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9
1
[
A50期指吧
]
四连阳好牛
上海518
05-07 17:09
05-07 17:13
2308
3
[
LPG吧
]
这个走势就没有举报的吗?不吐骨头也没这吃相吧?
账户已注销
05-07 17:10
05-07 17:13
229
1
[
玉米吧
]
现货价格已经超过期货价格,中粮在维稳吗?
云鹤鸣川
05-07 17:08
05-07 17:13
217
0
[
燃油吧
]
外盘暴涨!!!今晚继续数钱!多多多
抛硬币买多空
05-07 17:10
05-07 17:13
627
1
[
原油吧
]
这个市场跟矮股市场一样,都是怕得要死不敢涨
稻草人976
05-07 17:09
05-07 17:12
58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有跟踪WTI原油期货的证券吗
西西弗的反抗
05-07 17:08
05-07 17:11
373
0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下星期就能接近前高了[滴汗]
内蒙老牛
05-07 17:08
05-07 17:10
393
6
[
白银T+D吧
]
美国修改股市规则,炒股不收费,当巴菲特清仓股票时,出台这样的优惠,美国散户已经跑
我不是来拼命
05-07 17:04
05-07 17:09
428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入场
交易者_USD16
05-07 17:07
05-07 17:09
886
1
[
LPG吧
]
今天多单微赢出了,貌似有点危险了,晚上逢高小仓位空,换个方向试试
无衣师伊
05-07 17:06
05-07 17:09
1524
6
[
豆粕吧
]
那几个喊多的呢?出来走两步,永安减仓了
YOUYUAN1
05-07 17:03
05-07 17:06
1391
5
[
聚丙烯吧
]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短线赢家000
05-07 17:03
05-07 17:06
608
4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下午好,黄金建议现价1690-1691附近建议做多,损1684,目标1698
金帝财神A
05-07 17:03
05-07 17:06
839
1
[
棉花吧
]
感谢让我多棉花的老哥我明天如果拉高跑路吗
五万入江湖
05-07 17:03
05-07 17:05
967
12
[
COMEX铜吧
]
我39000几乎满仓做的空,现在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今天清仓了。
股友bkluHT
05-07 17:00
05-07 17:04
327
1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大涨
股友wlx5670
05-07 17:01
05-07 17:02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得不承认,美国确实太强大,股指居然回过去了,不然的话,全世界都掉沟里去了。
生财满堂得李
05-07 16:56
05-07 17:01
402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有硬到底亚
吾单车变摩托
05-07 16:58
05-07 17:00
767
4
[
NYMEX原油吧
]
来来回回的诱多,[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牛气冲天买就
05-07 16:59
05-07 16:59
3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黄金晚间重点关注1700压制,若该位置承压不破,则反弹该位置附近空,目
股友72y2668Z
05-07 16:54
05-07 16:59
652
1
[
NYMEX原油吧
]
杀了个回马枪!平台整理,旦等下一件大事发生
满满的黄金甲
05-07 16:57
05-07 16:58
1712
1
[
LPG吧
]
坑了个爹的这是要走红枣的路嘛
账户已注销
05-07 16:44
05-07 16:58
554
1
[
原油吧
]
5.7
股友IXASwP
05-07 16:56
05-07 16:57
160
0
[
玻璃吧
]
垃圾,现价还没涨上去呢补库存就结束了?
大公鸡咕咕咕
05-07 16:55
05-07 16:56
744
2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太强,非常不正常!坚决做多黄金!!!
梦幻中的阳光
05-07 16:54
05-07 16:56
738
2
[
燃油吧
]
早上的原油多单套一天了,总算是涨起来点,见好就收别待会儿又套进去了
股友meixi922
05-07 16:55
05-07 16:56
927
0
[
小型纳指吧
]
好样的,继续涨[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基民ykVuXr
05-07 16:55
05-07 16:56
637
1
[
小型道指吧
]
有钱啊,可劲印
叶大大
05-07 16:52
05-07 16:56
473
0
[
小型标普吧
]
印钱的玩意
叶大大
05-07 16:54
05-07 16:55
344
0
[
棉花吧
]
新疆面产区因风沙天气面苗受损厉害,利好。
ALAN071
05-07 16:54
05-07 16:55
801
0
[
原油吧
]
永安 洗走了昨天进来的 华泰 永安 多头控盘的 铁矿石 液化气 聚丙烯
h170z1702
05-07 16:54
05-07 16:54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不去了。
化身为虎
05-07 16:53
05-07 16:54
353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来是大A股拖着不让你长
跟着摩根乾坤
05-07 16:53
05-07 16:54
404
0
[
螺纹钢吧
]
永安 洗走了昨天进来的 华泰 永安 多头控盘的 铁矿石 液化气 聚丙烯
h170z1702
05-07 16:53
05-07 16:54
198
0
[
纽约金TN12吧
]
成交量好低啊[摊手]
汉文帝
05-07 16:52
05-07 16:54
198
0
[
铂金/美元吧
]
买入也是他,卖出也是她,凡砸盘,为建仓
貔貅财运滚滚
05-07 16:50
05-07 16:53
51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07回踩25.3附近多
股友7f37K555
05-07 16:50
05-07 16:53
796
2
[
苹果吧
]
今夜到明天山东下大雨,看疗效吧
一见飙红红红
05-07 16:52
05-07 16:53
171
0
[
燃油吧
]
昨天低开30块,今天呢?高开地走?还是低开高走很昨夜一样?
让我赚回150
05-07 16:50
05-07 16:53
1010
7
[
焦煤吧
]
妈的
做符合预期不
05-06 23:19
05-07 16:52
1994
10
[
白糖吧
]
巴西糖厂关闭1/4,从今天盘面可以明显看出来,和美原油走势形成背离,跟涨不跟跌。
CCYKSZ
05-07 16:51
05-07 16:52
347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日线争夺战
股友g1KyqY
05-07 16:50
05-07 16:52
560
1
[
豆一吧
]
龙虎榜前四多单,大部分是4600附近进的货,关注前四的动向
红河财经
05-07 16:51
05-07 16:52
222
0
[
白糖吧
]
晚上来空你
只穿云霄
05-07 16:50
05-07 16:51
2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看1710附近 ,刚才没有上车的朋友回落1693附近可以继续上车!!
py102102
05-07 16:50
05-07 16:51
259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又要打群架了,一个打一群。
MooIce
05-07 16:49
05-07 16:51
1031
3
[
豆一吧
]
东财又加空了[鼓掌]
万劍无声
05-07 16:49
05-07 16:50
63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看又跟昨天一样了,现在直拉上去,到了8点左右又砸下来
让我赚回150
05-07 16:47
05-07 16:50
681
4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涨了都有屁用,等下8点又下来了
让我赚回150
05-07 16:48
05-07 16:50
647
2
[
玉米吧
]
今天刚开户做了一手空单,不知道未来怎么样
孤独的盈利者
05-07 16:38
05-07 16:49
523
5
[
A50期指吧
]
两会前后,大盘必上三千点,立贴为证。
金基下蛋
05-07 16:43
05-07 16:49
1087
2
[
玉米吧
]
看空跌停
豁达的丁丁
05-07 16:47
05-07 16:49
648
1
[
铁矿石吧
]
开了一点空,630就重仓上[胜利]
一根筋到底
05-07 16:48
05-07 16:49
562
1
[
NYMEX原油吧
]
看新闻说,原油每桶30美元,就立马不减产,立刻复产,就看主力得了
让我赚回150
05-07 16:45
05-07 16:49
2067
2
[
LPG吧
]
老手们,2011,2101,2102,2103合约为什么关联性这么强
荣幸的甫凌春
05-07 16:48
05-07 16:49
937
3
[
豆二吧
]
严重看空豆豆跌停[鼓掌][鼓掌][鼓掌]
豁达的丁丁
05-07 16:47
05-07 16:48
1312
3
[
塑料吧
]
塑料神来之笔!开空即跌,轻松赚100点 !
尹哥侃期货
05-07 16:44
05-07 16:46
577
0
[
甲醇吧
]
甲醇今天尾盘真秀。焦炭都没跌你跌的哪门子
woshulewo
05-07 16:45
05-07 16:46
637
4
[
COMEX黄金吧
]
醒来1750
大沙漠视频
04-30 23:12
05-07 16:45
373
4
[
黄金/美元吧
]
原因不明,但再次开空[胜利]
sdcolour
04-30 21:45
05-07 16:45
587
0
[
甲醇吧
]
我已重仓做多[胜利],吃肉肉
八方成金的柯
05-07 16:44
05-07 16:44
1208
2
[
纯碱吧
]
纯碱太磨叽啦,看看隔壁的玻璃。
破楼兰誓还
05-07 13:53
05-07 16:43
264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诱多欧洲三傻。
mxz2400
05-07 16:43
05-07 16:43
1056
1
[
沥青吧
]
外盘涨了,今晚应该高开了。尾盘本来想赌下今晚高开,没买亏大了。
期货做墙头草
05-07 16:42
05-07 16:42
615
6
[
黄金/美元吧
]
这些个傻子[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7 16:41
05-07 16:42
952
2
[
白糖吧
]
晚盘如能摸到5155—5175区域找点位开空,根据自己承受能力设好止损,收盘不论
黑豹看盘
05-07 16:41
05-07 16:42
344
2
[
A50期指吧
]
不给空头机会抄底的样子
HL炒股买烟抽
05-07 16:40
05-07 16:42
485
1
[
螺纹钢吧
]
咬碎了一口牙都没啃出肉味来,真刚,不是假的
股友5E76508k
05-07 16:40
05-07 16:42
581
0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太强势了 美原油07 15:18 多 25.30
股友22Gq1619
05-07 16:41
05-07 16:41
708
1
[
尿素吧
]
空至1490一线会有所小反弹
小牛马哥8233
05-07 16:40
05-07 16:41
106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5-07 16:40
05-07 16:41
1034
3
[
白糖吧
]
5100买了20手空,感觉要被埋了
股友YLRYpx
05-07 16:37
05-07 16:41
577
1
[
玉米吧
]
各位空单看到那里?谢谢大家!新手
孤独的盈利者
05-07 16:40
05-07 16:40
312
0
[
期货吧
]
单子比较猛啊 美黄金06 15:00 多 1690
股友O23993m0
05-07 16:40
05-07 16:40
948
0
[
沪金吧
]
张雅源:5.7新手炒黄金不知道这些知识点,你不亏才怪!
股友038727f5
05-07 16:39
05-07 16:40
829
1
[
白糖吧
]
终于快解套了再涨涨就砍了这妖孽
爱量化的韭零
05-07 16:40
05-07 16:40
883
1
[
铁矿石吧
]
完了,鲁证空平大法来了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6:40
05-07 16:40
649
0
[
A50期指吧
]
坐等瀑布!
安步当车2025
05-07 16:39
05-07 16:40
65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是突破回踩1693,然后横盘继续突破,没有上车的1693最后上车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07 16:38
05-07 16:39
63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下跌的原因是有一个大卖户导致下跌10块钱。
小毛毛金
05-07 16:37
05-07 16: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42
168243
168244
168245
168246
168247
168248
168249
168250
168251
1682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