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0
[
NYMEX原油吧
]
想死都每人埋
股友0q758M05
05-07 18:54
05-07 19:08
5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建行跌了
股友15r5M538
05-07 18:53
05-07 19:08
272
0
[
NYMEX原油吧
]
银行还不让买呢么?
小小白没有女
05-07 18:53
05-07 19:08
400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大个利好,不涨一两个点?
天涯股夫
05-07 18:52
05-07 19:08
468
0
[
NYMEX原油吧
]
30的话就比较危险了
种菜赚钱
05-07 18:54
05-07 19:08
350
0
[
沥青吧
]
看看主力怎么玩,找死
期货锅盔
05-07 18:55
05-07 19:07
548
7
[
A50期指吧
]
上证啥时候能到这个点?[傲][傲]
咬2口就跑
05-07 18:54
05-07 19:07
293
0
[
NYMEX原油吧
]
谁知道现在能买了不?银行还管控么
小小白没有女
05-07 18:54
05-07 19:06
291
0
[
COMEX黄金吧
]
1700空单
大沙漠视频
05-07 18:53
05-07 19:06
597
2
[
NYMEX原油吧
]
快买,原油宝不让抄底了,先拉到40[大笑]
万劍无声
05-07 18:44
05-07 19:06
672
8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想卖,很纠结,原计划目标是40美元才卖。卖了就买不了啦[大笑]
AWenSZ
05-07 18:52
05-07 19:05
408
0
[
沥青吧
]
晚上12合约过2500
黄花菜1234
05-07 18:53
05-07 19:05
1004
0
[
鸡蛋吧
]
5.8鸡蛋
股友m6825267
05-07 18:50
05-07 19:05
663
0
[
白糖吧
]
加多
YOUYUAN1
05-07 18:52
05-07 19:05
1787
3
[
豆一吧
]
有人知道摩根大通app在哪下载
张子眚
05-07 18:52
05-07 19:04
40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盘开门红[红包][红包]纳指小赚200美金,稳健朋友及时止盈减仓,晚盘首单的朋
账户已注销
05-07 18:51
05-07 19:04
519
3
[
白银T+D吧
]
今晚要出妖
花开成金的王
05-07 18:51
05-07 19:04
755
1
[
鸡蛋吧
]
现货已经2.5,多头扛单不在少数,明天再逼个多。闷杀品种不见大虚怎能言底?
操盘手k哥
05-07 19:02
05-07 19:04
2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建行怎么跌了
股友15r5M538
05-07 18:50
05-07 19:04
844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上来了,两桶油是不是不应该亏损了?
股友lKqSMk
05-07 18:50
05-07 19:04
1017
3
[
鸡蛋吧
]
好久没来,东方财富成龙头了
啸傲江湖
05-07 18:47
05-07 19:04
50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干嘛去了,大哥?
ctjay
05-07 18:51
05-07 19:04
1297
2
[
玉米吧
]
太恐怖了,我74的时候做多一手,现在有点害怕了,目前亏三十了
舒服假
05-07 19:01
05-07 19:04
50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析:黄金昨日开盘在1705.63,开盘后黄金震荡出现走低给到1700位置得
股友1Z8939X8
05-07 18:50
05-07 19:04
426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都还在睡觉,现在是谁在炒?
一切都丢卡咩
05-07 18:46
05-07 19:03
1507
3
[
塑料吧
]
幸好下午尾盘空单除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种菜赚钱
05-07 18:51
05-07 19:03
40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价格能撑到九点开盘吗?不到八点又跌回来。
凡事中庸
05-07 18:53
05-07 19:03
790
7
[
燃油吧
]
哈哈!主力太牛逼了,服气!害我接了23手回来了!
永不碰镍苹果
05-06 14:08
05-07 19:03
2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沙特牛啊,发个消息俩美金没了
少做少错地壳
05-07 18:53
05-07 19:03
1156
0
[
PTA吧
]
期堂:PTA多头思路不变,短周期逐步摆脱均线空头排列
股友9d706597
05-07 18:46
05-07 19:03
751
2
[
甲醇吧
]
下午空头大佬狠砸空出货。诱惑了一群空散入瓮。今晚空大佬们练习跑得快
聚财貔貅
05-07 18:46
05-07 19:02
382
0
[
玻璃吧
]
看来昨天龙虎榜是诱空做给小散看的
芊小妮
05-07 18:48
05-07 19:02
504
0
[
白糖吧
]
制定好自己交易规则,不瞎跟就是最棒的!!
昊正吾道
05-07 18:50
05-07 19:02
2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跌倒最低的时候听了你们的,把工行的几十桶油卖了,少赚了一半啊,日了狗心痛
涨卖跌买
05-07 18:50
05-07 19:02
460
0
[
锰硅吧
]
锰硅现货市场热情不减,报价异常混乱,价格跨度较大,多数厂家封盘不报。下游钢厂普遍
股友hKLlsd
05-07 18:49
05-07 19:01
788
1
[
白糖吧
]
小样,休想骗我,只是个小反弹罢了!
曦泽润土
05-07 18:49
05-07 19:01
438
0
[
燃油吧
]
每天5点半,中东的大神们就起床开干了!
栖霞三道哥
05-07 18:48
05-07 19:01
379
0
[
原油吧
]
原然油这周还是要硬收阳线?。。。昨天早盘原油燃油高点出了以后晚上一犹豫,开盘就忘
博_moneybo
05-07 18:49
05-07 19:00
45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机构主力出货,小撒可别追高,会摔的很难看
韭菜炒鳄鱼
05-07 18:48
05-07 19:00
456
2
[
COMEX黄金吧
]
他nnd开盘你不涨,收盘了使命涨
FuFin
05-07 18:51
05-07 19:00
437
0
[
NYMEX原油吧
]
居然形成70度角上攻
赌侠哥哥
05-07 18:51
05-07 19:00
1024
0
[
股指期货吧
]
取消外资额度限制。厉害。
山基1974
05-07 18:48
05-07 19:00
932
1
[
豆油吧
]
美豆油跌0.1美元,豆油跌了30,现在涨了0.3美元,是不是高开50以上?
下单就赚钱
05-07 18:48
05-07 18:59
276
0
[
豆一吧
]
像极了糖
zhangcy1919
05-07 18:48
05-07 18:59
439
0
[
沥青吧
]
幸亏最后一分钟锁了仓,不然今晩亏大了[大笑][大笑]
yfs1732
05-07 18:47
05-07 18:59
273
0
[
小型道指吧
]
跳跳跳,天天等你傻x跳
盘韭必鲽
05-07 18:57
05-07 18:58
694
5
[
燃油吧
]
原然油这周还是要硬收阳线?。。。昨天早盘燃油高点出了以后晚上一犹豫,开盘就忘了低
博_moneybo
05-07 18:47
05-07 18:58
430
0
[
白银T+D吧
]
完犊子,红币涨这么多
股友yquRaK
05-07 18:45
05-07 18:57
838
2
[
燃油吧
]
不懂为啥玩内盘期货,不是连续的不是随便被人整
波妞是条鱼7
05-07 18:46
05-07 18:56
480
2
[
A50期指吧
]
50失效了
股友六六d順
05-07 18:45
05-07 18:56
543
8
[
A50期指吧
]
各位大神,谁会算除权价的?180元股价,10送5送5.5元除权后多少股价?
赚钱就得跑别
05-07 18:45
05-07 18:56
334
0
[
铁矿石吧
]
不破570都不能空。
股友66103E15
05-07 18:54
05-07 18:55
299
0
[
燃油吧
]
沙特这一手玩的漂亮
唐唐丶
05-07 18:45
05-07 18:55
567
1
[
NYMEX原油吧
]
空军还没起床?
alxr210
05-07 18:45
05-07 18:55
546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小时线双M金叉
账户已注销
05-07 18:44
05-07 18:54
628
4
[
甲醇吧
]
有几大主力在玩,看谁的操盘强。
游云惊龙666
05-07 16:30
05-07 18:54
460
1
[
沪铜吧
]
今天又加了20手脱单。50手多打赌涨45,000。
ok棒
05-06 14:28
05-07 18:54
2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期货很猛,能源股票要来一波?陕鼓动力,可是能源分布式,龙头股
十五里红
05-07 18:43
05-07 18:54
522
2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消息
三星归位8
05-07 18:44
05-07 18:54
821
3
[
NYMEX原油吧
]
请问这个期货软件可以买原油吗?多少起步?怎样买?求大神指教[鼓掌]
karenlll
05-07 18:43
05-07 18:54
795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一万一手,文华交易。预计明早高开先把空头弄死再低走
股友5708098g
05-07 18:43
05-07 18:54
995
0
[
白糖吧
]
5.8白糖
股友m6825267
05-07 18:33
05-07 18:53
1312
10
[
螺纹钢吧
]
才发觉,先人板板的,百分之十几的手续费[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吴氏升飞1971
05-07 18:33
05-07 18:53
603
0
[
沥青吧
]
期堂:沥青期价重心逐步上移多单依托进场操作
股友9d706597
05-07 18:38
05-07 18:53
1113
0
[
原油吧
]
期堂:原油燃油价格逐步企稳多单回调进场操作
股友9d706597
05-07 18:34
05-07 18:53
867
0
[
焦煤吧
]
期堂:焦煤焦炭受钢材拉升行情继续偏强运行
股友9d706597
05-07 18:33
05-07 18:53
556
1
[
NYMEX原油吧
]
中行原油宝就是个笑话
别入坑039
05-07 18:41
05-07 18:53
790
1
[
原油吧
]
稳稳的外盘涨,我们拉高出货!看多的朋友抓紧在晚上高开的时候进场抢货,然后又被套在
独泣幻光河
05-07 18:42
05-07 18:52
471
0
[
NYMEX原油吧
]
woc这油真是nb……
绿绿韭菜精
05-07 18:42
05-07 18:52
1018
3
[
燃油吧
]
1590多单抗了一个月,害怕再跌下去,1590刚跑了原油就涨,这就是小散啊!
期待这货
05-07 18:42
05-07 18:52
847
2
[
豆一吧
]
鲁证减空900多手,东证减多1700多手,这两个聪明的营业部减仓,大概率今晚波动
flydream5
05-07 17:14
05-07 18:50
636
0
[
棉花吧
]
美棉有涨了,永安加多,晚上估计高开
礼明
05-07 18:41
05-07 18:50
420
0
[
沥青吧
]
空单今晚开盘死翘翘。要做空去做空丙烯,沥青这么低,有什么好做空的?
期货做墙头草
05-07 18:39
05-07 18:49
4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白银,回我青春,人家大涨你玩过家家
正能量旋转师
05-06 16:25
05-07 18:49
57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真恐怖
超丽马
05-07 18:48
05-07 18:49
4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宝
大花16
05-07 18:40
05-07 18:48
488
0
[
棉花吧
]
原然油这周还是要硬收阳线?[为什么]。。。昨天早盘燃油高点出了以后晚上一犹豫,开
博_moneybo
05-07 18:40
05-07 18:48
1235
1
[
橡胶吧
]
橡胶很强啊,是不是大底?
六一叁舞373
05-07 18:36
05-07 18:48
3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不平空[鄙视]
lozin
05-07 18:39
05-07 18:47
1006
6
[
燃油吧
]
尾盘满仓追空。明天准备爆仓了[大笑]
杨发彪
05-07 18:37
05-07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35
168236
168237
168238
168239
168240
168241
168242
168243
168244
1682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