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3
0
[
鸡蛋吧
]
加那么仓,量却不大。
不要用微博登
05-07 15:51
05-07 15:52
931
0
[
LPG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今晚或明天主力会多空都扫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5:50
05-07 15:52
965
4
[
塑料吧
]
今晚至少6178
新方向丶
05-07 15:49
05-07 15:52
524
1
[
NYMEX原油吧
]
难道赌多又胜了,现在说有点早!嘿嘿
股友ftByU714
05-07 15:52
05-07 15:52
269
0
[
A50期指吧
]
常规操作
韭菜还是老的
05-07 15:49
05-07 15:52
282
0
[
甲醇吧
]
如果有2个亿,可以让它涨得怀疑人生
痛苦殇
05-07 15:52
05-07 15:52
464
0
[
沪铜吧
]
人才天天有今年特别多!坚持看跌的空军都入了多哈哈哈哈笑话
欧纳002
05-07 15:50
05-07 15:51
467
1
[
甲醇吧
]
预测一下,夜盘应该会有一波下跌,然后空头开始减仓,价格上涨
股友0993rP99
05-07 15:51
05-07 15:51
405
1
[
NYMEX原油吧
]
还敢空吗?
草斋主人
05-07 15:51
05-07 15:51
699
2
[
螺纹钢吧
]
妈的我运气怎么这么背啊,不管怎么买都没有赚过
事实如意新
05-07 15:50
05-07 15:51
449
0
[
黄金/美元吧
]
千金品金:5.7黄金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昨日震荡回落收低,先行上探1708附近承压
千金a85
05-07 15:50
05-07 15:51
160
0
[
燃油吧
]
感觉要横几天
打不过就加入
05-07 15:50
05-07 15:50
152
0
[
甲醇吧
]
怕拿二千万来拉拉不动
痛苦殇
05-07 15:50
05-07 15:50
982
2
[
白糖吧
]
5099空,5019止损,唉
一剑两壶酒9
05-07 15:50
05-07 15:50
877
1
[
锰硅吧
]
交割库库存快8万吨,直线上升,居然还在拉价。。。
股友hKLlsd
05-07 15:49
05-07 15:50
732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005跌幅0.14%
股友3170t36K
05-07 15:50
05-07 15:50
1582
7
[
甲醇吧
]
一切空头都是纸老虎,今晚让你明白。
老韭菜的倔强
05-07 15:47
05-07 15:50
740
5
[
白糖吧
]
10手空亏20点割肉晕,今天一只涨5102点空,尾盘割肉5122还不带回调的
刘8888886666
05-07 15:14
05-07 15:50
301
0
[
小型纳指吧
]
期指打对折就是今天的最终点数了
老铁和大虫和
05-07 15:49
05-07 15:50
261
0
[
A50期指吧
]
[好困惑]扯淡的指数,个股都跌成屎
在下佩服
05-07 15:48
05-07 15:49
435
1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有啥用?自涨自跌的
Kid_2011
05-07 15:48
05-07 15:49
532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货都下来了,你还往上冲干嘛,是不是要跳水,
小不忍则乱大
05-07 15:48
05-07 15:48
368
0
[
玻璃吧
]
多头行情顺势而为买买买
大公鸡咕咕咕
05-07 15:47
05-07 15:48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老美你啥时候崩的惊天地泣鬼神我就回来了
股友aoM0ef
05-07 15:39
05-07 15:48
1303
3
[
鸡蛋吧
]
今天去超市,鸡蛋2.90元,估计拿货价在2.50左右,六月鸡蛋是废了,交货价可能
心碎的谎言
05-07 15:47
05-07 15:48
330
0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要逆势了啊?
股友tc9uhf
05-07 15:47
05-07 15:47
809
1
[
原油吧
]
交易一手要5万保证金。一手是多少钱呢?
老国武
05-07 15:45
05-07 15:47
687
1
[
玻璃吧
]
先拿到1350再反手做空[微笑]
春播秋收_冬
05-07 15:46
05-07 15:47
28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怪你
满天红耶
05-07 15:45
05-07 15:47
872
2
[
甲醇吧
]
但做多的兄弟挺住,只要不爆仓就有希望
老韭菜的倔强
05-07 15:45
05-07 15:47
1056
10
[
铁矿石吧
]
道不尽日日夜夜受到的痛苦折磨和炼狱般的爆仓经历,597扛到902,一路平仓,在黎
红红火火发发
05-07 15:39
05-07 15:46
278
0
[
A50期指吧
]
你们别说了前两天大涨必须今天洗盘不然明天很难拉升
沙胆路
05-07 15:44
05-07 15:46
273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带着大盘下跌,晚上跟着别人上涨
动劳资账号者
05-07 15:45
05-07 15:46
3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可以跌破0.68我就进去
基民万老
05-07 15:45
05-07 15:46
312
0
[
A50期指吧
]
涨指数跌个股扑街啊
账户已注销
05-07 15:45
05-07 15:46
23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预支明天的钱吗?
一尘绝击
05-07 15:45
05-07 15:45
327
0
[
A50期指吧
]
休市又开始暴拉,有毛病吧
闲看落花笑问
05-07 15:43
05-07 15:45
453
0
[
A50期指吧
]
有病
股友fXEx89
05-07 15:45
05-07 15:45
29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确实欠骂
动劳资账号者
05-07 15:43
05-07 15:45
272
0
[
A50期指吧
]
我手里的科技股算是全砸了…这盘后你又涨了
年年积玉的丁
05-07 15:33
05-07 15:45
856
3
[
甲醇吧
]
空头太强大,刚进场就被干了。
老韭菜的倔强
05-07 15:44
05-07 15:44
1482
6
[
沪银吧
]
我发现最近有来了很多新韭菜,所以我想给各位和我一样的散户盆友谈谈我的看法,我觉得
小土狗稀饭
05-07 15:43
05-07 15:44
887
2
[
沥青吧
]
真的是日了,我们收盘就拉....
szz799
05-07 15:44
05-07 15:44
2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再涨不香吗?
东亚梦男
05-07 15:43
05-07 15:44
298
0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最近可能都是往外流出的趋势了
任逍遥23
05-07 15:43
05-07 15:44
64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明显都开始看多,牛市声浪再起[大笑],尾浪反弹估计牛市声会震耳欲聋,长线趋势
股友Q07097w2
05-07 15:43
05-07 15:43
515
0
[
NYMEX原油吧
]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这样形容中国股市一点都不过
股友BE1wf1
05-07 15:42
05-07 15:43
207
1
[
A50期指吧
]
你这是闹哪样,大a收盘了你就一直拉
全都没了
05-07 15:42
05-07 15:43
832
0
[
A50期指吧
]
太无情了[大笑][大笑][大笑]
泉眼无声溪细
05-07 15:42
05-07 15:43
304
1
[
A50期指吧
]
五穷六绝年底才能玩了
最后一个股伸
05-07 15:33
05-07 15:43
789
5
[
燃油吧
]
到处赚钱,美好的5月!哈哈
永不碰镍苹果
05-06 10:24
05-07 15:42
1080
3
[
沪锌吧
]
预计拉爆空头,上20000
飞黄满堂de韦
05-07 15:41
05-07 15:42
330
4
[
A50期指吧
]
满仓2个月,今天终于清仓了,现在我终于变成空头了,哈哈,我也来喊喊:快跌,明天千
弹幕时代
05-07 15:41
05-07 15:42
504
0
[
PTA吧
]
垃圾上不去就上不去
飞黄满堂de韦
05-07 15:41
05-07 15:42
281
0
[
玻璃吧
]
突然出现一堆新号。。。
白手小恐龙
05-07 15:42
05-07 15:42
523
4
[
豆一吧
]
[图片]
股友2yC37851
05-07 15:40
05-07 15:42
352
0
[
沪铜吧
]
铜预计拉爆空头
飞黄满堂de韦
05-07 15:40
05-07 15:42
991
5
[
豆一吧
]
豆一看涨!4500有支撑!如果跌的话!早就跌了!
妖刀村雨66
05-07 15:41
05-07 15:42
545
2
[
COMEX黄金吧
]
多单顺利通过大发!
探金寻宝
05-07 15:38
05-07 15:42
243
0
[
白糖吧
]
唐高宗复制pp走势啊
万劍无声
05-07 15:39
05-07 15:41
344
0
[
A50期指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巭孬嫑夯苦
05-07 15:41
05-07 15:41
787
2
[
塑料吧
]
6420多单持有中2张。止盈止损各150点
炒股很难很难
05-07 15:40
05-07 15:41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长这么高,今天才又增持
jdkjdf
05-07 15:38
05-07 15:40
314
0
[
鸡蛋吧
]
哪里可能一下跌到3000肯定慢慢跌
五万入江湖
05-07 15:39
05-07 15:40
1145
6
[
苹果吧
]
像薅羊毛一样,薅!同志们!带着止损薅它!薅它!薅它!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1
05-07 15:40
840
0
[
沪金吧
]
黄金短线交易计划
py102102
05-07 15:39
05-07 15:40
271
0
[
豆一吧
]
我不发表意见,发表意见了被你们骂死,我最近就在做这,利用15K分钟图做,能搞几条
股友2yC37851
05-07 15:37
05-07 15:39
546
6
[
白银/美元吧
]
涨涨涨,16.5就解套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你好李总
05-07 15:39
05-07 15:39
1260
4
[
甲醇吧
]
结果跌的比外盘原油还多,今天甲醇领跌化工,能说啥呢,主力牛批,想怎么走怎么走,就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15:07
05-07 15:39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战绩还不错吧,就是金额有点小[大笑]
股友f0yOlZ
05-07 15:28
05-07 15:39
449
2
[
玉米吧
]
手续费到底怎么算的,要是我买十手,平仓后,一共扣多少钱。
韦德政
05-07 15:27
05-07 15:38
538
0
[
小型标普吧
]
希望美股收盘时你也这么给力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15:36
05-07 15:38
572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今晚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攻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5:36
05-07 15:37
724
2
[
沪金吧
]
金银二季度调整为主
真功夫992007
05-07 15:36
05-07 15:37
3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回调1685-87附近多,目标看1695附近,大方向看1700压制
股友72y2668Z
05-07 15:36
05-07 15:37
454
0
[
橡胶吧
]
你们底部不敢抄底,你以为现在趋势出来你们又敢进场吗?更慌,哈哈哈
股友mxzncW85
05-07 15:35
05-07 15:37
198
0
[
白银T+D吧
]
[大笑]大家有木有感觉最近几天银在补涨,黄金只要随便涨点,银就大涨,黄金大跌,银
生意成金的周
05-07 15:34
05-07 15:36
1126
1
[
甲醇吧
]
韭菜盒子要一口一口吃,蚕食主力,别动不动就决战,主力都没那个魄力
账户已注销
05-07 15:35
05-07 15:35
447
0
[
玉米吧
]
国内盘闪跌,回调
AA林庚123867
05-07 15:33
05-07 15:35
1157
4
[
铁矿石吧
]
满仓空了
股友I51386l5
05-07 15:35
05-07 15: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45
168246
168247
168248
168249
168250
168251
168252
168253
168254
1682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