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9
0
[
LPG吧
]
十字阳星夜盘出方向啊是黄昏恋
股友1ScoMd
05-07 15:06
05-07 15:07
844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5:05
05-07 15:07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在空!
顺风888顺水
05-07 15:05
05-07 15:07
474
0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晚盘还会继续下探测试支撑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5:06
05-07 15:07
954
1
[
甲醇吧
]
甲醇1750回踩目标到位,再赚超过40个点
股友RnRUkD
05-07 15:05
05-07 15:07
1232
3
[
沥青吧
]
隐隐约约感觉周末盘面要杀猪放血了,悄悄的建了满仓。应该这个位置有个较大收益。[大
顺藤摸瓜瓜
05-07 15:05
05-07 15:06
5465
22
[
沪金吧
]
1682一线为支撑做多!
千万别赌
05-07 15:06
05-07 15:06
999
3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佩服,谁和我一样,做空扛单到4370卖的,奶奶滴
股友5q959537
05-07 14:54
05-07 15:06
969
5
[
豆油吧
]
日赚五千,任务完成。昨日未完成。
二百股小韭菜
05-07 15:03
05-07 15:05
227
0
[
甲醇吧
]
感觉平早了
股友7D08192p
05-07 15:05
05-07 15:05
3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行情走势图]
基民ZIMXzO
05-07 14:54
05-07 15:05
500
17
[
白银T+D吧
]
从3点开始横盘波动范围3645-3655
A股T加6
05-07 15:04
05-07 15:05
463
3
[
豆一吧
]
早就说过豆子不能做空的
股友随便吧
05-07 15:04
05-07 15:05
470
0
[
菜粕吧
]
精彩非常精彩精彩的对线,休息
资金形态空间
05-07 15:04
05-07 15:05
723
2
[
菜油吧
]
日赚五千,任务完成。昨日未完成。
二百股小韭菜
05-07 15:03
05-07 15:05
649
0
[
沪铝吧
]
国投安信为了支撑5日线1615,居然拉尾盘,国投安信为了营造出13100花了好多
銀河眼的信仰
05-07 15:03
05-07 15:05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是时候下来了
天亮了pjg
05-07 15:04
05-07 15:05
350
0
[
燃油吧
]
这垃圾要把昨天的涨幅跌完
短线大神
05-07 15:04
05-07 15:05
943
1
[
白糖吧
]
[图片]
忍者神龟Z
05-07 14:50
05-07 15:05
991
1
[
豆粕吧
]
保证金8%?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5:03
05-07 15:05
278
0
[
甲醇吧
]
额!今天1800没有卖结果打到1765止损线了,恶心死
被监控的小散
05-07 15:01
05-07 15:05
712
2
[
NYMEX原油吧
]
升吧,快升几天好让我下车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15:02
05-07 15:04
38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07合约25.50附近空策略现价25附近,500美金到手,求稳朋友继续减仓,
账户已注销
05-07 15:02
05-07 15:04
373
2
[
燃油吧
]
每次反弹都是做空机会
进进出出爽钱
05-07 15:03
05-07 15:04
741
2
[
股指期货吧
]
不搞这了,亏10万,换原油,尼玛
股指新手888
05-07 15:02
05-07 15:04
185
0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起来吧
路口往南
05-07 15:03
05-07 15:04
810
1
[
甲醇吧
]
甲醇乙二醇,甲醇要弱的太多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14:57
05-07 15:04
272
3
[
白银T+D吧
]
每一次下跌都是加仓做多的机会,你别不信
不可思议那由
05-07 14:15
05-07 15:03
42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怪你,大A自己不争气
飞黄发财地李
05-07 15:01
05-07 15:03
280
4
[
白银T+D吧
]
你能别这样吗,主力升你升,主力跌你跟着跌,中午他休息,你4块钱可以玩2小时,他3
小卡带你割韭
05-07 15:02
05-07 15:03
440
2
[
苹果吧
]
日赚五千,任务完成。昨日未完成。
二百股小韭菜
05-07 15:02
05-07 15:03
40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的主题是空
浮浮沉沉上上
05-07 15:02
05-07 15:03
300
0
[
甲醇吧
]
终于跌下来前几天补的我好累平了5手留下三手晚上继续
Ztplyz
05-07 15:01
05-07 15:03
421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曲线无波动平移,欧盘进入上升通道但还是围绕1700窄幅运行,估计摸到1705
Uulysses5
05-07 12:36
05-07 15:03
791
5
[
红枣吧
]
日赚五千,任务完成。昨日未完成。
二百股小韭菜
05-07 15:02
05-07 15:03
315
0
[
沥青吧
]
这个品种真是垃圾,前一下,后一下!到位
爱你情
05-07 15:01
05-07 15:03
322
0
[
甲醇吧
]
收盘平了空
短线大神
05-07 15:02
05-07 15:02
346
0
[
COMEX黄金吧
]
快大跌两天吧,好让我上车[胜利]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15:01
05-07 15:02
462
0
[
A50期指吧
]
辣鸡。
赚钱练胸怀
05-07 15:01
05-07 15:02
986
4
[
鸡蛋吧
]
06合约臭蛋继续下跌可能性很大
野狼先手
05-07 15:01
05-07 15:02
368
4
[
COMEX黄金吧
]
刚收盘你就起来的,真是天天如此
香肠派对
05-07 15:01
05-07 15:02
39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100美金。细水长流
股友ma630656
05-07 15:01
05-07 15:02
344
0
[
甲醇吧
]
辛辛苦苦在鸡蛋磨了三四天,十分钟给甲醇干趴下
三瓜俩枣赠予
05-07 15:01
05-07 15:02
286
0
[
甲醇吧
]
卧槽特么,夜盘开的空,止损了,手贱63开的多,又特么的赶上跳水,真的是恶心
账户已注销
05-07 15:01
05-07 15:02
2332
7
[
螺纹钢吧
]
10螺中期方向还不明吗?
fmt6666
05-02 09:45
05-07 15:02
1427
1
[
LPG吧
]
空到底
征途反行其道
05-07 14:46
05-07 15:02
416
4
[
小型道指吧
]
都死叉了,还不跑,等啥呢
展鸿来了
05-07 07:54
05-07 15:01
476
3
[
小型道指吧
]
不管空狗怎么喊,今天继续大涨
万物生金
05-07 07:43
05-07 15:01
416
4
[
小型道指吧
]
你快涨啊,我刚刚今天满仓啊!别跌!
舒心de丝诺
05-06 20:29
05-07 15:01
687
5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今晚巨幅下跌,拭目以待。我看的很准。
超级暴赚
05-06 20:19
05-07 15:01
486
1
[
小型道指吧
]
崩
三国勇士
05-06 16:40
05-07 15:01
261
1
[
小型道指吧
]
快快的下来!
薛兰天g3357k
05-06 15:48
05-07 15:01
77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是否会把人民币原油拖下深渊
利润搬运工
05-07 15:00
05-07 15:01
429
2
[
小型道指吧
]
好久没熔断了
天天一堂姐
05-06 23:45
05-07 15:01
170
0
[
豆一吧
]
全仓开盾开盾开多,走起。瞬间拉起走了
股友P89i0893
05-07 15:00
05-07 15:01
385
0
[
LPG吧
]
看夜盘了
荣幸的甫凌春
05-07 15:00
05-07 15:01
445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原油宝是否会把人民币原油拖下深渊】,快来参与投票吧~
利润搬运工
05-07 15:00
05-07 15:01
614
2
[
燃油吧
]
国内期货开盘期间原油波动1分钟化工品种都受关联
股友vT4GG2
05-07 14:56
05-07 15:01
282
1
[
甲醇吧
]
这货是真敢跌
女王归来
05-07 14:59
05-07 15:00
1205
1
[
纯碱吧
]
玻璃都涨了,纯碱也快了
呵呵呵2025
05-07 14:06
05-07 15:00
841
5
[
玉米吧
]
《请您拿出1万本金与我同步,看看有没有可能性本金会从1万到1亿呢?!》
账户已注销
05-07 14:59
05-07 15:00
620
0
[
股指期货吧
]
800亿成交额
棋行天下勇者
05-07 15:00
05-07 15:00
1058
0
[
豆粕吧
]
豆粕我们回调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05-07 14:59
05-07 15:00
733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儿配资裸空又发了
股友YCpJPZ
05-07 14:59
05-07 15:00
1032
0
[
棕榈油吧
]
今日棕榈油2009合约获利通知:——
账户已注销
05-07 14:59
05-07 15:00
961
2
[
螺纹钢吧
]
这一奔波肯定要上3400
绝对不能飘
05-07 14:59
05-07 15:00
191
0
[
棉花吧
]
买多买多买多买多买多买多,晚上高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07 14:59
05-07 15:00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真的不给力
劳工16892226
05-07 14:57
05-07 15:00
864
0
[
豆粕吧
]
豆粕反抽突破无力,短期回调观点
商品期货一諾
05-07 14:57
05-07 14:58
432
0
[
黄金期货吧
]
有没有看空金银的
胖胖小海星
05-07 14:58
05-07 14:58
241
0
[
甲醇吧
]
摁到最低价摩擦!
搬山道人做交
05-07 14:57
05-07 14:58
143
0
[
玻璃吧
]
看来今天玻璃又涨价了
大公鸡咕咕咕
05-07 14:56
05-07 14:58
156
0
[
沪镍吧
]
空空我也,该下来坐坐喝喝茶!
易进斗金
05-07 14:56
05-07 14:58
520
0
[
黄金期货吧
]
有做空金银的吗
胖胖小海绵
05-07 14:55
05-07 14:58
358
0
[
期货吧
]
有没有看空金银的
胖胖小海星
05-07 14:58
05-07 14:58
341
0
[
LPG吧
]
又是临收盘前五分钟搞一波?主力坏啊
初现晨曦
05-07 14:57
05-07 14:57
627
0
[
燃油吧
]
多头请坐下,现在请空头发言
ypst
05-07 14:56
05-07 14:57
354
0
[
沥青吧
]
一只穿云箭万马奔腾来相见
kn321
05-07 14:56
05-07 14:57
1200
6
[
玻璃吧
]
玻璃为啥这么头铁?镶钻的吗?1299拿着13手空单瑟瑟发抖
新手小恶魔
05-07 14:56
05-07 14:57
701
1
[
甲醇吧
]
奔1720去??
股友0993rP99
05-07 14:55
05-07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48
168249
168250
168251
168252
168253
168254
168255
168256
168257
168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