美元吧
]
看1697支撑,撑不住的话,下看1682
股友jHANvb
04-29 17:04
04-29 17:14
831
0
[
豆油吧
]
轩锋—豆油区间压缩,等待节后爆发!
轩锋XF
04-29 17:03
04-29 17:14
1489
1
[
苹果吧
]
期堂:4月30日苹果期价多头情绪冷却技术回调逐步展开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9
04-29 17:12
1199
1
[
PTA吧
]
期堂:4月30日 PTA期价二次探底,小级别修复反弹开启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8
04-29 17:12
791
1
[
NYMEX原油吧
]
记住锁仓
huguang2
04-29 17:02
04-29 17:12
713
0
[
菜粕吧
]
期堂:4月30日豆粕菜粕控盘形成小区间震荡,技术下轨支撑参与多单修复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2
04-29 17:12
953
0
[
鸡蛋吧
]
期堂:4月30日鸡蛋回调接近尾声把握节奏参与修复反弹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7:00
04-29 17:12
640
2
[
NYMEX原油吧
]
20我就跑
股友Gy7zos
04-29 17:03
04-29 17:12
680
6
[
乙二醇吧
]
艹!隔夜空单又亏了几干大洋!清仓不敢留过夜了![无语][无语]
背后的落寞
04-29 15:01
04-29 17:12
53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n51351369983
04-29 17:01
04-29 17:10
51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慌了
飘扬8888
04-29 17:01
04-29 17:10
520
11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走起,1715止损[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黄金大师兄
04-29 17:01
04-29 17:09
677
1
[
铁矿石吧
]
期堂:4月30日铁矿石注意支撑表现不做追空只参与反弹空单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3
04-29 17:09
633
1
[
豆二吧
]
4899的空等不到了凉凉
平淡是福s
04-29 17:01
04-29 17:09
770
0
[
甲醇吧
]
期堂:4月30日甲醇短周期形态反转,期价修复反弹意愿强烈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6
04-29 17:08
1200
3
[
焦煤吧
]
期堂:4月30日焦煤焦炭领跌黑色惯性下跌创新低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5
04-29 17:08
1073
3
[
玉米吧
]
三只乌鸦,节后崩塌
水手2019
04-29 16:11
04-29 17:08
706
0
[
焦炭吧
]
期堂:4月30日焦煤焦炭领跌黑色惯性下跌创新低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5
04-29 17:08
1143
2
[
沥青吧
]
期堂:4月30日沥青期价筑底短周期原油企稳后行情仍将呈现反弹
黑洞特别人士
04-29 16:57
04-29 17:08
1268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如期反弹,多单再度获利!
轩锋XF
04-29 17:00
04-29 17:06
786
0
[
白糖吧
]
白糖明日行情分析
股友67o7w239
04-29 16:58
04-29 17:03
57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加入维权?中行?
股友cCmHaK
04-29 16:58
04-29 17:03
734
1
[
NYMEX原油吧
]
据说油偷偷被烧了不少
欧阳北
04-29 16:58
04-29 17:03
共有帖子数
16547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93
168394
168395
168396
168397
168398
168399
168400
168401
168402
168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