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1
[
鸡蛋吧
]
3000做进去的。浮亏中
耐心资本最耐
05-07 15:17
05-07 15:18
863
4
[
沥青吧
]
美油根本没动。盘内跌跌不休。杀猪盘
期货收皮王
05-07 13:36
05-07 15:18
119
0
[
玉米吧
]
二十日线应该是强力支撑,等着你的反转。
惊魂十一天
05-07 15:16
05-07 15:18
277
0
[
小型纳指吧
]
卧槽,今天晚上三个点起步
股友rtRNro
05-07 15:16
05-07 15:18
425
2
[
棕榈油吧
]
昨天4496试水,买了两手多。是不是少了点???
天悦情缘
05-07 14:50
05-07 15:17
289
0
[
棕榈油吧
]
4298进的多单,4370走了一半。半仓多单继续持有。
耐心资本最耐
05-07 15:16
05-07 15:17
825
0
[
期货吧
]
期货保证金什么情况下会调整
股友353x06g3
05-07 15:13
05-07 15:17
464
0
[
期货吧
]
2020下半年放假安排通知 国庆节股市期货休市几天
股友353x06g3
05-07 15:13
05-07 15:17
695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原油2005我210买了,一手多,然后4月30日涨停了我挂单卖一手。当天没反应,
股友i36538a2
05-07 15:14
05-07 15:17
3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690附近多单开仓止损:1687止盈:1710
账户已注销
05-07 15:16
05-07 15:17
32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拉就行了,明天直接高开,让今天跑的后悔就行了。
股友18585NF0
05-07 15:13
05-07 15:17
437
0
[
COMEX黄金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天堂海啸
05-07 15:15
05-07 15:16
439
1
[
塑料吧
]
我容易吗我,一路补仓,终于把你补下来了,目前小挣3%,今晚还想挣更多。把永安打爆
股友HNfGhh
05-07 15:15
05-07 15:16
3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坑币瘟鸡
基民qpDVW5
05-07 15:14
05-07 15:16
1664
7
[
甲醇吧
]
增仓17万是几个意思?[大笑][大笑][大笑]
只投机不投资
05-07 15:15
05-07 15:16
402
1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多就对了,明天直接高开1.3个点。
股友18585NF0
05-07 15:15
05-07 15:16
517
0
[
铁矿石吧
]
66点位技术 是技术知王 什么指标都是废品
王者风光1
05-07 15:14
05-07 15:16
1485
6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预计明天会冲高回落
交易九绝打天
05-07 15:15
05-07 15:16
365
0
[
甲醇吧
]
奶奶的
股友98O5H626
05-07 15:15
05-07 15:16
497
0
[
原油吧
]
德指10670附近多,目标690-720左右
股友IXASwP
05-07 15:14
05-07 15:15
1487
6
[
NYMEX原油吧
]
被工商银行吃了差不多30桶油,有和我一样的老铁吗?尊敬的客户,您尾号0503卡下
梦雨666
05-07 15:12
05-07 15:15
403
4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不操作,做晚上,今夜还是高空。
小土狗稀饭
05-07 15:14
05-07 15:15
365
0
[
期货吧
]
社保中断了有什么影响?社保中断多久会被清零
股友353x06g3
05-07 15:12
05-07 15:15
357
0
[
聚丙烯吧
]
高空聚丙烯[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7 15:15
05-07 15:15
311
0
[
期货吧
]
美黄金06 15:00 多 1690
股友O23993m0
05-07 15:14
05-07 15:15
1290
1
[
热卷吧
]
6点位技术 是技术知王 什么指标都是废品
王者风光1
05-07 15:13
05-07 15:15
234
0
[
甲醇吧
]
坑爹
做符合预期不
05-07 15:13
05-07 15:15
460
3
[
玉米吧
]
第一,任何反抽都是平仓多单加仓空单的时机。第二,向下戳穿2067就是反转向下进入
账户已注销
05-07 15:13
05-07 15:14
49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早预警已见顶!痛快跳水狠狠洗!
股训
05-07 15:12
05-07 15:14
28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怪你,只怪鸡狗觉得目前点位太高,不想做多
股友Qq9bFI
05-07 15:11
05-07 15:14
297
0
[
甲醇吧
]
感觉很奇怪,甲醇涨价都支撑不了
提篮小卖
05-07 15:11
05-07 15:14
327
0
[
NYMEX原油吧
]
五月25以上任何时候卖出都对!!!
股训
05-07 15:11
05-07 15:13
473
0
[
白银T+D吧
]
啥叫薅羊毛?
A股T加6
05-07 14:59
05-07 15:13
329
1
[
玻璃吧
]
难道上升通道打开啦还是我出来早了点[微笑][微笑]
野狼先手
05-07 15:12
05-07 15:13
1605
1
[
LPG吧
]
估计今天晚上空的要吃肉了,今天操作不好还留了10手多单
好好说说破啊
05-07 15:11
05-07 15:13
730
3
[
PVC吧
]
5735多单过夜[哭]
账户已注销
05-07 15:11
05-07 15:13
445
2
[
鸡蛋吧
]
兄弟们,你们在哪个软件上可以买啊?没有50万,的
股友15r5M538
05-07 15:11
05-07 15:13
270
0
[
A50期指吧
]
666啊,收盘就爆拉!999,这个指标为坑大A而生!
炒股为媳妇挣
05-07 15:09
05-07 15:12
219
0
[
甲醇吧
]
今天是失败的一天
欧蒂芙尼
05-07 15:11
05-07 15:12
293
0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这货又彪!?
耐心的袁菡
05-07 15:09
05-07 15:12
208
0
[
甲醇吧
]
1500不是底,悲观点说,要破1400
不再沉没
05-07 15:11
05-07 15:12
370
2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你个头啊!
账户已注销
05-07 15:08
05-07 15:12
403
2
[
聚丙烯吧
]
妇女医生说说夜盘出来说说夜盘怎么走啊身为医生负责到底为本分是也不是?听你的做了多
堕落的追
05-07 15:08
05-07 15:12
410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后才开始爆发
李唐9933
05-07 15:07
05-07 15:12
297
0
[
A50期指吧
]
一分钟上涨趋势背驰,再跌下来
股海修行莫忘
05-07 15:07
05-07 15:12
261
1
[
小型道指吧
]
均线之下,后市。。。。。哈哈哈
超级暴赚
05-07 15:05
05-07 15:12
1151
0
[
期货吧
]
茅台股价破1300元是怎么回事
股友353x06g3
05-07 15:09
05-07 15:11
949
3
[
甲醇吧
]
五一假期看着原油暴涨我的甲醇空单吓得睡不着,都说我穿仓了,没有想到我还挣了六万多
如履薄冰9
05-07 15:09
05-07 15:11
594
2
[
原油吧
]
德指10680附近到了止盈出局这单30个点一手750欧
股友IXASwP
05-07 15:10
05-07 15:11
731
0
[
股指期货吧
]
密切注意趋势线的支撑
幸福思维
05-07 15:08
05-07 15:11
320
2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涨,A股开盘,跌
犟种中的犟
05-07 15:10
05-07 15:11
191
0
[
豆一吧
]
尾盘空头都跑了
待时而动518
05-07 15:09
05-07 15:11
880
4
[
铁矿石吧
]
海关公布的前4个月进口产品中,唯独铁矿石价格上涨了10%。
高空跳舞
05-07 11:57
05-07 15:11
853
5
[
菜粕吧
]
资金曲线打卡!不是为了炫耀,是为了随时提醒自己把握好风控!
长生期货
05-07 15:08
05-07 15:10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就像这样每天冲的高然后尾盘回落一点,让空头有点出手的机会,这样才能走的更健康
沉默的t
05-07 15:08
05-07 15:10
233
0
[
A50期指吧
]
三点开涨,果然有你的[想一下]
股友IwZLRJ
05-07 15:08
05-07 15:10
353
1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你狂拉,真爱国啊!
飞凡虎
05-07 15:08
05-07 15:10
37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06 15:00 多 1690
股友22Gq1619
05-07 15:08
05-07 15:10
300
1
[
乙二醇吧
]
赚了百把块,真的好难!
赚钱犹如针挑
05-07 15:08
05-07 15:10
21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拉可以跌了先跌500点试试水
在跌500点
05-07 15:07
05-07 15:09
27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就开始拉,外资做空大'A的中转站。
工农村第一帅
05-07 15:08
05-07 15:09
280
0
[
小型纳指吧
]
烂哎收盘立马升旗杆
扑满账账
05-07 15:08
05-07 15:09
460
1
[
白糖吧
]
5天涨了400点
周冠宇赛车
05-07 14:47
05-07 15:09
769
0
[
A50期指吧
]
你还是个人么。一休市就拉
老胡擦干了泪
05-07 15:08
05-07 15:09
1001
8
[
铁矿石吧
]
螺纹大涨怕你跌不成。被国外垄断的品种怎么跌,跌到哪去。等涨暴涨吧!
ok棒
05-07 10:46
05-07 15:09
177
0
[
甲醇吧
]
还会跌吗?
股友bGIQOZ
05-07 15:04
05-07 15:09
44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事情
得道之旅
05-07 15:08
05-07 15:09
314
0
[
A50期指吧
]
刚收盘,就拉
趋势价投
05-07 15:08
05-07 15:09
254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开始拉
悔不当初007
05-07 15:08
05-07 15:09
543
0
[
菜粕吧
]
保证金5%?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5:08
05-07 15:09
575
0
[
A50期指吧
]
使劲拉,你牛逼
多文万贯de傅
05-07 15:07
05-07 15:08
1061
4
[
玻璃吧
]
放心吧,晚上1290开盘
只买贵的
05-07 15:04
05-07 15:08
263
0
[
苹果吧
]
今天的苹果可真难操作,都不敢多买呀
希望晴天
05-07 15:08
05-07 15:08
473
0
[
原油吧
]
德指10650附近多,目标660-680左右
股友IXASwP
05-07 15:08
05-07 15:08
29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收盘了,暴力拉升!?
wwlks
05-07 15:07
05-07 15:08
25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倒是涨的欢
维维维啊
05-07 15:07
05-07 15:08
408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拉你大爷的
股友8216M37r
05-07 15:07
05-07 15:08
596
2
[
甲醇吧
]
今日甲醇领跌,涨的时候怎么不见领涨,无语
不做短线不做
05-07 14:54
05-07 15:08
631
0
[
股指期货吧
]
IF2005 14:57 多 3908
股友22Gq1619
05-07 15:05
05-07 15:08
4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十争夺战
海里的小鱼
05-07 12:13
05-07 15:08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47
168248
168249
168250
168251
168252
168253
168254
168255
168256
1682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