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0
[
铁矿石吧
]
大家准备好小板凳,明天准备看戏
尖尖哥
05-07 18:05
05-07 18:10
366
1
[
棕榈油吧
]
高开50点吧。。。。
一颗白瓜
05-07 18:05
05-07 18:10
495
0
[
NYMEX原油吧
]
这只是开始
股友5n51YD
05-07 18:06
05-07 18:10
354
1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塔疆鬼衣
05-07 18:05
05-07 18:10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
塔疆鬼衣
05-07 18:05
05-07 18:10
317
0
[
NYMEX原油吧
]
有中行原油宝事件当晚做空盈利结算的大神吗?
纯哥指数
05-07 18:04
05-07 18:08
538
0
[
NYMEX原油吧
]
A也跟上了?
股友V58972E3
05-07 18:04
05-07 18:07
341
0
[
NYMEX原油吧
]
买空爆仓,买多也爆仓[大笑]。服了服了,不玩了不玩了。
白灼虾
05-07 18:02
05-07 18:07
485
0
[
甲醇吧
]
wti原油涨过了前两天的高点,国际原油波动太大了,而且拐点也很突然,还是国内的靠
老韭菜的倔强
05-07 18:04
05-07 18:07
28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原油还在搞我吧,今天A股开盘,他不涨结束他就涨
小舟独行
05-07 18:03
05-07 18:07
741
1
[
聚丙烯吧
]
好不容易等来了200点的下跌,外围又涨了,估计夜盘又要上7100开盘了,早知道就
观运畅
05-07 18:04
05-07 18:07
388
0
[
燃油吧
]
这还得了,又把大爷我洗出去了,厉害了
股海前行的孤
05-07 18:03
05-07 18:07
308
1
[
NYMEX原油吧
]
保持住,晚上夜盘高开……
大米做
05-07 18:03
05-07 18:07
279
0
[
甲醇吧
]
夜盘改杀散空了,唉[哭]
股友80822i7E
05-07 18:03
05-07 18:07
548
3
[
NYMEX原油吧
]
窝草窝草窝草[鼓掌][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力][财
探金寻宝
05-07 18:02
05-07 18:07
149
0
[
螺纹钢吧
]
欧美涨1.5%
永安内部反指
05-07 18:03
05-07 18:06
762
3
[
螺纹钢吧
]
你能飞天?别装!今晚道琼斯大跌
顶级财富2668
05-07 14:48
05-07 18:05
329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拉这么多,晚上会跟着喝点汤,也跟着往上拉一拉吗
灵魂萨满
05-07 18:04
05-07 18:05
364
0
[
黄金/美元吧
]
诱多事件常有发生
JwGs99999
05-07 18:02
05-07 18:05
197
1
[
小型道指吧
]
24000就是你的天花板![大笑][大笑][大笑]
songyangzi
05-07 18:04
05-07 18:05
246
0
[
燃油吧
]
难得东财加多外盘也能涨,佩服佩服
消除执念
05-07 18:03
05-07 18:04
671
0
[
NYMEX原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NYMEX原油#今日原油收盘价格】,快来参与投票吧~
宋1972
05-07 18:02
05-07 18:04
374
0
[
塑料吧
]
原油发疯了,涨了这么多,晚上日子不好过了!空的兄弟们心在颤抖!
浙江股长
05-07 17:59
05-07 18:04
512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就会打掉前面的高点
股友607Z9y80
05-07 17:59
05-07 18:04
674
3
[
玻璃吧
]
应该要回调了,
财源滚滚而来
05-07 17:59
05-07 18:04
260
1
[
燃油吧
]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你,夜班可以上1640了吧
茅庐观天下
05-07 18:01
05-07 18:03
48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批克拉斯
Mr传奇
05-07 17:59
05-07 18:03
31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出发按着多头打[赚大了]
鱼哈哈哈哈
05-07 18:00
05-07 18:03
399
0
[
NYMEX原油吧
]
又是空声一片,多单继续35见
股友IolrGs
05-07 17:58
05-07 18:03
294
0
[
A50期指吧
]
震荡市场,独立走势
账户已注销
05-07 18:01
05-07 18:02
383
2
[
小型标普吧
]
能涨过纳斯达克不?你
时间的玫瑰的
05-07 18:01
05-07 18:02
874
2
[
苯乙烯吧
]
多单拿住了,有望成为本年度最牛的期货品种。
股友09l883K2
05-07 18:01
05-07 18:02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看那个大阴线
足智钵满得钱
05-07 17:56
05-07 18:02
554
1
[
燃油吧
]
你们一手09合约多少保证金?
xiaowei15288
05-07 17:59
05-07 18:02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跌
股友BLQVoB
05-07 17:56
05-07 18:02
768
1
[
甲醇吧
]
夜盘千万千万请低开,给个抄底的机会。原油这涨势,九月之前回到50不是梦啊
股友R2g38d
05-07 18:00
05-07 18:02
1123
3
[
棕榈油吧
]
豆油收盘后大涨,今天晚上棕榈油涨1%应该可以吧
账户已注销
05-07 18:00
05-07 18:01
421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出货
海阔天空zJ
05-07 17:56
05-07 18:01
614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从昨天开始一直强调回调就多,24.2附近多单再次获利
祁梦LJ888LJY
05-07 18:00
05-07 18:01
383
0
[
乙二醇吧
]
今晚该爆涨了吧
账户已注销
05-07 18:00
05-07 18:01
405
0
[
NYMEX原油吧
]
单价不同,与你买的数量正相关。
ldswlx
05-07 18:00
05-07 18:01
396
1
[
NYMEX原油吧
]
[无语]负油价是为中国量身打造的吧?
静依然21
05-07 17:55
05-07 18:00
185
0
[
玉米吧
]
只要空军信心十足再配合主力中粮一起做空玉米永安都得趴着永安主战场不在这所以不足为
重新出发2022
05-07 17:58
05-07 18:00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晚上要大涨啊
股友MfIz69
05-07 17:58
05-07 18:00
670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观点不变,这个礼拜有望上30
雄狮猎大象
05-07 17:57
05-07 18:00
145
0
[
小型道指吧
]
真牛啊!
隔日了结
05-07 17:59
05-07 18:00
259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Best王者归来
05-07 17:57
05-07 18:00
456
1
[
NYMEX原油吧
]
交通银行原油手续费四块钱,真黑啊,去举报吧[大笑][大笑]
稳定复利白马
05-07 17:56
05-07 17:59
263
2
[
A50期指吧
]
最好的暴跌是周五,下周好一路往上
库日天
05-07 17:56
05-07 17:59
1317
4
[
棕榈油吧
]
[滴汗]永安减多加空,差价12000手,要破新低?
下单就赚钱
05-07 16:41
05-07 17:59
168
0
[
燃油吧
]
这次又是高开地走么?然后又横盘震荡?
股友hhMeZQ
05-07 17:56
05-07 17:59
181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拉升[大笑],保持保持住,晚上高开保本出局
下单就赚钱
05-07 17:58
05-07 17:59
3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是空声一片,继续多单35见
股友IolrGs
05-07 17:57
05-07 17:59
152
0
[
燃油吧
]
外盘还可以这样走!不下来了!突然感觉星期三40来手多单卖亏了!少赚很多![怒]现
股友pE466a
05-07 17:57
05-07 17:59
634
1
[
菜粕吧
]
晚上还是高开
无锋之烙
05-07 17:55
05-07 17:59
7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金诚论市jccs
05-07 17:54
05-07 17:59
295
0
[
A50期指吧
]
要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8375D08i
05-07 17:54
05-07 17:59
563
0
[
鸡蛋吧
]
终于可以让我发贴了[弱]限我流
庄家庄庄
05-07 17:54
05-07 17:59
496
0
[
甲醇吧
]
没事,后市转高空就好,砸了这么多次一定还有后续
账户已注销
05-07 17:58
05-07 17:58
240
0
[
A50期指吧
]
白天A50唧唧歪歪要死要活的,收市了就像打了鸡血,唉什么玩意!
万年佛
05-07 17:55
05-07 17:58
286
0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就空
Ztplyz
05-07 17:56
05-07 17:58
177
0
[
燃油吧
]
尾盘差一分未成交,撤单在买停盘了,晕
紫气兆祥18
05-07 17:57
05-07 17:58
270
0
[
A50期指吧
]
看不懂,欧洲三雄大涨,这货不会明天反其道行吧。
只买右侧good
05-07 17:57
05-07 17:58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的非农数据无所谓了[为什么]
maxgao422
05-07 17:58
05-07 17:58
153
0
[
燃油吧
]
真不要脸,一卖出去就涨。
平常心要有耐
05-07 17:52
05-07 17:57
515
0
[
铁矿石吧
]
六五菱同志们知道怎么操作了吧
股友1ScoMd
05-07 17:54
05-07 17:57
1131
4
[
NYMEX原油吧
]
期货真难做,不过可以肯定一点就是它会回到生产企业的成本线上
股友7815673p
05-05 20:09
05-07 17:57
399
3
[
燃油吧
]
在这一方面,页岩油行业却是坐拥其他传统产油行业所没有的优越性——由于特殊的地质,
多财6多亿7
05-07 17:53
05-07 17:56
474
1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当股票的玩
足智钵满得钱
05-07 17:54
05-07 17:56
435
1
[
NYMEX原油吧
]
就喜欢无端端的拉起来!恶心的一批
妖刀村雨66
05-07 17:54
05-07 17:56
1033
1
[
原油吧
]
沙特再怎么搞也改变不了供过于求的实事!
T8882021
05-07 17:54
05-07 17:56
36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再怎么搞也改变不了供过于求的实事!
T8882021
05-07 17:53
05-07 17:56
431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再怎么搞也改变不了供过于求的实事!
T8882021
05-07 17:53
05-07 17:55
511
4
[
NYMEX原油吧
]
自从割了某宝后,油也有地方存了,需求也大增了,真是有够好笑呢,还好不买石油期货
生财钵满的令
05-07 17:53
05-07 17:54
351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
心态好板
05-07 17:53
05-07 17:54
708
2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涨下去国内又要涨油价了
n99581370422
05-07 17:53
05-07 17:53
591
5
[
A50期指吧
]
之前的上涨是基于一季报亏损二季度恢复的预期,现在看二季度比一季度还惨。。。。至于
账户已注销
05-03 15:51
05-07 17:53
445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K线看再涨直接没压力了,可惜K线不能作为判断依据
赌侠哥哥
05-07 17:52
05-07 17:53
289
0
[
甲醇吧
]
收盘前主力把多散都逼出来了,晚上再高开,再追高继续收割,太坏了
股友503R0N09
05-07 17:53
05-07 17:53
69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98止盈获利800美金,关注晚间1700突破情况!
py102102
05-07 17:52
05-07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39
168240
168241
168242
168243
168244
168245
168246
168247
168248
1682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