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6
2
[
苹果吧
]
今夜到明天山东下大雨,看疗效吧
一见飙红红红
05-07 16:52
05-07 16:53
171
0
[
燃油吧
]
昨天低开30块,今天呢?高开地走?还是低开高走很昨夜一样?
让我赚回150
05-07 16:50
05-07 16:53
1010
7
[
焦煤吧
]
妈的
做符合预期不
05-06 23:19
05-07 16:52
1994
10
[
白糖吧
]
巴西糖厂关闭1/4,从今天盘面可以明显看出来,和美原油走势形成背离,跟涨不跟跌。
CCYKSZ
05-07 16:51
05-07 16:52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日线争夺战
股友g1KyqY
05-07 16:50
05-07 16:52
560
1
[
豆一吧
]
龙虎榜前四多单,大部分是4600附近进的货,关注前四的动向
红河财经
05-07 16:51
05-07 16:52
222
0
[
白糖吧
]
晚上来空你
只穿云霄
05-07 16:50
05-07 16:51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看1710附近 ,刚才没有上车的朋友回落1693附近可以继续上车!!
py102102
05-07 16:50
05-07 16:51
259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又要打群架了,一个打一群。
MooIce
05-07 16:49
05-07 16:51
1031
3
[
豆一吧
]
东财又加空了[鼓掌]
万劍无声
05-07 16:49
05-07 16:50
63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看又跟昨天一样了,现在直拉上去,到了8点左右又砸下来
让我赚回150
05-07 16:47
05-07 16:50
681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涨了都有屁用,等下8点又下来了
让我赚回150
05-07 16:48
05-07 16:50
647
2
[
玉米吧
]
今天刚开户做了一手空单,不知道未来怎么样
孤独的盈利者
05-07 16:38
05-07 16:49
523
5
[
A50期指吧
]
两会前后,大盘必上三千点,立贴为证。
金基下蛋
05-07 16:43
05-07 16:49
1087
2
[
玉米吧
]
看空跌停
豁达的丁丁
05-07 16:47
05-07 16:49
648
1
[
铁矿石吧
]
开了一点空,630就重仓上[胜利]
一根筋到底
05-07 16:48
05-07 16:49
562
1
[
NYMEX原油吧
]
看新闻说,原油每桶30美元,就立马不减产,立刻复产,就看主力得了
让我赚回150
05-07 16:45
05-07 16:49
2067
2
[
LPG吧
]
老手们,2011,2101,2102,2103合约为什么关联性这么强
荣幸的甫凌春
05-07 16:48
05-07 16:49
937
3
[
豆二吧
]
严重看空豆豆跌停[鼓掌][鼓掌][鼓掌]
豁达的丁丁
05-07 16:47
05-07 16:48
1312
3
[
塑料吧
]
塑料神来之笔!开空即跌,轻松赚100点 !
尹哥侃期货
05-07 16:44
05-07 16:46
577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尾盘真秀。焦炭都没跌你跌的哪门子
woshulewo
05-07 16:45
05-07 16:46
637
4
[
COMEX黄金吧
]
醒来1750
大沙漠视频
04-30 23:12
05-07 16:45
373
4
[
黄金/美元吧
]
原因不明,但再次开空[胜利]
sdcolour
04-30 21:45
05-07 16:45
587
0
[
甲醇吧
]
我已重仓做多[胜利],吃肉肉
八方成金的柯
05-07 16:44
05-07 16:44
1208
2
[
纯碱吧
]
纯碱太磨叽啦,看看隔壁的玻璃。
破楼兰誓还
05-07 13:53
05-07 16:43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诱多欧洲三傻。
mxz2400
05-07 16:43
05-07 16:43
1056
1
[
沥青吧
]
外盘涨了,今晚应该高开了。尾盘本来想赌下今晚高开,没买亏大了。
期货做墙头草
05-07 16:42
05-07 16:42
615
6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个傻子[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7 16:41
05-07 16:42
952
2
[
白糖吧
]
晚盘如能摸到5155—5175区域找点位开空,根据自己承受能力设好止损,收盘不论
黑豹看盘
05-07 16:41
05-07 16:42
344
2
[
A50期指吧
]
不给空头机会抄底的样子
HL炒股买烟抽
05-07 16:40
05-07 16:42
485
1
[
螺纹钢吧
]
咬碎了一口牙都没啃出肉味来,真刚,不是假的
股友5E76508k
05-07 16:40
05-07 16:42
58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太强势了 美原油07 15:18 多 25.30
股友22Gq1619
05-07 16:41
05-07 16:41
708
1
[
尿素吧
]
空至1490一线会有所小反弹
小牛马哥8233
05-07 16:40
05-07 16:41
106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5-07 16:40
05-07 16:41
1034
3
[
白糖吧
]
5100买了20手空,感觉要被埋了
股友YLRYpx
05-07 16:37
05-07 16:41
577
1
[
玉米吧
]
各位空单看到那里?谢谢大家!新手
孤独的盈利者
05-07 16:40
05-07 16:40
312
0
[
期货吧
]
单子比较猛啊 美黄金06 15:00 多 1690
股友O23993m0
05-07 16:40
05-07 16:40
948
0
[
沪金吧
]
张雅源:5.7新手炒黄金不知道这些知识点,你不亏才怪!
股友038727f5
05-07 16:39
05-07 16:40
829
1
[
白糖吧
]
终于快解套了再涨涨就砍了这妖孽
爱量化的韭零
05-07 16:40
05-07 16:40
883
1
[
铁矿石吧
]
完了,鲁证空平大法来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6:40
05-07 16:40
649
0
[
A50期指吧
]
坐等瀑布!
安步当车2025
05-07 16:39
05-07 16:40
65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是突破回踩1693,然后横盘继续突破,没有上车的1693最后上车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7 16:38
05-07 16:39
63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下跌的原因是有一个大卖户导致下跌10块钱。
小毛毛金
05-07 16:37
05-07 16:39
146
1
[
小型道指吧
]
A股收盘了,开始工作了
蒙德神准
05-07 16:39
05-07 16:39
202
0
[
黄金/美元吧
]
两线大师今天买多吗
你的盖世英雄
05-07 16:37
05-07 16:39
468
0
[
沪铜吧
]
拉,拉过60日线,跟风的,止盈的,开空的就多了,行情就来了
股友KuEaZl
05-07 16:34
05-07 16:38
843
2
[
沪金吧
]
黄金策略通知
账户已注销
05-07 16:37
05-07 16:38
245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新高
股友LLrGaB
05-07 16:38
05-07 16:38
386
0
[
沪铜吧
]
这个主力真的很仗义,不仅解救了前期套牢盘,还出色完成任务,很好,我很喜欢,不过你
股友KuEaZl
05-07 16:36
05-07 16:38
400
0
[
COMEX黄金吧
]
艹,这么玩好吗收盘就涨?
股市冬青树
05-07 16:34
05-07 16:37
268
0
[
COMEX白银吧
]
霸气,够碉,走势完美。
手底下1万个
05-07 16:36
05-07 16:37
870
0
[
铁矿石吧
]
收评文章更新,各位参考
超有財
05-07 16:36
05-07 16:37
594
2
[
NYMEX原油吧
]
座好扶稳了,准备起飞了
长期持有优质
05-07 16:36
05-07 16:37
26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一个见人。说的话也觉得自己可笑。还有傻比关注他的统统都是废物[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7 16:34
05-07 16:37
801
1
[
焦煤吧
]
收评更新,各位参考
超有財
05-07 16:36
05-07 16:37
578
0
[
NYMEX原油吧
]
2020.5.4原油晚间行情走势
汇通点金英子
05-07 16:34
05-07 16:37
340
0
[
A50期指吧
]
玩命上拉,实盘吓得全在出货,一个高开,刺激了。
富有纳福de周
05-07 16:34
05-07 16:36
341
0
[
A50期指吧
]
吗比科技最好调整到下周一再拉,这两天轻指数,重个股,下周干科技,这样短期大盘才有
HL炒股买烟抽
05-07 16:34
05-07 16:36
681
2
[
豆一吧
]
最近喜欢偷袭尾盘了,庄家钱不够了!?
flydream5
05-07 14:54
05-07 16:36
284
0
[
橡胶吧
]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趋势已经是多头了
我不要关灯吃
05-07 16:35
05-07 16:36
658
0
[
玉米吧
]
现货已经涨疯了,现在看是国家有意识的推高价格,现在多空都难受,最可怕的是做空一但
股友hiSN9G
05-07 16:36
05-07 16:36
1042
5
[
燃油吧
]
我突然,感觉自己读不懂剧本了!
股友3n97g695
05-07 16:35
05-07 16:36
672
1
[
甲醇吧
]
回调到1709--1740一线将再次上攻
小牛马哥8233
05-07 16:34
05-07 16:35
220
0
[
螺纹钢吧
]
明天见分晓[闭嘴][胜利][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35889Ok9
05-07 16:34
05-07 16:35
903
3
[
棉花吧
]
请教各位大哥一个问题,你们做的是09合约还是2101合约啊?
不做逆势交易
05-07 16:35
05-07 16:35
928
2
[
螺纹钢吧
]
近期看3410-3470区间
股友F15n5998
05-07 16:33
05-07 16:35
1381
22
[
豆一吧
]
做空被套惨了,这个时候我不加仓,也不减仓,一直拿到交割!我就不信的我做的这个价格
舒服假
05-06 15:10
05-07 16:35
457
0
[
NYMEX原油吧
]
空方见好就收吧,随便来点新闻就凉了
股市小白1号
05-07 16:32
05-07 16:35
102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9:超跌修复反弹,关键压力没破还会下行
股友RnRUkD
05-07 16:32
05-07 16:34
353
0
[
NYMEX原油吧
]
个人感觉要上30
紫气东来cy
05-07 16:34
05-07 16:34
47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10小时,下跌10分钟
跟着摩根乾坤
05-07 16:33
05-07 16:34
422
0
[
沪铜吧
]
大棒你可长点心吧!每一次说对过都是跟你反着开走的
欧纳002
05-07 16:34
05-07 16:34
422
0
[
棕榈油吧
]
橡胶棉花都弹起来了全天走的蛮好的尾盘杀那一下干毛?本来赚钱的!郁闷!
静水流深t
05-07 16:33
05-07 16:33
1956
4
[
LPG吧
]
尾盘开的空3420晚上有肉汤喝吗
期货还是股市
05-07 16:31
05-07 16:31
393
0
[
NYMEX原油吧
]
有大事情要发生了
破军杀将
05-07 16:30
05-07 16:31
432
0
[
NYMEX原油吧
]
要啦就拉磨磨唧唧的,不然就跌倒20
股市小白1号
05-07 16:29
05-07 16:31
256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又往上拉[滴汗]
买过就涨
05-07 16:29
05-07 16:31
715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合约:原油经历了昨晚的大跌,而目前不是盲目的空。上方压力26.0及小时
股友5U5186x2
05-07 16:23
05-07 16:31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元暴跌,多多多
股友81kT3287
05-07 16:28
05-07 16:31
632
0
[
橡胶吧
]
橡胶全日震荡上行,盘中止盈120点!
尹哥侃期货
05-07 16:27
05-07 16:30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43
168244
168245
168246
168247
168248
168249
168250
168251
168252
168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