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7
11
[
螺纹钢吧
]
过夜会产生费用不??
账户已注销
05-06 22:47
05-07 20:12
477
0
[
沪镍吧
]
【操作建议】沪镍2006合约,沪镍整体形态逐渐震荡走强行情走势,建议沪镍回调10
账户已注销
05-07 20:04
05-07 20:12
467
1
[
原油吧
]
布油28时买的国内07合约。现在布油马上32了,为什么还没回本?谁能解释一下?
signalz
05-07 20:00
05-07 20:12
732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回本么,都亏了1000多了,好慌,仓位有点重
股友9P23a752
05-07 20:00
05-07 20:12
321
0
[
豆粕吧
]
开盘要飞了
您呢称格式非
05-07 20:00
05-07 20:12
680
3
[
A50期指吧
]
这是怎么了?那么强势
账户已注销
05-07 19:59
05-07 20:12
766
0
[
小型纳指吧
]
趋势没有改变,让子弹飞。
忠爱纳指
05-07 19:59
05-07 20:12
317
1
[
白银T+D吧
]
3665开盘
只为一瓶水
05-07 19:59
05-07 20:12
1225
0
[
LPG吧
]
【操作建议】液化气2011合约,液化气连续强势放量上攻走势行情,量能方面还将延续
账户已注销
05-07 19:59
05-07 20:12
286
1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被人玩坏了,
小白菜009
05-07 20:02
05-07 20:12
970
2
[
乙二醇吧
]
今晚看你跟不跟原油,现原牛就是牛。
CHENLIPING
05-07 20:02
05-07 20:11
365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下来了
下海去吧
05-07 19:57
05-07 20:11
60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头基本没戏,多单成为主力军,趋势看涨!
股友XVqXNU
05-07 19:57
05-07 20:11
312
0
[
纽约金TN12吧
]
夜盘点评:金银午盘收盘呈现空头信号,黄金日线收阴压下378支撑位,5日均线向下运
韦明秋概念
05-07 19:57
05-07 20:11
436
0
[
白银T+D吧
]
夜盘点评:金银午盘收盘呈现空头信号,黄金日线收阴压下378支撑位,5日均线向下运
韦明秋概念
05-07 19:57
05-07 20:11
1339
3
[
沥青吧
]
多单今晚吃肉了,哈哈,下午两点进了30手多单,想想都兴奋[大笑][大笑][大笑]
忘情989
05-07 19:56
05-07 20:11
903
4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有上涨空间
策略员HKing1
05-07 19:56
05-07 20:11
342
2
[
白银T+D吧
]
我希望今明两晚能开启新一轮上涨行情,上涨我看到3月的起跌点4500,下跌行情我觉
甘1234
05-07 19:56
05-07 20:11
410
0
[
燃油吧
]
高开无悬念了,真是没想到。
股友5BA6Rt
05-07 20:00
05-07 20:11
266
0
[
A50期指吧
]
卡住了
动劳资账号者
05-07 19:59
05-07 20:11
531
1
[
COMEX黄金吧
]
小心了,要喷
wjhdguuvvdih
05-07 19:59
05-07 20:11
385
0
[
螺纹钢吧
]
没发怎么违规的,只说这几年机构对黑金都是短空长多,吧主就不让发,几个意思
股友VllDOJ
05-07 19:57
05-07 20:11
253
0
[
A50期指吧
]
你也熔断了吗,一动不动
勇敢的竹花心
05-07 19:56
05-07 20:11
1433
7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晚间回踩先接多!
轩锋XF
05-07 19:56
05-07 20:11
358
3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是真是假
等风者之歌
05-07 19:45
05-07 20:11
1016
2
[
LPG吧
]
就盯你这个指标
美好的一天12
05-07 14:12
05-07 20:10
353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这样,先跌为敬吧
dahaisha
05-07 19:35
05-07 20:10
705
2
[
NYMEX原油吧
]
空军呢?
韭菜a股只能
05-07 20:00
05-07 20:09
833
3
[
甲醇吧
]
今晚涨停开盘就功德圆满啦
合鑫资本
05-07 20:01
05-07 20:09
368
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前如果黄金能到1705,就先全部止盈出局,获利900美金!!
py102102
05-07 19:58
05-07 20:09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磨叽完了
Uulysses5
05-07 19:58
05-07 20:09
274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六连阳吗?
股友0ZexA2
05-07 19:58
05-07 20:09
241
0
[
原油吧
]
谁知道今天07合约的,涨停价是多少?
signalz
05-07 19:55
05-07 20:09
1267
1
[
棉花吧
]
农副产品|【中国棉花网:新疆遭遇不利天气郑棉震荡走高】金十期货讯,近日,新疆大多
谋而后行LXD8
05-07 19:55
05-07 20:09
386
0
[
天然气吧
]
[大笑][大笑]跳啦跳高啦↓
西咸游人
05-07 19:56
05-07 20:09
672
3
[
天然气吧
]
啥时候可以开仓哪?
股友300506t5
05-07 19:55
05-07 20:09
308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看多的喷子呢,抓紧吹上去
玩命2500068
05-07 20:01
05-07 20:09
171
0
[
燃油吧
]
开盘要飞了
您呢称格式非
05-07 20:00
05-07 20:09
1585
2
[
棉花吧
]
农副产品|【中国棉花网:新疆遭遇不利天气郑棉震荡走高】金十期货讯,近日,新疆大多
谋而后行LXD8
05-07 19:55
05-07 20:09
802
3
[
沥青吧
]
我觉得这两天,能涨到2340,多单吃肉,哈哈
忘情989
05-07 19:57
05-07 20:08
744
1
[
豆二吧
]
走势像不像3月13号
做人赁良心
05-06 17:37
05-07 20:08
468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
错过了就没有
05-07 19:54
05-07 20:08
557
1
[
NYMEX原油吧
]
期货夜盘要开了!等待大跳水[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5-07 19:53
05-07 20:08
182
0
[
燃油吧
]
估摸着高开一点多,然后横盘,下午跳个你妈都不认识的水,国产燃油期货一贯的尿性,我
问君能有几多
05-07 19:53
05-07 20:08
324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没压力吗
慈悲的暴籦
05-07 19:52
05-07 20:08
671
3
[
NYMEX原油吧
]
又是一个载入商学院的来回割韭菜的经典案例。
紧跟趋势就好
05-07 19:54
05-07 20:08
757
2
[
燃油吧
]
今晚不会跌吧?
星星海L68
05-07 18:51
05-07 20:07
160
0
[
白银T+D吧
]
竞价3655?
A股T加6
05-07 19:51
05-07 20:07
436
1
[
NYMEX原油吧
]
那个!这个原油的模拟盘哪里开呢
妖刀村雨66
05-07 19:51
05-07 20:07
478
0
[
NYMEX原油吧
]
给老子下来[大笑]
我在风花雪里
05-07 19:51
05-07 20:07
180
0
[
综合镍03吧
]
要上110000啊
熊来了快跑啊
05-07 19:51
05-07 20:07
753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汽油又该涨价了
股金乾
05-07 19:27
05-07 20:07
691
0
[
螺纹钢吧
]
轩锋—螺纹回踩有限,晚间继续多!
轩锋XF
05-07 19:51
05-07 20:06
971
4
[
豆油吧
]
今晚偏空
螺纹大亨
05-07 19:51
05-07 20:06
603
1
[
豆二吧
]
保证金怎么还这么高
大西域飞鹰
05-07 19:55
05-07 20:06
782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了我的纳指,哥看好你。
忠爱纳指
05-07 19:52
05-07 20:06
839
1
[
燃油吧
]
市场欠你一个涨停板,今晚就给你!!!
n44051421742
05-07 19:25
05-07 20:06
310
1
[
白银T+D吧
]
开盘3655
心动的玄子
05-07 19:53
05-07 20:05
62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感觉帖子里好多嘴炮,一句话一个晚上就要上1800,论韭菜的自我修养![胜利
蓝老橘子皮
05-07 19:39
05-07 20:05
7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震荡何时休
策略员HKing1
05-07 19:45
05-07 20:04
28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o悟空o
05-07 19:51
05-07 20:04
400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不可再生,涨涨涨,快没了
股市小白1号
05-07 19:46
05-07 20:04
376
2
[
白银T+D吧
]
妹纸已经激动难耐,蠢蠢欲动,不管你是否做多,还是做空,关注下,在美国联储不要脸印
我不是来拼命
05-07 19:48
05-07 20:04
347
0
[
NYMEX原油吧
]
A一收盘你就窜
小脚丫5
05-07 19:49
05-07 20:04
464
3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即将疯狂闪断崩盘[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空
账户已注销
05-07 19:48
05-07 20:04
398
5
[
NYMEX原油吧
]
再继续分析一单原油短线:现价27.60如何操作~1分钟线阳线还有力量没结束,等待
陈三通
05-07 19:48
05-07 20:03
61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7 19:47
05-07 20:03
1393
9
[
鸡蛋吧
]
看到了开头,看到了结尾,却没能坚持到最后。仍需要打磨完善……
LC123
05-07 19:46
05-07 20:03
361
1
[
NYMEX原油吧
]
做期货的接下去应该空黄金了.黄金还没爆布式跌过
股友7ONgkG
05-07 19:47
05-07 20:03
400
0
[
螺纹钢吧
]
这几年黑金,机构资金几乎都是短空长线做多,也是国家对黑金产业意识这毕竟支柱产业
股友VllDOJ
05-07 19:46
05-07 20:03
603
6
[
甲醇吧
]
我在1800等你,加油
狼性法则177
04-30 11:37
05-07 20:03
358
0
[
NYMEX原油吧
]
傻缺还做空
注销注册
05-07 19:49
05-07 20:03
518
0
[
甲醇吧
]
今晚开盘就爆空头的仓,原油猛涨,干个百分之二十的涨幅直接让空头爆完。
合鑫资本
05-07 19:46
05-07 20:03
762
0
[
NYMEX原油吧
]
关于投诉中国建设银行:第一:转期不提前告知顾客,给顾客自行转期时间。第二:顾客设
嬴政tyzgwsws
05-07 19:45
05-07 20:02
369
1
[
燃油吧
]
我的多单拿的稳如老狗
账户已注销
05-07 19:46
05-07 20:02
1245
7
[
甲醇吧
]
大神给科普一下;下午委托的平仓单没有成交;跟股票一样吗;收盘后委托单都作废了?
馒头哥哥1988
05-07 19:46
05-07 20:01
1562
9
[
苹果吧
]
甘肃冰雹太严重了,局部高达一米,不是看到视频真不敢相信,农作物那是真惨,今年农民
新派诗人
05-07 19:46
05-07 20:01
397
0
[
NYMEX原油吧
]
换合约了!
天天乐588967
05-07 19:46
05-07 20:00
347
0
[
COMEX黄金吧
]
涨不动啦1698.2空单一手先搞他一下。
弾股论金人生
05-07 19:48
05-07 20:00
633
1
[
NYMEX原油吧
]
无语!!就是割韭菜!一会诱空,一会诱多
lee00110
05-07 19:46
05-07 20:00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32
168233
168234
168235
168236
168237
168238
168239
168240
168241
168242
下一页
尾页